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胖虎想要悠闲生活 > 310 半个小时消耗瓶可乐

310 半个小时消耗瓶可乐

    “怎么样?姐姐。我唱的歌好不好听,是不是让你嗨翻了天?”程皓开口问道,果然说话还是要经常说才行。

    不然,好长时间不说话的话,连舌头都捋不直。

    “这倒没有,姐姐只感觉脑壳子有点累,你这个听的有点费脑壳子。”听到这话的红儿姐说道。

    不知道为什么?听这歌总是想要摇头。这对于她开车是个很大的挑战,毕竟她开车摇头的话就看不清前面了。

    “额,习惯就好。习惯就好。”程皓闻言愣了愣后,笑着说道。

    “行了,你不要跟姐姐讲这些了,伱不是说要唱一首好听的歌给姐姐听吗?”红儿姐开口说道。

    这个小坏蛋不要跟他扯这些有的没的,赶紧给她唱歌吧。

    “对对,姐姐你做好来我给你唱首歌,现在舌头活动了下,我试一试啊。”

    “这首歌有点难唱,我鹦鹉学舌的不一定能够唱得好。”程皓开口道,甩了甩自己的大舌头。感觉舌头灵活了不少,说话也不再那么别扭了。

    “没事,姐姐又不笑你,你尽管唱就行了。”红儿姐说道。

    “那好,那我准备一下啊,这首歌真是太难唱了,要不是为了唱给姐姐你听的话?打死我?我都不可能会唱这首歌的。”程皓说道,就开始哼起来了,去掉这首歌,他得稍微准备一下子才行。

    起码要给舌头热热身,然后才好唱。

    “好的好的,姐姐知道我们的小橘最好了,快给舌头热一热,姐姐还等着你唱歌呢。”红儿姐笑着说道,目光撇了撇直播间里面。

    发现里面已经吵翻了天了,满屏都是“可恶的小胖橘唱歌就只唱给饲养员听,压根不管他们。”

    “要不是饲养员开直播他们都不知道这件事之类的话,反正非常生气就对了。”

    不过,骂归骂,吵归吵,还是没有人离开直播间的,都在里面安静的听着,准备看看小胖橘到底准备唱什么歌?

    “咳咳~”

    “好了,我已经给舌头热完身了,我接下来要唱了啊,姐姐你听好了,记得千万不要把这首歌传出去。”

    “为什么呀?”红儿姐听了疑惑的问道,这首歌有这么见不得惯吗?怎么这么个小坏蛋,还一再强调不要传出去。

    “当然也是因为它实在是太难唱了呀,我压根就没打算把这首歌发布出来,让它出来纯粹是给自己找罪受呢。”躺在后座位的程皓说道。

    哪有一首歌有十五个弯呢?这不是给自己找罪受这是什么呀?

    “额……”听到这话的红儿姐愣了愣最后,目光不由望向了,吵的正嗨的直播间就见直播间里面立马沸腾了起来:

    “不要啊,饲养员小姐姐。千万不要关直播间了,我们保证会严守秘密的。”

    “是啊,是啊,饲养员小姐姐,我们绝对不会向外透露的,您千万别关直播间啊。”

    小胖橘这个可恶的小坏蛋唱了这么一首歌不唱给他们听,居然是因为太难唱了,简直太可恶了,这次要不是饲养员,小姐姐给她们偷偷开直播的话,他们还不知道这回事呢。

    我们现在就想看一看这首歌到底有多难唱?

    “姐姐你专心开车啊,我要准备唱了,你可千万别吓着。”程皓说道,就张着嘴巴唱了起来:

    “月光色女子香,泪断剑情多长,

    有多痛无字想……”

    “…………”

    “这歌……”

    歌声缓缓响起,直播间内的众人,不要瞪大了眼睛。

    只觉一轮圆月在眼前升起,那多愁伤感的江湖浮现在了眼前。

    这一刻他们仿佛都进入了那悲伤的江湖。

    “这世道的无常,注定敢爱的人一生伤。”程皓唱着,整个虎德脑袋都抬了起来:

    “累死我了嗷,这首歌真是太难唱了,下次再也不唱这种歌了,这首歌毕竟须加入黑名单才行,我感觉我的发挥已经是最好的了,但感觉还是差了一点啊,姐姐你说呢?”

    总算是唱完这首歌了,实在是太累了。

    “姐姐觉得非常好啊,这首歌除了有些伤感以外十分好听,干嘛要把它加入黑名单呢?”回过神来了的红儿姐说道。

    “因为太难唱了呀,唱的累死我了,姐姐你啥时候给我买可乐呀?”尾巴卷着后备箱里面水的程皓问道,姐姐说给他买肥宅快乐水的,所以什么时候买呢?肥宅他已经是了,现在就差快乐水了。

    “等一等吧,等到下个服务区再买。”红儿姐看着继续刷屏的直播间说道:“你要不要再唱一首歌给姐姐听啊?毕竟咱们回去还要好几个小时呢。你就把你藏着的歌都唱出来呗,反正这里只有姐姐又没有别人不要害羞啊。”

    “稍微让我缓一缓呢,不要这么着急呀。我对姐姐你还不好吗?它们在演唱会上都没听过我新歌呢。”程皓说道,蹭了蹭座椅开口:“让我想一想接下来应该唱什么歌啊?我来找一首慢唱的歌,没有那么累的歌。”

    “额,所以你个小坏蛋是打算敷衍姐姐是不是?你就不能唱稍微好听点儿的嘛,姐姐要有特色的。”红儿姐开口道,慢唱轻松的嘛?这个小坏蛋怕是想要偷懒吧。

    “不要着急嘛,我先唱一首慢唱的,过会儿再给姐姐你唱首戏腔的,行不行?”

    “不过在此之前,姐姐你得把快乐水给我准备好才行。”躺着的程皓开口道。

    要有特色的?不着急?等他缓过来再唱一首戏腔的就行了。现在他更想慢悠悠的唱歌。

    “没有问题,没有问题,保证给你准备好,你赶快唱歌吧,不要啰嗦了。”红儿姐催促着说道。

    “可恶的小胖橘居然背着我们藏了这么多的歌,下次一定要从他嘴巴里把歌全部挖出来才行。”

    “就是,居然还会唱戏腔,这个小坏蛋可真是深藏不露啊。”

    频道这里的粉丝们多,气的脑壳子冒烟了都这个,小坏蛋每次演唱会就唱那么几首敷衍他们,结果在私下却唱了这么多的歌,简直太坏了。

    有机会一定要把他给抓起来,好好的抓他的脚底板,让他把歌全部唱起来才行。

    “窗透初晓日照西桥云自摇,想你当年荷风微摆的衣角,木雕流金岁月涟漪七年前封笔。……”

    程皓仰着脑袋,大爪子摩挲着真皮座垫就缓缓唱了起来。

    瞬间吵吵闹闹的直播间里面就安静了下来,所有粉丝们都在静静地听着。

    “太强了,太强了,小胖橘实在是太强了,一连唱了这么多的歌。这都比得上别人几年唱的了。”

    “是啊,小胖橘实在是太厉害了。”

    闲茶直播公司的录音部开心道,他们已经把小胖橘唱的歌给记录下来了,每一首都是非常好的歌曲。

    这要是做成专辑发售的话,那肯定会造成轰动了。

    就是可惜他们现在录制的音乐有些嘈杂,不够清晰的。

    否则的话?会更加好的。

    不过也没关系,可以拿着这录制的歌先进行预售,然后再请小胖橘过来唱。

    “小胖橘这是想不给我们活路吗?你一下子唱这么多的歌让我们怎么办呢?”阿光望着直播间,有些头疼的说道。

    小胖橘有必要这样子卖力的唱吗?他倒是好唱完拍拍屁股就跑路了。

    到时候他又要被粉丝们说作曲效率实在是太慢了,不带小胖橘这样子坑人的啊。

    “一个个给我放大眼睛,看好了这才叫唱歌,这才叫作曲。你们给我唱的都什么鬼玩意儿啊?看到小胖橘唱的歌没有,这才是你们应该创作的歌曲懂不懂?”

    而在某个偶像内练习会议室内,作为老师的男子手指着屏幕开口说道,这些家伙们唱的都是什么狗屁不通的玩意儿啊?

    知道什么是唱歌不?看到了没有,这才叫做歌?他们都好好学着一点,不要老是唱这种垃圾给他,他们这边不收这玩意儿的,但凡他们能够记着点也好啊。

    “是,老师。”被骂的狗血淋头的众人回道,心里不由嘀咕着。

    他们要是能有这种本事的话,哪里还需要来这种鬼地方啊,他们的老师太看得起自己了吧?

    “就给我好好看好好学,学一学小胖橘怎么唱歌的?别人一只老虎不但歌写得好,你们听一听这声音清唱多好听?简直就是老天爷追饭的类型。”

    “你们那条件不好也要学会努力,知道吗?不要条件不行又不努力的。”

    男子继续教育道,随后坐在一旁看着直播。

    像这种级别的歌声,听着都是一种享受呢,这可惜这群笨蛋不会呀。

    好心累呀,上头为什么让他教这些笨蛋?

    “嗯?继续唱呀,小橘。”

    “你怎么突然就停了,继续唱啊?”红儿姐开口说道。

    “已经唱完了呀,你叫我唱什么?一首歌不就三四分钟撑死了六分钟,你以为还有多久呢?”大尾巴盖着肚子的程皓问道。

    “姐姐知道一首歌到底多长?但你你不是还要给姐姐唱戏腔吗?怎么这就停了?”红儿姐问道,她知道这首歌已经唱完了,但这不是还有唱下一首吗?

    “别逗了姐姐,我嗓子都快渴得冒烟了,到现在连快乐水都没有看见。”

    “不唱了,不唱了。除非姐姐你给我拿快乐水来。”程皓抖着爪子说道,姐姐这又想马儿干活,又想马不吃草了,这算盘打的也忒好了吧?

    “说了,还没有到服务区的。你让姐姐怎么给你买快乐水呀?”红儿姐无奈的说道,这距离下一个服务区还有四十多公里呢,这叫她怎么买呀?

    “端端端”

    “小胖橘,我们给你送可乐来了,你把车窗打开一下好不好?”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人形机甲冲到了身子旁边。传来了队员的声音。

    “嗯?姐姐你还叫了外卖吗?”听到这话的程皓开心道,按下窗户一大瓶的可乐就被塞进来。

    而做完了这一切的队员,操纵着机甲就离开了。

    “额,大概吧。”通过后视镜见到这一幕的红儿姐愣了愣道。

    怎么还有人直接送可乐过来?不会直播间里面看的不只有粉丝们吧?

    “咕噜噜”

    “咕噜噜”

    爪子扒拉开了盖子的程皓,一口就闷起来了可乐。

    没有什么比躺着喝肥宅水快乐的事情了,如果有的话?那肯定是还有一份炸鸡。

    “你个小坏蛋慢点喝,不要呛到了。”红儿姐见状开口提醒道,这饮料有这么好喝吗?这个小坏蛋都化身为了虎牌饮水机了都。

    “不会的,不会的。”毛绒绒大爪子抱住了可乐的程皓说道,区区可乐想呛到他?简直是白日做梦。

    “那你能不能唱歌了呢?”听到这里的红儿姐询问,道既然不会呛到的话?那这个小坏蛋是不是可以唱歌了?

    “当然没有问题了。”程皓尾巴放好仅剩的一点儿可乐道:“姐姐你听说过贵妃醉酒嘛?”

    红儿姐闻言先是愣了愣,紧接着开口说道:

    “额,姐姐只听说过老虎醉可乐。”

    还贵妃醉酒?这个小坏蛋怕是要给她表演老虎醉可乐吧?

    “那姐姐你可听好了啊。”对于红儿姐的打趣,程皓也没有过多解释。整个虎摸着大肚皮就开始唱了:“那一年的雪花飘落梅花开枝头,那一年的华清池旁留下太多愁……”

    “小胖橘还真的会戏腔啊,而且唱的好好听。”

    “是啊,我感觉我鸡皮疙瘩都起来,脑门子都刮凉刮凉的。”

    “没错啊,太强了太强了。”

    原来在直播间打趣的众人,听到了戏腔部分后。一个个头皮发麻,这种声音居然是小胖橘发出来的嘛?简直是太离谱了。

    “老爹,你觉得小胖橘的戏腔咋样啊?”举着手机的青年对一旁正在抬腿热身的中年人询问道。

    “比我强多了呗,还能咋样?”抬着腿的中年人说道,随即又想了想开口:“也就是你清姨年轻的时候能够别的上的,可惜现在的戏曲没落了。戏腔还要一只老虎来传承啊。”

    “爱恨两茫茫~”说着,中年人跟着戏腔一起唱了起来。

    多标准的腔多好词呀?想不到一只老虎能够唱的这么好。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432/323698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