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胖虎想要悠闲生活 > 219 罪魁祸首原来是你

219 罪魁祸首原来是你

    “你们两个小家伙闯了祸还不出来,是要爷爷进去请你们吗?”听到这话的园长没好气的骂道,他都亲自过来了,这两个小家伙还躲着,是打算在里面过年吗?

    “哦哦~(别别,我们这就出来。)”

    “啊啊~(对对,不劳烦爷爷你了。)”

    躲在草丛里面的白狮和美洲豹,吓的连忙从里面爬了出来。

    要是让爷爷亲自进来请的话,那他们两个接下来可别想好过了。

    “哼!你们两个的小坏蛋像赶紧如实招来,鸡蛋是不是你们两个小坏蛋浪费的?”见到他们出来了以后,园长开口问道,目光不断在他们两个家伙身上扫过。

    “哦哦~(我可以保证早上哪里都没有去的,不信爷爷你可以问姐姐呀,姐姐刚刚一直给我刷大肚皮,我哪里有时间做呀这种事情啊?)”

    白狮举的爪子说道,表示自己可是有证人在的。这件事情跟他八竿子打不到一起。

    “是嘛?小红。”园长闻言对一旁的红姐询问道。

    “是的,小白在我来之前就一直待在这里,我在这边待了这么久,他还是在这里事情应该不是他干的。”红儿姐望着白狮求助的目光,点了点头开口。

    这两个小坏蛋平常偷鸡摸狗做的挺开心的,现在出事了知道装可怜了?

    “哦哦~(谢谢姐姐帮我作证。)”听到红儿姐开口的白狮开心道,三步做两步的就冲到了红儿姐面前,蹭着红儿姐裤腿。

    “好啦好啦,别谢我?姐姐只是实话实说而已,你这个小坏蛋以后别去偷鸡摸狗了,要吃的可以跟姐姐讲的,至于老是去偷吗?”红儿姐没好气的敲着他的大脑袋说道。

    “没错,你小狮子不可以偷东西知道吗?你得乖乖的听话才行,作为大猫猫是不能这样子偷鸡摸狗的。”一旁的小橘粉一号也跟着说道,伸手就朝着他的大脑袋摸去了。

    “哦哦~(你干嘛?)”见到对方伸来的手,白狮连忙躲闪着。

    他跟对方不熟,对方不要趁火打劫好不好?

    “小坏蛋你不要躲呀,只要你乖乖的让我摸脑袋?以后你想吃鸡蛋的话,姐姐全给你包了怎么样?”小橘粉一号见状,开口说道。

    准备使用食物让对方乖乖屈服。

    “小坏蛋听到了没有?乖乖的让小橘粉一号妹妹摸一摸,以后你就有吃不完的鸡蛋了。”红儿姐闻言拍了拍,大白狮躲避的脑袋说道,这个小坏蛋还躲,还不赶紧过来?

    这可是真正的白富美小姐姐,乖装模作样五分钟,可是能够享受到一整年的大礼包的。

    “哦哦~(如果你这么说的话,那随便你摸吧。)”白狮一听,立马挪动着身子,像只毛毛虫一样的凑了过来。

    “哼嗯,你个小坏蛋还挺识相的嘛,那以后你的饭钱可就有了。”看到这一幕的小橘粉一号说道,就伸手去撸对方的大肚皮了,这个小坏蛋还挺识相的嘛。

    这样才对嘛,识相的猫猫有肉吃。

    “那么你呢?你这个小坏蛋做了什么坏事啊?”目光从白狮这边收回了以后,园长望着一旁的美洲豹问道,现在已经有一个家伙洗清嫌疑了,那现在就只剩另一个了。

    “啊~啊~(俺也一样,俺也在里待着,哪都没去,爷爷你可以查监控的,俺就在监控底下睡大觉。)”一旁的美洲豹也跟着说道。

    他可是在监控看得到的地方,老老实实睡觉啊,他们可不能冤枉自己呀,自己可是好猫猫。

    “是吗?那这件事情爷爷会查清楚来的,只要不是你做的,那么爷爷自然会还你个清白。”听到这里的园长说道,就编辑这短信让人去查去了。

    “美洲豹你过来,让姐姐摸一摸怎么样?只要你让姐姐摸一摸的话,那从今以后你的鸡蛋姐姐就帮你买单了。”这边撸着白狮子的小橘粉一号看着可怜巴巴的美洲豹,立马招手说道。

    既然要撸猫那当然是要撸的痛快,左右手各一只才行呀,这只可怜的小猫咪赶快过来吧。

    “啊啊~(真的吗?)”听到这话,耷拉着脑袋的美洲豹连忙凑了过来,对方可不能骗他呀。不然他跟对方可没完的。

    “这就对了嘛,小坏蛋,想吃好吃的为什么一定要去偷呢?只要你乖乖的听姐姐的话?姐姐保证你好吃的都吃不完的。”见到美洲豹摊这个大肚皮跟黄皮大煎饼一样的,小橘粉一号不由笑着说道。

    “嗷嗷~(怎么样?爷爷查清楚了没有?是不是这两个家伙做的呀?如果是的话,俺建议揍他们两个一顿,罚他们三天不准吃饭。)”程皓见到这边的情况以后,凑到了园长身旁开口提议着。

    这两个家伙居然用这么卑劣的手段靠近他的粉丝吗?实在是太可恶了,真是叔叔能忍,婶婶也忍不了啊。

    必须给他们两个整点事才行的。

    “你个小坏蛋怎么比我还着急呀,该不会是心里有鬼吧?”正在等着保安室回话的园长听到后,敲着程皓的大脑袋说道。

    “嗷嗷~(当然没有了,以我的本事还需要去偷鸡蛋吗?我要偷也偷鸵鸟蛋啊。爷爷你不要太看不起我好不好?)”就偷那么小的鸡蛋连塞牙缝都不够,他吃饱了撑着偷那玩意儿做什么?

    要偷也肯定是偷值得偷的呀,比如说鸵鸟蛋那么大一个。偷上好几个就能吃饱了。

    “好啊,你个小坏蛋。原来一直惦记着鸵鸟蛋呢,说!是不是下次也打算学他们的样去偷鸵鸟蛋?”听到这里的园长立马捏着程皓的大圆脸问道。

    他们这里可真是出小偷多呀,出了一个又一个,再这样下去,红塔山东北虎林园里面就全部都是小偷了。

    “嗷嗷~(咱们虎园压根没有鸵鸟,我上哪去偷啊?爷爷你是不是搞错了什么呀?)”被捏着大圆脸的程皓开口道,他们这里有鸵鸟吗?爷爷没事掐着他做什么?他想偷也要偷得了好不好?

    “对哦,差点忘了咱们这边确实没有鸵鸟,鸵鸟那玩意儿有养殖的,咱们动物园不需要。”园长一听,不由派着脑门说道,他差点真忘了这事情了都。

    “嗷嗷~(所以爷爷你得赶紧把我放开呀,没事敲着我的大脑袋干嘛?)”程皓提醒道。

    这事跟他都没有一点关系,爷爷没事还抓着他的大脑袋干啥子?快点把他放开呀。

    “知道了,你个小坏蛋没事着急做什么?”松开手的园长说道,就见到手机上发来了消息。

    “嗷嗷~(怎么样?爷爷。是不是他偷的呀?)”听到短信声音的程皓好奇的站了起来,就见到手机屏幕上写着“不是”两个字。

    “不是他偷的,他是清白的。”园长看着手机开口道。

    “嗷嗷~(居然不是嘛,真是太可惜了,明明他的行迹挺可疑的来着。)”程皓嘀咕着说道。

    “啊啊~(我就说了不是我做的吗?我可是一只好猫猫不会做这种事情的,爷爷你们得相信我才行。)”一旁的美洲豹闻言,立马从地上爬了来道。

    说了不是他干的,现在相信了吧?

    “不是你干的,也不是他干的,那么这件事情到底是谁干的呢?”园长望着地上躺着的家伙们嘀咕着。

    这红塔山东北虎林园里面除了他们几个小坏蛋以外,也没人会干这种事情啊,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

    “嗷嗷~(爷爷除了他们两个以外,难道红塔山东北虎林园里面,就没有其他的会偷鸡蛋的家伙吗?)”一旁的程皓开口问道,红塔山东北虎林园的东西可全部都是他们的财产了,这到底是哪个混蛋偷的呀?不会是什么外面来的家伙吧?

    “没有了,他们两个小坏蛋就是掼犯,每次偷鸡蛋都有他们两个。”

    园长摇头说道,最大的小偷就是他们两个了,除了他们两个以外,有谁吃饱了没事干,天天往鸡窝里跑啊?

    “嗷嗷~(既然这次的事情不是惯犯做的,那肯定就是外来的家伙做的了。)”听到这话的程皓开口说道,目光一下子就望向了红儿姐肩膀上的锦鸡:“嗷嗷~(好你个小混蛋,一来虎园就做偷鸡摸狗的事情啊,居然敢偷虎园的鸡蛋,赶紧把吃了的鸡蛋给我吐出来。)”

    “咕咕咕~(什……么?)”正埋着脑袋装作“一副没看到我没看到我的锦鸡”一听这话,脸色立马就变了,扇着翅膀就想逃跑。

    “嗷嗷~(爷爷,就是这只鸡做的坏事,他现在想要逃跑,赶紧把他抓住。)”见到对方扭头就跑,程皓原来只是猜测而已的,现在看到了以后立马就能肯定这件事情一定是对方做的了。

    跑得这么快,他要是心里没有鬼的话干嘛?这样子跑一看就是因为心里有鬼才这样的。

    “哦哦~(原来是你这个可恶的混蛋栽赃我们的,你给我站住不要跑)”一旁趴着的白狮子,听到以后立马跳了起来,朝着飞着的锦鸡追去。

    真是太可恶了,他们堂堂的草原之王跟和雨林之王,居然会被这个混蛋给戏耍。

    “啊~啊~(给我站住你这只臭鸡,我要活吞了你。)”美洲豹听到了以后,也立马窜起三米多高追了上去。

    可恶的臭鸡居然做这种坏事,还栽赃给他们两个,最重要的是对方居然还偷他们要偷的鸡蛋,实在是太混蛋了。

    “咕咕~(你们两个干什么?我怎么知道你们两个人是罐头啊,再说了那些鸡蛋放在地上不就是不要的吗?我只是捡不要的而已,又没做怎么坏事你们两个别追了呀。)”听着后面传来的动静,锦鸡吓的亡魂直冒着。

    他口渴想喝点东西,但又不知道水在哪里?刚好看到了地上有鸡蛋,不就吃了一些吗?

    谁知道这些鸡蛋居然是红塔山东北虎林园要收的呀,而且更不知道这两个家伙还是掼犯,他又不是真的要栽赃的。

    “哦哦~(你这个混蛋给我滚下来,不管你找什么借口都没有用,你居然偷我们要偷的鸡蛋。)”白狮骂骂咧咧着。

    “啊啊~(没错没错,你居然还敢浪费,真是太可恶了,快给我们滚下来。)”美洲豹跟着说道。

    “咕咕咕~(我傻了个吧唧的才听你们的话停下来,我要是停下来的话,还不给你们一爪子给拍死了吗?)”听到这话的锦鸡没好气道,他要是现在停了下来了,那还有好下场嘛,不走才是傻子呢。

    “小偷鸡偷了东西,就这样子跑可是不对的,得老老实实接受惩罚才行。”就在锦鸡的话刚刚落下,园长的声音就传来了,飞着的锦鸡听到后,刚转过脑袋想看看是谁居然这么大口气?

    下一秒突然天旋地转,翅膀被一双强有力的手给抓住了。

    “啊啊~(爷爷太棒了,一下子就把他给抓住了,赶快把他放下来,让我们两个人收拾他吧。)”见到一跃而起直接逮住了锦鸡的园长,追上来的美洲豹,立马开心的说道。

    “哦哦~(是啊,是啊,爷爷绝对不能放过这可以的小偷,他居然敢偷我们两个盯上的鸡蛋。)”白狮闻言,也跟着开口道。

    这么肥的大笨鸡,肯定很美味吧。

    既然这个小家伙偷了,他们要偷的鸡蛋?那就留下来用自己的肉身偿还好了,说起来他们也很久没吃这么美味的小胖鸡了。

    “咕咕~(姐姐救我,姐姐救我呀,我不想被吃,不想被吃。)”被抓住的锦鸡听到了这话后,吓得连忙求助道。

    这两个家伙居然要吃,他这是太吓人了,姐姐快来救他呀,他保证以后绝对不偷吃了。

    “嗷嗷~(姐姐绝对不要听他的鬼话,正所谓有一必有二,他敢做第一次,那绝对就敢做第二次,我建议将他给宰了,永绝后患。)”跟上来的程皓听到后,凑到了红儿姐身边说道。

    这个家伙这么会栽赃,难保以后不会出点什么事情,为了永绝后患,还是早点宰掉了的好。

    如果姐姐不愿意的话?他愿意帮忙动手的。

    “好啦,你个小坏蛋,不要这样子。姐姐可没说过要收拾他,而且只是偷偷东西而已,只要他知错能改的话,姐姐是愿意给他个机会的。”一旁的红儿姐听到这话后,没好气的敲着他的大脑袋说道。

    这个小坏蛋还真是记仇啊,话里话外都离不开要收拾锦鸡。

    不就是偷几个蛋而已嘛,至于这么狠吗?

    “咕咕咕~(就是就是。姐姐我保证以后绝对不会这样做了,姐姐你就相信我这一次吧。)”听到这话的锦鸡大喊着,拼命的扑腾着翅膀想要飞过去,但却被牢牢抓住了。

    “你个小贼鸡还想跑到哪里去?犯了错就要认,不准给我跑。”园长没的说道,这个小贼鸡犯了错误就想跑掉吗?门也没有。

    “咕咕咕~(姐姐救我呀,姐姐。)”被抓着的锦鸡连忙求道,他感觉自己的翅膀都要被抓断了,姐姐再不救他的话?他可就要完犊子了。

    “园长您看在他刚刚来的份上,就饶了他吧。让他想办法在椭圆里面挣钱,来赔偿被他破坏的那些鸡蛋。”红儿姐见状开口说道。

    “好吧,看在小红的面子上,爷爷就嫌饶了你个小坏蛋。但你要挣不到钱的话?到时候最好能给我下蛋,否则爷爷到时候可饶不了你。”园长松开松开手道,目光望着一旁眼巴巴的白狮和美洲豹说道:“你们两个小混蛋也不要太得意,虽然这次不是你们两个做的,但你们两个可是惯犯,下次要是再让爷爷抓住了的话,你们两个自己就等着挨揍吧。”

    这两个小坏蛋灾乐祸是不是?不要高兴的太早了,迟早也会轮到他们两个笨蛋头上的。

    “哦哦~(放心吧,爷爷,我们两个以后再也不会做这种事情了。)”

    “啊啊~(是啊,是啊,我们两个现在可是有人养的了,才不会吃饱了,没事干这种事情呢。)”

    一旁的白狮子和美洲豹听到这话后连忙开口道,他们现在可是有人养的好不好,压根不需要自己动手,爷爷不要太看低他们了。

    他们才不会冒着被对方揍一顿的风险,吃饱了撑着去偷鸡蛋呢。

    “哦?你们两个小坏蛋,这么快就有人养了吗?”听到这话的园长愣了愣道,这两个小坏蛋有人认养吗?怎么他不知道吗?

    “哦哦~(那是当然了,这位姐姐说过了要认养我们,要给我们每天吃好吃的鸡蛋。)”

    “啊啊~(不错不错,还有每天给我们吃好吃的肉。)”

    白狮和美洲豹说道,就跑到了小橘粉一号脚下望着园长。

    “园长先生你好啊,从今天开始他们两个小家伙的所有支出都由我来支付,他们想吃鸡蛋的话都可以从我名下划的。”看着蹭着自己腿的两只大猫猫,小橘粉一号朝着园长打招呼道。

    “这位美女您是?”园长望着对方好奇的问道,说起来他刚刚都被气糊涂了。

    都没有注意,到这边居然还有人在,也不知道自己刚刚有没有冒失?

    “我是小胖子的粉丝,这次是来看小胖橘的。”小橘粉一号解释道:“顺便看看其他可爱的大猫猫们需不需要帮忙,而现在我想我遇到了需要帮忙的大猫猫了。”

    “哦哦~(是啊是啊,我们可需要帮忙了,姐姐。)”

    “啊啊啊~(对呢对呢。)”

    听到这话的白狮和美洲豹连忙附和着,爷爷看到了没有?他们现在也有认养人了。

    所以,以后爷爷可不能揍他们,否则的话,这位姐姐会不开心的。

    “这样子嘛?那实在是太好了。我给小姐你讲一讲我们虎园的认养流程吧?”园长直接无视了美洲豹跟白狮的话,开心的对小橘粉一号说道。

    你把这两个小笨蛋给愣养了的话,那护园的经济压力一下子又减轻了许多,毕竟这两个小坏蛋也非常能吃啊,不是省油的灯。

    “流程就不走了,园长先生你直接帮我认养他们就行了,这是给他们的伙食费,不够的话您再找我要就行了。”小橘粉一号说道,就从口袋里面拿出来了一张银行卡给园长。

    而在这张银行卡上面还用小纸条写了密码,接过银行卡的园长看到了以后,非常开心的说道:“好的好的,我会按照美女你的意思去办的,你就放心吧。”

    “嗯,那就麻烦园长先生了啊。”小橘粉一号笑道。

    “不客气不客气,这都是应该的呢,非常感谢你参与保护动物的求助工作,晚点儿我会将证书送过来的。”园长一边将银行卡放进口袋里,一边开口说道。

    “咕咕咕~(这位漂亮的大姐姐,你也救助认养一下我呗,我吃的可少了。没有这两个家伙那么多的。你只用稍稍的分出一点钱来认养我就行了,你看我的羽毛多漂亮,我飞出去的话?可比他们要长脸的。)”

    一旁站红儿姐肩膀上的锦鸡见到了以后。眼珠子转溜着飞到了小橘粉一号面前道。

    对方这么有钱,那肯定很容易养得起他吧,这样子一来自己欠的债务就可以还清了呢。

    “饲养员姐姐这只小鸡想干什么呀?”看着在自己眼前一边晃一边咕咕叫的锦鸡,小橘粉一号开口问道。

    相比于这种瘦瘦弱弱的锦鸡,她还是更喜欢毛茸茸肉嘟嘟的猫猫们。

    “他是问你愿不愿意认养他,还说他很好养活的,不需要吃那么多的肉,让你可以放心。”红儿姐闻言苦笑着说道。

    这只小笨鸡脑子倒是挺灵活的嘛,一听到对方要养小白他们,马上就过去献殷勤了。

    “那可就抱歉了,我喜欢毛茸茸胖嘟嘟的大猫猫,对于你这种动物可没有兴趣认养哦。”小橘粉一号摇头说道,摸着脚边蹭着自己的美洲豹开口:“你也不要再蹭了,再蹭的话?姐姐的裤子就要被你蹭烂了。”

    “啊啊啊~(那姐姐家里缺不缺只会干饭的大猫猫呀,我可以帮忙去姐姐家里吃饭的。)”

    美洲豹询问道,他可看出来了,对方可是非常有钱的,家里肯定非常大,只要他做对方的大猫猫,对方肯定会对他关爱有加的。

    “哦哦~(是啊,是啊,姐姐我也可以一起去的,我可厉害了,会帮忙吃饭。)”一旁的白狮也跟着说道。

    “你们两个小坏蛋还是见风使舵,贪图荣华富贵呀。看到这个妹妹有钱就想抛弃红塔山东北虎林园吗?”听到这话的红儿姐,没好气的敲着他们的大脑袋:“也不想想你们两个小坏蛋,别人要不要哇?还想跟别人走。”

    “哦哦~(我们两个可乖了,姐姐肯定很喜欢我们的。)”

    “啊啊~(是啊,是啊,我们就是这么的优秀。)”

    听到这话的白狮和美洲豹说道,人类当中不是有一句话叫做识时务者为俊杰嘛?他们两个现在就是在做这种事情呢。

    “你们两个小坏蛋想跟我走吗?恐怕不行,姐姐得天天干活呢,可没有功夫养你们,顶多有时间过来看你们才行。”小橘粉一号听到了红儿姐翻译的话后,拍了拍白狮和美洲豹的脑袋说道。

    这两只大猫猫倒是自来熟的很快嘛,这才刚见面不到多久?居然就要跟她走。

    “哦哦~(这样子?那真是太可惜了,我们还想帮姐姐你吃肉解决困难了,没想到姐姐你居然没有时间。)”

    “啊啊~(是啊是啊,简直太可惜了。)”白狮和美洲豹叹气道。

    “咕咕~(我可是世界上最漂亮的锦鸡呀,难道还没有这两个胖家伙好看吗?这不可能,这绝对不可能。)”一旁的锦鸡听到了以后,失落的说道。

    瞧瞧他这散发着五颜六色璀璨光芒的羽毛啊,居然有人可以无视他的美丽吗?这怎么可能?

    “那是有可能的,你要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你都没有去更大的世界看到过,怎么觉得你是最美丽的呢?”红儿姐闻言摸了摸失落的锦鸡说道:“光靠美丽是没有用的,美丽只是表象。你要从内心得到真正的强大才行,你看看不管是谁都能对你造成危险,你说你这种虚假的美丽有什么用呢?”

    “咕咕咕~(美丽没有用?)”听到这话的锦鸡顿时愣住了,随后身上的羽毛开始一根根的掉落了下来。

    特别是他那最漂亮的几根尾羽,直接就脱落在了地上。

    “嗷嗷~(咋回事,这只笨鸟不会是想不开,要主动脱毛跳锅里吧?)”见到这一幕的程皓舔了舔嘴唇道,如果对方真是想不开?那可好了,还省了他拔毛的功夫呢。

    “不要乱说,赶快看看他怎么回事?”见到这一幕的红儿姐没好气的说道,她这种慌张着呢,都不知道这只小笨鸡怎么回事?这个小坏蛋还在旁边说热闹话。

    “嗷嗷~(不用担心这只小笨鸡,把身上的进化之力从尾翼上收回来,往其他的地方延续了。)”

    “嗷嗷~(从今以后这只小笨鸡,实力会越来越强的。再也不是花瓶了。)”被敲着脑袋的程皓,望着这只小笨鸡说道。

    这只小笨鸡的羽毛之所以会这么的漂亮这么的美丽,那是因为这只小粉鸡虽然是净化动物,但是进化的方向却是漂亮上面,用浑身的进化之力在养着这几根羽毛呢。

    现在力量从上面收回来了,羽毛没了力量的支撑,当然就会掉落了呀。

    而身体的其他的部位得到了,进化之力的滋润以后就会变得更强壮,再也不是华而不实,看着漂亮的大笨鸡了。

    “原来是这样子啊,姐姐还以为这个小笨蛋想不开想自尽了。”红儿姐听后,不由松了一口气。

    原来这只小笨鸡终于是看开了呀,真是太好了。

    “咕咕咕~(大鹏一日乘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咕咕咕~(本鸡从今往后一定要变得最强大,让所有的家伙们都知道本鸡是最厉害的战斗机。)”

    羽毛掉落了大半的锦鸡说道,扑腾着翅膀身上又重新长出了羽毛。

    只不过这一次的羽毛是黑灰色的,看起来就像一只灰鸡一样的。再也不像以前的绚丽夺目了。

    “这恐怕有些困难,我们红塔山东北虎林园最厉害的禽类是一只大鹅就你,就这点本事可打不过他的。”红儿姐看着小笨鸡开口道,小本鸡虽然散去一身华而不实的羽毛看上去壮实了一些,但跟大鹅比还是不行的,只能当弟弟。

    “咕咕咕~(那只是他运气好,不出几个月,我保证打的他满地爬。)”锦鸡踢着腿说道,现在不用养那漂亮的羽毛,整个鸡都轻松了不少呢。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432/315920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