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胖虎想要悠闲生活 > 281 敷衍

281 敷衍

    “是的。”主持人笑着说道,摄像师立马凑了过来。

    “那能不能请主持人帮我拿一拿杯子?我这样可没办法跳舞的。”手里拿个面包还能勉强跳一跳,拿着一杯牛奶,这让她怎么跳啊?

    “当然没有问题了。”听到这话的主持人笑着说道,伸手就接过了杯子:“杯子我可以帮你拿,不过面包的话?就不行了啊。我在手上也没地方拿的,再帮忙的话只能用嘴巴咬了。”

    “没事,面包我自己可以拿的。”黄艳艳笑着说道,嘴巴咬着面包便从座位上起来了。

    虽然节目刚开始就被整蛊了,但还好,所有目光都是凝聚在她身上的,这让她稍微松了一口气,要是自己忙活了半天,还给别人做了嫁衣,那才是她最无法接受的事情。

    “嗷嗷~(姐姐你确定这个节目是乐坛大咖秀?那不是整蛊现场吗?我感觉这里有些不太靠谱啊。)”看到叼着面包跳来跳去的画面,程皓弱弱的说道。

    这跟他想象中的音乐访谈不太一样啊,这节目真的没有问题?

    “虽然确实是有点离谱,但这就是这节目的一贯作风呢。”红儿姐闻言笑着解释道,心中则开始祈祷起来了,对方不要坑她呀,毕竟她可没有什么才艺节目的。

    “嗷嗷~(是嘛?那可真是恶趣味呀。)”程皓吐槽着,就见主持人拦下来黄艳艳:“黄艳艳小姐的舞跳的真是好,不过再看下去的话?节目就要结束了。所以咱们先暂停一下啊。”

    “好的。”黄艳艳闻言,立马停下来了舞蹈。接过杯子重新回到了座位上。

    主持人见到后目光又四处扫了扫,很快就发现抱着骨头啃望着这边的程皓。立马又凑了上来:“看样子我们的小胖橘已经吃完羊腿正在啃羊骨头啦,真是一只爱惜粮食的好老虎啊,现在让我们采访一下小胖橘吧。”

    “嗷嗷~(说吧,你想采访什么?事先声明一句,我可是不会跳舞的啊。)”见到对方走了上来,程皓也不胆怯,直接开口问道。

    “哦?看样子我们的小胖橘还是个社牛啊。”听到红儿姐翻译的主持人笑着说道,迈着步子走进了程皓面前。举着话筒贴近了程皓嘴边:“大明星小胖橘,网上有很多人都在质疑你是不是假唱?现在借着这个机会,小胖橘你有没有想要当场表演打破谣言的想法?”

    “嗷嗷~(谣言什么的,我压根就不在意,反正他们爱听不听不听拉倒。)”听到这话的程皓对着话筒说道:“嗷嗷~(至于现场演唱嘛?你想听的话?我可以满足你的愿望。不过羊腿得给我再来上两根才行,不然我没有力气给你唱歌的。)”

    “哈哈,小胖橘果然名不虚传。你羊腿有的,只要你愿意唱歌。”一听唱歌要羊腿,主持人立马笑着说道。

    果然跟传闻的一样,小胖橘很馋嘴啊。

    “嗷嗷~(那就没有什么问题了,唱歌小意思啦。)”程皓开口道,伸着手臂就揽住了主持人的肩膀,对着话筒就喊了起来:“嗷嗷~(我送你离开千里之外,你是否还在?)”

    “等一等小胖橘你有些太沉了,不要挽着我呀,我吃不太消的。”刚被揽住了胳膊的主持人开口道,就想挣脱着。

    可听到了歌词响起后,整个人立马又不动了。因为他听歌无数,还是头一次听到这种歌曲的。

    “这首歌有些陌生,是小胖橘唱过的歌吗?”

    “好像小胖橘没有唱过,可能是这次要发布的新歌吧?”

    “是嘛?那不知道小胖橘这首歌叫做什么?”

    与此同时,台下的观众听到后。一个个不由窃窃私语的讨论了起来。

    “小橘唱慢点儿,姐姐跟不上了。”正在唱着的红儿姐喊道,小橘这个小坏蛋,不要唱着唱着就突然加速啊。她哪里有这么快的语速啊?

    “嗷嗷~(哦哦。)”正在唱着歌的程皓立马就停了下来,唱个几句也就差不多了。

    这上节目总不能让他把所有歌都给唱了吧?

    “啊?别停啊,小胖橘。继续唱呗。”

    “是啊是啊,就算是清唱也没有关系的,我们非常喜欢听。”

    “对呀,小胖橘继续唱呗。”发觉音乐停了下来的观众们,大声呼喊着。

    他们正听得入神呢,小胖橘怎么就结束了呀?快点继续唱啊。

    “嗷嗷~(没法唱了,俺太饿了。而且歌还没有写好呢,这让我怎么唱下去,你们再等一段时间,等我专辑吧。)”听到这话的程皓敷衍道,他只是过来走走过场,打个酱油而已。又不是过来开演唱会的。

    总不能让他一只虎扛起整个节目吧。

    “啊?还没有完成的歌就这么好听了吗?也不知道歌完成了会是什么样子的?”

    “是啊是啊,小胖橘你可不要偷懒,答应我们回去以后要好好的写歌,知道吗?”

    “对呀,对呀,你可不能偷懒啊。”听到这话的观众们大喊着,又朝着红儿姐叮嘱道:“饲养员小姐你得看着这个小懒鬼不能让他整天睡觉,也要让他写点歌。”

    “是啊。我们都好久没有新歌听了,绝对不能让他再偷懒下去。”

    “我倒是想吹他呀,不过创作歌曲这种事情还是看灵感的吧?”被喊话的红儿姐无奈的说道。

    这创作歌曲又不是地上的大白菜,想种就能种,想收就能收的,主要还是看灵感吧。

    “那饲养员小姐您也得好好督促小胖橘才行,我们严重怀疑他一直都有灵感,就是不想写歌。”

    “对呀,别的歌手一个月能写好几首呢,小胖橘一个月就在那边吃盆盆奶躺高高了。”观众们出声道。

    “嗷嗷~(一个月写好几首嘛?拉磨的驴也没有这样子干活的呀,我严重怀疑他写歌的精神状态,必须得拉去精神病院好好检查一下才行。)”听到这话的程皓开口道。

    这些歌手不是脑子有病,就是被大车给撞了吧,一个月写好几首,他们想卷死谁呀?

    还让不让虎过了?他就想知道一个月写这么多首歌,他们的脑细胞支撑得住吗?

    “这倒不用,他进化成新人类了,工作效率现在杠杠的,所以小胖橘你身为进化动物也得加把劲才行。”

    “是啊,千万不能偷懒的。”

    观众说道,那位歌手虽然创作的歌曲不咋样,但不得不承认他创作歌曲的速度还是无人能及。

    “咳咳,大家催更的消息,小胖橘已经知道了,接下来还是进入咱们节目的主题吧。”眼见节目逐渐变成了催更现场,主持人连忙开口说道。

    真是太可怕了,这就是小胖橘的魅力嘛,难怪被评为本年度最强歌手,这节目现场催更就问你怕不怕。

    “嗷嗷~(对对,主持人赶紧去采访其他的嘉宾去不要紧盯着我了,让我稍微歇息一下吧。)”听到这话的程皓附和着说道,这节目这么长时间不要专盯着他呀,好歹过去为难一下别人。

    “那好吧。”主持人听后有些哭笑不得的说道。

    别人上了他们节目,都是私底下跟他讲多给他一点戏份的,结果到了小胖橘这边倒是好,对方直接要求他去给别人点戏份,不要紧盯着他。

    “我感觉咱们这大半辈子都白活了,还不如一只老虎呢。”望着这边的黄艳艳有些感慨的说道。

    好厉害的老虎啊,随便零出一首没写完的歌都直接对她进行降维打击了,要是一首完整的歌?属实是难想象到底会是怎么的厉害。

    “不要这么说,他是进化动物,比我们厉害也是正常的。”另一位嘉宾开口。

    “是啊,进化动物和普通人是不一样的。”其他人也附和着说道。

    他们之间的差距肯定是因为对方太厉害了,绝对不会是因为他们太菜了的缘故。

    没错,肯定就是这样子的。

    要是他们也是进化着的话,肯定能够跟对方一决高下的。

    “我可不这样子认为。”黄艳艳闻言摇头道,普通人跟进化着的差距虽然很大,但也是分情况的。

    不可能说一只老虎会专门进化音乐天赋,只能说他们太垃圾了。

    “嗷嗷~(终于是可以清闲下来,实在是太好了。)”见到主持人过去的程皓满意的点了点头,便平躺在了按摩床上。

    准备在这边睡个回笼觉,静等着节目结束。

    “你就准备睡觉了?台下可全部都是你的粉丝呢。”见到这一幕的红儿姐开口提醒道。

    “嗷嗷~(不然呢?我困了,总不能让我打着精神继续吧?而且主持人还没有把羊腿给我送来。)”听到这话的程皓打着哈欠说道,眼中满是困意。

    “好吧,你个贪吃鬼。”红儿姐闻言无奈的说道,便在一旁看着主持人和其他嘉宾们互动了。

    至于,他们这边?镜头时不时会给上来吧。

    但都聚集在那冒着的鼻涕泡上面,仿佛是给观众们讲,眼前这只猫儿到底有多贪睡?

    “小胖橘睡得好香啊,感觉他不是过来参加节目的,只是过来睡觉的。”

    “谁说不是呢?不过有一说一,我还是第一次听到老虎打呼噜啊。”

    “对呢,真可爱。好像捏一捏他的小耳朵。”见到这一幕的观众们说道,目光不转睛的盯着翻着肚皮的程皓。

    至于,正在和主持人交流的嘉宾们已经全部给忽视了。

    他们就想看一看眼前这只猫儿,到底打算睡多久才能清醒过来?

    “导演情况不太妙啊,大家好像都在看小胖橘睡觉。”见到这一幕的工作人员开口说道。

    “嗯。我看到了。”导演无奈的点了点头,倒是没有想到事情会发展到这个地步。

    小胖橘一只老虎把全场所有的焦点都被吸引了过来,压根就不给其他嘉宾们活路呀。

    “现在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好不好?”主持人发现了舞台上的情况后,立马做出来了调整:“我们来让对方互相唱对方的歌,再让现场的观众们来评价一下谁唱的最好。”

    “可以呀,可以呀。”

    听到这话的众人点头道,只要不被恶搞就行。

    “那行,工作人员去拿抽奖用的箱子来吧。”主持人笑着说道,迈着步子就来到了打着呼噜的程皓面前,对一旁坐着的红儿姐开口:“饲养员小姐,你能让小胖橘起来一下嘛,我们现在要开始互动了。”

    “可以呢。”红儿姐闻言点了点头,伸着手指戳破了忽大忽小的鼻涕泡开口:“小坏蛋不要睡了啊,现在可不是睡觉的时间。”

    “嗷嗷~(那……那是到了吃饭的时间?)”迷迷糊糊长睁开了眼睛的程皓询问道。

    “不是哦,现在到了互动环节了,你个小坏蛋打起点精神来吧。”红儿姐摇头解释道。

    “嗷嗷~(不是吃饭?那没有什么精神了。说吧到底是什么事情?)”程皓勉强爬了起来问道。

    现场的欢喜和他无关,他现在只想要好好睡个觉冷静一下。

    “玩游戏。”红儿姐指了指正在抽签的嘉宾们说道。

    “嗷嗷~(好吧。)”程皓伸了伸懒腰,就跳到了箱子前面排队了:“嗷嗷~(让我瞧一瞧,我能摸到什么吧?)”

    “好……好大啊。”正在派对这个嘉宾见到过,在自己身后的程皓后,有些惊讶道。

    一直听说小胖橘才一岁多,但没想到小胖橘个头居然这么大,这也太恐怖了一些。

    “现在请各位把拿到的球展示出来,每个球有红蓝两种颜色,并且上面写着数字,数字相同的南北两房,将要唱对方的成名歌曲。”主持人举着话筒对抽签的众人说道,众人就把手里球的编号给展示出来了。

    而伸着爪子进箱子的程皓见状,连忙举起来了爪子,然后箱子就被举了起来,没有办法箱子的口有些小。

    他爪子倒是勉强伸进去,可现在问题是他没办法抽出来了?

    “哈哈哈,跟我想的一样,小胖橘的爪子伸进去了以后就拔不出来了。”

    “是啊,应该让饲养员小姐来抽签的,小胖橘太心急了。”

    下面见到了的观众们不由哄然大笑道。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432/321737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