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胖虎想要悠闲生活 > 248 续航真让虎失望

248 续航真让虎失望

    “嗷嗷嗷~(称霸天空,大地将俯伏在我的脚下,天空将迎来它们至暗的敌人。)”

    “嗷嗷嗷~(我是天空与大地的主宰,万物向我臣服吧。)”

    蔚蓝的天空上,一直长着翅膀的钢铁大虎一边飞翔着,一边开心的喃喃自语。

    这就是长了翅膀的感觉?真是太舒服了啊。

    他觉得自己无忧无虑,什么地方都可以驰骋翱翔。

    在这一刻,他就是天上最靓的仔。

    辗转腾挪上升下降,程皓在天空玩得不亦乐乎。

    而在这时,头盔里面传来了机械的电子音:

    “温馨提醒,请不要走的太远,本铠甲能量有限,请使用者注意铠甲续航。”

    “嗷嗷~(这么快就要电量不足了吗?这是怎么回事啊?她就没给我里面加块大电池吗?)”正玩的开心的程皓一听,不由嘀咕着说道。

    这么大一个的盔甲,配备的电池怎么这么小啊?他这才玩多久的功夫,居然就提示他电量不足,要注意续航了?

    “小胖橘你要是不想自己跑回来的话,就得注意电池续航哦。”红塔山东北虎林园里面,正在啃着西瓜的李杏儿抬着手腕。对佩戴着的手表说道。

    这个小坏蛋还挺能跑的,一下子就跑出了这么远,而且还把里面几个小时的电给消耗了大半。

    这要是不通知他一下的话?小胖橘估摸着到时候得背着盔甲跑回来了。

    “这个小坏蛋现在跑出去了多远呢?”一旁坐着的红儿姐听到后,好奇的询问道。

    “跑出去了四十多公里呢,现在像是大鲤鱼一样的。正在上下乱蹦哒。”李杏儿点了点手表后,看了下三维定位图说道。

    这个小坏蛋把天空当成海洋了,正玩的不亦乐乎。

    “哦?那看样子他已经玩疯了呢。”红儿姐闻言,不由笑了笑。

    这个小坏蛋得到了好玩的,倒是开心的很啊。就差一个劲的直蹦哒了吧。

    “是的,所以我在喊他回来啊。不然这个小坏蛋大热天的,耗光了电量就只能自己跑回来了。”李杏儿笑道。

    “嗯,这个小坏蛋动身没有?需不需要我来喊呢?”红儿姐继续问道,四十多公里外吗?那这个小坏蛋背着一身铠甲回来,还不得出一身的汗吗?

    “这倒是不用,这个小坏蛋正在慢慢悠悠的回来呢。”李杏儿看了看定位说道。

    “那就行,希望这个小坏蛋速度快点吧,别真的把铠甲给耗没电了。”红儿姐说道,便不再去管这件事情了。

    “嗷嗷~(我是一只快乐的小老虎,小老虎。我有一对金属大翅膀,大翅膀。)”

    森林的上空,程皓一边哼着歌曲慢悠悠的飞行着。

    很快就见到森林里面一只只动物抬着脑袋,眼中满是惊恐的身上,心里一下子就得意了起来,产生了戏弄的想法。朝着森林落了下来。

    正所谓富贵不还乡如锦衣夜行。是时候给这些动物们一点震撼的时候了啊。

    “呜呜~(这是什么动物啊?为什么长的一双大翅膀,样子却很像咱们大王呢?)”

    “哞哞~(我也不清楚,我也不知道啊。)”

    “咕咕~(那我们要不要去红塔山东北虎林园里面通知大王?跟大王讲咱们地盘来了个怪家伙?)”

    “咩咩~(要的要的,肯定需要通知大王啊。)”

    树林里面的动物们叽叽喳喳的说着,立马就召开了行动了。

    “嗷嗷~(一群小家伙速度倒是挺快的嘛。)”见到这里的程皓。不由满意的点了点头。

    迈着不准继续往前走,准备看看这些小家伙们的办事效率怎么样?

    “沙沙”

    “哞哞~(你是哪里来的家伙?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吗?赶快停下来,不然小心你的小命没有了。)”

    踩着林间的枯树叶前进没有一会儿,一只大黑牛就冲了出来。

    它顶着一对乌黑发亮的大角,此时正有些害怕的说着。

    没有办法,他还是头一次见到这样的怪物,连对方底细都不知道,压根不敢猖狂,希望能够吓住对方。

    “嗯,胆子还挺大的嘛。”

    听到这话的程皓,不由抬了抬脑袋,颇有兴致的望了过来。

    这只大牛这么害怕,还敢说狠话。倒是算的上尽忠职守。

    “哞哞~(你想干什么?你赶快停下来,别给自己找麻烦啊。)”

    “哞哞~(我家大王可不是你能够惹得起的,他跺跺脚山都要抖一抖,打个哈欠天空都要裂开。)”

    见到这一幕的大水牛慌张道,但还是坚持的喊完了自己要说的话。

    同时朝着周围望了望,希望有其他的动物来帮忙。

    程皓闻言,很是满意的点了点头说道:

    “嗷嗷~(你在这小胖妞倒是胆子挺大的嘛,居然在不知道敌人的虚实下。还敢出现阻拦啊。)”

    “哞哞~(啊?大王。怎么是你啊。)”听着这熟悉声音的大水牛惊愕道。

    这个声音他这辈子都不会忘记的,这个声音就是他们大王的声音。

    “嗷嗷~(这有什么好惊讶的?我过来看看你们有没有认真干活呀?)”程皓笑着说道。

    “哞哞~(报告大王,我非常认真的在干活呢,从刚刚到现在一次难度没有偷过的。)”大水牛闻言,立马挺起来了身子汇报道。

    难怪大王会这副样子出现,原来大王是过来考察他们的啊。

    “嗷嗷~(我看到了,你不用太紧张通知他们回来吧,别白跑一趟了。)”程皓笑着说道。

    单从尽忠职守这点来说,这只大水牛做的确实很不错呢。

    “哞哞~(好的,大王。)”听到这话的大水牛回道,就屁颠屁颠的去喊其他动物们回来了。

    程皓见到后,立马迈着得意的小碎步跟了上去。

    “吼吼~(什么?那个长了翅膀看起来吓人的家伙,是咱们大王吗?)”

    “吼吼~(是啊是啊,那也太不像了吧。)”

    “吼吼~(就是就是。)”

    山林内得到了消息的动物们,眼中都露出了不可置信的神色,万万没有想到那只长相奇特的动物会是自家大王。

    “哞哞~(我可是亲自跟大王交谈过了,还能有假不成?你们赶快跟我过去见大王去。)”大水牛看着他们说道,这群家伙居然不相信他说的话。他像是会说谎的水牛?

    “吼吼~(好吧好吧,那我们就相信你一回了。)”听到这里的动物们说道,就跟着大水牛朝着来时的方向走去。

    果然看到了那只可怕的怪物在等着他们。

    “嗷嗷~(你们这些小家伙这么近张干嘛?都放松一点,不要害怕。)”程皓望着他们瑟瑟发抖的样子笑道。

    “吼吼~(是是。)”听到这话的动物们点了点头,心里终于是松了一口气了。

    这个长相奇特的怪物,真的是他们大王就好,要是不是的话可真的要吓死他们了。

    “嗷嗷~(今天你们的反应很快,本大王很满意,以后要继续保持才行,遇到不认识的动物,千万不要乱动知道?)”程皓望着他们交代道。

    “吼吼~(明白了,明白了。)”动物们点着脑袋回道。

    “嗷嗷~(很好,今天的会议就到此结束,本大王得回去了。)”见到这一幕的程皓说道,原地坐了下俯卧撑,身后的翅膀变扑腾了起来。

    每两秒钟就直接飞到天上去了,看的围观的动物们不由惊叹道:

    “吼吼~(好霸气的翅膀啊,大王这是从哪里弄来的?)”

    “吼吼~(是啊是啊,会飞的大王真是太酷了。)”

    “嗷嗷~(一群小家伙们倒是挺有眼光的嘛,算本大王没有看错你们。)”飞在天上的程皓听着下方传来的声音,很是满意的点着脑袋。

    便朝着红塔山东北虎林园飞去了,给了这些小家伙们一点点震撼,也该回去给自己的铠甲充电了。

    就是不知道这铠甲充电要多少功夫?会不会浪费他许多时间?

    “姐姐你瞧那个小坏蛋,终于是舍得回来了,看样子在外面应该是玩开心了。”

    红塔山东北虎林园里面,戴着墨镜哼着曲的李杏儿。瞧见天上的那对大翅膀后,对红儿姐笑着说道。

    “嗯,我瞧见了你这个小坏蛋,居然还舍得回来,我还以为他真的玩疯了呢。”红儿姐点头道,便从椅子上起来。

    “嗖嗖”

    “嗖嗖”

    天上飞着的程皓见到后,直接一个俯冲就冲了下来。落到了红儿姐面前了,抖了抖身子。

    见到这一幕的红儿姐,敲着他的大圆脑袋说道:

    “你个小坏蛋玩开心了吧?”

    “嗷嗷~(开心了,开心了,这可好玩了。)”

    “嗷嗷~(姐姐你赶紧麻溜的帮我把这大翅膀给充好电来吧。)”被敲着大脑袋的程皓说道。

    现在可不是问话的时候啊,姐姐,得赶紧帮他充下电才行,不然他可没有办法继续玩了。

    “你个小家伙自己想玩自己不会充电吗?还要我来帮你,怎么没见你吃不完的蛋糕叫姐姐帮忙啊?”红儿姐闻言,没好气的说道。

    “嗷嗷~(谁说我没有把好吃的给姐姐你的?刚刚那一大盆的蛋糕,我就留了好多给姐姐你吗?你随便吃啊,我保证一句话都不会说的。)”程皓开口道。

    姐姐说他没给蛋糕吗?这怎么可能?他刚刚飞天之前不是留下了好大一盆的蛋糕吗?

    “就那个蛋糕是给你吃的,不是给姐姐吃的。”红儿姐闻言翻着白眼说道。

    生牛肉还有蔬菜泥混合在一起的蛋糕,这个小坏蛋给她吃?也不怕药死她呀。

    “嗷嗷~(那就没有办法了,我也只能吃到这种蛋糕了,姐姐你要更好吃的蛋糕,得自己花钱才行。)”程皓叹气说道。

    他想吃蛋糕还得让姐姐买呢,姐姐跟他讲这话就找错人了。

    “得了,你个小坏蛋怎么着都有理。”红儿姐笑骂道,就开始帮忙摘头盔了。

    “姐姐,不用这么麻烦摘的。”李杏儿见到后,走了上来道。

    这铠甲已经给小胖橘定型了,再卸下来的时候就不用这么麻烦了。

    “那到底该怎么摘?”正抱着头盔的红儿姐询问道。

    “嗷嗷~(是啊是啊,你不要光在那边动嘴呀,倒是动两下手行不行?)”探着脑袋的程皓跟着开口道。

    对方这么明白倒是不要继续看戏了。过来演示一下呗。

    “非常简单的,只要小胖橘趴在地上蹭三下。它就会自动解体的。”李杏儿拍了拍程皓的打屁股说道。

    她可是天才美少女,自然是在设计之初就考虑过这种问题的。

    小胖橘不同于人类可以采用脑电波收集,必须要用特定的动作穿卸铠甲才行的。

    “嗷嗷~(居然这么智能,你怎么现在才说呀?)”听到这话的程皓立马躺下来,用大肚皮来会蹭着地面了。

    “咔咔”

    “咔咔”

    在他做完了动作以后,身上的铠甲立马传来了关节松动的声音。随后护膝背甲等部位就松开了包裹住的部位,一个个脱离了程皓身子。

    变成了一只有些镂空的机械飞天虎了。

    “嗷嗷~(不愧是按照我的样子打造的铁老虎,看起来就是霸气。)”躺着的程皓发展铠甲脱离了以后,立马跳了起来围着铠甲说道。

    “既然小橘可以这样子脱下铠甲,那他又要怎样穿上铠甲呢?”红儿姐见到后,出声问道。

    现在铠甲脱是脱下来了,那再穿上不会还跟原来那样麻烦吧?

    “嗷嗷~(是啊,都是铠甲了,肯定要智能一些的吧?)”程皓点着大脑袋说道,连忙凑了上来。

    “这也很简单哪,只要小胖橘的眼睛对转了,飞天将军套装的眼睛。那飞天将军就直接会跟他进行合体了。”李杏儿说道,指了指站着的飞天将军。

    “这样子嘛?倒是一个好办法,那飞天将军要怎么样充电呢?”听到这里后,红儿姐又问出来了一个最重要的问题。

    不管是什么铠甲都需要充电吧,而她好像并没有看到这身铠甲,哪里有充电口啊?

    “嗷嗷~(是啊是啊,俺的铠甲要不要用大充器?)”程皓闻言,也跟着开口问道。

    这么大功率的铠甲,肯定需要特别的充电器吧。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432/319013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