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封神:我被众神偷听心声! > 开个单章,解释一下西游能继续的原因。

开个单章,解释一下西游能继续的原因。

    咳咳,看到有书友质疑,为何天庭明知佛门入魔,佛门也知晓天庭知道,为何要继续西游。

    很简单,这就像两个大势力……一个是天庭,威压三界,有三道支持!一个是佛门,洪荒三界第一大教,背靠百年之后就要入侵的魔族。

    现在的情况是,天庭想剿灭佛门,但佛门势力太大,若轻易动手,伤亡太重。

    且天庭体量太大,内里肯定不乏各个势力的间谍。真对佛门动手,若是能灭了佛门还好,伤亡过重都能接受,但就是怕打蛇不死,到时候隐藏起来,对三界危害更甚!

    毕竟,天庭最大的优势,是熟知剧情……

    所以,与其对佛门动手,不如借着西游,将佛门力量削弱到极致后,一举拿下!

    同样,佛门也知道天庭知晓他们已经入魔……他们要继续西游,同样也是想借机拉更多人入魔,削弱天庭力量……而且,也是不得不虚以为蛇,免得天庭狠下心,真的调军去进攻佛门!

    不论天庭、还是佛门,都有顾虑,也怕对方真的掀桌子……西游路,说白了,就是双方博弈,直到能大战的时候!

    嗯,就是这样,真的不是前言不搭后语,没有乱写哦!~咳咳,还希望各位大大多多支持!~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689/317478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