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胖虎想要悠闲生活 > 328 干饭那是一桶接着一桶

328 干饭那是一桶接着一桶

    “虎生的意义不就在于睡觉和干饭嘛?没有了这两样,虎生还有什么意义呀,你当我需要活得跟你们一样累吗?”程皓开口吐槽着,他又不需要结婚娶老婆,更不需要买房买车的,当然整天吃喝玩睡了呀。

    毕竟,他连手机和电脑都玩不了了。能做的也只有这些了。

    对方难不成还想剥夺他这两项仅剩的乐趣嘛?那他可真是会谢特。

    “你说起来还真是扎心呀。”徐乐乐闻言嘟囔着嘴巴说道:“伱都知道我活得这么困难了,还不赶快配合一下讨好我,让我开心一点儿。”

    “这跟我有什么关系?又不是我要求你这么做的,你自己想怎么做能怪谁呀?躺平不好吗?我觉得躺平很舒服啊。”程皓没好气道,对方过的这么累和他有毛关系?又不是他让对方这么累的。

    对方想要开心非常简单,什么都不用管,往地上一躺就行了。

    “是非常舒服,但要是每个人都躺平的话,那这个世界可就要崩坏了。”徐乐乐开口道,双手托着下巴望着嘴巴像个无底洞,疯狂吞着包子馒头的程皓:“你个坏家伙,这次过来不会只是为了蹭饭吃吧?”

    “当然不是了,你把本虎当成了什么样的虎?本虎这次过来是为了检查部门的情况的,特别是看一看有没有人在偷懒?比如说你就在偷懒。”程皓望着徐乐乐开口说道:“你还待在这里做什么?还不快点去训练,衣服洗了鞋子洗了没有?有没有好好打扫宿舍的?平常有没有多看点书充实自己呢?”

    “我待在这里当然是为了看着你可,不然你把所有饭全部吃完了呀,至于别的事情吗?你还管不着我。”听到这话的徐乐乐望着程皓说道:“你这个小坏蛋跟谁学的呀?居然还在这边教育人,你今天有没有好好工作?有没有好好吃饭,有没有待人友善呢?”

    “工作个锤子,本虎美好的一天都被你们给破坏了,本来本虎在虎园里面玩雪玩的好好的。”

    “结果因为你们的办事不利,害得奔虎要出去收拾烂摊子。”程皓一听这话,顿时气不打一处来:“你说本虎吃点儿东西怎么了?本虎做了你们所有队员做的事情,你们还在这边打搅本虎吃饭,还有一点儿良心嘛?”

    “额,这个不关我的事情啊,你不要乱说呀,你应该找指挥官去的。”见到矛头指向了自己,徐乐乐连忙开口说道。

    表示这个锅她可不背,也不可能背得起的,对方要问的话应该问指挥官的,她只是个普通的队员而已,没资格背锅。

    “既然不关你的事情的话,那你赶快走吧,不要影响我吃饭,我吃饭的时候最讨厌别人在我身边啰嗦了。”程皓摆了摆爪子,像色感苍蝇一样。

    “好的,你慢慢吃。你这贪吃鬼。”徐乐乐嘀咕着,便起身离开了。

    这个小坏蛋还真是喜欢抱怨呀,她还是等这个坏蛋不吃饭的时候再烦他吧。

    “嗯嗯。”见到对方离开程皓很是满意的,没有了对方啰嗦,整个世界都清静了下来呢。就连馒头都好吃了不少。

    不过话说回来,为什么这送食物的小姐姐也变成了哑巴呢?

    “小姐姐你干嘛不说话呀?是不想说话?还是说性格内向,还是说没有话说呢?”

    “额,不是小胖橘你说吃饭的时候,不喜欢听人啰嗦的吗?”把包子馒头放在桌上的队员,愣了愣后开口道。

    她既不内向也不是不想说话,主要是小胖橘说不想听到吃饭的时候,有人啰嗦呀。

    “那是对别人来说的,小姐姐你会唱歌不?”程皓开口询问道。

    “会呀,怎么了?小胖橘你要教我唱歌?”听到这里的队员开心的问道。

    “当然不是了,我想听歌小姐姐,你给我唱几首歌呗。”程皓出声道。

    “好啊好啊。”队员闻言点了点头,就坐在了程皓对面唱了起来。

    程皓听到以后,两只就耷拉了下来堵住了耳道。

    这位小姐姐还真的会唱歌,就是唱的不怎么好听啊,还好他耳朵一耷拉下来就听不到了,不然的话这简直就是折磨。

    “小胖橘我唱的歌好不好听呀?有什么地方需要纠正吗?”唱完了一首的队员,眨巴着大眼睛询问道。

    程皓见状,耳朵微微抬起来道:“唱的非常好,歌声不下于一般的歌手了?小姐姐你在部门里面实在是太浪费了,你的路应该是星辰大海的。”

    “真的嘛?小胖橘你可真会夸人呀。”听到这里的队员脸色微红道。

    “哪里哪里,我说的是实话罢了。”

    “对了,小姐姐。还有什么好吃的吗?听你的歌声又把我给听饿了。”程皓适当的开口道。

    “有呀,有啊,我给你去拿油条来吧,还有别的好吃的,你稍微等一等。”队员回道,就屁颠屁颠的去拿了。

    至于指挥官交代的事情?早就已经抛到十万八千里外去了。

    “本虎可真是太聪明了呀。”见到这一幕的程皓,心里十分的得意。

    就问你强不强?光是几句话就成功的过上了食物无忧的生活。

    “指挥官落子啊,你怎么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办公室里面园长坐在棋盘前,望着对面目光盯着钟表的指挥官开口。

    “没有没有,我只是看看时间而已。”听到这话的指挥官笑着回道,心里不由叫苦着。

    那个贪吃鬼这么久了都还没有来办公室,到底在食堂里面干了多少饭呀?不会把整个食堂都给吃光了吧?

    “时间不过只是一个概念而已,对于我们来讲早就已经无所谓了。指挥官你还是认真下棋吧,不要被这些不相关的东西给影响了。”园长闻言笑着说道。

    对方现在就开始着急了吗?那可是有些早了,以那个贪吃鬼的饭量,估计不会这么早回来的。

    “还是需要被影响的,毕竟我还是需要负责整个红塔山市的安全的。”指挥官尴尬的回道,望了望窗外开口:“现在时间也不早了,顾问先生你肯定已经饿了吧,要不然我们去吃饭怎么样?”

    “可以呀,说起来老夫确实是有点饿了。”听到这话的园长点了点头,便从位子上站起来了身。

    指挥官见状,连忙朝着食堂走去。

    这么久,都没有任何消息。他可真是体会到了什么叫做度日如年呀。

    “十八桶了,我的天!我还是头一次见到这么能吃的老虎呀,小胖橘的食量可真是太惊人了。”

    “我不是呢,以前一直听说老虎是食肉动物,但看了小胖橘后,我觉得那都是骗人的,老虎明明就是杂食的。”

    食堂内,队员围成了一团,看着一桶接一桶饭干的程皓,脸上满是惊讶的神色。

    他们没有想到一只老虎能吃这么多的饭,这也太离谱了啊。这十几桶饭加起来都超过小胖橘的体重了,可对方的大肚皮跟个黑洞一样的,还是一桶一桶接着干。

    “小橘你真的还能吃?要不要停一停啊?淀粉类吃的太多对你来说可不是好事呀,毕竟老虎是吃肉的。”

    上着饭的队员看着大口朵颐的程皓询问道,眼里有些担忧。

    一只老虎吃这么多的米饭,真的没有问题嘛?而且这米饭明显超过了他的体重了呀。

    “没事的,那是普通老虎,我可是进化动物,早就诞生出了消化淀粉的能力,所以不管是什么我都可以吃的。”干着饭的程皓说道,望着窗口上了的韭黄炒蛋开口:“小姐姐你能帮我把那盘菜端过来吗?我可喜欢吃素菜了。”

    “可以,那你慢点儿吃啊。”听到这里的队员说道,便去端菜了。

    “十九桶了,太强了,小胖橘真是太强了。”见到这一幕的队员们感叹道。

    “看样子食堂里面很热闹呀,咱们要不要过去瞧一瞧呢?”听到声音的园长,对一旁的指挥官笑着询问道。

    “可以呀。”指挥官听后,露出了一个笑的比哭还难看的笑容。

    他都听见了那个贪吃鬼吃了十九桶饭了,照这个样子吃下去的话?那真是存的粮食都不够对方吃的。

    “指挥官和顾问先生来了,快散开。”正在围观的队员们发现了这边的情况后,连忙对身旁的同伴说道。

    围着的队员们就全部散开来了,露出了里面吃的非常开心的程皓。

    “这不是指挥官还有园长爷爷呀,你们两位也饿了吗?赶快坐下来吃饭吧,我今天才发现部门里面的饭贼好吃呢。”见到两人的程皓举着爪子打着招呼道,尾巴挥了挥就飞过来了两个碗。

    见到这一幕的指挥官不由眼角抽了抽。

    怎么这个小坏蛋看起来像是这里的主人,而他反倒是向外来的那个呀?

    “指挥官不要客气,快点坐下来吃饭呢,把这里当成自己家就行了,想吃什么吃就可以了,千万不要,不好意思啊。”程皓发现指挥官在发呆后,连忙出声道。

    “你乖乖吃你的饭就行了,不要啰嗦。这里是部门,指挥官难道还需要你教不成吗?”园长拿着碗握着筷子没好气道,就夹着菜吃饭了。

    不得不说部门的伙食还真不错,难怪这个小坏蛋在这吃着饭菜。没有专门挑肉吃。

    “也是也是。”程皓点着大脑袋,尾巴卷着勺子给园长打了满满一勺子肥肉道:“给,爷爷。我知道您牙口不好,特地给您准备了烂糊的红烧肉呢。”

    “你这是觉得我牙口不好吗?你这纯粹是想腻死我吧?”望着一大勺的肥肉,园长不由眼角抽搐道。

    这肉可真是肥呀,肥到白花花的一片。

    “哪里有?爷爷您最近都瘦了都,赶快吃吧。肥点好,肥一点长肉。”程皓说道,就望着一旁坐下来的指挥官开口:“指挥官您也不要客气,来一起吃肉吧。”

    好东西需要分享才行,特别是白花花的肥肉,他们两个跟着一起吃吧。

    “压根就是肥膘,你让我怎么吃呀?”指挥官瞧见后,很是无奈的说道:“去把厨师喊过来吧,我要问一问他是怎么烧菜的?这么肥的肉,谁能吃下去呀?”

    “汪汪~(我可以我可以的。)”指挥官的话刚刚落下,一旁的德兔子就跑了过来。

    “去去去,没你什么事情,你不要过来瞎凑热闹。”程皓闻言用勺子舀起来了一块肥肉丢了出去后,德兔子就立马吐着舌头,两眼冒光的追了出去。

    “指挥官好,顾问先生好。请问两位有什么事情吗?”穿着整齐的厨师来了后,笑呵呵的对两人询问道。

    “也没有多大的事情,就是想问一问你这红烧肉怎么这么肥呀?”指挥官举着碗里面的肉询问道,目光在对方身上扫视着。

    “这个可不能怪我呀,我倒是想做不肥的五花肉,但这肉送来就是这么肥呀。”

    “指挥官您说我这能咋办?肉不瘦,我也不往自己身上割不是?”一听这话,厨师立马就抱怨了起来。

    他只是厨师而已,食材又不归他管。采购来的什么样的食材,他就照着什么样的食材做的啊。像是昨天有人在小黑板上留言想吃红烧肉,他们今天不就照做吗?

    “有道理有道理,不光你也不能把这么多的肥肉往菜里面倒啊,这不是砸自己招牌吗?”一旁的程皓开口说道:“这些肥肉用来榨油多好?用来烧红烧肉有些可惜了。”

    “是啊,下次别这样子了。如果食材有问题做不了的话?你可以跟我反映的没必要这样子做的。”指挥官跟着开口说道。

    “是,指挥官。”听到这里的厨师点头道。

    “嗯,这些肥肉端下去吧。连小胖橘都不吃,估计也没有几个人会吃了,不要放在这边浪费了都拿下去榨油吧。”指挥官摆了摆手道,这肥肉别说吃了。光是看上几眼,他就感觉肚子里油汪汪的,跟吃了一大堆油一样。

    “好嘞!”听到这里的队员们,立马把红烧肉给抬了下来去。

    他们也不想等会儿吃这种红烧肉呀。毕竟,现在谁喜欢吃这么肥的呢?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432/324618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