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胖虎想要悠闲生活 > 347 起猛了,石头都会飞

347 起猛了,石头都会飞

    “我们就这么放任老乌龟跟他走,真的没有什么问题吗?总感觉这位虎大王另有目的。”望着远去的石头,坐在地上的大灰老鼠出声道。

    老乌龟好歹也是他们的同伴,就跟对方这样子走了,这些家伙也不说个话吗?他们不会是巴不得老乌龟出事吧?

    “就算有什么问题,我们难道又能怎么样嘛?你不也瞧见他的实力了吗?”坐下来的白狐出声道:“老乌龟可没有你想的那么笨,他要是脑子这么不灵光的话?可活不到这么久的岁数,他既然打算跟对方走肯定是有原因的。”

    “不错,而且还有刺猬跟着他。他们两个再不济,想要离开还是没有问题的。”白蛟说道。

    “是啊,我们还是别想这么多了。”麒麟点头道。

    老乌龟居然愿意跟对方过去,那说明对方肯定是有所准备的。

    “行吧,既然你们都这样说的话,那我也不管了,还有事情不?没有的话我可走了啊。”灰耗子出声询问道。

    大家都不急的话,那他又有什么好急的呢?他也要跑路。

    “嗯,你走吧。有事我自然会通知你的。”白蛟点了点头,灰耗子就钻进土里面跑路了。

    剩下的动物们也都七七八八的离开,不一会儿的功夫落在了山脉上,就啥也不剩了。

    “咕咕~(我说各位大人们,你们是不是忘了还有我在这呀?)”站着的大鸟弱弱的回道,怎么所有的大人们全走了,把他给丢下了呀?那他怎么办呢?

    要不然他去找虎大王去,毕竟连两位大人都去了。

    他跟着过去蹭点饭,应该没有多大的危险才对呀,想到这里大鸟就扑腾着翅膀飞了出去。

    不一会儿的功夫,就消失在了云层之中。

    “那是?”在进行常态化巡逻的战斗机上,驾驶员望着眼前飞过的巨大石头,有些不可置信的擦了擦眼睛:“我这是眼花了还是看错了呀?那肯定不是石头吧,那肯定是某种先进的飞行器吧?”

    “可问题是为什么要坐在飞行器表面?”

    他在部门也见过形形色色的飞行器,但像石头一样的还是头一次见,而最离谱的是飞行员居然坐在飞行器表面,连个保护罩都没有,这到底是咋回事?

    想到这里飞行员就飞了上去,准备瞧一瞧这到底什么型号的了?

    可当他追上来了以后,整个人就更傻了。

    眼前哪里有什么驾驶员,只有一只老虎,一只巨大的乌龟,还有一只超大的刺猬坐在石头上。

    “虎老弟,有人类在追我们。”发现了动静的大刺猬对程皓说道。

    “没关系,不用怕,追就追呗,他看到是我以后自然就会停下来的。”听到这话的程皓不在意的说道,他就是一张名片。

    这些人看到是他以后,就不会继续跟着了。

    “这样子?那虎老弟你可真是厉害呀。”老乌龟佩服的说道。

    “那是当然了,我要是连这点本事都没有?又怎么敢带两位去人类世界?”程皓笑道。

    “报告总部,这里是秃鹰二七幺幺八,我遇到了小胖橘。”愣了一会儿后的飞行员,对着对讲机汇报道:“小胖橘和一只大乌龟,还有一只大刺猬,坐在一块巨大的石头上飞着。”

    “是的,就是坐着一块大石头飞,我并没有眼花呢,本部您可以查看我这边的机载摄像头的。”

    飞行员强调道,总部怎么还不相信他?他是那种会糊口说白话的人吗?

    虽然说刚刚见到以后,他也不相信这么重的一块石头居然能在天上飞,但事实情况就是这个样子啊。

    “这……这是什么原理?”

    “不知道啊,我也没有见过这种离谱的事情,我只听说过飞来峰的故事,可能这块石头也跟飞来峰一样吧?”

    “对呀对呀,反正咱们把这件事情报告上去,让部门去搞定吧。”

    “是啊,咱们也琢磨不透呢。”

    同一时间,空军总部之内调去了飞机前摄像头的机组人员,望着眼前的一幕都愣住了。

    只听说过猪会飞的,还是头一次见到石头也会飞。

    “啥?石头会飞吗?这可真是今日超级新闻呢,赶快把照片发过来瞧一瞧,我还是第一次听说过这种事情的。”另一边的进化者总部内,情报部门收到了消息后。立马把情报汇报给了各位部长,这件事情很快就引起了部长们的注意。

    而随着巨大的石块在云层中飞翔的视频,传了过来以后。部门也愣住了。

    “话说咱们应该没有制造这种飞行器才对吧?”见到这一幕的武器开发部长,对一旁的情报部长询问道。

    “就算是有,你见过谁家的驾驶员坐在飞行器上面的吗?”情报部长没好气的说道:“用脚趾头想一想也能明白,这肯定不是咱们开发的武器呀,而且从这块石头凹凸不平,还有飞行状态来看,这只是一块普通的石头罢了。”

    飞行器想要飞起来,可是需要很多科技的,像是这块平平无奇的石头,既没有喷射口也没有记忆更没有平整的样子,怎么可能会是飞行器吗?

    所以这肯定只是一块普普通通的大石头而已。

    “那么问题来了,它是怎么飞起来的呀?”听到这里的军部开口道。

    “这不是很简单的事情吗?看到上面坐着的小胖橘,大乌龟,还有大刺猬没有?肯定是他们某个动物的能力呀。”情报部长开口说道:“不久之前,红塔山市的指挥官,就汇报过有山林的动物找小胖橘的事情。”

    “那从现在这个画面看到他的应该就是这些动物们吧,而像她们这种体型的动物,能够有些奇形怪状的能力也不足为奇。”

    “要是这么说的话,那一切可就说得通了。”后勤部长点了点头。

    “不错,既然是这样子的话,那就别管了,交给小胖橘去做吧。”

    “嗯,动物之间的事情。我们还是不要插手的好,小胖橘上次不是处理很好?”其他部长笑道,便不管这件事情了。

    “果然跟虎老弟你讲的一样,人类现在不追了呢。”望着后面离开了的战斗机,刺猬出声道。

    虽然说这种战斗机打不死他,不过建议跟在屁股后面,让他想起来了幼年期时天上盘旋着雄鹰的恐惧。

    “那是当然吗?大家坐好了啊,咱们一鼓作气加加油,直接冲进红塔山东北虎林园里面。”程皓说道,整个大石头的速度又猛然提升一截,在空中流下来了一道长长的轨迹后。便消失在了云层之中。

    “今天小橘没有出来,我感觉心里总是少了些什么东西呢?”

    “是啊,你说咱们什么时候才能做到猎豹呀?”

    “不太清楚,至少短时间是做不到的。”

    “没错,那只猎豹比我们进化的那么早,想要抓住他,恐怕没有半年八月的是没有机会。”

    红塔山东北虎林园的保安室内,中场休息的保安讨论着最近各自的成长。

    突然听到了天空传来的响亮破风声,一个个吓得连忙从保安室里面跑了出来,这个声音这么尖锐,而且越来越大。

    仿佛下一秒就有什么东西要在他们脑壳上砸开了一样,这要是不跑被砸到了,那还有命在吗?

    “那是?”

    要听到声音出来的红儿姐,望着天空上飞来的巨大石头不由愣了愣。

    “嗷嗷~(奶妈怎么了呀?)”抱着红儿姐腿的小老虎询问道。

    “没什么,你个小坏蛋,赶快进去吧,别在外面冻着了。”听到这话的红儿姐,提溜着小老虎的脖颈肉说道。

    “嗷嗷~(奶妈轻点儿,轻点儿。)”被提溜着的小老虎叫唤着,爪子不停的扒拉的空气想要刹住车,但最后还是被逮了进去。

    “这就是老弟你生活的地方吗?看起来确实是非常大,而且有很多的动物。”老乌龟打量着红塔山东北虎林园,伸长着脖颈像是望远镜,正在下方不断的寻找着目标。

    “是的,龟老哥你别伸着脖子看了。那些小母龟不在外面,他们全部在温室里面呆着。”见到这一幕的程皓出声道,这老乌龟当地是当了多少年的光棍了,瞧给他急的。

    这都已经到地方了,至于吗?不就是一两分钟的事情嘛?

    “这样子吗?那不知道老弟能不能带,我先去看看她们,和她们交流一下感情了?”老乌龟满是期待的询问道,他感觉自己龟生的第二春就要来临了,整个世界都向他展开了怀抱。

    “当然没有问题了,本虎可是说话算话的,说了带龟老哥你过来找婆娘就带你找。”程皓笑道,控制大石头缓缓落在路上后。就朝着不远的龟舍跑去,大乌龟瞧见了以后连忙跟上了。

    “那个老弟,你们这边有没有刺猬呀?”见到这一幕的大刺猬询问道,整个红塔山东北虎林园这么大。

    除了乌龟以外,肯定还有其他的动物吧,也不知道有没有刺猬呢?

    “这个我不太清楚哎,等会儿我得去找爷爷问一问才能回复你。”被问到的程皓想了想后,开口。

    乌龟他是知道有的,但至于对方说的刺猬,这玩意儿好像没多少动物园里面有吧?

    还是得去问一问爷爷才可以的。

    “好哒好哒,那就麻烦老弟了啊。”大刺猬听后开心的说道,连老乌龟都能在这边找到老婆,他比对方更容易找,没有理由还找不到吧?

    “不客气呢。”程皓笑道,就推开了大铁门。

    瞬间里面一个个跟铁锅一样大的乌龟,吓得连忙缩进了脑袋。

    “美女们不要害怕了,我是一只温柔绅士的乌龟,不会对各位美女们做什么的,各位美女们还请放松。”见到这一幕的老乌龟身子一抖后,开口说道。

    真是好多好多的美女龟呀,以前在山里找不到一位合适的,现在这里到处都是合适的呢。

    这那是什么红塔山东北虎林园?这分明就是天堂呀。

    “龟哥你在这里跟乌龟们好好交流啊,我们就不打搅你的美事了,我们先在外面聊会啊天。”看到老乌龟激动的样子,程皓开口说道。

    “嗯嗯,谢谢老弟了。”听到这话的老乌龟点头道。

    程皓就带着大刺猬出来等了,他也不知道乌龟一族是怎样追求配偶的,不过就从里面的情况来看,老乌龟追求上了以后,恐怕一时半会儿是解决不了战斗的。

    “你个小坏蛋,不是说去开会了吗?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呀。”

    几个跳跃落到了龟舍前面的园长,看着程皓询问道。

    “因为已经开完了啊,所以我就回来了。对了,爷爷给你介绍一下我新交的朋友,刺猬哥。”程皓一边回着一边介绍大刺猬。

    “哦?刺猬哥?确实是好大的刺猬呀。”听到这话的园长看了看大刺猬后,出声道。

    见过刺猬,但也没见过这么大跟个大铁球一样的刺猬。

    这要是给对方扎了一下那酸爽简直是不敢想象了,恐怕整个屁股都要往外面渗血了。

    “还好还好啦,说起来有件事情想麻烦一下园长你呢。”大刺猬闻言笑着开口道。

    “额?你也会说话?”园长一听不不由一愣,没有想到刺猬居然也会讲话。

    “是的,在漫长的岁月中。只要活得久一点的动物都会说话,这并没有什么奇怪的。”刺猬点了点头道。

    “原来如此,那不知道你有什么事情要我帮忙呢?”听到这里的园长询问道。

    不明白对方有什么事情要他帮?忙说起来,他也帮不上什么忙的吧?

    “事情是这样子的。”大刺猬靠近了园长后,便把自己的事情跟对方讲了一遍,园长听完了以后也没有想到对方居然是这个忙,不由笑着说道:“刺猬有是有,不过像你这么大体型的就不多见了,不过你想相亲的话,我可以联系全国各地的动物园帮你寻找的。”

    他还以为是什么忙,原来这些活的年长的动物们也找不到老婆呀,这可真是一件奇闻呢。

    “真的嘛?那真是太谢谢园长了。”大刺猬闻言开心的说道,他就知道对方会有办法的。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432/325629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