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胖虎想要悠闲生活 > 349 你确定要去听教育?

349 你确定要去听教育?

    他们两个不要太嚣张了,等他成长起来以后,有他们两个好果子吃的。

    作为一只不傻的傻狍子心里嘀咕着,就跑去寻找草根吃了。

    “噼里啪啦”

    “噼里啪啦”

    白雪覆盖的红塔山东北虎林园,一大清早就想起了爆竹声。

    这让待在房子内的程皓,很是无奈的推开了房门。他在睡得好好的,怎么开始打爆竹了呀?难道不知道这是一种非常扰民的行为吗?他要向园长爷爷进行神投诉,好好收拾那个打爆竹的家伙,居然打搅一只老虎睡觉,简直太离谱了。

    “大馋鬼小馋鬼们不要继续睡觉了啊,今天可是个大日子,赶快起床吃汤圆吧。”

    就在程皓嘀咕着的时候,外面经过的观光车上传来了饲养员的声音。

    “今天吃汤圆吗?难道今天是元旦嘛?”听到这话的程皓歪了歪大脑袋,随后从房里钻了出来看,在今天可能是过节的份上,他就不跟对方计较了,但下次肯定不能这样了啊,也不知道今天的汤圆到底是什么馅的呢?

    抱着这种想法,程皓就迈着小碎步前往食堂了。

    “早上好啊,老弟,你也是出来吃汤圆的吗?”走在路上的大刺猬见到了程皓后,打着招呼说道。

    “是的,刺猬老哥。”听到这话的称号点了点头,目光望了望周围:“怎么没有见到乌龟老哥呀?他这昨天晚上又忙到了几点了?”

    “这个我就不太清楚,不过我看他最近的样子好像有些虚啊。”大刺猬打着哈欠说道,这老乌龟一下子拥有了这么多的老婆,真的是不枉此生了。

    不过看他昨天走路摇摇晃晃的样子,他很担心对方能不能活过这个冬天呢?

    “没事,龟老哥身体结实的,肯定能够扛住的。”程皓笑着说道,突然想起来了,这两天红塔山东北虎林园为对方介绍的女友好奇的问道:“那刺猬老哥你这边的情况怎么样啊?”

    “我这有点儿难办。”大刺猬叹了叹气道:“她好像不愿意跟我相处的样子,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现在是冬天吧,不太愿意动弹,等春天来了就好了。”程皓说道,这大冬天的,除了乌龟老哥他们忙得热火朝天以外,有几个动物会这么做呢?

    对方也不要太着急了,等春天到了,就会好很多的。

    “希望这样吧。”大刺猬叹了叹气道,目光望着程皓开口:

    “话说我好像没看见你怎么出来呀?你冬天也有冬眠的习惯吗?”

    “没有呀,但我有睡懒觉的习惯,而且一到冬天就懒洋洋的。”程皓打着哈欠说道:“今天早上要不是被喇叭声给吵醒了的话,我都懒得出来的。”

    “这样子?”大刺猬嘀咕着,就见到前面占满了一排的动物。正等着提着铁桶的饲养员们给他们打汤圆。

    “桃子姐姐,今天的汤圆是什么馅料的呀?”一旁的程皓见到后,立马迈着小碎步来到了给动物打汤圆的女饲养员旁。

    “那就要看你喜欢吃什么了,我们有肉馅的,芝麻馅的,红糖馅的,还有橘子馅的和各种各样口味的。”三十多岁的桃子姐姐敲了敲程皓的大脑袋说道:“你这个妈宝虎怎么今天过来找我了呀?没去找你心爱的红儿姐姐。”

    “因为没有看到啊。”程皓说道,就乖乖的蹲了下来,用嘴叼着对方另一手拿着的一次性碗说道:“桃子姐姐给我打两个水果,一个肉的就行了啊,不要打太多我吃不掉的。”

    “哦?这可真是新鲜事,我们虎园的大馋鬼说自己吃不掉你,该不会是昨天晚上到哪里偷吃了吧?”准备打满满一勺子汤圆的桃子姐姐说道。

    “胡说,这几天我在房间里面都在睡大觉,怎么可能会去偷吃东西?这种无凭无据的事情,桃子姐姐你可不要乱说呀。”程皓闻言,不由睁大了眼睛。

    对方怎么可以平白无故的辱人清白?

    “这样子吗?那我怎么听说食堂晚上游虎鬼鬼祟祟的接近?”桃子姐姐说道,目光盯着程皓。

    “那也跟我没关系呀,这里不是装了监控吗?”程皓嘀咕道,这种事情怎么能往他头上想了,这有监控还抓不住贼的,也不能冤枉他不是?

    “监控是装了呀,但那个胖家伙速度老快来了,而且还躲藏在黑影里面,根本拍不清他。”桃子姐姐说道。

    “躲藏在黑影里面吗?”听到这话,程皓四处望了望很快锁定了正在吃汤圆的南瓜:“那我知道是谁了,桃子姐姐。里面跑来偷吃的是南瓜这个坏家伙。”

    “我见过这个家伙的能力,他能躲在影子里面。”

    “嗷嗷~(不好,暴露了。)”正在吃着南瓜汤圆的南瓜大惊失色着,“嗖”的一声就跳了起来。准备往自己的影子里面装逃跑。

    可他刚刚跳起,却发现再也落不下去了。还在往程皓这边飞来,顿时吓得嗷嗷叫。

    “你这个坏南瓜啊,我把你当弟弟看,你居然敢让我背锅。”看着挣扎的南瓜,程皓没好气的说道:“知道像你这种行为要受到什么处罚吗?”

    “嗷嗷~(我知道错了,橘哥?但我从来没有让你背锅呀,你可要相信我呀。)”听到这话的南瓜连忙求饶着,还不时朝着一旁的桃子姐姐露出来了可怜兮兮的眼神。

    姐姐要是不救他的话,他可就要完蛋了啊。

    橘哥肯定会狠狠胖揍他一顿,然后把他给吊在天花板上,三天不让他吃饭的。

    “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情啊?我怎么听到了杀猪声?”听到动静的园长走了过来问道,不就是吃个汤圆而已嘛,怎么这边还乱成这副样子了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有没有人能告诉他?

    “报告园长,爷爷每天晚上在食堂偷吃东西的家伙找到了。就是这个坏蛋南瓜,他做了坏事还让我背锅,爷爷你说该怎么办吧?”程皓动用能力把南瓜,挪到了园长爷爷面前道。

    “嗷嗷~(爷爷救我。)”漂浮到了院长爷爷面前的南瓜,眨巴着眼睛可怜兮兮的说道。

    “不管有什么偷吃肯定是不对的,你要是饿了的话,可以跟各位饲养员还有爷爷讲的,怎么可以自己擅自行动呢?”提溜着南瓜后脖颈肉的园长开口说道:“像你这样的行为非常不对,为了防止你以后再犯,从现在开始你就跟在我身边吧,爷爷要对你进行为期三天的教育,让你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不对。”

    “嗷嗷~(不要啊,不要啊,橘哥要不然你还是揍我一顿得了吧。)”听到这话的南瓜尖叫着,但整个虎已经被园长给提溜走了,不管他再怎么叫都没有用。

    “话说老弟园长先生的教育有这么恐怖吗?我看那个小家伙怎么下成了这副样子啊?”吃着汤圆的大刺猬好奇的询问道,刚刚对方被虎老弟抓住都没这么抗拒,这园长的教育到底有多恐怖啊。

    “这位老哥你要是想知道的话,要不然我带你去办公室门口坐一坐怎么样?”程皓闻言,笑嘻嘻的问道。

    说起来这位老哥他们好像还不清楚他们护员的惩罚呢,正好让对方见识一下,感受着来自现代教育的恐怖。

    “额,可以?”大刺猬闻言开口问道,虽然感觉这教育不是啥好东西,但如果不去见识一下的话,他心里又奇痒难耐。

    “当然没有问题了,不过事先声明一下啊,我只送你到门口,其他的事情你自己去做。”程皓说道,他能送对方去就不错了。至于留下来陪对方一起听园长爷爷的教育,那还是算了吧?他还想多活一段时间呢。

    “好……好吧。”大刺猬听后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太对劲,但却又没有查出来什么?

    “嗯,那你快点儿吃吧。”程皓说道。

    大刺猬就开始啃汤圆了,没有多久,一虎一刺猬就离开了食堂来到了园长办公室这边。

    “刺猬老哥你往这边走走,到了尽头以后就到了园长办公室,你什么也不用做,只用在门口听着就好了。”望着有些明亮的走廊,程皓及时停下来了。

    甚至于多走一步都不愿意走,看起来对里面充满了忌惮。

    “好的。”大刺猬点了点头就迈步进入了走廊里面,听着远处传来的人声。整个兽都不由紧张了起来。

    程皓见到后,就在外面找了个地方躺下来等着对方出来。这年头自找麻烦的家伙可真是少见,而且还是主动跑去听园长爷爷魔音入耳的。

    “踏踏”

    “踏踏”

    一小会儿以后,大刺猬就慌张的跑了出来。

    “怎么了?刺猬老哥你出来的怎么这么快呀?不在里面多待一会儿,听一听园长爷爷的教育嘛?”望着大刺猬,程皓笑着说道。

    “不了不了,早知道教育是这么恐怖的事情,我提都不会提的,简直是太可怕了,我就是听了一小会儿,整个头都在疼。”大刺猬摇着脑袋说道,眼中满是惊恐的神色。

    想不到人类居然还掌握着如此恐怖的力量,简直太可怕了。

    “所以说呀,没事别找罪受么。”程皓笑着说道,便从地上爬了起来:“刺猬老哥,你还有什么事情吗?如果没有的话,我觉得咱们可以跑路了。”

    “没了没了。”大刺猬出声道。

    “那行,咱们走吧。”程皓抖了抖身子站起来道,突然鼻子动了动。望向了远处。

    而这一幕刚巧给大刺猬瞧见了,他好奇的询问道:“怎么了,老弟。你闻到了什么吗?”

    “我闻到了一位熟人来了。”程皓转过身说道:“老哥你可以先回去转一转,我要去见见他,他这个时候过来应该是有事找我的。”

    “熟人?那介不介意我跟着瞧一瞧?”听到这里的大刺猬出声道,他还真不知道对方的熟人有多少呢。

    而且,能让对方亲自去见的,应该不简单才对吧。

    “当然没有问题了,反正也不是见不得光的人。”程皓笑道,便迈着步子朝着红塔山东北虎林园门口方向走去。

    大刺猬瞧见了以后,立马跟了上来。

    “小年快乐啊,小年快乐。”红塔山东北虎林园门口,阿光握着保安的手,然后拿出来了一份大礼包递给对方。

    “同乐同乐呢。”接过大礼包的保安笑着说道:“阿光先生这次来是找小橘的吗?要不要我们开观光车送你过去呀。”

    “是啊,不然这个时间小橘很可能还在睡懒觉呢。”其他保安也跟着说道。

    “这就不用了吧,我跑过去也花不了多少时间的,不用这么麻烦。”阿光摇了摇头看着几名保安,挠了挠脑袋说道:“几位保安大哥你们最近是在锻炼嘛,看起来个个好像都强壮了不少啊。”

    他记得自己前几个月见到他们的时候,他们好像还没有这么强壮,但现在个个耳朵肚子瘦了,肩膀宽了,好像还高了一点。

    “是的,我们在锻炼啊,为了追虎员的猎豹,差点没把我们给累死了。”

    “对呀,阿光先生你是不知道那家伙跑的多快?跟闪电似的。”听到这话的保安们回道,脸上露出来了苦涩。

    原本以为这一万块钱是唾手可得,但真正实践以后才发现这就跟天上,吊着的牛排一样的看得到吃不到。

    “你们好兮兮的,为什么要追猎豹啊?难道他逃了出来吗?可虎园里的动物们不都是散养的吗?”阿光闻言有些不解的问道,不是很明白他们为什么要在虎园里面追猎豹,这不管从哪点来说都很离谱呀。

    “因为我们在追猎豹锻炼呢,这是小橘给我们安排的任务。”

    “是啊,小橘说这样子锻炼最有效了,虽然说确实如此,不过实在是太累人了。”保安们解释道,虽然追猎豹非常累,但这么一下搞下来的话?他们确实是有在进步。

    “哦,原来是大橘出的主意呀,那难怪了。”阿光恍然大悟的点了点头道,他就说这群人怎么这么奇怪,非要猎豹原来是大橘的训练方法啊。

    “阿光阿光你来给我送礼物?”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432/3257213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