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胖虎想要悠闲生活 > 234 奇奇怪怪

234 奇奇怪怪

    “嗷嗷~(小蟑螂你听到了吧?俺就说过园长爷爷非常热心的,你看是不是呀?不但为你找住的地方,园长爷爷还打算每天去陪你聊天呢。)”程皓笑着对大蟑螂说道。

    “沙沙~(嗯嗯,园长爷爷最好了。)”大蟑螂点着脑袋说道。

    “你真当我愿意陪一只蟑螂聊天吗?还不是你这个小坏蛋威胁的。”挺大的这话的园长心里嘀咕道。

    他不去找这只小蟑螂聊天,那这只大蟑螂的可就要在红塔山东北虎林园找别人聊天了。

    为了整个红塔山东北虎林园安静,所以他才打算牺牲小我的,否则的话,他怎么可能会去?

    不过话说回来,他们虎园有这么大的一只蟑螂。那些昆虫爱好者们会不会特地跑过来呀?

    也许可以在官方的网页上添加广告试一试,或者让零零九号机器人帮忙宣传一下,指不定就有喜欢的不是?

    再怎么说他们也不能赔钱呀,这赔钱多难受呢?

    想到这里,园长就计划了起来。

    准备利用大蟑螂好好的吸引一波游客们。

    “沙沙~(大王,咱们在这边傻傻的,等着就好了嘛,需不需要做什么事情啊?)”大蟑螂见到园长敲着键盘“咔咔”作响,朝程皓开口询问道。

    “嗷嗷~(当然不需要了,毕竟咱们可没办法帮忙敲键盘不是?像这种事情爷爷自己能够搞定的,我们就安心待着。)”躺在沙发上的程皓说道。

    像别的事情还能帮一下,可这敲键盘怎么办啊?他们的爪子又不适合敲键盘的。

    还是老老实实的在旁边看着就行了,不要到时候帮忙帮忙直接帮倒忙了。

    “沙沙~(有道理,那咱们在这里等着就行了。)”大蟑螂闻言点头道,便继续等着了。

    “不错不错,这个页面挺好看的,接下来就给大蟑螂拍照就行了。”园长制作完了页面后,便拿着摄像机对准备了一旁趴着的大蟑螂。

    这口说无凭的还是得让大蟑螂动两下给大家看才行,这样一来大家才会愿意相信,他们这里有这么大的蟑螂。

    “沙沙~(爷爷你这是干嘛?)”见到园长拿着亮着灯的玩意儿照着自己,大蟑螂不由有些慌张。

    他并不是很喜欢这么亮的光的,这种光对于他来讲有些不太适应。

    “大蟑螂不要躲闪知道吗?爷爷正在给你拍照呢。只有把你拍下来才会有游客过来看你的,你这样子躲躲闪闪的可不好。”见到想要逃跑的大蟑螂,园长也顾不得许多了,伸手就按住了大蟑螂不让他逃跑。

    “沙沙~(原来是拍照啊,那爷爷你早说呀,不过这拍照能不能快点呀?)”听到这话的大蟑螂嘀咕着说道。

    拍照没有问题,但爷爷能不能拍快点儿?

    “没有问题很快就结束了,你这个小家伙稍微忍一忍就好了。”园长笑道,便录制下来了大蟑螂的样子。

    有了这个视频相信那些昆虫爱好者们,肯定会很感兴趣的吧。

    毕竟,这可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超级大蟑螂呢。

    “嗷嗷~(爷爷你就在利用大蟑螂赚钱了吗?速度可真是快呀。)”见到园长拍完照返回的程皓凑了上来,就看到了园长正在制作的广告。

    “废话,你当红塔山东北虎林园很富裕?干啥不要花钱?这是从他身上赚钱吗?这是给他赚伙食费懂不懂?”园长听了没好气道,这个小坏蛋知道他们现在的开销多大吗?每天都是以万计算的好不好?这不多赚点钱怎么给这只大蟑螂买饭吃啊?

    “嗷嗷~(可我签约的钱还有卖唱片的钱,不是都是被爷爷你拿了吗?)”程皓强调道。

    他从做直播跟卖唱片以及参加综艺节目到现在,所有的收入都在爷爷这边存着呀,爷爷跟他说没有钱怎么可能?

    那他的钱全部被黑洞给吞了不成?

    “你个小坏蛋怎么说话的呀?什么叫做被爷爷拿了?”园长闻言,没好气的敲着程皓的大脑袋说道:“咱们虎园里面的员工不要工资?开空调不要电费吗?建设新的场地不要钱吗?你晚上睡觉的房子里面装空调不是吗?”

    “这些钱全部花在刀刃上的好不好,爷爷压根就没有碰过钱。”

    小坏蛋怎么可以这么说呢?他赚来的钱全部花在了红塔山东北虎林园的建设上和大家的生活改善好不好?

    不然,这个小坏蛋以为现在红塔山东北虎林园里面这么多集体避暑的地方,是天上掉下来的钱不成?

    还有,他们住的房子里面的空调虽然说只有晚上开,但也都需要花钱的啊。

    而且最重要的是现在大家的体型都很大,伙食费直接翻了三四倍了都。

    可以说小橘赚的钱虽然多,但其实吧,也支撑不了多久的。

    “嗷嗷~(好吧,可光靠大蟑螂赚钱,他能赚多少钱呢?)”程皓嘀咕着说道,他承认整个红塔山东北虎林园和去年完全是两个样子。

    虎栏里面的房子也装上了排气和空调,场地也铺上了草坪。让他的居住环境上了好几个档次,但他觉得这些应该没有花多少钱啊。

    “管他能挣多少?反正只要少赔钱,就算是赚到了。”园长说道,直接将大蟑螂的广告上传到了红塔山东北虎林园的主页界面了。

    “嗷嗷~(好吧,不过爷爷你记得给他安排一个阴暗一点的房间啊。)”程皓见到置顶的广告后,提醒道。

    大蟑螂可不喜欢光,爷爷别给他安排进了一个满是阳光的房子。

    “放心吧,爷爷自有安排的。”园长笑道,就拿起来了手机拨通了一个电话:“小李啊,你现在忙完了没有?忙完的话过来一趟吧,我记得你不是喜欢昆虫吗?现在我要教给你一个大任务。”

    “你赶快来办公室一趟吧,保证你会非常高兴的,咱们红塔山东北虎林园从今天开始,就有一只十分珍惜的昆虫了。”

    “真的吗园长?咱们红塔山东北虎林园也要开设虫类动物了嘛?”正在给大犀牛刷毛的小李开心道。

    最难说他很喜欢动物,但他更喜欢那些漂亮的昆虫的。

    那些昆虫们漂亮的外骨骼,以及那别具一格的花纹。简直就是大自然精心雕刻的艺术品呀。

    一直以来他的梦想,就是进入虫类博物馆里面工作的,但那个专业不对口。

    外加上那种地方,也不要他这种普通学历的人。

    所以,他才来了红塔山东北虎林园。

    现在园长跟他讲,他们这里也要有昆虫了嘛?真是太棒了。

    “那是当然的了,我这骗你做什么呀?赶快过来吧。”园长笑道,这个小伙子不是很喜欢昆虫吗?这大蟑螂也是昆虫了,把对方交给他饲养。

    应该不会出多大问题才对,这小伙子说他养昆虫可是很有经验的。

    “好的好的,我马上就过来。”小李说道,就挂断了电话。拍了拍躺着的大犀牛:“大犀牛今天的服务已经结束了,等我有时间我再给你刷吧,我现在要去干更重要的事情了。”

    “哦哦哦~(再见再见。)”听到这话的大犀牛点了点头,整个身子躺在游泳池里面,压根没有打算起来的意思。

    这大热天的躺在水里面,真是太舒服了。

    果然,跟姐姐回来是个正确的决定,在红塔山东北虎林园里面待着。比在森林里面待着,不知道强了多少倍呢?

    “嗷嗷~(爷爷你这么快就开始甩锅了吗?)”见到园长将电话放下来的程皓开口道。

    明明这些事情要对方去做的,可对方居然丢给其他的饲养员干。

    “什么叫做甩锅?爷爷只是突然想起来有人养昆虫很擅长而已,爷爷这都是为了大蟑螂好的。”

    “你个小坏蛋,没听说过一句话吗?什么样的人才做什么样的事情,这样子才会专业对口。”园长说道,便把手机放到一旁,对待着的大蟑螂开口:“等会啊,会有个小伙子来,他是个喜欢昆虫的人,你要好好表现知道吗?从今天开始他就是你的饲养员了。”

    “沙沙~(嗯嗯,我知道了。)”听到这话的大蟑螂点着脑袋回道。

    “这就对了,你先在一旁休息吧,他应该很快就到了。”园长笑道,便坐回了座位上。

    “沙沙~(大王您有什么讨好饲养员的小办法?)”见到这一幕的大蟑螂,对沙发上坐着的程皓询问道。

    他也没有跟人类接触过,都不知道人类喜欢什么,这马上就要有一位饲养员了。

    他觉得自己得讨好对方的欢心才行。

    而大王这么有经验,肯定能够教教他的。

    “嗷嗷~(你什么都不需要做,你只要老老实实待着就行了,做的多错的也会多知道吗?)”

    程皓闻言,开口道。

    这只小蟑螂就算是变得再大,也还是一只蟑螂啊。别的动物能够讨好饲养员的手段放在他这边,可不一定是讨好,有可能就是惊吓了。

    所以为了安全着想,他还是不要刻意的讨好。

    万一适得其反,可就不好了。

    “沙沙~(哦哦,我明白了。)”大蟑螂闻言点头道,便老老实实的待在了一旁。

    很快外面就传来了一连串的脚步声,这让大蟑螂很是高兴。

    因为他知道自己的饲养员,马上就要来了。

    “园长我到了,我可以直接进来吗?”小李怀揣着激动的心情,敲响了办公室的门道。

    “当然没有问题了,你进来吧。”园长说道,门就被推开了。

    然后,小李就瞧见了沙发上坐着的程皓。顿时,犯了嘀咕道

    “园长,您不是说咱们红塔山东北虎林园来了只珍贵的大虫子吗?怎么我没有见到他呀?”

    小胖橘他认识这是一只老虎可不是什么虫子,而且对方还是红儿姐的心头肉呢。

    所以,园长让他照顾的大虫子在哪里呀?

    “你先不要着急,你很快就能见到他的,但在见到他之前,我还有些事情想跟你确定一下。”园长笑着说道。

    “什么事情?”小李闻言好奇的询问道。

    “就是你是否是真的喜欢虫子,不管怎样的虫子你都会喜欢?”园长开口说道。

    这个小伙子不要喜欢的,只是那些丛林内的呀,这出了丛林的昆虫就不喜欢啦。

    “当然了,不管怎么样的虫子,我都会喜欢的。”小李点头道。

    园长这叫什么话?难道他就只喜欢一种虫子,别的虫子不喜欢吗?这可是不存在的事情。

    “既然你这么说的话,那我可放心了。”听到这话的园长点了点头说道:“大蟑螂你可以出来了,不用继续躲着了。”

    “沙沙~(好的,爷爷。)”办公室里的大蟑螂听到这话,立马开心的从沙发后面跑了出来了。

    “好大的蟑螂呀。”见到跑出来的大蟑螂后,小李眼睛都不由睁大了,他还从来没见过这么大的蟑螂呢。

    “怎么样?这只大蟑螂大不大?我没有骗你吧,这只大蟑螂可是难得一见的。”园长笑着说道。

    看样子小李并没有被这么大的蟑螂给吓到,这是一件好事。

    “嗯嗯,确实是昆虫之中的极品,样子还有身材都是完美的。”听到这话的小李点头道,眼中闪烁着淡淡的光芒:“像这么大的蟑螂,我愿称他为蟑螂王,就是不知道摸起来的手感怎么样?”

    “这个就需要你自己把它抱起来看一看啦。”园长听后开口道,不愧是喜欢虫子的,见到这么大的大蟑螂不害怕也就算了,还打算抱起来看一看。

    “真的可以?那我可就不客气了呀。”听到这话的小李激动道,直接就上手了。

    这么大的蟑螂可是稀世珍宝啊,也不知道他身上的背甲是什么触感?

    “嗷嗷~(大蟑螂你就好好跟他相处吧,本大王有点事就先走了啊。)”见到大蟑螂被当宝贝一样的抱起来,程皓表示自己有些生理不适,需要先离开一会儿。

    “沙沙~(好的,大王。)”被抱起来的大蟑螂点头道,程皓就一溜烟的跑了出去了。

    红塔山东北虎林园里面可真是人才多,居然有这么喜欢打蟑螂的人。这倒是让他没有想到,不过有对方照顾大蟑螂,他也可以放心了。

    “你个小坏蛋从上面下来了呀,大蟑螂呢?你不会真的让园长照顾他吧。”就在程皓一脑袋撞进了办公室后,耳边就传来了红儿姐的声音。

    “嗷嗷~(这怎么可能?爷爷可精明了,嘴上说着要照顾大蟑螂,背地里被却把小李喊了过来了,现在的蟑螂正被他照顾着。)”听到这话的程皓说道,一屁股就坐到了红儿姐旁边。

    “小李?就是那个喜欢拿面包屑,喂蚂蚁的饲养员吧?”红儿姐听后,立马想起来了对方的事情道。

    “嗷嗷~(没错,就是他。)”程皓点了点头说道,脸上露出来了一股子满意难以言喻的神情:“嗷嗷~(姐姐你可不知道他有多厉害,他刚刚见到大蟑螂,就直接把大蟑螂给抱了起来了,我看到了浑身毛都要炸起来了。)”

    “直接抱?看样子这小李是真的喜欢虫啊。”听到这话的红儿姐不由愣住了,脑海里面浮现那么大一只蟑螂,落在自己身上的画面,整个人都打起了寒战。

    这画面实在是太美了,她都有些不敢想了都。

    “嗷嗷~(谁说不是呢?话说咱们这里没有人喜欢蛇吧?姐姐。)”程皓问道。

    他们红塔山东北虎林园连喜欢虫子的都有,你要跟他讲有喜欢蛇的,他也不意外。

    “当然有了,咱们果虎园的男饲养员们,喜欢的动物可奇奇怪怪的。有蛇,有蝎子,有蜘蛛,有青蛙的。”听到这话的红儿姐说道,她有好几次都听到有饲养员向园长建议养蛇养海豚的,就差养猪了的了。

    而这些提出养蛇养蜘蛛的饲养员,全部都是男饲养员。她也搞不懂为什么这些男饲养员们喜欢养这么奇奇怪怪的动物?

    明明老虎毛茸茸的这么可爱养着就好了呀,他们怎么还想养别的动物呢?

    是养的老虎多掉了,还是说他们一开始就不是奔着老虎来的?

    “嗷嗷~(还真是一个个都有梦想呢。)”听到这话的程皓,不由吐槽着。

    这群人可真是一个个人才呀,喜欢的动物怕是看书看电影看多了吧。他们有没有搞清楚,现在只是进化而不是修仙?

    这么一看的话,还是那个喜欢蟑螂的小李正常点呀。

    “谁说不是呢?”红儿姐听后,笑着说道:“大家的梦想都不一样,只不过因为现实都没办法实现而已,像姐姐以前就以为自己会在一家宠物医院上班,从来没有想过居然会来到虎园的。”

    也许这些饲养员们,真的想去爬行动物园和虫类动物园上班吧。只不过,因为种种原因才来到的红塔山东北虎林园。

    就想她一开始她读这个专业的梦想,也是在医院里面撸猫撸狗的。

    只不过后面计划赶不上变化,才来到了红塔山东北虎林园的。

    “嗷嗷~(是嘛?那看样子宠物医院痛失去了姐姐这位大将啊。)”程皓调侃道。

    “也不能这样子说呀,毕竟这方面的人才这么多,少了我也没什么事的。而且在这方面,我确实是天赋一般的。”红儿姐说道。

    像是看病治病的,她都不太擅长,但是说要养动物嘛,她好像还挺擅长的。

    要不然经过她手的动物们,也不会一个个被养的白白胖胖的。以至于,当初养猪场场长登门拜访,表示她是养猪界冉冉升起的新星。

    只要她愿意进入主场,那时一年当主管,两年干厂长,三年成老板的。

    但可惜她确实是不太喜欢养猪啊,猪猪虽然也挺可爱的,但跟老虎怎么能比呢?

    “嗷嗷~(这倒确实是,不过姐姐你其他的方面确实很厉害的。)”听到这里的程皓深表赞同,随后目光望了望窗户,外面已经胖的不成鸟样的乌鸦们。

    这些乌鸦们也不知道姐姐是怎么喂的?一个个胖的就跟企鹅一样的。

    他就好奇这些家伙们还能飞得起来吗?不会扑腾着翅膀,就从窗户上掉了下去吧?

    “咚咚”

    “咚咚”

    就在他这么想着的时候,又听到了抽屉里面传来的声音。顿时,露出来了好奇的神色:

    “嗷嗷~(姐姐你在抽屉里面藏了只王八吗?怎么咚咚响的呀?)”

    “你的小坏蛋开什么玩笑?哪有人在抽屉里面养王八的呀?”红儿姐笑着骂道,就抽开了抽屉了,接着一只蓝色的大扑棱蛾子,就煽动着翅膀飞了出来。

    “嗷嗷~(姐姐你的抽屉生虫了,长了好大一蛾子啊。)”见到这一幕的程皓提醒道,这年头的虫子可真是奇奇怪怪的,居然还有蓝色的大扑棱蛾子,看上去就跟蓝色的鬼火一样的。

    “没有长虫,这只虫是姐姐放进去的,你忘了咱们在部门里面发现的虫了吗?这只大蛾子就是它。”红儿姐笑着说道,伸出手扑大蛾子就落了下来。

    “沙沙~(姐姐好啊,经过漫长的等待以后,我终于破茧成蝶了。)”蓝色的大扑棱蛾子煽动着翅膀,轻轻颤动着红儿姐的手心道。

    “嗷嗷~(大扑棱蛾子,我有句话要提醒你,你不是破茧成蝶,你是破茧成大蛾子了。)”一旁的程皓闻言开口提醒道,就他这哪里是蝴蝶呀?明明就是飞蛾好不好?虽然说长得挺漂亮的,但也不能冒充蝴蝶呀。

    “沙沙~(就算不是蝴蝶,我也比蝴蝶更漂亮。)”听到这话的大蛾子开口道。

    “是是,你确实非常漂亮看。你这么漂亮的小家伙,可不要到处乱跑知道吗?”

    “红塔山东北虎林园里面,可是非常危险的,你要是一头钻进了鸟类或者是蜘蛛们的地盘,可就不好了。”红儿姐摸着大蛾子的脑袋道,确实是没有想到,一只大扑棱蛾子破茧以后,居然长得这么漂亮。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432/3176108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