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胖虎想要悠闲生活 > 157 我是谁?小橘医生

157 我是谁?小橘医生

    「你让姐姐一口气吃三个树心,你想撑死姐姐呀?」听到这话的红儿姐没好气的说道,光是一个树心都能把她给撑爆了,这个小坏蛋居然还让她吃三个。

    这个小坏蛋知道一个树心的能量,到底有多大吗?

    「嗷嗷~(放心吧,姐姐。这不是还有我在嘛?你安心吞下来就好了,剩下的事情我会帮你搞定的。)」

    程皓松开了推着推车的爪子,一跃跳到了红儿姐身旁,尾巴卷着红儿姐的手臂说道:

    「嗷嗷~(姐姐你快点吃吧,这玩意儿可是不能放久了的,放的太久就容易消散能量。)」

    「嗷嗷~(赶紧趁新鲜把它们给吃了吧。)」

    「你帮姐姐?」红儿姐闻言望了望程皓,见到对方望过来的目光后。点了点头说道:「好吧,既然你这个小坏蛋都这么说了,那姐姐就选择相信你一次好了。」

    「嗷嗷~(嗯嗯,赶紧吃吧。)」程皓催促道,红儿姐就将树心靠近了嘴边一口咬下。

    顿时绿色的树心就跟冰淇淋一样的,顺着她嘴就滑溜了进去。

    面对这种情况,红儿姐倒是不惊慌,毕竟以前也吃过树心,只不过是小橘带来的未成型的而已。

    像是这成型的树心,她还是第一次服用。

    「红儿姐树心什么味道啊?好不好吃呀?」一旁的孙小艺见到了,非常好奇道。

    但奇怪的是红儿姐并没有回答她,而满脸通红的喘着大粗气。

    「小艺你不要打搅小红,她现在吸收树心的强大能量呢。」指挥官见状开口说道,目光盯着脸色红的跟煮熟的大虾一样的红儿姐,不由皱起来了眉头。

    一颗成形了的属性,蕴含着的进化之力可不是个小数目啊,小红这样囫囵吞枣的吞下,恐怕要出问题啊,现在就看小橘到底怎么帮小红处理了?

    「嗷嗷~(很好,姐姐放轻松。不要慌张,俺帮你梳理一下进化之力,让你更好消化一下。)」

    程皓说道,尾巴上的毛发根根树立起来。

    帮忙引导着树心里面蕴含着的进化之力,往红儿姐全身而去。

    只是几秒钟的功夫,脸红的跟大虾一样的红儿姐,脸色就开始好转了。

    「怎么样?小红你感觉如何?」见到这一幕的指挥官,开口询问道。

    「我感觉浑身非常舒服,源源不断的力量正从身体里面涌现出来。」听到这话的红儿姐开口说道,不由紧了紧握着的拳头。

    这枚成形了的树心蕴含着的进化之力,比并没有成型的树心不知道强大了多少倍?

    只是光吃下去,她就感觉到了自己体内有源源不断的能量,正在往外面涌现着。

    「是嘛?那就好。」听到对方服用了树心没有出现任何问题,指挥官这才松了一口气。

    同时有些眼馋的望着剩下来的两个树心。

    这两颗树心可是两位树王一生的精华所在呀,要是能够吞了这枚树心的话?他们的成长肯定能够少走很多弯路的。

    不过眼下看来,这种想法只是做梦而已。

    一旁的小橘很显然不会把树心给他们的。

    「嗷嗷~(姐姐继续来吧,你的身体还能承受的住呢。)」

    程皓感觉进化之力在红儿姐体内,并没有出现异常后。开口说道。

    「好的。」听到这话的红儿姐点了点头,便再次吞服一颗树心了。

    其实被指挥官和孙小艺注视着,让她有些尴尬。总感觉自己在偷吃什么东西一样拥有负罪感。

    但树心又是小橘费力给她弄来的,肯定不能当成小橘的面给别人的。

    所以,只能让指挥官和小

    艺看着她吃了。

    随着第二颗树心服用下,红儿姐这次的情况比刚刚好了许多。

    脸色明显没有刚刚那么红,整个人也不喘着大粗气了。

    但没有改变的是,她依旧能够感受自己变强了许多。

    「嗷嗷~(姐姐感觉如何?能力有变强?)」程皓好奇的问道,两颗树心下去了。

    红儿姐也应该有点儿变化才对吧?就是不知道变强了的饲养员姐姐到底会出现什么新的能力?

    「这个我没有感觉到,不过我好像听到了其他的声音。」红儿姐说道,目光望了望床板。

    她听到了床板里面下有其他的声音,正在一个劲的喊着努力吃努力吃。

    这声音非常的微弱,但在她的耳中却异常的响亮。

    「嗷嗷~(别的声音?)」程皓闻言,弹出来了指甲直对准床板,就是用力一戳。

    「咔嚓」

    随着他的指甲落下,床板就传来了痛苦的声音。

    「小橘你这个小捣蛋鬼在做什么呀?」这一幕的指挥官眼睛都不由睁大了,这个小坏蛋当他的面,把部门的床板给拆了吗?

    就算是这个小坏蛋非常厉害,今天也必须要给他一个说法才行的。

    「指挥官您不要生气,小橘好像有什么发现。」红儿姐闻言连忙开口说道。

    「发现?你个小坏蛋,到底要怎么发现呢?要是不给我一个交代的话,我可是不会放过你这个小坏蛋的。」

    听到这话的指挥官,紧握着拳头说道,做出来了一副恐吓状。

    但其实心里压根不敢干嘛,毕竟他可没有独自收拾树王的本事。

    要是真的敢跟小胖橘打的话?那么等会儿部门就可以宣布开席了。

    而且一吃还要吃十几天的那种。

    「嗷嗷~(姐姐你听到的声音,是不是这个小家伙的呀?)」程皓举着爪子压根没有理会指挥官的话,而是对红儿姐说道。

    区区指挥官在他眼里面不足挂齿,他收拾对方也就是动动尾巴的事情而已。

    「嗯?小家伙?」红儿姐闻言,整个人不由愣了愣。

    耳边又再次传来了声音,只不过这次声音更加清晰更加急促了:

    「沙沙~(你个大坏蛋,赶快把我放开。再不放开的话?我就对你不客气了啊。)」

    「嗷嗷~(是的,就是这个小家伙。)」程皓摊开了爪子,露出来了一条胖嘟嘟的虫子说道。

    此时这只胖嘟嘟的虫子,正在不断的挪动着身子,想要从程皓的爪子里面逃脱出去。

    但一下子就给程皓捏住了,只能拼命的扭动着肥躯。

    「好肥的大虫子呀,姐姐你的床板里面怎么生活着这个大家伙?」孙小艺凑过来,望着这只比拇指还粗的虫子惊讶道。

    这的床板就没有多厚,怎么还隐藏了这么一只大虫子?

    「有可能是这只虫子在虫卵的时候,就在这块木料里面。而到了达了时间孵化出来的时候,木料就已经被做成了床板了。」指挥官看着这只蠕动的虫子说道,对于部门的采购很是失望。

    部门的家伙采购的都是什么床板呢?居然把这种未经过消毒杀菌的床板拿过来给他们用,要是这些木板上沾染了真菌的话,不就麻烦了吗?看样子得跟局长好好商量一下了。

    「原来是这样子啊,那这只小虫子可真可怜,被小橘给抓了出来了。」孙小艺抱着小花的上半身,一起打量着虫子说道:「小橘打算怎么处理它?是不是打算把它给油炸了吃掉啊?我听说像这种大胖虫子炸起来,味道非常不错。」

    她看网上电视里面很多节目都有炸虫子呢,像这

    种大胖虫子炸起来的话,肯定「吱吱」作响吧?

    「沙沙~(啊?要吃了我嘛?太恐怖了,简直太恐怖了。)」

    「沙沙~(我必须得马上逃,马上逃才行的。)」

    挪动着身子的虫子听到这话,顿时就慌乱了起来了。

    像是个眉头苍蝇一样的,在爪子上拼命的乱窜着。

    「姐姐这只虫子好像听得懂我们讲话耶,一听要被炸了就扑腾的非常厉害。」孙小艺见到后,开口说道。.

    这只虫子好像不一般呢,听到了他们的谈话,就突然挣扎的非常厉害。

    「正常,他多半也是进化生物呢,」红儿姐捏着小橘爪子上,的大胖虫笑着说道:「你不要害怕,刚刚只是逗你玩的而已。我们并没有要伤害你的意思。」

    「沙沙~(真的嘛?)」大胖虫摩挲着爪子,带着三分怀疑七分紧张道。

    「当然是真的了,你个小家伙不要这么害怕嘛。胆子大一点,就跟你的样子一样。」红儿姐笑着说道,手指摩挲着大胖虫子的脑袋。

    「沙沙~(你真好,你是个好人类。)」听到这话的大胖虫用小爪子,摩挲着红儿姐的指甲说道。

    「红儿姐你这是在跟这只大胖虫交流吗?它怎么说话的呀?为什么我什么都听不见呢?」一旁的孙晓艺见到这一幕,感觉很是新奇道。

    就算这是一只虫子,也应该会发出声音来才对吧,但为什么她什么都没有听到呢?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呀?

    是她耳朵不行,还是说这只虫子用别的办法说话呢?

    「这是因为你和我的能力不同啊。」红儿姐笑着解释道,举起来了手中的大胖虫打量着,发现这大胖虫也蛮可爱的呢。

    白白嫩嫩圆圆滚滚的,除了没有小橘那么毛绒绒。

    手感也是非常好呢,最重要的是这只大肥虫。

    智商居然不低,还会和人交流。

    「原来是这个样子啊?」孙小艺点了点头道,望着大肥虫子开口:「那姐姐你打算怎么处理这个小家伙呢?是把它给放了吗?」

    「这是当然了,我们还需要它们帮忙治理那些树木啊。」红儿姐笑着说道,把大胖虫放在了桌上:「那个小家伙你就先待在这里吧,等会儿我们去给你找新鲜的木料吃。另外也得给你做个检查才行,免得你沾染上了菌丝呢。」

    「沙沙~(好的好的。)」大胖虫摩挲着爪子点头道,便老老实实地待在桌子上面。

    「小红,你现在可以听懂虫子的话了嘛?」一旁的指挥官见到了,很是激动的说道。

    原来小红的能力只对动物有效,这听不懂虫子们说什么的,可现在好像连虫子的话都能够听懂了呀。

    「是的呢。」红儿姐点着脑袋说道,伸手撸着身旁的大圆脑袋:「这多亏了小橘给我带来的树心。否则,我也没有办法做到这一步的。」

    「嗷嗷~(不必客气,谁让我是姐姐带大的?)」程皓说道,大脑袋摩挲着红儿姐的手臂。

    尾巴悄悄***地往红儿姐的口袋探去,刚刚好像见到了红儿姐的口袋里有一包软糖来着。

    说起来他也好久没有吃过软糖了。

    「小橘你这个小坏蛋尾巴往姐姐的口袋里面摸,是想偷什么东西呀?」红儿姐捏着程皓的大尾巴问道,这个小坏蛋该不会以为,她没有发现他的小动作吧?

    「嗷嗷~(姐姐你千万不要误会呀,我这可都是为你好。你瞧一瞧你都生病了,怎么可以吃糖呢?这会加重病情的,所以还是让我来吃吧。)」被揪着尾巴的程皓理直气壮的说道,他可不是因为嘴馋,才盯上这东西的。

    他完全是为了饲养员姐姐好的,不然吃了

    这玩意加重了病情怎么办呢?

    「所以按照你的意思来说,姐姐还得感谢你了是吧?」

    红儿姐捏着程皓的小耳朵问道,这个小混蛋能把偷吃的事情,说的这么理所应当的。可真是够脸皮厚的呀,她倒是要看看这个小混蛋的脸皮到底有多厚?

    「嗷嗷~(感谢的话就不用说了,姐姐你以后遇到了这种事情。再喊我就行了。)」程皓说道,把这小心翼翼的把掉落在床上的软糖,给扒拉到了自己的身下。

    虽然小姐姐发现了他的行动,不过从目前来看,他已经拿到了自己所需要的东西了,也就是说他并不亏的。

    「好了小红,别跟小橘扯这些事情了,我们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呢。」一旁的指挥官见到后,开口提醒道。

    「对啊,差点儿忘记了这件事情了。」红儿姐撸着程皓的大脑袋说道:「你个小坏蛋,该去帮市民们处理那些寄生的菌丝了。」

    「嗷嗷~(可问题是姐姐你还没有把这个给吃掉啊。)」程皓指了指最后一颗树心说道,爪子偷偷摸摸的扒拉着软糖的包装袋。

    趁着红儿姐低头的功夫,舌头一卷就把软糖给吃进了嘴巴里面,随后装作若无其事的催促着。

    「那姐姐把它吃掉行了吧?」红儿姐把树心塞进了嘴里面说道,对程皓展示了一下空空如也的手。

    「嗷嗷~(可以了,咱们去看一看那些家伙们吧。)」见到对方没有出现什么问题,程皓点了点脑袋说道。

    看样子饲养员姐姐吃完了两颗树心以后,不但能力得到大幅度提升,连身体素质也变强了许多。

    再吞下一枚树心以后,脸不红气不喘的。

    「嗯,我们走吧。」红儿姐点了点头说道,带着大肥虫便站了起来。

    指挥官见到了后,立马给他们带着路。带着他们前往周围的隔离病房。

    「咔嚓」

    门被推开的声音传来,暗着的房间里面传来了,一道有些虚弱的声音:

    「请问是长官来了吗?长官有什么事情吗?」

    「我们是过来帮你治疗的,你现在方便吗?」指挥官敲着门询问道。

    「当然没有问题了,各位长官进来吧。」房间里面传来了对方的声音,接着整个房间亮了起来。

    露出了有些苍老的面孔,而在这面孔之上满是蘑菇。

    「那就行,小橘跟姐姐进来吧。」红儿姐说道,拍了拍一旁站着的程皓。

    「嗷嗷~(知道了,知道了。姐姐你别催啊。)」程皓说道,便跟着红儿姐走了进去。

    孙小艺见到了,刚准备跟着进去。

    就给一旁的指挥官给拦了下来了:

    「你别进去了,跟我在外面看着就行了。」

    虽然说小橘能够将菌丝给吸出来,但这玩意儿难保不会在体内留下什么后遗症?所以能不沾染最好还是不要沾染的为好。

    「好吧。」本来还想亲眼看一看程皓,是怎样吸出来菌丝的孙小艺,听到指挥官这么说。只能老老实实的站在门口观望了。

    「这位长官是您要为我治疗吗?那可真是太麻烦了啊,这大晚上的还让您亲自走一趟的。」

    病房内的老人看着过来的红儿姐,笑着支撑起来了身子。目光又在程皓身上扫视着:「这是长官你养的小老虎嘛,看起来很可爱呀,油光水滑的养的不错呢。」

    「是的,但它不只是一只小老虎这么简单哦。他也是这次为老爷爷你诊治的医生。」

    「老爷爷你不要害怕,小橘他不会伤害人的。」

    红儿姐笑着说道,对程皓比了个眼神。

    打到红楼姐眼神指令

    的程皓,立马就迈了步子朝着这位老大爷走了过来。伸着爪子就耷拉在了对方的手上。

    「没事的,我不害怕呢,而且他看样子也不像会害人啊。」

    听到这话的老大爷,不在意的摆了摆手说道。望着程皓打着招呼:

    「小老虎你好啊,这次要麻烦你了哦。」

    「嗷嗷~(不麻烦,只要你好好的配合我就行了。)」程皓说道,爪子上便开始动用能力了。

    很快就缠着对方的蘑菇,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干瘪了起来,不到一会儿的功夫就只剩下了散发着臭味的烂泥了。

    「就这样子,就把这些棘手的菌丝全部处理掉了嘛?」见到这一幕的指挥官不由睁大了眼睛,脸上满是不可置信的神色,万万没有想到这难处理的东西,在对方手上会这么容易解决。

    这就是小橘的能力?简直太恐怖了一些。

    「嗷嗷~(好了,你身体里面的菌丝已经处理干净,你洗个澡就可以准备回家。)」收回爪子的程皓开口说道,对一旁站着的红儿姐扭了扭头。

    表示他们可以去下一个病房干活了。

    「这位老爷爷你起来洗个澡就可以准备回家了,这些困扰了你的蘑菇已经被解决掉。」听到这话的红儿姐笑着说道。

    「是嘛?那我们的小老虎医生,可真是太厉害了呀?」老大爷听到后看了看身上烂掉的蘑菇,再感觉到了身体的情况好多了后。笑着说道。

    「那是当然了的,毕竟是我们的小橘医生啊。」红儿姐笑着点头道:「我们的小橘医生还要去下一个病房治疗,就不在这边打扰老爷爷你休息了啊。」

    「好的,长官慢走。小橘医生慢走呢。」老大爷笑着挥手说道,目送着一人一虎离开了病房。

    「小橘你是怎么做到把菌丝处理掉的呢?」孙小艺依靠着房门,望着晃晃悠悠跑过来的程皓询问道。

    「嗷嗷~(你只需要这样这样,再那样就好了。)」被问道的程皓举着爪子,巴拉拉的说道。

    「红儿姐,小橘他这是在说什么?」见到这一幕的孙小艺,挠着脑袋对红儿姐问道。

    看样子小橘好像在跟他讲话,但到底讲什么?她却是一句都听不懂。

    「你不用理会他,他在说一些奇奇怪怪的话呢。」红儿姐捏着程皓的大圆脸说道:「小坏蛋不要再玩了,跟姐姐继续去下一个病房吧。」

    「嗷嗷~(哦哦。)」程皓点着脑袋回道,就来到了下一个病房。

    这样来返上百次以后,小橘医生的名号就传遍了整个部门了。

    「嗷嗷~(现在没有还要处理的病人吧,没有的话我可就要走了啊。)」从最后一个病房走出来的程皓问道,目光扫了扫外面的天色,准备回红塔山东北虎林园睡大觉去了。

    这次,他从红塔山东北虎林园出来。还没有跟园长爷爷打过招呼呢,可不能在外面待太久时间,必须得早点回去才可以的。

    「这天都快亮了,你个小坏蛋想跑去哪里呀?」红儿姐拍着程皓的大圆脑袋道,这都快天亮了,小橘还准备离开?

    万一路上要是撞到了什么人,还不把别人给吓个半死啊?

    「嗷嗷~(当然是回虎园睡觉了啊,顺便去食堂吃个鱼板面。)」程皓打着哈欠说道,进化的部门再好再宽敞,始终也不是家里呀。

    更何况,这边全部都是钢筋水泥的,没有泥土跟草地的芬芳。

    所以,他就更没有兴趣在这里待着了。

    「你个小坏蛋就单纯的只想吃面吧?」红儿姐闻言没好气的,敲了敲程皓的大脑袋说道:「吃面在什么时候不能吃呀?干嘛要回虎园吃呢?姐姐还想你留下来帮忙呢。」

    「嗷嗷~(我不是已经帮忙把菌丝给处理完了吗?还要帮什么忙?)」程皓望着红儿姐嘀咕道。

    他都帮了进化者部门,这么大的一个忙了。进化者部门也要学会自己处理事情才行啊,不要有什么麻烦就向他寻求帮助,他也只是一只小老虎而已。

    能做的事情有限,不可能天天留在进化者部门帮忙的。

    另外要他帮忙的话?进化者部门可是开不起这个工资的,他可是一位大明星,忙碌的很呢。

    每秒钟上千万呢,进化者部门不给他开出一个月几个亿的工资,最好还是不要找他帮忙的好。

    「当然是担任医生了啊,虽然说你已经把部门里的患者身上的菌丝全部处理干净了,但难保证不会有其他被寄生的人呢,所以你得待在这里才行。」红儿姐撸着程皓的大圆脑袋说道:「只要你待在这边,不管要什么部门都会给你马上去买的,绝对不会让你等超过两个小时的。」

    「对呀,小橘就留下来帮帮指挥官好不好?」一旁的指挥官笑着询问道,部门现在可是太需要小橘帮忙了,小橘得留下来才行的。

    「嗷嗷~(那我早上想吃美味的蓝鳍金枪鱼,还有新鲜的牛奶和刚屠宰完了的鲜牛肉。)」程皓一听,立马抖着爪子说道。

    这可是他们说的啊,不是他特地要求的。

    那就看他们现在有没有诚意了。

    「指挥官小橘说……」一旁的红儿姐听到了,便程皓的话复述给了指挥官听。

    听完后的指挥官,擦了擦额头的汗水说道:「没有问题没有问题,只要小橘你愿意留下来,这些要求都可以搞定的。」

    「所以你中午晚上又想吃什么呢?能不能都说完呀?这样子指挥官也是帮你调配呀。」

    小胖橘这个小坏蛋个头不大,见识到还蛮广的嘛,张口就想吃金枪鱼,想吃新鲜牛肉的。

    「嗷嗷~(中午随便来点鱼子酱,肥美的生蚝,还有新鲜的大龙虾就行了。)」

    「嗷嗷~(至于晚上嘛?随便来两三只烤全羊就好了。)」

    程皓舔了舔嘴唇说道,最近老是跟羊混在一块,他的快被馋死了都。

    现在指挥官既然愿意为他提供任何食物,当然得抓住这个机会解解馋,不然总有一天他会忍受不了,对手下们下手的。

    「好好好,这些食物马上就会来的,你先乖乖的待在部门里面啊。」指挥官听完后说道,便立马让人去办了。

    虽然说小橘要的食材有点儿昂贵,但谁让现在他们有求于小橘呢?也就只能勉为其难的答应了。

    「嗷嗷~(好的好的。)」程皓点着大脑袋说道,就直接趴在了地上:「嗷嗷~(我感觉现在很累,赶快找八个人弄八抬担架来抬着我去睡觉。否则的话,我可就待在这里不起来了啊。)」

    「你个小坏蛋不会以为自己是新娘子吧?还八台担架,姐姐请你吃大巴掌好不好?」红儿姐闻言没好气的说道,小橘这个小坏蛋还真是,懂的拿着鸡毛当令箭啊。指挥官敢说他还真的敢提啊。

    「嗷嗷~(巴掌之类的就算了,我可是在虎园里面吃饱了巴掌了。)」听到这话的程皓摇着脑袋说道,就从地上爬了起来。

    饲养员姐姐说就说,没事干嘛要动手动脚的吗?大家都是文明人,别老是这样子啊。

    「知道就好,乖乖的跟姐姐过来。姐姐带你去睡觉,你要是不听话的话?姐姐就继续赏你板栗吃。」红儿姐说道,便离开了隔离病房了。

    程皓见状,立马迈着步子跟了上来。

    「那指挥官,我带小花也去休息了啊。」一旁的孙小艺见到了,开口说道。

    「嗯,你们去吧。

    」指挥官笑着点了点头,孙小艺便带着小花离开了。

    「我去,小胖橘早餐吃的这么好吗?看得我都羡慕了呢。」

    「是啊,一大早就吃这么好。小胖橘这承受得住吗?」

    清晨的食堂里面,当队员们正在吃着面,吃着豆浆馒头的时候。

    有一道与他们格格不入的身影面前,摆满了金枪鱼新鲜牛肉还有牛奶。

    而作为被众人注视着的对象的小胖橘,此时正抖着爪子悠闲的享受着奢侈的一餐。

    而在他的身旁,还有专门切着金枪鱼肉。看起来那叫一个逍遥自在呀。

    「好吃吧,小坏蛋。你个小坏蛋吃金枪鱼还要人专门服侍。」红儿姐没好气的拿着切三文鱼的刀,敲着他的脑袋说道。

    这个小坏蛋真是太会享受了,还知道金枪鱼需要切。而不是直接抱着啃。

    「嗷嗷~(姐姐请你放尊重一点啊,不要乱打我。我可是看在你的面子上才勉为其难的留下来呢,你要是这样子对待我的话?我可就回去了啊。)」吃着金枪鱼哼着小曲的程皓开口说道。

    他现在可是唯一能解决这些寄生菌丝的虎,饲养员姐姐要是再打他的话,他可就要走了啊,毕竟他可是有脾气的小老虎。

    「你敢回去试试?敢回去,姐姐把你脑袋都给敲出包来。」红儿姐没好气的说道,拿着长刀片着金枪鱼开口:「赶紧麻溜的给姐姐把早饭吃完,吃完了以后,还得跟姐姐去治疗新的病人呢。」

    「嗷嗷~(不是才治疗完吗?怎么又要给人治疗啊?)」听到这话的程皓一边吃着牛肉一边嘀咕道。

    他昨天晚上把所有病人都给处理完了啊,为什么还有呢?

    「因为这些不是当地的病人啊,这从全国各地运过来的病人。」红儿姐开口解释道。

    全国多大都不知道?小橘确实是治疗完了整个红塔山市的病人没错,但还有全国的病人在等着他呢。

    「嗷嗷~(真是够麻烦的啊。)」程皓抱怨着,希望国家赶紧把特效药生产出来。

    他还想回红塔山东北虎林园去睡觉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432/3069043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