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胖虎想要悠闲生活 > 180 我堂堂最新型的机器人,哪里比不过一只老虎了

180 我堂堂最新型的机器人,哪里比不过一只老虎了

    “嗷嗷~(没事鬼哭狼嚎个什么劲啊?真正的倒霉应该是我才对吧,我吃饱了撑着,要跟你这个家伙一起啊?)”听到对方抱怨的程皓很是无语,他都还没有说自己倒了大霉都。

    这个机器人还给他率先抱怨起来了,要不是这个坑货机器人跑过来的话,他现在还在享受饲养员姐姐的精心照顾的。

    他就想知道部门,没事派这么个二货,在自己身边来真的不是打算坑他吗?

    哪有机器人跟这个家伙一样?非常不靠谱的啊?

    “几位帅哥美女,请问你们有什么事情吗?”红塔山东北虎林园的门口,保安拦住了准备进来的几名青年道。

    被拦住了的众人,面面相觑道:

    “我们是过来看小胖橘的呀。”

    “对呀,现在红塔山东北虎林园不营业了吗?怎么还阻拦游客呢?”

    “没错,没错,我们可是过来送钱的啊,怎么你们还拦着送钱的人?”

    他们大老远的跑来看小胖橘的,这还不是的面就被拦住了吗?

    红塔山东北虎林园,现在要不要这么严格啊?

    “几位游客非常抱歉,并不是我有意阻拦各位的。”保安看着眼前的众人,开口解释道:

    “而是因为就在昨天我们虎园出现了,别国的间谍偷袭小橘的情况,所以我们护院现在已经闭馆不接待游客了。”

    “什么?可爱的小胖橘居然被偷袭了吗?到底是哪个丧心病狂的家伙做的好事啊?”

    “是啊,他们怎么可以偷袭可爱的小胖橘呢?告诉我们到底是哪个混蛋做的,我们这就去收拾他们。”

    听到这话的众人,愤怒的握着拳头。

    小胖橘可是猫界一宝啊,到底哪个家伙敢做这种事情,居然敢欺负可爱的小胖橘,实在是天理不容。

    “各位请冷静一点啊,偷袭小胖橘的家伙们已经被绳之以法了,还请各位不要太激动。”见到他们一副怒气冲冲的模样,保安连忙开口道,生怕等会儿自己被揍了。

    “那些可恶的家伙们被绳之以法吗?真是太好了。”

    “对呀,既然他们被绳之以法了,那我们现在是不是可以见小胖橘了?”

    怒气冲冲的众人听到这话,相继开口询问道。

    “还是不可以了,现在的事情只是开了个头而已,接下来还有更多人会找小橘的,这也是我们为什么这么严防死守的原因。”保安闻言,连忙摆了摆手说道:“所以这也是我们红塔山东北虎林园,现在为什么不接待游客的原因,还希望各位可以体谅一下。”

    “真的不可以吗?我们很想见小胖橘啊。”

    “是啊,是啊,我们千里迢迢的来这边,就是想趁着放假看一看小胖橘的。要不然保安大哥你就通融通融让我们进去呗。”

    听到这里的女生们,眨巴着大眼睛,可怜兮兮的说道。

    他们来都来到了红塔山东北虎林园门口,对方不让他们进去也太残忍了一些吧,对方忍心吗?

    “这……”

    望着他们可怜兮兮的眼神,保安不由一阵犹豫。随后咬了咬牙开口道:“我问一问园长吧,如果园长同意让你们进来的话,我就放你们进来,如果园长不同意的话?那我也没有办法。”

    “我也只是个打工的而已,并没有那么大的权利。”

    “好的好的,谢谢保安大哥。”听到这话的众人感激道,便等待起来了对方拨打电话了。

    “事情就是这样子的,园长先生。他们现在已经来到虎园门口了,现在让他们走话又不太好,所以我想询问一下园长您的意思。”保安握着手机,汇报着目前的情况。

    “他们已经来到虎园门口了吗?那就让他们进来吧。他们大老远的跑过来,也不能让人白来一趟啊。”听到这话的园长笑着说道。

    “是,园长先生。”保安闻言点了点头,随后继续说道:“另外园长先生这件事情,是不是应该通知一下虎园内的各位部门的长官?”

    现在虎园里面可不单,有他们这些工作人员。还有一队在各处巡逻的进化者们呢,如果不跟他们事先打好招呼的话?他担心到时候,这些游客们直接就给抓起来了。

    “我会跟他们打好招呼来的,这点你不用担心。”园长闻言,笑着说道:“你就安心的让游客们进来好了。”

    “是,园长先生。”保安回道,便按下了开门开关:“各位游客你们可以进来了,园长先生已经同意了。”

    “是嘛?真是太感谢保安大哥你了啊。”

    “对呀。要是没有保安大哥你帮忙的话,我们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

    见到大门大开了的众人开心道,迈着欢快的步子就走了进来。

    真是太好了,他们终于是可以见到小胖橘了。

    也不知道小胖橘,是不是跟他们在视频上见到的一样,那么可爱萌萌哒呢?

    “不客气,不客气,各位请往里走,小橘就在里面。”

    保安开口说道,为几人指了指路。

    “好的,保安大哥。”

    几人闻言笑着说道,便开心的迈着步子,往里面走着。

    很快他们就见到了,骑着摩托车在红塔山东北虎林园里面转悠着的队员。不由感慨的说道:“小胖橘的待遇可真好啊,居然有这么多人在这里保护。”

    “是啊是啊,这都快赶上总统待遇,小胖橘这躺的可真是太舒服了啊。”

    望着时不时打量着自己等人的保镖们,几人不由心生感叹的说道。

    这年头真是人不如虎啊,他们过的都还没有一只小老虎舒坦。

    “几位帅哥美女能不能,把你们带的身份证给我看一看呢?为了防止别国的间谍潜入,我们需要对各个出入红塔山东北虎林园的人员进行检查的。”

    就在他们谈话的时候,有队员在他们面前停了下来,把他们给拦下来了。

    “当然没有问题了,我们可都是好人。”

    “是啊,才不是什么国外的间谍呢。”听到这话的几人笑道,就要把自己随身携带的身份证递给了队员,队员接过了以后,对这几人打量了一番后,把身份证还给了他们说道:“真是太谢谢各位配合了,看来各位确实不是别国的间谍,各位请继续游览红塔山东北虎林园吧。”

    “嗯嗯。”听到这话的几人点头道,便迈着步子继续逛了起来。

    “报告队长,进来的游客们没有问题。”看着他们离开了的背影,队员朝着对讲机汇报道。

    “很好,继续巡逻留意周边的情况。”对讲机另一头的队长说道。

    “是,队长?”队员回道,便继续巡逻了。

    而在另一旁被检查完了的众人,也在小声讨论着:

    “你们看到了没有?这些进化者部门的进化者们都好帅呀,一个个酷毙了。”

    “是啊,简直帅炸了。我也好想成为这样的人啊。”

    “有谁不想呢?端着铁饭碗福利又好,简直是最好的职业之一,可惜我们不是进化者想,这些也没有用啊。”

    “对呀对呀,听说在进化的部门里面就算是文员都是进化者呢,像我们这种什么都不是的人可是太难混了。”

    “这样子吗?那我们简直太惨了。”

    “是啊,是啊。”众人抱怨者说道,眼角突然出现了一抹黄色的光芒,瞬间就打断了他们讨论了的话题,他们抬着脑袋往那边看去,就见一只胖嘟嘟圆滚滚的老虎,正翘着长尾巴。

    身旁跟着一个穿着西服的机器人,正在路上走着。

    “小老虎身为一只老虎,你应该乖乖的待在栏舍里面的,你这样子到处乱跑,很容易吓坏小朋友们的。”

    零零九号机器人两只机械胳膊抱着脑袋,脸上满是忧郁的说道。

    “嗷嗷~(你这个笨蛋机器人给我闭嘴,再给我吵,小心我撕烂了你这张嘴。)”

    “嗷嗷~(身为保镖就应该有保镖的样子,而不是在这边趾高气扬的,对我指手画脚,小心我炒你这个家伙的鱿鱼知道吗?)”听到这话的程皓,没好气的说道。

    别的老虎都可以蹦蹦,跳舞到处乱跑的,这个家伙却偏偏要吃饱了没事干管他的事情,小心他到时候给他两个大耳贴着。

    “这好像是可爱的小胖橘吧?怎么他看起来满脸忧愁的样子啊?”游客见到了这一幕,开口说道。

    瞧一瞧小胖橘这张忧愁的小脸啊,看得她都心疼了都。

    一看小胖橘现在就有困难,需要帮忙。

    “是啊,还有他身边跟着的家伙是哪里来的大头蒜呢,居然敢惹我们可爱的小胖橘这么生气。”听到这话的其他人,跟着点头道:

    “就是,就是。这个机器人肯定是坏蛋。正在欺压我们可爱的小胖橘。”

    “那我们还等什么呢?去给这个机器人一点颜色瞧瞧,让他知道咱们小胖橘也是有家人的。”

    “不错,咱们去跟他讲道理去。”

    “咦,美女诶。”

    正在和程皓抱怨着的,零零九号机器人看到了迎面走来的几人后,眼中顿时爆发出来了精光。

    当即就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领,手里多出来了,一根玫瑰花咬在了嘴里。朝着气势汹汹而来的游客们打招呼:

    “哈喽!各位美女好啊,不知道各位美女今天晚上有没有空赏脸吃个饭?”

    “无耻下流。”

    “卑鄙不要脸。”

    听到这话的游客们,大骂着说道。

    “喂喂!各位美女,你们就算是不想跟我吃饭,也不要骂人啊,我没得罪过你们吧?”

    零零九号机器人闻言开口说道,他这招谁惹谁了啊?怎么这些美女们上来就是铺天盖地的骂他?

    “你还说没有得罪我们,你都惹的可爱的小胖橘不开心了都。”游客们双手叉腰的说道,指着站着的零零九号机器人:

    “就是你瞧瞧我们可爱的小胖橘,现在都成什么样子了啊,一副愁眉苦脸,苦大仇深的模样,实在是太让人心疼了。”

    “这跟我有什么关系?我只是负责保护他安全的而已,他不开心我能怎么办呢?而且他就是一只小老虎而已,你们是怎么从他脸上看出来他不开心的啊?”到这里的零零九号机器人,疯狂的吐槽着。

    他就不明白了这些家伙们,是怎么看出来了这些东西的啊?明明他什么都没有看到。

    “当然是用心了啊,你这个机器人怎么可能会明白这种事情?”

    “就是,你这个家伙到底怎么惹的,我们可爱的小胖橘不开心了啊,赶紧如实交代。”

    听到这话的游客们,将零零九号机器人团团围住道。

    “我劝你们最好冷静一点啊,不要这样子围着我。否则的话,我作为部门的战斗机器人,可就不客气了啊。”被众人包围起来了的零零九号机器人,开口说道。眼中闪烁着淡淡的红芒。

    “这位机器人请你耐心的听我们讲话,你这样很不礼貌,知不知道啊?”

    “就是?你是机器人,我们是人。你应该好好听我们的话才对的。”

    游客们闻言开口说道,眼中露出了不屑的神情。

    对方只是机器人,而他们是活生生的人啊,对方怎么敢这样子跟他们讲话呢?知道现在法律保护的到底是谁吗?

    “嗷嗷~(终于你这个笨蛋机器人也遇到了难事吧,叫你嚣张,我现在看你还嚣不嚣张?)”

    见到这一幕的程皓,饶有兴趣的坐在地上看着。

    这个笨蛋机器人叫他,整天啰里八嗦的,现在好了,遇到麻烦了吧。他倒是要看一看他怎么解决?

    “我再警告各位一句,希望各位可以听从劝诫,不要产生不好的想法。”

    “否则,我可要对各位动粗了啊。”零零九号机器人开口说道,指尖上冒着淡淡的蓝光。看起来危险又神秘。

    见到这一幕的游客们,连忙往后退道:

    “你这个机器人想要做什么?我劝你冷静一点啊,不要做傻事。”

    “是啊,我们可是手无寸铁的平民。”

    “不管你们是平民还是什么?只要确定了你们有威胁,我就会对你们进行正义制裁,我将依法对你们进行审判。”零零九号机器人说道,身上蓝色的电弧跳动的,更加厉害了。

    “各位请不要围着零零九号机器人,他拥有着自主开火的权利,各位要是在他手受伤的话,那可是白受伤了的。”

    迈着步子跑过来了的徐乐乐开口说道,目光望了望一旁看戏的程皓没好气骂着:“你这个小坏蛋倒是挺清闲的嘛,六零九号机器人为了保护你在这边受罪,你倒是快要睡着了。”

    “嗷嗷~(这跟我有什么关系呀?我从来都没申请过保护的,是你们自己吃饱了没事干,要派个铁疙瘩在我身旁的啊。)”半躺着的程皓打着哈欠道,尾巴清理着地上的灰尘。看起来几乎就要睡着了的样子。

    “什么?这个铁疙瘩机器人怎么拥有,这么大的权力呀?”

    “是啊,是啊,这样放任他不管到时候伤到人怎么办?”

    听到这话的游客们,惊讶的说道。

    给予一个机器人开火的权利,这挺好听,都太儿戏一点了吧?

    “没有办法,这是为了小胖橘必须做的事情。所以,各位最好不要阻拦零零九号机器人。大家还是尽快离开吧,免得出了新的事情。”徐乐乐看到了不搭理自己的程皓,不由握了握拳头,对众多游客们说道。

    小坏蛋又开始装作不认识她的样子了,看她等会儿不把这个小坏蛋的毛都给撸秃掉去,居然敢不给自己面子,真是太可恶了。

    “我们可没有阻拦他,我们只是看不惯,他欺负小胖橘而已。”

    “没错,你瞧瞧我们的小胖橘都成什么样子了都?一看就是他害的。”

    游客们七嘴八舌的说道,纷纷表示自己是因为正义才这么做的。

    “好了好了,既然大家不是有意的,那么这件事情就到此为止了,大家也不要再难为零零九号机器人了。”徐乐乐开口道,只想尽快搞定这场纠纷。

    然后,开始撸小胖橘。不想再跟他们叨唠这件事情了。

    “当然没有问题了,只要他不阻拦我们就行了。”

    “没错,我们可都是冲着小胖橘来的呀,都是小胖橘最忠实的粉丝。”众人说道便,把注意力转移到了一旁躺着的程皓身上,相继围了上来。

    “嗷嗷~(你们想干什么啊喂?我现在可是受到保护的老虎啊,你们做事之前最好想清楚了。)”

    被众人包围了的程皓大喊道,“嗖”的一声,就直接弹射起步了。

    他可不能被游客们困在这里,他出来溜达,可是出来玩来了的。

    “小胖橘不要跑哇,我们不会伤害你的。”

    “是啊,小胖橘赶快停下吧,我们都是好人的。”见到这一幕的游客们大喊着说道,立马就追了上去了。

    “这个小坏蛋,还真是会搞事情啊。”徐乐乐见状有些无语,转头看着,手上冒着蓝色火花的零零九号机器人开口:“好了,他们不具备危险,零零九号机器人,你可以把手上的电给收了。”

    “好的,徐队长。”听到这话的零零九号,机器人望着远处跑着的身影点头道。手上释放着蓝色的电光,便缓缓消失了。

    接着,他转过脑袋,摆了摆脖子上的领带望着徐乐乐开口:“徐队长您真是太美丽了,不知道能不能赏个脸,今天晚上吃个饭?”

    “我对吃饭没兴趣,什么兴趣,不过我对收拾人倒是很有兴趣。”听到这话的徐乐乐,看着零零九号机器人开口道:“怎么样零零九号机器人,你要跟我比划两下子吗?”

    “不不不,这还是算了吧,我不跟姑娘动手的。”零零九号好器人闻言,连忙摆手说道,他可知道对方的厉害,才不会傻兮兮的跟对方比这玩意儿。

    “那不就得了,赶紧麻溜的给我去保护小胖橘去,别在这边给我耍什么花花肠子知道吗?”徐乐乐开口警告道,在零零九号机器人果然跟大家讲的一样,确实是挺不靠谱的啊。

    “是是。”零零九号机器人回道,便利索的跑路了。

    他只想说这外面的姑娘们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怎么一个比一个可怕啊?

    “嗷嗷~(你们这群人不要再追了啊,我又没有什么好吃的给你们,你说你们追我追个不停做什么呢?)”

    红塔山东北虎林园内,程皓埋着脑袋向前跑。

    不多大的功夫,就已经远离了零零九号机器人。来到了虎舍附近了,他就想知道这些人都这么能跑吗?追着他还跑个没完的。

    “嗯?小橘这个小坏蛋怎么跑到这边来了呀?”正照顾完小老虎睡觉的红儿姐,听到声音便从房间里面走了出来。入眼就看到了正在跑着的程皓,当然,程皓也看到了红儿姐。

    顿时,感觉自己找到了救星,连忙朝着红儿姐跑了过来:“嗷嗷~(姐姐你在这里,实在是太好了。赶紧帮我处理一下他们,他们一直追着我不放。)”

    这些游客们真是太难处理了,个个明明看起来那么瘦弱,跑起来居然能跑得这么快。

    最重要的是自己打也不能打,揍也不能揍的,实在是太难受了。

    “嗯?他们追着你不放?”听到这话的红儿姐,便朝着众人走了过来:“各位请不要再追着小橘了,你们已把小鞠给吓到了,他不喜欢被人这样子追着的。”

    “咦,是饲养员姐姐耶。”

    “对啊,真的是小胖橘的饲养员姐姐呢。”

    听到这话的众人,抬着脑袋看到了来人后。不由开心的说道。

    “你们认识我嘛?”见到他们这副反应,红儿姐愣了愣后询问道。

    “那是当然了,我们可是小胖举的忠实粉丝啊,哪里人不认识姐姐你呀?”游客们闻言笑着说道:

    “就是就是,饲养员姐姐你可比视频里面,看起来漂亮多了呢。”

    “谢谢夸奖啊,不过你们在虎园里面,这样追着小橘可是不对的行为哦。你们会把小橘给吓到的。”虽然被夸奖的很开心,不过该说的话还是得说呢,不能因为他们夸奖了自己就不说了。

    听到这话的游客们,有些无奈的说道:

    “饲养员姐姐,我们也是被逼无奈才这么做的啊。”

    “是啊,我们就想给小胖橘拍个照,和他合个影而已,小胖橘就一直跑,一直跑。”

    “我们没有办法,只能一直追一直追了啊。”

    “嗷嗷~(今天是星期天,是休息时间不是营业的时间。本虎是不营业的,你们要是想要跟我拍照的话,得等到我上班的时候再来。)”

    听到这话的程皓开口说道,目光打量着他们空荡荡的手:

    “嗷嗷~(另外你们想要跟我拍照,居然全部空着手来,难道不知道我的规矩吗?你们看起来真是一点儿诚意都没有啊。)”

    “饲养员,姐姐,小胖橘在说什么呢?怎么叽里呱啦的说了一大堆话呀。”

    “是啊是啊?但却没有一句我们听得懂的,小胖橘到底在说什么呢?”

    伫立在原地的游客们盯着程皓,眼中满是好奇的询问道。

    小胖橘说话居然带一些夹子音唉,实在是太可爱了。瞧瞧他胖嘟嘟的大圆脸,分明就是在诱惑着他们赶快摸他。

    “小橘说今天不是他的营业时间,所以他不接客。另外你们没有带过来礼物,他觉得你们并不是真心的。”红儿姐撸着程皓的大脑袋,没好气地说道:“你个小坏蛋还真是见吃的眼开呀,没带食物来,你还就翻脸不认人了。”

    “嗷嗷~(作为一只为虎园着想的小老虎,这是必须的事情啊。)”

    “嗷嗷~(要不是有我这么认真的老虎在的话?虎园哪里能卖出那么多的食物啊?)”程皓没好气地说道,他可是虎园的销量冠军好不好?要不是有他在虎园进的那些食物早就烂在仓库里面了,怎么可能卖得出去呢?

    “原来今天不是小胖橘的营业日,难怪他会跑得这么快。”

    “是啊,另外我们好像确实没有带吃的来,听说小胖橘是出了名的认吃的不认人,现在一看果然是真的。”

    “没错没错,小胖橘果然是虎如其名,是个小馋鬼呀。”

    听到这话的游客们相继说道,随后目光望向了一旁站着的红儿姐。

    “饲养员姐姐,你们这边还卖不卖食物啊?我们是不是买了食物以后,小胖橘就会乖乖的配合和我们拍照了啊?”短发的女生,眼中满带希翼的问道。

    “对对对,听说在虎园里面买了食物给小胖橘吃,小胖橘就会给人摸爪子。”另一带帽子的女生也跟着开口,目光紧紧盯着程皓毛茸茸的大爪子。

    “这个就得问一问小橘的意思是什么了?”红儿姐笑道,捏着程皓的小耳朵开口:“小橘,这几位美女要给你买肉肉吃哦。你营业不营业?”

    “嗷嗷~(要是买肉的话?那我勉强营业一下吧。)”程皓闻言尾巴拍了拍红儿姐的手说道,不看红儿姐的面子上,也得看肉的面子上不是吗?

    “怎么样?饲养员姐姐,小胖橘答应了没有啊?”

    “是啊,是啊。我们买得起肉的,只要小胖橘给摸的话。”

    见到这一幕的游客们,呼吸都屏住了。他们现在都非常紧张。

    毕竟,他们大老远的跑来这边就是为了撸小胖橘的,要是小胖橘不答应的话,他们可就是白跑了一趟。

    “小橘看在食物的份上,答应暂时营业一下,各位请问是现金还是扫码呀?”在众人的注视下,红儿姐笑着开口道。

    “当然是扫码了。”游客们说道,立马就跑到了程皓身旁:“小胖橘不要害怕我们只是摸摸你的大爪子而已,不会乱动其他的地方的。”

    “是啊,是啊。小胖橘你不要再跑了啊,你再跑的话,我们可就追不上了。”

    “嗷嗷~(知道了知道了,要摸赶紧摸吧,摸完我要继续散步了。)”程皓无奈的说道,伸出来了自己的大爪子。

    游客们就开心的摸了起来,时不时发出了惊讶的感叹。脸上更是露出来了姨妈笑。

    “你这只小老虎哪里有本机器人帅气呀,怎么会这么讨人喜欢呢?”姗姗来迟的零零九号机器人见到这一幕,双手抱胸的嫉妒道。

    论帅气,他堂堂最新型的机器人帅气,甩这只小老虎好几条街。

    论身材他也是新型机器人,当中数一数二的。怎么就比不上一只小老虎呢?

    这些人类居然为了摸这只小老虎花钱,而他赔钱请她们吃饭,她们居然不乐意,简直太离谱了。

    “这个小馋鬼,果然见肉眼开呀。”走过来的徐乐乐见到了,程皓面前放着的牛肉。再看了看正在蹂躏着他的爪子的游客们,很是无语的说道。

    “乐乐你过来了啊,你是过来看小橘的嘛?”红儿姐见到徐乐乐后,笑着走上来询问道。

    “是的,今天下午我就要返回白水市,继续训练新人了。所以走之前,我想过来看看这个小坏蛋。”徐乐乐闻言点头说道,目光望着吃着肉的程皓,凑到了红儿姐耳边:“红儿姐,小胖橘现在是不是有些太胖了呀?要不要控制一下他的食量啊?”

    “你瞧一瞧他的大肚皮都快垂到地上了,都再这样下去,不出两个月,他就要从小胖橘变成小胖球了。”

    可恶的小坏蛋,居然只光顾着露不理她,那就不要怪她在红儿姐这边扇风点火了。

    “嗯,乐乐你说的确实有道理,小橘现在的确是有些太胖了。”听到这话的红儿姐望了望程皓,眼中露出了认真思索的神色。

    小橘不知道最近是不是吃的太多?这长肉的速度都已经超过了长个头的速度,现在都快变成猕猴桃了。

    确实是应该控制一下小橘的食物,不能让他再吃这么多了。

    “对呀对呀,我建议把小胖橘的食物减半,这样一来他肯定就能很快的瘦下来。”徐乐乐见到自己的计划成功了,便继续开口道。

    等到红儿姐把小胖橘的伙食减半,她倒是要看一看这个小坏蛋,到时候见到她带的吃的来,还会不会这么冷漠?

    “减半就有些太多了,给他减少三分之一吧。毕竟,小橘现在还在生长发育,也不能减得太多了。”

    红儿姐闻言开口说道,心中暗暗记下了这件事情,准备从下午开始就马上实施。

    正在接受着游客们彩虹屁的程皓,并不知道自己被小人给惦记上了,许久未营业的他表示,突然被这么多的游客给夸两下还挺舒服的。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432/3102082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