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开局被唐昊抛弃 > 第124 战队集合(3000字)

第124 战队集合(3000字)

    一大早,所有参赛学院就在武魂殿专业人员的带领下来来到了他们的专属休息区。

    休息区围绕着比赛场地而建,前方是一排排座位。

    虽然来到这里的年轻魂师无疑是未来魂师界的主角,但是魂师界是实力为尊,这些有潜力的魂师还是要屈尊强者之下。

    贵宾席在观众席的正上方五米的位置,那片区域是看比赛视野最佳的场地,那上面有几把椅子,材质和舒适承度还要远在观众席之上。

    每一个进入比赛场的魂师都纷纷惊呼,他们都被这里的奢华和辽阔给折服,当今天下,有资格出巨资打造如此规模的奢华场地的也就只有武魂殿。

    史莱克众人,坐在轮椅的大湿好像已经忘了之前受到的种种对待和种种遭遇,依旧一身傲骨,周围金碧辉煌的景象他看都懒得看一眼。

    之后,所有队伍都被带到了巨大的比赛场。

    比赛场承圆形,半径长达100米,混合了各种稀有矿石,坚硬程度哪怕是顶级魂帝的攻击都休想对它造成损伤,被带来的两大帝国的队伍都在暗自打量的对方。

    天斗帝国,他们毫无疑问以史莱克战队为首,实力强就是硬道理。

    在弗兰德的要求下,史莱克战队穿着由屎绿色换为了黑色的队服。在全大陆这么多有头有脸的前辈们的注视下,他可不敢让唐三他们继续穿着那样难看的服饰。

    史莱克上场的七名队员正是标准的史莱克七怪,以戴沐白为“老大”,唐三站在他的身后,一字排开。

    与原著相同的是,火舞因为不甘心输给史莱克那样的学院毅然决然加入了神风学院战队,组成新神风学院战队。

    与原著不同的是,因为星斗大森林酒店一事还有团队战火无双被戴沐白打残一事,让唐三清楚炽火学院和史莱克学院关系不可能缓和,于是唐三在个人赛直接一穿七横推炽火学院,让炽火学院脸都丢光了。

    星罗帝国那边,所有队伍的骚动停止,所有人很自觉的让开一条路供一只队伍通过,那只队伍是星罗皇家学院战队。

    为首的一位,一头金色长发披散在背后,脸上流露着懒洋洋的神色,双眸之中紫光莹然,却并非双瞳。他的容貌与戴沐白至少有七分相像,只不过身材比戴沐白还要高大几分。虽然很随意,但在他那笑容之中却依旧流露着几分上位者的微笑。

    戴沐白看到对方眼睛已经变得冰冷,拳头紧握,战意达到了顶点。

    在那名男子旁边,跟着一名身材高挑的少女,身材几乎与他一边高,极其丰满的身材、羊脂白玉般的肌肤,同样是面带微笑,甚至在这比赛场地之中依旧挽着前者的手臂,这名少女很美,她和朱竹清的相似甚至比戴沐白与前者还要多。

    只不过她却少了朱竹清的那份冰冷。

    整个人看上去都十分的柔和。在这种温柔之中,美感也更容易被人认同。

    为首青年的目光看向天斗帝国的参赛队伍,直接就看到了距离星罗帝国参赛队伍最近的史莱克学院,瞧着戴沐白,淡然道:“沐白,没想到你真的能走到总决赛这一步。能够站在这里你就已经不错了,但你要明白,你这样做会让我必须要对你进行打击。”

    “戴维斯,不用惺惺作态了,你什么时候停止过对我的打击了。今天在场上,我们碰上了,你我是敌人。有本事,你先战胜我再说。否则,谁继承家族的位置还不一定呢。”

    戴维斯有些惊讶的看着戴沐白,“呦,我们的花花公子居然变了。好,我到要看看这几年你离家之后都学了什么本事,竟然敢和大哥这么说话。难怪,竹清这丫头也和你在一起,看来,你们是真的准备和我们对抗到底了?”

    戴维斯和朱竹云一脸高傲看着史莱克的戴沐白和朱竹清,仿佛已经胜券在握一般。

    他们调查过索托城的史莱克学院,那种垃圾学院,要资源没资源,要教学没教学,毕业率低的可怜,在这种垃圾学院呆了一年多的他们能提升多少。

    “竹清,我没记错的话,你应该还不到十五岁吧。以如此年纪就能参加本次大赛,并且杀入十强,不知道该说你们运气好呢,还是你们实力强。不过,你们也就到此为止了。其实,爸、妈都很想念你,只是不能违背祖宗规矩,比赛后,你还是和我一起回去吧。”戴维斯身边少女的声音和朱竹清并不一样,没有朱竹清那份冰冷,却有着一种发自内心的魅惑气息,柔媚的声音很容易令人不自觉的陷入其中。

    “朱竹云,你不用在这里惺惺作态。如果我没有离家,或许已经死在你手里了吧。想念我?在我们家族之中,会有这种亲情存在么?”朱竹清的声音变得更冷了。

    朱竹云一听却扶额,道:“我是真的对你好,你们史莱克的导师其中一位叫什么.玉小刚是吧,他已经丢人丢到全世界已经成这个世界的笑话了,而在他的指导下的你,名声又会受到什么样的冲击。”

    唐三一听直接发怒了,杀意涌现,“朱竹云,我不管你跟竹清有什么关系,你如果再侮辱我们老师,信不信我杀了你!!”

    这话一出,朱竹云指了指自己,笑了起来,不屑道:“杀了我,侮辱你老师你就要杀了对方,那现在全世界都在侮辱你老师你是不是要杀了全世界。”

    唐三毫不犹豫的回答道:“是又如何!”

    戴维斯鄙夷的看着戴沐白,笑道:“沐白,你不会结交了个傻子队友吧,杀了全世界,来,周围的前辈都在笑你们的老师,这个唐三不是说笑他老师无论是谁都杀吗?让这个叫唐三的家伙给我杀一个看看啊。”

    听这话,观众席上几乎所有人的目光死死的盯着唐三。

    为什么说是几乎,因为还有龙公蛇婆以及坐在玉罗冕身边的柳二龙和史莱克几替补几名导师没有恼怒,静静的看着,为唐三捏把汗。

    被这么多冰冷目光盯着,唐三冷汗直流,低下了高傲的头,大气都不敢喘。

    可以说,如果不是众人知道唐三的父亲是唐昊,那个敢杀教皇的狠人,怕唐昊秋后算账,估计有的人都要开口辱骂了。

    至于玉大湿,早就缩在某个角落旮旯里,头都不敢露,生怕被嘲讽。

    这时所有人视线移开,集中在一个队伍上,那个队伍就是武魂殿学院战队,他们缓步走来,以娜儿为首。

    一头银色长发梳理的整整齐齐披散在身后,目光平静的没有一丝涟漪,眼前的所有参赛队伍都好像不露她的眼,绝美的容颜,好似上天雕刻出来的一般,是那么的完美,没有一丝瑕疵,婀娜多姿的身段,身穿着白色的队服,上面以金丝刺绣,材料绝佳。

    娜儿的到来,令在场所有美女都有种自惭形秽的感觉,唯一让在场众女有点底气的就是胸口了

    后边跟着的是,焱,邪月,胡列娜,天钥。

    整整齐齐一列,气势汹汹的走入天斗帝国参赛队伍和星罗帝国参赛队伍中央,一副完全没有将他们放在眼中的感觉,无形中散发的气势也让其他参赛队伍自觉退开。

    走入其中的娜儿好像感觉到了什么,视线看向小舞,眼中有一道银光迅速闪过,好像有什么记忆碎片划过脑海。

    而小舞看到娜儿就好像老鼠见到猫一般,全身都在颤抖,不敢与之对视。

    唐三一看立即挡在小舞身前,目光紧盯娜儿。

    娜儿眉头皱了皱,想不起刚才的记忆碎片,视线看向了唐三,不过眼神很快变为了不屑,瞧了唐三一眼就继续往前走。

    后面的几人看向唐三的目光多多少少都有不屑闪过。

    这让唐三心态都有些炸裂,质问道:“比比寒呢?他怎么没有跟你们一起出现?他是心虚不敢出现吗?”

    三连问,吸引了在场所有人,众人不禁想到,武魂殿那位天赋不知深浅的圣子与昊天宗的弟子会有什么关系?

    娜儿回都懒得回唐三,回的是焱。

    唐三与风笑天对战的时候用出昊天锤,这消息传到武魂殿,他们这些见过比比寒昊天锤的人当然也清楚了比比寒和唐三之间的关系。

    武魂一样,年龄一样,还不明显。

    焱讥讽的看着唐三,说道:“你也配问圣子殿下的下落,圣子殿下现在看见你就觉得恶心,真是什么样的师傅教出什么样的徒弟,白白浪费了圣子殿下对你的一番苦心。”

    “你说什么?苦心?武魂殿的圣子居然会对我花费一番苦心,可笑,不过是阴谋罢了!”

    焱还想反驳。

    不过娜儿清冷的声音传来,“焱,没必要为这种小角色浪费口舌。”

    “是,圣女殿下。”

    随后娜儿抬手魂力外放,隔绝唐三的声音。

    武魂殿所属也都收了回来,懒得看唐三现在的表情,碍眼。

    娜儿魂力外放,这样的魂力掌握力,让周围人又惊了一把。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723/292067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