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胖虎想要悠闲生活 > 160 我可是不会惯着你们的

160 我可是不会惯着你们的

    这两位似乎压根没有听懂他说的话呢,而且,他们当着他的面问这种问题真的好?

    他也是一位医生啊,他们是不是有点儿太不把他放在心上了?

    “不可能吧,那小橘医生只是一只小老虎而已呀。”

    “对呀,怎么可能会是治好哪位的医生呢?”大爷大妈闻言开口道,眼中满是怀疑。

    “叔叔阿姨,你们既然不相信的话?不如亲自去看一看怎么样,我想眼见为实比什么都有说服力的。”听到这话的医生开口道,他算是服了这两位了。

    还好他们治疗前就签免责声明书,否则的话?他还真不敢给这两位看呢。

    “这样?”大爷大妈听到后,目光相互望了望道:“那我们要不然去看一下吧?”

    “嗯,去看看吧。”

    交谈过后的两人开口道,便迈着步子朝着综合大楼走去了。

    医生见到这一幕后,不由摇了摇头。便不再理会他们了。

    对于他来讲,把这两位给送走也算是一件好事。至少对方不会再烦他了。

    “小橘医生真是太厉害了啊,我从来没有见到哪位医生,有小橘医生这么厉害呢。”

    “是啊,是啊。只是轻轻的把手放在我们手臂上,我们身上的蘑菇就全部没掉。”

    “没错没错,而且小橘医生好可爱呢。他的大爪爪放在我的手臂上好,舒服的。”

    “嗯嗯,小橘医生的肉垫真是太柔软了。”

    大爷大妈走在综合大楼内,耳边就传来了男男女女的声音。

    从他们的声音就可以听得出来,他们对于小橘医生到底有多崇拜了。

    “难道说我们真的选错了医生吗?哪位小橘医生真的有这么厉害?”听到这话的大妈不由怀疑起来了,自己的做法到底是不是正确的?毕竟从这些人的样子来看,他们身上的蘑菇确实是被全部消灭掉了不说,而且还没有留下来任何的痕迹呢。

    “是啊,他明明只是一只老虎啊。”一旁的大爷同样也怀疑起来了自己。

    于是两人便接着继续往前走,颇有一副不到黄河不死心的样子。

    在他们两人的注视下,只见那浑身长满了蘑菇的患者,进入了诊室以后。

    没过几秒钟,身上的蘑菇就全部没有了。

    整个人气色也红润了起来,那身上的皮肤也不像他们那样坑坑洼洼的。

    顿时,两个人一下子就兴奋了起来,立马就冲进了诊室了。

    “两位老人家你们这是在干什么?还没有喊到你们呢,你们得去后面排队才行的。”

    “是啊,不能插队的。你们怎么可以插队呢?”

    原本看着前面人出来很开心的患者们,见到了这冲进去的两人后,顿时脸上的喜色就垮了下来了。

    这两個人怎么还插队呀?他们可是排了很久的呢。

    “年轻人要懂得尊老爱幼,知不知道啊?”

    “是啊,你们还这么年轻。身体能撑得住,我们老人家可就不行了。”

    “就是啊,而且我们原来就是排在前面的,只不过是有点儿事才走了的呢。”听到这话的大爷大妈说道,显得很是理直气壮。

    他们本来就是排在第一个的,虽然说没有在这边诊断,但再回来的时候,也理所应当是第一个啊。

    另外,现在的年轻人怎么这么没有教养啊,一点都不懂得尊老爱幼呢。

    “他们真没素质……”

    见到这一幕的患者们,虽然骂骂咧咧的,但也没有敢进去。

    而是安静的等在外面,等着诊室里面喊号。

    “小橘医生,小橘医生。快点儿帮我们诊治吧。”

    “是啊,是啊,刚刚是我们有眼不识泰山,我们知道错了呢,现在请帮我们治疗吧。”

    走进诊室的大爷大妈大声说道,直冲诊断室来。

    “额,你们两位怎么又回来了啊?”看着眼前出现的大爷大妈,红儿姐不要愣了愣道。

    这两位这是发什么疯啊?怎么又回来了呢?他们刚刚不是不信任小橘吗?

    而且看他们现在身上的伤口,明显是接受过激光切割和血液透析的吧。

    “我们这不是知道错了吗?”大妈笑着说道,便直接坐了下来。

    “是啊,是啊,还希望小橘医生大人不计小人过,不要跟我们老人家计较呢。”大爷笑着说道,便把手放在了桌上。

    他刚刚可是听到了的,这位小橘医生治疗,只用把手放在桌上就可以的。

    然后身上的蘑菇就会脱落下来,治疗就算是结束了,早知道对方有这种本事,他们就不去找那什么医生了呀。

    “嗷嗷~(姐姐,这两个家伙我可不治哦,而且他们好像还是插队的,反正姐姐你自己看着办呢。)”看着他们两人脸上的笑容,程皓感觉一阵恶心。

    他最讨厌这种知错不改,犯了错还嬉皮笑脸倚老卖老的人了。

    今天他是不会帮他们两个治疗的,他们两个哪里凉快,还是回哪里去吧?

    “小橘别生气啊,姐姐来搞定。姐姐来搞定呢。”听到这话的红儿姐,连忙安抚着说道。

    目光望向了,脸上充满期待的大爷大妈开口:“叔叔阿姨,我们部门诊断是需要排队的。请两位会去排队呢。”

    “我们两个已经排了队呀,而且还是第一个呀。”

    “对呀,女娃子,你不是见过我们两个吗?”

    大爷大妈问眼开口说道,怎么现在的年轻人记忆力这么差呀?对方上午刚开始不就见过他们了吗?刚刚还认出他们来了呢,怎么还要他们排队呀?

    “我知道两位早上排过队,但那是早上的事情了,而且两位早上已经不看了,所以早上排队的次数便算是作废了呢。”

    “如果两位还想要小橘看的话,就得遵守我们的约定来的。”红儿姐开口解释道,望着眼前的两人有些无奈。

    这两位可算是有点儿赖皮的人了,早上小橘要为他们治疗,他们两个不信任就离开了。

    现在有不知道突然发了什么疯?又信任小橘了。

    但早上作废了的事,现在怎么还可能有用呢?

    要是这都有用的话,岂不是坏了部门的规矩嘛,要知道外面可是有很多人等着的呀,一旦开了这个先河,那不是很多人都跑过来了吗?

    “娃子啊,我们可是两个老人家呀。”大妈闻言立马开口说道。

    “是啊,而且这治疗不就几秒钟的功夫吗?我们也不会耽误多久的,有这个时间,小橘医生都给莪们治好了啊。”大爷跟着点头说道,这位小区医生治疗不就几秒钟的功夫吗?帮他们治疗一下怎么了啊?怎么还要他们去排队?这不是变相的为难人吗?

    “这个可不是我决定的呢,还希望叔叔阿姨你们能够理解。这是小橘的意思。”

    “他希望你们两位去排队,否则的话,是不会为你们两位治疗的。”红儿姐开口道,她自然知道小橘救治他们两位,不用费多少时间。

    但现在的问题,就是小橘并不想救他们。

    否则的话,小橘早就直接动手了。

    “这怎么可能呀,这位女娃子你可不能乱说呢,正所谓医者父母心啊。小橘医生您肯定不是这个意思吧?”大妈望着程皓说道,脸上挂着讨好的笑容。

    “是啊是啊,小橘医生你就帮我们两个治疗一下呗,很快的,一下子就好了。”大爷闻言,也跟着开口道。

    “嗷嗷~(不去排队,想我治疗的话?我治疗你个大头鬼。想用道德绑架绑架我吗?我可不是人,给我滚一边去。)”程皓闻言没好气的骂道,脚一蹬就从位置上跳了下来了:“嗷嗷~(姐姐,这两个家伙我是不会理会他们的,我现在去外面救其他的患者们了,他们两个你们看着办吧。)”

    “好吧,小橘。”红儿姐闻言无奈的点了点头。

    小橘不想救治,她也没有办法了,还好小橘没有因为他们两个生气,而不去救外面排队的人。

    否则的话,可就麻烦了。

    “小橘医生你不要走啊,至少帮我们治疗好再走啊。”大妈见到跳下诊椅的程皓连忙喊道。

    “是啊,是啊,你就大发慈悲救救我们,这可怜的老人家呗。”大爷闻言,也立马跟着开口道。

    但留给他们的,只有程皓甩动着的尾巴。

    程皓别说跟他们讲话了,现在是看都懒得看他们一眼了。生怕脏了自己的眼睛。

    “女娃儿,你跟小橘医生熟,赶快帮我们劝劝小橘医生啊。”

    “是啊,是啊,女娃啊,我们这一把年纪了,你不会忍心看着我们这样子吧?”见到这一幕的大爷大妈,立马朝着红儿姐说道。

    对方跟小橘医生这么熟,他们相信,只要对方帮忙说几句好话,小橘医生肯定愿意救治他们的。

    “抱歉,这个真没有办法,好话我刚刚已经说过了,可没有用啊。”红儿姐摊着手无奈道,她又不是没说过好话,她刚刚不是已经说了吗?

    但小橘可对他们两个人的不信任很生气呀,压根就不会心软的。

    而且小鞠脾气那么犟,决定了的事情是不会改变的,她就算是说破天的好话也没有用。

    “不可能的,不可能的,女娃儿你帮我们再试一试呗。”

    “对呀对呀,就试一试呗。”

    听到这话的大爷大妈们开口道。

    “没有用的,小橘是不会听我的。”红儿姐摇着脑袋说道。

    “啊?大家来看,来看看啊啊,部门欺负老人家了。部门要见死不救了呀。”

    “是啊,部门好狠的心啊,对我们这些老人家不管不顾了啊。”

    一听对方不打算帮忙,两人立马坐在了地上,撒泼打滚的说道。

    反正今天对方帮他们两个,这个忙也得帮,不帮这个忙也得帮。

    否则的话,他们两个就不起来了。

    他们要到时要看一看偌大的进化者部门里面,还有没有天理了?看不看得下去他们两个老人家在这里?

    “我去!这两位大爷大妈可真厉害呀。用软的不行,现在开始撒泼打滚的耍无赖了呢。”

    “是啊是啊,要我说进化者部门就不应该惯着他们的。正所谓无规矩不成方圆,大家都在老老实实的排队,他们怎么因为年纪大就可以插队呢?”

    “就是就是啊,他们这样子做了,这不是寒了其他人的心吗?”

    被两人声音惊动的患者们探着脑袋,瞧见了里面的情况后,不由相继开口道。

    什么叫做老而为贼?他们今天算是长了见识呢。

    撒泼打滚这两位可是一样都没落下呀。

    “小橘医生您真的不管这两位吗?他们可是在里面吵得很凶啊。”现在的诊治的患者,朝着眼前的程皓好奇的问道。

    “嗷嗷~(他们有本事就随便闹吧,反正我是不会理会他们的。)”程皓说道,便继续给众人诊治了。

    “饲养员现在该怎么办呀?”一旁的队员见到这一幕,开口询问道。

    他们还是头一次遇到,有人撒泼打滚的情况呢。

    而且还是两个这么岁数大的老人家。

    “按照骚扰公共秩序,破坏公物以及寻衅滋事处理吧。”听到这话的红儿姐,想了几秒后开口说道。

    既然这两位这么喜欢闹腾的话,那就只能找个地方冷静一点儿了。

    “额,这么做真的没有问题?饲养员。”

    “是啊,这会对我们部门造成不好的影响吧?”

    听到这话的队员们愣了愣道。

    “放心吧,不会的。我们要是不能处理好这件事情的话?这才是最大的影响呢。”红儿姐开口说道。

    他们两个都把事情闹到这份上了,他们要是还没有任何一点行动的话,这传了出去才是最严重的影响吧?

    他们可不能因为对方是老人家,就对他们法外开恩的。

    “好的,我们知道了。”听到这话的队员们点了点头说道,便按照红姐的意思。

    上去将两人给抬了起来,往外带走了。

    “救命啊,救命啊,进化者部门欺负老人家了呀。”

    “救命啊,救命啊,大家快来评评理呀。”

    被抬起来了的大爷大妈,万万没有想到,进化者部门居然不按常理出牌。

    连忙吵着周围大喊着,希望借助众人的力量向进化者部门施压。

    但得到的只有众人们的嘲笑声:

    “这两位老人家刚刚插队,插的不是挺开心的嘛?让我瞧一瞧现在是谁被抬出来了呀?”

    “哦,原来还是这两位呀,我还以为他们很厉害呢。”

    “对啊,这么一大把年纪了还不守规矩,我可真是替他们的子孙寒心了。”

    “不错,也不知道到底是哪家倒霉的人,摊上这么两位老人家?”

    对于大爷大妈被扛走,众人表示真是太大快人心了。

    下次遇到了这个家伙,请一定要这样子做。

    不能因为年纪大,放过他们呢。

    正是因为这个世界有了这样子的先列,所以才会出现这么不守规矩的人。

    “小橘赶快进来吧,大爷大妈抬走了哦,这下子再也没有人烦你了。”红儿姐走出了诊室,对程皓喊道。

    “嗷嗷~(我这就过来。)”听到这话的程皓开口道,便迈着小碎步跑了过来了。

    这么做就对了嘛,千万不能放过这种插队的家伙呢,就应该用这种办法对付这种无赖的人。

    “请大家有序的过来治疗,不要再像那两位老人家那样插队了啊,否则的话,部门会对大家采取强制措施的。”看到程皓走进来后,红儿姐对着排队的众人说道。

    “好的,长官。”听到这话的患者们点了点头,便有序的进入了诊室之内。

    夜晚的明月高挂天空,辛苦忙碌了一天的橘医生,开始享用起来了属于他的晚饭了。

    “嗷嗷~(不错不错,这牛舌味道真不错。)”程皓咀嚼着炭火微微炙烤过的牛舌,不由满意的抖着爪子。

    “这是当然了的,为了留住你这个小坏蛋。部门可是专门请的厨师哦。”红儿姐没好气的给程皓桌上,加着盆盆奶说道。

    这个小坏蛋的生活可真是享受啊,有专门的人做饭,有专门的人伺候过的,就跟古代的皇帝一样的。

    “嗷嗷~(是嘛?那问一问部门可不可以派他跟咱们回红塔山东北虎林园呢?这样子可以减轻一下咱们虎园厨师大叔的压力。)”程皓开口说道,继续抖着小爪子。

    这样子有多惬意就有多惬意,有多嚣张就有多嚣张呢。

    “你这个家伙还真是敢想啊,那也要别人愿意才行。”红儿姐闻言,没好气的敲了敲程皓的大脑袋说道:“你能给他开多少工资啊?居然敢说这样大言不惭的话。”

    “嗷嗷~(怎么成我开工资了呀?不是部门负责给工资给他的吗?)”咀嚼着三分熟牛排的程皓愣了愣道,红儿姐不是说专门给他请的厨师吗?那为什么还要他付钱呢?

    那明显就是有哪里不对劲好不好?

    “部门会给工资给他,那是因为这位厨师除了帮你做饭以外,还会帮忙给整个部门做饭。”红儿姐戳着程皓的大脑袋说道:“要是你想让他去虎园做饭的话?可就得自己承担了工资了。”

    “嗷嗷~(这样子?那我可不可以找部门报销啊?)”程皓开口询问道,虽然他也是一位大明星,但身上拥有的钱是有限的呀,可没有办法支付起一位厨师的工资,所以干脆部门帮他一块报销得了。

    “你个小坏蛋想的还真美,还不如老老实实的睡觉,去梦里想吧。”红儿姐说道,把桌上的空盘子给撤了下来:“怎么样?小坏蛋。吃饱了没有啊?”

    “嗷嗷~(姐姐你把我当成什么了?就那点食物够谁吃啊?当然是没有吃饱了呀。)”程皓闻言拍着桌子说道。

    “你个小坏蛋食量真是越来越大了,姐姐这去帮你拿点儿吃的啊,你个小坏蛋乖乖的待在这边,不要乱跑知不知道?”红儿姐闻言开口说道,便推着推车去拿食物了。

    “嗷嗷~(知道了,我不会乱跑的。)”程皓嘀咕着,便从位置上跳了下来。在房间里东瞅瞅西看看。

    顺带着检查一下整个房间,看一看这里有没有不安全的地方。

    “吱吱吱”

    就在这时,他听到了老鼠的声音,抬着脑袋往外望去。

    就见一只脑袋伞盖的老鼠,在目光奇怪的望着这边,看上去好像在看什么东西一样的。

    “这只老鼠有点儿奇怪呀,怎么长得怪里怪气的呢?”程皓打量着这只老鼠,这只老鼠同样也在打量着程皓。

    只不过他目光呆泻。看起来并不是那么的聪明。

    有些出乎意料的傻,不像是正常生物应该有的样子。

    就在程皓寻思着要不要上去查看一方的时候,就发现这只老鼠像是突然察觉到了什么东西一样的?“嗖”的一声就跑开了。

    “个头小,胆子也这么小吗?”程皓见状不由摇了摇脑袋说道,便对这只老鼠失去了兴趣了,一只笨笨傻傻的老鼠而已,还不足以让它产生追逐的兴趣。

    而且他现在还有大事情要做呢,那就是收拾美味的晚餐。

    “小橘你坐在窗口干什么呀?还不快点过来,姐姐都帮你把食物带过来了。”推着推着走进来的红儿姐,看到了靠着窗台的程皓开口道。

    “嗷嗷~(这就来了,这就来了。)”听到这话的程皓回道,便迈着步子跑了过来。

    “小坏蛋你猜一猜,你现在要吃啥好吃的呢?”红儿姐按着不锈钢的菜罩子,笑着卖着关子。

    “嗷嗷~(不是龙虾肯定就是美味的肉吧?)”程皓闻言望了望菜罩子,开口说道。

    部门给他准备的食物就这几样,不是这个肯定就是那个了吧,反正翻来覆去的也就那几样东西而已。

    “算你这个小聪明,居然还真知道。”红儿姐闻言笑着说道,便揭开了菜罩子下的谜底。

    原来是一只烤的金黄诱人的大羊腿,上面还抹了蜂蜜散发着美味的香味。

    “嗷嗷~(蜜之羊腿?我可真是太喜欢了呢。)”程皓舔了舔嘴唇说道,便开始享用这一顿美味的大餐了。

    “喜欢就好,这可是部门给你准备的呢。”红儿姐笑着说道,坐在了一旁托着下巴看着吃饭的程皓。

    “嗷嗷~(对了,姐姐。俺还不知道你是怎么沾染上菌丝的呢,部门不是有专门的防护服吗?)”吃着羊腿抖着爪子的程皓很是开心,便开始询问起来了红儿姐,被菌丝寄生的事情了。

    按理来说进化者部门这么大一个部门,不可能没有任何防护措施的呀,但为什么还会被菌丝乘机而入呢?这让他有些想不太明白。

    特别是红儿姐还是部门里面,属于位置比较上层的队员。怎么可能一点防护措施都没有啊?

    “这个姐姐也不太清楚呢,姐姐是有按照部门的规定穿着防护服的,但不知道为什么防护服并没有起到多大的作用。”红儿姐闻言托着下巴开口说道:“可能是姐姐的运气不太好吧,恰好遇到了那些狡猾的菌丝们。”

    “嗷嗷~(这样子?那姐姐你执行任务的时候。有没有遇到脑袋上张蘑菇的老鼠?)”听到这里的程皓询问道,脑海里不由浮现了,刚刚那个畏畏缩缩的老鼠。

    “脑袋上长着蘑菇的老鼠吗?没有见过啊。”红儿姐笑着说道:“你个小坏蛋,为什么会问这种事情啊?难道你还见过脑袋上长着蘑菇的不成?”

    “嗷嗷~(当然了,我刚刚在窗户口又看到了一只脑袋上,长着蘑菇的老鼠跑走了呢。)”程皓点着脑袋说道,尾巴指了指窗户外面。

    “是吗?那看样子是一只可怜的老鼠被感染了呢。”红儿姐闻言叹气道:“希望这可怜的小家伙,别出什么事情吧。”

    “嗷嗷~(我觉得出事情倒是不至于,不过得警惕一点啊才行。)”听到这话的程皓开口道:“嗷嗷~(那只小老鼠给我的感觉不太对劲,俺觉得他有问题。姐姐你们最好还是去看一看他什么情况的好,免得到时候出事了。)”

    虽然说,一只小老鼠不足畏惧,但老话说的好千里之堤溃于蚁穴点儿。

    还是谨慎点儿的好,最主要的是这件事情不用他动手,他可以随便说。

    “好的,姐姐会通知队员们,小心一点儿的,你放心的吃饭吧。”红儿姐笑着说道,小橘可真是够闲的。

    吃饭都管不住他的嘴巴,还要一直叽里呱啦的说个不停呢。

    不过,她在执行任务的时候,没有看到一只被寄生的老鼠,这件事情确实是显得有些奇怪了,得好好调查一下才行。

    说不准害怕感染上菌丝的罪魁祸首,就是这些被感染的老鼠们了。

    “嗷嗷~(要不是为了姐姐你好,我才懒得操这个心呢。)”程皓闻言嘀咕着说道,脸上满是一副我为这个家都快操碎了心的模样。

    “知道了,知道了。姐姐的小橘最好了,最好了。”红儿姐揉着程皓的大脑袋说道:“所以小橘更不能饿到了呀,快点吃饭吧。吃完饭姐姐带你去看动画片去。”

    “嗷嗷~(哦哦。)”听到这话的程皓点着脑袋。便大口干着羊腿。

    “滋滋”

    “滋滋”

    而在这时,外面却传来了一阵电流声划过的声音,伴随着的还有几声老鼠的惨叫声,这立马就引起来了红儿姐还有程皓的注意了。

    “嗷嗷~(姐姐,看样子有的老鼠直接就变成了烤老鼠呢。)”程皓嗅着空气中,散发的阵阵烤肉味说道。

    如果他没有猜错的话?这只小老鼠应该是打算溜到部门里面,结果被部门里面的除四害电流枪给打中了吧?

    毕竟,部门里面可是到处都是武器的。

    随便乱闯的话,可是会非常危险的呀。

    “是的,就是不知道是不是你说的,脑袋长了伞盖的蘑菇?”红儿姐开口道,便从座位上站起神来了。

    这声音离他们不远,应该就在他们附近的样子,可以过去看一看怎么回事?

    “嗷嗷~(这谁知道呢?)”叼着羊腿的程皓嘀咕道,便跟上红儿姐准备一起去看热闹了。

    他想看看是哪只倒霉的小老鼠,一脑袋撞到了这上面?

    “怎么回事?发生什么事情了呀?”

    “不知道啊,是部门的电流枪被触动了,应该是有什么动物被打中了吧?”

    “是老鼠吗?还是野猫啊?我刚刚好像听到了一声老鼠叫。”

    “不清楚,得看一看才知道。”

    听到声音的队员们碰头了以后,七嘴八舌的说着。便来到了目的地了。

    而他们一过来就看到了地上,那只被烤得七浑八素的老鼠。它

    看上去是那么的惨,以至于他们一时间都呆愣住了。

    “我去,这只老鼠可真不走运啊,看样子被烤得不轻呢。”看到这一幕的队员说道,嘴角不由流下了残忍的泪水。

    虽然他们知道,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但他们想说的是在空气中,散发的味道好香啊。

    差点都让他们忘记了,自己是过来看什么了的?

    “是啊,不过他脑袋上的是啥玩意儿啊,看起来奇奇怪怪的。”有队员看到了老鼠脑袋上黑黑的玩意儿,有些好奇的问道。

    “不知道啊,要不然咱们看看呗。”有队员提议道,要知道这只老鼠头上是啥玩意儿,还不简单吗?看一看就清楚了。

    “有道理。”听到这话的其他队员点了点头,刚刚想伸手去碰老鼠头上的玩意儿,耳边就传来了红儿姐的大喊声:“不要碰那是蘑菇,这是一只被寄生了的老鼠。”

    “什么?”听到这话的队员们吓了一跳,连忙收回了自己的手。

    虽然说小区可以帮忙治他们,不过他们可不想沾染上这玩意儿啊,毕竟这些菌丝看起来可不像是什么好家伙。

    “嗷嗷~(这只小老鼠好可怜啊,被烤的外焦里嫩了呢。)”程皓尾巴卷着羊腿,一边吃着一边叹气道。

    好可怜的小老鼠啊,闻的他都快馋哭了。

    “你这样子像是觉得他很可怜的样子嘛?”红儿姐闻言没好气的说道,敲了敲程皓的大脑袋:“这玩意儿可不能乱吃啊听到没有?你这个小坏蛋。”

    “嗷嗷嗷~(知道了,我是馋嘴又不是傻,看这玩意儿的样子就不能吃呢。)”程皓点头道,瞧一瞧这只小老鼠的样子,估计脑子都被吸干了都。

    他没事吃这玩意儿,不是脑子有坑吗?

    “明白就好呢。”红儿姐笑着说道,目光望着站着的队员们开口:“你们去找个垃圾桶或者隔离带来吧,把它送去实验室看一看,他到底是什么情况?”

    “好的,饲养员。”听到这话的队员们回道,便立马去干活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432/3073061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