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胖虎想要悠闲生活 > 363 我堂堂大明星做这种事情?

363 我堂堂大明星做这种事情?

    “那么问题来了,他们打电话给爷爷您做什么呀?我听到您老人家一直在喊是是是对对对,难道不是他们邀请你过去坐镇吗?”

    程皓问道,他寻思着应该是爷爷过去压轴啊,然后把红塔山东北虎林园的大权交给他,再然后他宣布红塔山东北虎林园闭园,这样就可以安心的睡大觉。

    怎么现在还不是这个情况啊?那边的家伙们到底在做啥?

    “当然不是啦,是他们打算把会议的地点给改到我们这边来。”园长敲着程皓的大脑袋开口:“所以希望我们这边能够空出一间会议室来给他们用。”

    “这样子?那也就是说咱们这边又要新建个会议室了嘛?”程皓有些失望的说道,本来今天是他当园长的日子。

    结果那边居然不派爷爷去,而是准备把这个会议地点改到这里来吗?真是太让他失望了。

    “当然不是了,不过选址到时在我们这边,他们准备在虎园对面的空地上划出一道区域来。用来建造临时的会议场所。”

    “额,这好歹也是全世界性的会议。就把地址选在对面的空地上嘛,会不会有些太草率了呀?”程皓弱弱道,这种全世界型的大型会议,居然只在对面搭个简易的会议是吗?这也太离谱了。

    “当然不会了,你要知道当你比别人强的时候,伱说什么就是什么,就算让他们坐在茅坑里面开会,他们也不会有意见的。”

    “更何况这次上头根本没打算跟他们好好谈,毕竟我们国家现在好不容易才安稳下来,哪有闲工夫管别的国家呀,我们又不是他爸又不是他妈。”园长笑着解释道。

    “原来如此,难怪这次选择的地方会这么草率。”程皓恍然大悟道,感情上面是把这群家伙当叫发者打发呀,难怪会选用临时会议场地。

    “对的,他们打电话给我,是希望到时候咱们这边能够做点饭,做点菜送过去。”园长笑道。

    “从我们虎园送饭送菜过去吗?那这些家伙能吃得惯吗?”程皓好奇的询问道,这些外国人不是吃牛排就是吃面包的,他们红塔山东北虎林园好像没这玩意吃吧,顶多就是有人特地给他买蛋糕。

    到时候给这些家伙上个大乱炖,放点儿辣菜的,他们真的吃得下吗?

    “这就不是我们能够考虑的了,我们都能吃。他们又没金贵到哪去,当然也能吃了。”

    “再说了,这群家伙连生水都喝。还有什么好怕的?”园长说道,这国外的家伙们之所以会变成这个样子,那多亏他们有喝生水的优良传统。

    搞得全国上下一半多的家伙变成了变异者,现在都成这个样子了都。他们也不好好反省一下。

    “这倒也是,就当他们体验我们这边的特色菜了。”程皓认同的点了点头,有些可惜自己居然不能担任园长的位置啊。

    “对的,所以我现在要去忙这件事情啊,你个小坏蛋要一起吗?”园长笑着询问道。

    “好啊,正好我也想去瞧一瞧。”程皓点着大脑袋说道,他对于建造临时会议场地挺感兴趣的,既然爷爷说了,那他就跟着过去瞧一瞧。

    “那咱们走吧。”园长说道,就朝着外面走去了。

    不一会儿后,红塔山东北虎林园门口。

    脑袋上顶着泡沫箱,背上两旁也同样挂着泡沫箱的程皓开口道:“爷爷我是只老虎不是只马呀,这种送饭的活能让别人干不?我好歹也是大明星,这样做很掉价的好不好?”

    原来以为是跟着过去看热闹,好家伙,结果一出办公室的门就往食堂走。

    见到这一幕,他还以为是先去吃饭再去看,结果就用绳子绑到他身上来了。

    这剧情跟他想象的不能说是一模一样,只能说是毫无关系好不好?

    没有谁这样子对待一只小老虎啊,居然让他背饭去,工地上那个饭得卖多少钱?

    “大明星也要干活,大明星也要吃饭,大明星也没有多厉害的,所以你背饭去也很正常啊。”一旁走着的园长双手插进口袋里面道:“好好的走路,不要东摇西晃的知道吗?等会儿菜水就要倒出来了。”

    “既然爷爷你知道会这样子的话,干嘛不用观光车送啊?明明车子比我可平稳多了好不好?”程皓出声道,爷爷他老人家还知道,他走路不稳,可能会把菜水给摇出来呀?

    那倒是开观光车过去送啊。

    “开车过去要用电的,反正你也要过去,你背过去不就行了吗?”园长出声解释道,反正他们都要过去,用车过去还要电,这走过去才几步脚呀?让这个小坏蛋背过去刚刚好,反正也没有多重。

    “可问题是现在一度电才多少钱呢?咱们开个观光车过去能省多少啊?爷爷你不要这么抠好不好?”程皓吐槽着,为了省这点钱至于吗?

    “钱就是这样一步步省出来的,要不然咱们能把你养的膘肥体壮的呀?你以前都是从天上掉下来的吗?”园长语重心长的教育道,伸手拍了拍程皓的大脑袋:“脑袋不要抬这么高,放平一点啊,你背上还背着饭呢。”

    “知道了知道了,我真是最惨的明星了,还要兼职骡子的活。”程皓郁闷道,只希望到时候到了对面以后还能剩下他的饭吃了,不然他跑一趟真是亏死了。

    “踏踏”

    “咔咔”

    马路边的空地上挖机等大型机械正在忙碌着,带着安全帽的队员们,在按照图纸紧急建设临时会议场地,按照上面的要求会议场地要足够大,至少要有一个阶梯教室那么大。

    然后还要有厕所的公共厕所,另外地面要铺满水泥,做好硬化来。

    免得到时候下雨天,每个人脚上都是一脚的泥。

    这种工程对于他们来说并不算难,甚至有些简单。我问他们为什么的话,那可就说来话长了,他们可是负责战场的修补人员呀。

    建个小一层简简单单,水电也随便搞搞就好了。

    “大家都歇一歇,过来吃饭吧。你们这进度完成的不错,明后天就可以搞定了吧?”看着忙碌的众人,园长开口说道。

    果然是专门负责这一块的,做起事来就是有效率。

    这才多大会儿功夫?地基就已经建好了。

    “嗯,差不多呢。顾问先生。”听到这话的修建队队长说道,目光望着背着泡沫箱的程皓开口:

    “大橘好呀,今天你是在扮演送货的小工吗?”

    “你觉得我有这个闲工夫扮演吗?我是被抓过来当苦力的,爷爷还不给我工钱,把我一只小老虎当毛驴使唤。”被望着程皓没好气说道。

    还扮演送货的小工,他哪有这些功夫,他本来以为自己是过来充当领导指挥现场的,结果变成了送饭小工。

    “没事,体验别的动物们的工作也挺好的呀。”队长笑着说道。

    “是啊是啊,今天的送饭大橘也是很棒的呢。”

    “对呀对呀,大橘最可爱了。”带着安全帽的队员们笑着说道,拿着手机就给程皓拍着照片。

    送饭的大橘大家肯定都没有见过吧?正好让大家成长见识,看一看工地上的送饭大橘。

    “行了,你们不要在这边嘲笑我了,赶紧吃饭吧。吃完饭以后我可得回去了,对了,你们这边多少个人要吃多少饭呢?”程皓望着队员们询问道,心里盘算着盒饭是不是还有多?

    “这个不太清楚唉,我们也不知道别的人饭量。得吃了才知道。”

    “对呀,大橘。”队员们说着摸着程皓的背开心道:“大橘你长得好快呀,我记得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你还没有我膝盖高,现在就快长到我肩膀了。”

    “是啊,原来那么小一个,现在不知不觉都长得跟头大水牛一样。”

    队员们围着程皓说道,像是在打量稀奇物品。

    “行了行了,你们别打量了,赶快吃饭吧,我还有重要事情要去做呢,可没有功夫跟你们在这里玩。”被围观的程皓说道,这些家伙们别一直看着他啊。倒是去吃饭呀,他们要是不饿的话,其实他可以帮忙帮他们把这些饭菜全部吃掉。

    “那你要去做什么啊?需不需要我们帮忙呢?毕竟像你这种小老虎,做事实在是太困难了。”

    “对啊对啊,只要你开口。我们肯定会帮忙的。”

    队员们笑着问道,压根没有打算离开的意思。

    “我打算去赚钱,你们要不要把钱全部给我,然后我就可以不用赚了呀。”程皓望着一行人说道。

    “额,这个恐怕没有办法,我们也要生活呢,没办法支援你钱。”

    “对呀,我们这是有心无力的。”众队员听后,耸了耸肩膀道。

    “那不就得了,我还是得自己去赚钱呢,你们真是太靠不住了呀。”程皓叹气道,望着众人有些心累:“我还以为你们真的是我的粉丝,没有想到居然是假的。”

    “咳咳,不一定给了钱的才是真粉丝啊,我们是从精神上支持你的呀。”

    “对头对头。”

    队员们笑着回着,脸上满是尴尬的神色。

    “好了,你个小坏蛋不要在这边拿他们寻开心了,快让到一边去,别打扰他们吃饭吧。”园长捏着程皓的一只耳朵说道。

    “知道了,爷爷你放开我的耳朵呀。别欺负我没有手。”被捏着耳朵转过身来的程皓催促着,这说话就好好的说嘛。

    没事捏他的耳朵做什么呀?他耳朵肉最少了,会被捏疼的。

    “你就算是有手,你还敢反抗不成,你个小坏蛋最近虎德越来越缺失了。看样子需要给你重新温习一下。”听到这话的园长出声道,被捏着的程皓立马亏换了一副嘴脸了:“没有没有,谁都知道我的虎德充沛,哪个人见了不说好,哪个人见到不夸奖我呀?爷爷你可不要乱想啊。”

    他的出趟门还要被教育了呀,这跟谁讲理去,有比他更倒霉的家伙不?

    “那你乖乖的跟我回去,让爷爷看看你最近虎德到底好不好?”园长说道,就朝着红塔山东北虎林园走去。

    程皓见到了以后,立马跟上。

    “大橘还是老样子啊,这么怕顾问先生的虎德教育。”看到这一幕的队员不由出声道。

    “那是当然了,我听说顾问先生门口的树都被听死。”

    “真的?这真是太恐怖了。”其他队员闻言,也不由吃惊道。

    没有想到顾问先生居然这么恐怖研制出,这么可怕的东西来了,简直听了都让人害怕。

    “是啊,要不然大橘怎么这么乖?”队长说道,便打开泡沫箱子来拿饭。

    而在红塔山东北虎林园里面,程皓坐在一群小家伙们中间都快傻了。

    他就想知道现在的虎德教育已经普及到了每只幼崽这里来了吗?院长爷爷是真的不怕把这些小家伙们给烦死?

    看这些小家伙们开开心心的样子,恐怕还不知道自己等兽将要面对着怎样的恐怖吧?

    “好了,小家伙们现在安静一下吧,爷爷要开始给你们上课了,大家都认真一点儿听这会关乎你们接下来的情况的。”看着吵吵闹闹的教室,园长开口道。

    瞬间,吵闹的小家伙们就安静了下来。

    同样,程皓也彻底耷拉下来了耳朵。封住了周围声音,不让任何玩意儿放进自己耳朵里面来。

    他才不想听呢,特别是这个玩意儿。

    半个小时后,程皓迈着小碎步就走出了教室,而在他的身后是倒了一片的小家伙们。

    守在门口的饲养员们,看到这一幕以后,不由愣了愣:“大橘怎么就你走出来了呀?你难道没有事情吗?”

    “对呀,你难道已经免疫了园长先生的教育课了吗?”

    “当然没有,不过我有自己的办法了,你们还是关心一下这群小家伙,把他们刚刚有多开心?现在就有多惨了。”被问到了的程皓开口道。

    爷爷虎德教育不过如此嘛,只要他封闭了六感,不去看不去听,也没有什么恐怖的。

    果然他才是最强的,爷爷以后再也吓唬不到他了。

    “啊?这个胖家伙这么厉害了?”望着程皓潇洒离开的背影,众人不由愣了愣。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432/3264143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