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胖虎想要悠闲生活 > 320 你可真是好意思啊

320 你可真是好意思啊

    “这小王还真是跟小橘一个样子啊,不愧是两父子,一听到这话跑的可真快。”见到这一幕的红儿姐说道,目光望了望脚边的程皓:“走吧,小坏蛋。咱们继续去部门去。”

    “好啊,反正原来也打算去部门的。”听到这话的程皓点了点大脑袋,就准备跟着红儿姐一起去。

    但就在这个时候,一旁的园长开口了:

    “你们两个没事去部门做什么呀?是有什么事情吗?”

    “当然了,爷爷,我去部门拿点进化药剂去。”听到这话的程皓回道。

    “没事拿进化药剂做什么呀?你难道是打算给自己喝?”园长疑惑道,这个小坏蛋的实力想变强的话,直接就可以自己吸吧,这还需要进化药剂吗?

    “当然不是了,我怎么可能自己喝呢?我是打算给河边的柳树喝,让他们长得更高更壮,更大而已。这样一来通向对岸的树桥不就有了吗?”程皓开口解释道,那么稀薄的进化之力,他怎么可能会要啊?爷爷也太小瞧他了。

    “原来是这样子啊?那你去吧。”园长一听,立马摆手说道。

    既然是这个样子,那没事了,那小橘可以走了。

    不然到时候,又要他们红塔山东北虎林园修一座桥。那可是要头疼是他了。

    “嗯嗯。”程皓点了点大脑袋,就跟着红儿姐去了停车场了。

    “顾问先生,小胖橘那个小坏蛋去哪里呀?”过来的徐乐乐询问道。

    “你说他呀,他去部门要进化药剂去了。”园长笑着说道。

    “是嘛?”听到这里的徐乐乐不由松了一口气。

    原来只是要进化药剂吗?他还以为对方跑去部门里告她的状呢。

    “是的,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看你的样子好像有些紧张啊。”园长闻言笑着询问道。

    “没什么?只是以为他还想跑路而已。”徐乐乐笑道,便拖着鳄鱼离开了。

    她就说自己已经给这个小坏蛋买了蛋糕,这个坏蛋怎么还可能去告状嘛。

    “小橘,你是不是应该跟姐姐解释一下呢?”就在这时另一边的红儿姐看着自己凹进去了的车子,望着一旁的程皓说道。

    她的车子之所以会变成这副样子,应该跟对方脱不了关系的吧。

    “嗯,其实吧,我觉得这点事情跟我应该是没有太大的关系的。”被问到的称号有些心虚的开口这里成了这个样子,怎么可以说是跟他有关系呢?他只是一只平平无奇的小老虎而已,哪里有这么大的能量啊,所以姐姐肯定是搞错了。

    “跟你没有太大的关系,那是哪个家伙做的好事呢?是谁把这些鱼从天上丢下来的,让它们到这里来的呀?”

    “这些鱼不从天上落下来的话,又怎么可能会砸坏姐姐的车呢?所以你个小坏蛋还想置身事外吗?”红儿姐捏着程皓的大圆脸开口说道:“你个小坏蛋得赔姐姐一辆车知道吗?不但如此停车场里面所有受损的车,你也要想办法赔了。”

    “这跟我有什么关系呀,又不是我砸的,车虽然说是我这么做的没有错,但鱼去哪里是我能管的吗?我建议姐姐你还是向部门索赔吧,这是天灾不是人祸。”被捏着大圆脸的陈浩嘟囔着说道,姐姐这是敲诈,这是勒索,这是在欺负老虎。

    这是不文明的行为,对方应该好好反思的。

    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子抓着他索赔,姐姐的问题很大,需要反省。

    “这确实不是人祸,这是你这个小坏蛋做的祸。”红儿姐一边骂骂咧咧着,一边有些心疼的看着自己的车子:“这下子好了,姐姐的车子被砸坏,以后姐姐得用脚赶路。”

    “你个小坏蛋不赔车给姐姐也行,以后就负责充当坐骑吧你。”

    “说的好像姐姐你去外地真的有几次开车一样,还不是欺负可爱的小老虎。”程皓闻言嘀咕着说道,看着凹进去的钣金。爪子摸了摸,凹进去的地方就迅速回升了。

    不就是把车子给砸了一下,这有什么大不了的,重新修复一下不就行了嘛?

    反正也没有伤到里面,就算真的伤到了里面,那他也没有办法呀,他只是只老虎又不是汽修工。

    不过,这么做倒是可以脱离关系呢。

    “你个小坏蛋,把这个给修复了有什么用啊?修复了以后,还是没有办法开的。”

    红儿姐见到了以后,指着下方落下来的引擎说道。

    表面看起来是修好了,但里面该掉的东西一样都没少呢。

    “那就没有办法了,我已经尽最大的努力了,但还是不行,我能怎么办呢?”程皓无奈的说道,看了看掉下来的发动机。尾巴试着把它给顶上去,但却没有任何用。

    “要不然姐姐你换辆车怎么样?”程皓试着商量道。

    既然这辆车已经趴窝了,那没办法了,只能换辆车了,毕竟再苦也不能苦自己不是?

    “没有问题呀,那你记得帮姐姐换一辆好的啊,姐姐在这边等着你的好消息呢。”红儿姐点头说道,换车可以呀,但她肯定是不会出钱的,谁弄坏了她心爱的小车子谁付钱?

    “好吧。”程皓无奈道,尾巴磨了磨自己的大腿,从大腿内侧拿出来了一张银行卡:“给!姐姐。上面有三百万,你想买什么车子自己去买吧。记得花完钱以后把发票给我。”

    “嗯?你个小坏蛋哪里来的钱啊?”听到这话的红儿姐愣了愣,随后开口道。

    她都不知道这个小坏蛋,居然还有一张银行卡里面存了这么多的钱,这是怎么回事啊?

    “当然是靠本事赚来的呀,总不可能是偷来的吧。”程皓摸了摸自己的小鼻子开口:

    “这是园长爷爷给我的,他说今年我表现不错。这是给我的零花钱。”

    “真的吗?听起来怎么好像不太现实的样子啊,园长那么抠会给钱给你吗?”红儿姐有些怀疑,园长怎么可能会给这个小坏蛋这么多钱呢?听上去就不太现实。

    “那我就不知道了,姐姐你要是不信的话也可以去问一问园长,不就什么都清楚了吗?”程皓开口说道。

    “算了吧,我闲得慌真的去问啊,你当姐姐是傻子是不是?”红儿姐把银行卡放进了口袋里面说道:“从今天开始这张银行卡由姐姐帮你保管,不然你个小坏蛋指不定弄到什么地方去了。”

    “额,他弄不到什么地方去的,我一直把他贴身保管着的。”程皓弱弱道,姐姐这是打算明抢了是不是啊?连装都不装了。

    “那也得放好了才行,姐姐帮你保管你还不放心吗?”红儿姐说道,望着程皓。

    “放心,放心,世上只有姐姐好,姐姐怎么说就怎么做啦,我怎么可能会不放心?”听到这里的程皓说道。

    “这就对了嘛,你知道就好。”红儿姐点了点头,坐在了程皓的背上:“既然姐姐的车车坏掉了,那接下来你个小坏蛋就得受点苦了,得暂时承担起车子的任务来才行。”

    “等姐姐什么时候换了新车?你就可以不用背了。”

    “哦哦。”程皓点头道,就朝着外面走去。

    早知道这么做会把自己给坑了,他说什么也不会这么干的。

    “小橘你这又去哪里玩啊?乐乐小姐给你带了蛋糕来呢,你不打算先吃了吗?”保安室的保安见到后,开口打着招呼。

    “晚点吧,我现在还有事要做,没空吃蛋糕,等晚点儿我再来。”听到这里的程皓舔了舔嘴巴,但还是没有停下来,毕竟他可是有事情要做的,不能因为蛋糕而停下脚步。

    听到这里的保安们开口:

    “那你记得早点回来啊,不然到时候蛋糕化掉了,我们可是不负责的哦。”

    “是啊,毕竟动物奶油的蛋糕储存起来挺麻烦的。”

    “这样子?那你们还是先把它拿给我吧,我在路上吃掉去。”程皓一听,正在迈着的步子,立马就停下了。

    “行啊。”保安们笑着,便把蛋糕给拿了出来。

    程皓一尾巴接住了以后,就拆开包装一边走一边吃了起来。

    “你个小坏蛋别光顾着吃,注意着点路,小心到时候走到沟里去了。”坐着红儿姐看着路线越来越偏,开口提醒道。

    “放心吧,姐姐。我可是看这里的,而且就算摔进沟里面去也是我进去呀,姐姐你不要害怕。”大口吃着蛋糕的程皓回道,尾巴举着蛋糕问道:“姐姐,你要不要拿一点呢?这味道真棒,真不错。”

    “算了吧,你还是自己吃吧,刚刚吃的时候不问姐姐。现在把蛋糕吃成这样子倒是问。”红儿姐翻了翻白眼道,瞧一瞧这蛋糕都花成什么样子了?这个小坏蛋现在问她吃不吃。

    “行吧,那等咱们去部门里面去找指挥官要去。”程皓点头道,部门里面可是有做蛋糕的师傅呀,他们可以去部门里面要蛋糕的。

    “那你可真是个小机灵鬼,指挥官听到了肯定会赏你爱吃的大逼兜的。”红儿姐没好气道。

    “不会的不会的,指挥官可不敢打我。”程皓开口说道,就一跃而起了。

    这样子慢慢跑的实在是太累了,他还是喜欢化身为老虎牌飞机飞去目的地。

    “额,小橘你这是上哪里偷吃没有摸干净嘴巴呀?”指挥官看着眼前的白色大花轿开口说道,如果他没看错的话,这个小坏蛋脸上被糊的都快看不清了吧?

    “嘴巴的事情稍后再说,我没有偷吃,是别人送的蛋糕。”程皓尾巴卷着餐纸开口道:“我这次过来是想向指挥官您要一些东西的,还希望指挥官您可以给我。”

    “我要是能够拿出来的话,肯定会给你的,你先说一说你要什么吧,你也不开口,我怎么知道我能不能给呀?”指挥官闻言出声道,这个小家伙找她要东西吗?还挺少见的呢。

    “指挥官,您要是想给的话,肯定可以给的呀,我要的东西也不贵就是一些进化药剂而已。”程皓望着指挥官开口:“毕竟你也知道我后面是一条河,河对面有很多小弟的。现在河里变成了这副样子,要是没有一座桥的话可不行,所以我特别让河边的柳树帮忙做桥,但这么做的话得给他们一些好处才行。”

    他都说的这么明白了,大家都是聪明人,对方应该理解他的意思吧。

    “所以你这个小坏蛋就准备让我出是不是?你这如意算盘打的真是响啊。”指挥官听后,双手托着下巴道。

    “是的,指挥官,您真是冰雪,一下子就给您猜中了,既然只有您愿意帮忙,那废话不多说,我现在这边谢过了。”程皓点头道,一点都不把自己当外来虎,一屁股就坐了下来:“指挥官您可以让人去取了,我就不劳烦您招待的。”

    “你觉得我像是要招待你的样子吗?”指挥官满头黑线道,这个小坏蛋真是,居然觉得他要招待他,这脸皮还真不是一般的厚啊。

    “当然了,毕竟指挥官您热情好客可是出了名的呀。”程皓点头道。

    “……”听到这话的指挥官不由很是无语,朝着一旁的红儿姐开口:“小红,小橘他一向都是这样子没脸没皮的吗?”

    “是啊,指挥官。”坐在沙发上剥着橘子的红儿姐点头道。

    指挥官现在才发现吗?那属实是有些晚了,因为这个小坏蛋一向都是这样的。

    “行吧。”听到这里的指挥官叹了叹气道:“那你就在这边稍等一会儿吧,我去给你喊人拿行了吧?”

    “好啊,好啊,那指挥官您慢走啊,路上小心些,别摔跤了。”程皓点头道。

    “你当我三岁小孩呀,走路还会摔跤?”指挥官无语道,他真想撬开这个小家伙的大脑壳子,看一看他里面在想什么东西?连这种话都说得出来。

    “这可说不准,正所谓人有失手,马有失蹄的,小心一些总是没有错的,指挥官您快去吧。”程皓挥了挥爪子,尾巴朝着红儿姐勾了勾。

    红儿姐手上拿着的橘子,就已经飞到了他这里来了。

    “你个小坏蛋是不是最近皮又发痒了呀?”红儿姐目光危险道。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432/324241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