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胖虎想要悠闲生活 > 296 所以爷爷你说可以做的事情就是这个嘛?

296 所以爷爷你说可以做的事情就是这个嘛?

    “嗷嗷~(谁说的?我就算是再不够吃,还是要给姐姐你吃的啊,你看我这多好呀?)”程皓抱着红薯说道,嘴巴一边咬着皮一边啃着。

    这挖上来的红薯放了一段时间以后,果然甜了很多。生吃可比煮熟要好吃多了。味道真是太棒了。

    只可惜数量有那么一丢丢的少呀,要是再多来些可就好了。

    “你好个锤子。”红儿姐没好气的扒拉起程皓的爪子说道:“你要真的好的话?就不会让姐姐来干这种活了,你这个口正心不正的小坏蛋。”

    “嗷嗷~(谁说的?你瞧我都给姐姐你把红薯皮给咬掉了。)”一听这话的程皓立马举着红薯说道,表示自己可是一只好老虎。

    已经帮姐姐把红薯皮都给要好了,就等着对方大口朵颐了。

    “得了吧,上面满是你这个小坏蛋的口水,你这是让姐姐吃你的口水吧?”红儿姐闻言很是无奈的说道,这个小坏蛋都把口水给涂满了都。这让她吃什么?

    “嗷嗷~(那就没有办法了,我想给姐姐你吃,但姐姐你不愿意接受啊,身为一只老虎我真是太难了。)”程皓唉声叹气道,抱着吃的就看了起来,反正他已经做了该做的事情,但姐姐不愿意接受,那他也没办法了。

    “……”

    听到这里的红儿姐翻了翻白眼,很是无语。

    这个小坏蛋表面功夫倒是做得很好嘛,道心里到底怎么想的?就谁也不清楚了。

    “你们看小胖橘这只小老虎还挺好的,居然把啃好皮的红薯给饲养员小姐吃,我就说小胖橘最乖了。”

    “是啊,小糖橘真是太可爱了,不过饲养员小姐干嘛,不接受小胖橘给的吃的呀,她这么做小胖橘会很伤心的。”

    “是呀,饲养员小姐就稍微吃一口嘛,你看小胖橘多么虔诚啊?”

    见到这一幕的水友们说道,都觉得红儿姐怎么做可不太好啊,你瞧小胖橘把啃好皮的红薯拿过来了,这不吃太不好了吧。

    “来把爪爪伸过来,不要到处乱放姐姐帮,你把爪爪擦一擦,你个小坏蛋没事不要在别的地方乱跑知道吗?你瞧瞧你的爪爪黑成什么样子了?”坐在椅子上的红儿姐并不知道直播间的事情,此时她在给眼前的小坏蛋刷着爪子。

    原本他的爪子可是粉嫩嫩的,她都不知道这个小坏蛋。什么时候弄成了这个样子?

    “嗷嗷~(我只是在正常的走路而已,至于爪子为什么变成了这个样子,我也不太清楚呀。)”听到这话的程皓,抬着爪子说道。

    整个虎十分享受着足底按摩,这有人伺候真是太舒服了呀。

    “你个小坏蛋不清楚?那谁清楚啊?”红儿姐拿着刷子沿着大爪爪里面的缝隙刷着。

    顿时,躺着的程皓就抖了起来:

    “嗷嗷~(不要刷那里呀,那里好痒啊,姐姐你别刷了,别刷了。)”

    不带着这样子公报私仇呀,哪里有给老虎这样子刷的?

    “不说嘛,这可不行,不是有个小坏蛋让姐姐帮他刷毛的吗?乖乖的给姐姐躺好来不许乱动。”抓着程皓爪子的红儿姐坏笑道,让这个小坏蛋跟个大爷一样。

    现在知道能送吗?已经晚了都。

    “嗷嗷~(不行不行,太痒了,我冷静不下来。姐姐你快把手给拿开,不要再刷了。)”

    抖着的程皓说道,一张大嘴笑的都咧开了。

    “老虎也有痒痒肉吗?我今天还是第一次见到。”

    “是啊,真是没有想到小胖橘居然会害怕痒痒。”直播间的众人见到,不由笑着说道。

    原来大老虎也是害怕痒?这可真是个新奇事情呀。

    瞧给小胖橘抖的,都快停不下来了都。看得出来小胖橘是真的很怕痒呀?

    “红儿姐你们这是在玩什么游戏呀?小胖橘怎么开心成这个样子了?”过来的徐乐乐好奇的询问道,她刚刚把人给送去了部门里面,过来就瞧见了这一幅景象,他们这是在玩什么游戏呀?

    “没有玩什么游戏,我在给这个小坏蛋刷脚丫子呢,我跟你讲这个小坏蛋居然害怕痒。”正抓着程皓爪子刷的红儿姐笑着说道。

    “真的嘛?”听到这话,许乐乐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朝着这边就走了过来:“那我也来帮忙,让这个小坏蛋老老实实的刷脚丫子。”

    这个小坏蛋居然也有弱点嘛,那可是太好了,这下子看她让这个小坏蛋老老实实的不。

    “嗷嗷~(你们这是在迫害老虎,我要上爷爷那边告你们去。)”听到这话的程皓说道,尾巴扒拉开红儿姐的手。就朝着外面跑去了。

    “你个小坏蛋别跑呀,到时让我帮你刷一刷爪子,你没事跑什么?”见到这一幕的徐乐乐喊着,但留给她的就只有一根摇晃着的大尾巴。

    “我去!都说山下的女人是老虎,这回我可算是见识到了。”

    “是呀,瞧一瞧给小胖橘吓的直接套路了。就知道到底有多可怕了?”

    “果然跟老虎比起来,还是女人更加可怕,看连小胖橘都吓跑了,就知道了。”

    直播间的众人七嘴八舌的说道,眼中都满是感叹。

    连真正的老虎都怕了,这真是太可怕了。

    “嗷嗷~(姐姐这可真是不讲武德呀,居然这样子暗害小老虎。还有徐乐乐那娘们没事跟着凑什么热闹?)”在虎园里面小跑着的程皓嘀咕着,眼中很深的无语。

    他美好的生活呀,就这么给破坏了。

    “小胖橘你这是要跑去哪里呀?你难道不营业了吗?”正开着小红车到处去送吃的的实习饲养员,见到后开口询问道。

    “嗷嗷~(营业个屁,我再回去营业就要受折磨了,我傻了吧唧的才回去呢。)”程皓回着,就迈着小碎步,朝着园长办公室跑去了。

    “小胖橘这是怎么了呀?看起来好像不是很开心的样子,难道是有谁吃了他的食物吗?”实习饲养员见状,摸了摸脑袋狐疑道,觉得今天的小胖橘有点儿不太正常的样子。

    “你怎么来了呀?贪吃鬼。你不是回屋里面睡觉去了吗?”正在查看着红塔山东北虎林园扩建计划的园长说道。

    由于,现在沿海城市都向内陆搬迁。

    所以上面决定将沿海城市里面的动物园中的动物,全部都迁移到他们这边来。

    不过因为他们红塔山东北虎林园并没有容纳这么多动物的能力,因此必须得扩大才行。

    “嗷嗷~(别提了,说多了全部都是泪呀,我只想好好享受一下刷毛服务而已,结果姐姐就开始刷我的爪子了,还往我的痒痒肉里面刷。)”

    “嗷嗷~(这还不算完,乐乐那个小娘们还跑过来凑热闹。)”程皓一边说着,一边跳上了园长旁边的椅子。凑着大脑袋看着桌上的建设图。

    “是吗?难怪你会跑过来,既然你不想待在房子里面,那就去那边沙发上躺着呀,爷爷正在办事呢。”被程皓大脑袋挤到了一旁的园长,伸手按下了程皓的大脑袋说道。

    这个小坏蛋什么热闹都喜欢凑,可这看图看出他凑过来做什么,难道他能看得懂不成?

    “嗷嗷~(爷爷,咱们红塔山东北虎林园是不是又要扩大了呀?那是不是应该给我建一个私虎的游泳池呀?)”被按着脑袋的程皓,瞧见了红塔山东北虎林园第二期扩建计划后询问道。

    他们红塔山东北虎林园这是发财了吧?怎么又要扩建了呀?原来虎原就跟个镇子一样大小,再扩建的话都快赶上半个县的大小了吧?

    难道说他赚的钱全部花在了这个地方嘛,要是这样子的话,那爷爷高低不得给他整个私虎场所?里面不得有上个游泳池?

    “你觉得可能吗?”园长敲了敲程皓的大脑袋说道:“这次扩建是为了接纳沿海动物园的动物们过来的,可不是为了提高你的生活品质来的。”

    要是每只动物都给建私人游泳池,那预算得超多少啊?而且红塔山东北虎林园里面现在不是有十几个大型游泳池吗?

    这个小坏蛋想要游泳的话,可以去大型游泳池的。

    “嗷嗷~(咱们红塔山东北虎林园又有新成员来了?那是不是得招饲养员了呀?不然咱们这里到时候忙得过来吗?)”程皓一边问道,一边用爪子扒拉的设计图纸到面前来,他要瞧一瞧扩建的地方是不是比他的住所要好?

    如果是的话,他可就得申请换地方住了呀,毕竟他为红塔山东北虎林园可是鞠躬尽瘁的。

    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好地方,应该让他先享受才对。

    “这个你不用担心,饲养员们是从原来动物园里面调过来的,当然这得看他们同不同意了,如果他们同意的话?能够在咱们当地落户的。不同意的话?我们也能去其他的地方招生的。”园长笑着说道,就从程皓爪子下把扩建图拿了过来。

    “嗷嗷~(那咱们红塔山东北虎林园什么时候动工啊?是不是要请工程队来呀?我可不可以申请当监工呢?)”望着被扒拉走的地图,程皓开口问道。

    “你个小坏蛋当监工吗?你懂这一行吗?”园长笑骂道,虽然搞不懂这个小坏蛋在打什么主意,不过可以确定的是他肯定做不了这一行的

    “嗷嗷~(不懂,但我长了两个大眼睛,可以帮忙看看谁偷懒呀?)”程皓理直气壮的说道,他要看看谁的住所比他还好,到时候直接抢过来。

    “这个就不需要你来做了,有没有件事情很适合你的,你肯定可以做的。”园长拿着加大号的安全帽,盖在程皓的大脑袋上说道。

    “嗷嗷~(什么事情呀?)”程皓被戴上了安全帽疑惑的嘀咕道。

    “负责搬运木材,还有材料。”园长笑着说道。

    “猩猩们往这边走,这面墙需要切砖,大家注意啊,不要把水泥弄到毛发上了,到时候会结块的。”

    “猴子们小心些,这些板材很锋利的,你们在上面封顶的时候注意,不要把自己划伤了。”

    “长颈鹿们茶水的时候小心点啊,你们瞧一瞧这棺材都给你们要出动来了,这下雨天还不得露了嘛?”

    “大象们喷水的时候慢一些,不要把水泥喷的飞起来呀。”

    “羊羊还有马儿们速度快些呦,大蜥蜴马上就要过来把路给踩平了,你们吃草的速度有些太慢了。”

    “鸵鸟们不要乱跑,注意脖子上的水桶不要洒了呀。”

    “豹豹们不要晒太阳了,你们得看着点啊,负责维护这里的交通知道吗?”

    “还有你们这些小鸟。记得当红绿灯给大家引路。”

    长满杂草的荒地上传来了红儿姐的声音,在她的指挥下,动物们像是建造工人一样的,负责建设新场地的各项事宜。

    而在里面戴着黄色安全帽的程皓,正很是无语的,用大尾巴抬着钢筋。

    原来爷爷说合适他做的事情就是这个呀,他真是服了对方了,不让那些牛奶当拉车工,居然让他们去吃草去。

    这是人能干出来的事情?他真是服了哦。

    “小橘不要偷懒,穿山甲和土拨鼠已经把洞给挖好了。你赶快把钢筋放进去。”红儿姐催促着说道。

    大家可都在工作,这个小坏蛋怎么又分散了呀?

    “嗷嗷~(知道了,知道了。)”程皓很是无奈的说道,爷爷实在是太抠门了,居然让他们来干活,也不知道请些人来。

    哪里有这样子做事的吗?他可是超级大明星好不好?

    “沙沙”

    “沙沙”

    程皓刚刚把钢筋插进去,一旁的骆驼们就沿着装满水泥的铁桶往里面倒了。

    “行了,小坏蛋,快去干活,不要在这边偷懒。”见到蟒蛇们灵活的捆着钢筋以后,红儿姐对闲下来的程皓说道。

    “嗷嗷~(这不是偷懒好不好?我这是在看一看他们有什么需要帮忙的?)”甩着爪子上泥的程皓说道,他就甩个泥的功夫就成偷懒了呀,姐姐要不要这么离谱?

    “那就不需要你帮忙了,姐姐会在这边就禁止会动我帮忙的,你快点去继续搬钢筋,这么大的力气却整天想着偷懒怎么可以呢?”红儿姐催促着。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432/322834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