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胖虎想要悠闲生活 > 153 无处不在的蘑菇

153 无处不在的蘑菇

    「麻烦大家了,大家把各位叔叔阿姨放到这边来吧。」看着老虎们背着一位位阿姨叔叔们过来,红儿姐开口说道。让他们把众人放在旁的草坪上。

    「嗷嗷~(没有关系。)」听到这话的老虎们回道,小心翼翼地把晕倒了的大叔大妈们给放在了草坪上后。

    便凑到了红儿姐身旁,等待着红儿姐说话。

    「园长不好了,邓阿姨他们晕倒了,您赶快过来呀。」红儿姐拿出了手机后,便拨通了园长的电话。

    「什么?」电话另一头的园长听到这话,连忙从办公室里面跑了出来,就撞到了正跑过来的保安队长:

    「园长不好了,邓阿姨他们晕倒了。」

    「我已经收到小红的消息了,快帮我联系救护车,我们两个现在就过去。」园长说道,直奔观光车而去。

    「好的,园长。」听到这话的保安队长连连点头。

    便跟着跳上了观光车,跟着园长过去了。

    「嗷嗷~(姐姐,阿姨们是怎么晕倒的啊?他们没有事情吧。)」

    「嗷嗷~(是啊是啊。)」

    在红儿姐身边晃荡着的老虎们,嗅着晕倒了的阿姨们说道,脸上出现了一丝担忧的目光。

    他们还等着阿姨们,给他们打扫栏舍的卫生呢。

    阿姨们快点儿醒过来呀,不要再睡了啊。

    「你们都不要再吵了,让阿姨叔叔们好好休息一下好不好?」红儿姐听到了他们的吵闹声,摸着他们的大脑袋说道。

    「好的好的。」听到这话的老虎们点着大脑袋说道,便蹲坐在了地上。

    安静的等待着他们醒来。

    「小红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坐着观光车赶来的园长,看到地上躺着的众人朝着红儿姐询问道。

    怎么这群人全部倒下了呀,那现在的问题可就很严重了。

    「叔叔阿姨们闻了有毒气味的蘑菇,所以才会变成这幅样子的。」红儿姐指的是一旁垃圾车上的蘑菇说道。

    「是嘛?这可真是一个坏消息。」听到这话的园长,脸色有些难看的说道。

    走到了晕倒了的几人面前,就开始检查起来了他们的情况。

    「园长,情况怎么样?阿姨们没有事情吧?」见到这一幕的保安队长,关心的询问道。

    「他们问题倒是不严重,就是不知道有没有其他什么问题?」检查了一下晕倒了的阿姨叔叔们情况后,园长开口道。

    他们的呼吸平顺脉搏正常,并没有出现任何重了剧毒的症状,应该只是中了普通的毒素而已。

    「那就好。」听到这话的保安队长,不由松了一口气。

    太好了,这些阿姨们没有事,那休息一会儿肯定就能醒了。

    否则,虎园要是缺少了大量的人手的话,他们保安队可就要顶上来了呀。

    「园长需不需要通知部门小心一点了?」一旁的红儿姐开口说道:「蘑菇肯定不会只出现在,我们虎园这一个地方的。」

    「他们就跟幽灵一样的会出现在任何地方,而没有任何防备的市民们很有可能中招啊。」

    这些蘑菇们可不像树木一样的需要生根发芽,慢慢生长。

    这些蘑菇们可是真菌,一天不见就一个样的。

    说不定你早上没有看到它们,在下午的时候就见到了。

    最重要的是这些蘑菇们无孔不入,你们能在任何角落看到它们,对它们防不胜防。

    而工作了一天的市民们,压根就不会,对这些突然冒出来的蘑菇有什么警惕心,非常容易就会中招的。

    最重要的是这些蘑菇不一定只有让人晕倒的

    毒素,很可能还有其他更加危险的毒素,而这些是他们无法预知的。

    所以必须通知部门,让部门通知所有的市民们,让他们警惕小心才行。

    「你说的有道理,我现在就跟指挥官讲。你在这边先照顾他们,救护车马上就来了。」园长听后开口道,便掏出来了手机跟指挥官联系了。

    「顾问先生怎么一大早您就打电话给我呀?这可真是让我受宠若惊啊。」进化者部门内,指挥官刚刚把手里的文件放下来,就收到了园长的电话,不要笑着说道。

    「现在可不是说这些话的时候,指挥官。」园长闻言,开门见山地说道:「我们有***烦了指挥官如果处理不好的话,这次恐怕比上次的兽潮更加危险。」

    「更加危险吗?到底出了什么事情啊?」听到这话的指挥官脸色微微一变,语气立马就郑重了起来。

    「情况是这样子的……」园长将情况一五一十的叙述着,电话另一头的指挥官脸色也跟着难看了起来,他没有想到情况居然会变成这副样子。

    「现在的情况就是这个样子,部门必须马上发布预警才行的。」

    「这些蘑菇们只要有一点生存的环境,就会冒出来的。它们可比那些进化植物们恐怖多了。」园长开口说道,希望部门能够发布红色预警。提醒所有市民们注意危险。

    「嗯,我明白了,我现在就发布。」指挥官神色认真道,显然也明白现在的情况到底是多么的危险?

    这一个处理不好的话,说不定市民们就跟下饺子一样的全部晕倒了。

    而这还不是最可怕的,万一这些蘑菇带着某些致命的毒素,那么造成的后果将是灾难性的呀。

    「那就好,我这边还有些事情要处理,就不多聊了啊。」园长听到远处传来的救护车声音说道。

    「好的,顾问先生。」指挥官闻言点了点头回道,便立马下达指令了。

    很快所有正在工作的市民们,就收到了提示短信。

    「各位市民请注意!各位市民请注意!」

    「请认真听接下来的播报,这将会对大家有很大的作用的。」

    「根据净化着部门的消息,在这个阳光明媚空气湿润的季节,到处都滋生出了一些蘑菇。」

    「而这些蘑菇带有很强的毒素,请市民们发现了以后一定要屏住呼吸,拨通紧急求助电话。」

    「请勿切勿自行处理,蘑菇是真菌携带有大量的菌丝。光靠我们普通人是没有办法将他们彻底消灭的,只有通过专业的灭杀设备才能将它们彻底消灭。」

    红塔山市内到处开着的公交车出租车上,以及各种公共设施场所都响了广播。

    一阵阵电子音很快就充斥着整个市区,将这条消息传进了每个人的耳中。

    听到这则消息的市民们不由停下了脚步,交头接耳的说着:

    「这年头也太离谱了吧,居然连蘑菇毒携带毒素吗?」

    「是啊,还好我家面朝太阳,没有什么阴暗的角落呢。」

    「对呀,所以这买房子肯定得挑阳光好的地方买,千万不能贪便宜呢。」

    「没错没错,得赶紧告诉我家那口子,让他别买蘑菇吃了,这蘑菇可危险了。」

    「有道理,有道理。」

    听到这话的其他市民们相继说道,也拨通了,亲戚朋友们的电话提醒他们,可千万不要碰蘑菇啊,这玩意儿可是碰不得的。

    要是碰到了广播里面说的东西的话,马上就要去躺板板了。

    「沙沙」

    「沙沙」

    程皓正在睡着觉,就听到外面传来了铁锹铲子的声音,一股刺鼻的味道同时也跟

    着传了过来。

    「嗷嗷~(这又发生了什么事情啊?)」被吵醒了的程皓打着哈欠,就从房子里面走了出来。

    一出来他就看到了门口旁边,停着一辆大卡车正在卸货。而红儿姐他们正带着防毒面具,拿着铁锹在铲着什么东西?

    「嗷嗷~(姐姐,你们这是在做什么呀?)」带着三分好奇七分疑惑,程皓就走了过来。

    这大上午的姐姐们在做什么呀?真是让人疑惑。

    「你个小坏蛋不要过来,赶快在那里一下,不然会烧烂你个小坏蛋的脚的。」听到程皓声音的红儿姐连忙喊道,制止了程皓的继续前进。

    「嗷嗷~(这都什么和什么嘛?)」程皓听了,心里嘀咕着。

    但还是听从了红儿姐的话停了下来。

    这才有时间观察周围了,顺着周围望去,他很快就发现了一包包白色的粉末,正被红儿姐他们给倒在了地面上。

    随后地面上发出来了「滋滋」的声音和白色蒸气,看到这动静的程皓连忙后退了好几步。

    好家伙,姐姐他们这是在搞什么飞机呀?准备蒸地面?

    「看到没有?你这个小坏蛋要是就那样走过来的话,脚都会被你给烫熟了的。」红儿姐走到了程皓面前说道,伸手拍了拍他的大脑袋。

    「嗷嗷~(姐姐你们这是在做什么啊?)」被拍着脑袋的程皓问道。

    「当然是在杀菌,消灭毒蘑菇了呀。」红儿姐指了指地上,被蒸熟了的蘑菇说道:「你瞧见那些蘑菇没有她们可是会散发特殊毒素的坏家伙,要是不把他们给消灭掉的话?你个小坏蛋就要一直睡一直睡了。」

    这些蘑菇们真是无处不在呀,他们走了好几个栏舍。

    都发现了这些蘑菇们的身影了,它们躲藏在围墙的角落边,一个个撑着碗大的伞盖散发着刺鼻的气味。

    如果不把它们给早点铲除掉的话,这个红塔山东北虎林园就危险了。

    「嗷嗷~(原来我今天这么困,全部都是他们给害的呀,我就说我本来也没有这么懒的嘛。)」听到这话的程皓恍然大悟道,脑袋就挨了红儿姐一拳。

    「你个小坏蛋还真是会找原因啊,明明是自己贪睡,居然把锅甩在了这些蘑菇身上。」

    「你要真中毒了的话?那就醒不来了。」红儿姐没好气的说道,懒就懒,还给自己找借口,小坏蛋可真是够不要脸的。

    「嗷嗷~(还有这档子事情?我以为这些毒素是让虎嗜睡了呢。)」程皓嘀咕着说道,目光从蘑菇上面收了回来。

    脑袋疼脑袋,居然找借口找错了。

    「当然不是的,要是嗜睡的话就是没有这么大的危害性了。」红儿姐说道,捏着程皓的大圆脸告诫着:

    「你这个小坏蛋,记得这些蘑菇不能吃知道吗?不要什么都想咬两口。」

    「嗷嗷~(我像是那么馋嘴的老虎吗?)」听到这话的程皓没好气的说道,他可是一只社会经历丰富,并且有着判断危险能力的老虎啊。

    怎么可能吃饱了撑着,去吃满是石灰的蘑菇呢?饲养员姐姐这是把他当成了笨蛋了吧?

    「你根本不是像不像的问题,你个小坏蛋就是这么馋嘴的老虎。」红儿姐拍了拍程皓的大脑袋说道,小橘这个小馋鬼还需要像吗?他就是好不好?

    「红儿小姐,这里的蘑菇已经全部处理完了,咱们该去下一个地方了。」一旁将生石灰倒完了的保安开口道。

    今天他们的任务很繁重啊,还有几百个栏舍需要进行消杀蘑菇。

    可没有时间在这边继续浪费了。

    「好的,我知道了。」红儿姐闻言笑着点了点头,松开了捏着程皓

    的手说道:「姐姐今天可没有空陪你这个小坏蛋玩了,你自己老老实实的待在这里,不要乱跑知道吗?现在整个虎园都在消杀蘑菇呢,你要是脚踩到了生石灰可就不好了。」

    现在整个虎园到处都是生石灰,小橘可不要这个时候跑出去玩了,等会儿会把他的毛都给烧掉的。

    「嗷嗷~(放心吧,姐姐。我可没有那么无聊到处跑。)」

    程皓打了个哈欠说道,探着脑袋笑了笑,就闻到了空气中弥漫的进化之力味道了。

    看样子这些生石灰,把这些蘑菇们全部给烧死了啊。

    「那就行,姐姐去干活了啊。」红儿姐笑着说道,便推着小推车出门奔赴下一个地方了。

    「嗷嗷~(姐姐再见。)」程皓挥着爪子,目送着红儿姐离开后。

    就一口咬向了地面,顿时作为一股股的进化之力,便朝着他涌了过来。

    而且他还能感觉得到,周围还有进化之力向他这边涌来。

    咬着地面的嘴巴就张的更加开了,这足不出户的就有进化送上门,可真是太幸运了。

    他要把这些蘑菇的进化之力,全部吸干掉。让它们再也增长不出来。

    「我吸,我吸。我再吸。」

    「呸呸……」

    咬着泥土没一会儿后,程皓就吐着口水。

    周围的进化之力被他给吸完了,刚刚一不小心吸了一大嘴巴泥进来了都,还好他反应迅速,及时把嘴巴给闭上了。

    否则,他就要成为第一只吃泥的老虎了。

    不过既然红塔山东北虎林园,都被这些蘑菇们入侵的这么严重。

    那看样子他不能再继续睡觉了,得去山林一趟,否则的话这些毒蘑菇把自己的小弟们给堵晕了的话,可怎么办呢?

    想到这里,程皓就直接跳出了围栏。

    身为「王」就应该在小弟们需要他的时候,及时出现在小弟们面前才对的。

    「沙沙」

    「沙沙」

    踩着荒地上干枯了的野草,程皓不出意外的看到了,一大撮一大撮的蘑菇。

    这些蘑菇有白的有红的,一团一团的坐落在荒地上。

    看起来非常的漂亮吸引眼球,但程皓可知道这玩意儿就是美女蛇,专门吸引那些被美丽冲昏了头脑的家伙,然后翻身把他们给吞了的。

    而他身为强大的百兽之王,怎么愿意看到这一幕呢?所以他打算消灭掉这些可恶的蘑菇们。

    「遇到本大王,算你们这些家伙倒霉呢。」程皓张着大嘴巴,浑身散发着恐怖的吸力。

    顿时,地面上泥土纷飞,刮起来了一道又一道的大风。

    坐落在程皓周围的蘑菇,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干瘪枯萎了起来。

    直至最后变成了一团污秽的烂泥,消失在了地面上,再也不负往日的鲜艳。

    而这仅仅只是开始,在肉眼看不到的地下了,也同样在发生着恐怖的变化。

    一丝丝的菌丝,还没有来得及生长就直接被毁灭了。

    行走着的程皓,仿佛偌大的吸尘器一般,将那些隐藏在角落中,看不见的蘑菇全部给除掉了。

    「好多的蘑菇啊,这春天里面的蘑菇也太泛滥了吧,关键是还没有任何一个蘑菇可以吃。」走在田野上,感受着整体内多出来的进化之力。

    程皓嘀咕着就来到了河岸边,不过这次他并没有叫大章鱼出来,而是自己直接下水了。

    原因也很简单,他觉得自己好久没有洗澡了。所以打算出来洗个澡。

    「哗哗」

    而在他游到河中央的时候,河面突然炸开,露出来了

    大章鱼的声音:

    「噗噗~(什么嘛?原来是老虎你在这里呀,我还以为是有什么大猎物上门了呢?真是让鱼失望啊。)」

    原本以为有什么大型猎物在河面上走,他还高高兴兴的准备来个伏击。

    可看到了这阳光下的花色,还有这气味以后才知道这压根不是什么猎物,是老虎在河面上游泳。

    「嗷嗷~(你这个家伙,除了吃的以外就不会想点别的事情了,我现在可是忙得很呢,才没有功夫理会你。)」

    听到这话的程皓开口道,爪子巴拉着水,就来到了河岸对面了。

    「噗噗~(你就会骗鱼,我都看到你在这边开心的玩水,你哪里忙了呀?)」大章鱼闻言凑到了岸边说道,眼中露出来怀疑之色。

    「嗷嗷~(你有没有看到岸边这些蘑菇呢?)」程皓甩了甩身上的河水,对大章鱼问道。

    「噗噗~(看到了啊,这些蘑菇这两天就长了出来啊,他们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吗?)」大章鱼好奇道,触手摸着河岸上的蘑菇。

    并你没有发现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啊,不就是一些小蘑菇吗?老虎至于怕成这副样子吗?还把它们给形容成这么恐怖的玩意儿,在他看来这简直就是小题大做呀。

    「嗷嗷~(自然是有的,这些玩意儿可是很恐怖的,你可不要乱碰,小心到时候出事啊。)」

    程皓提醒道,目光望向了周围的蘑菇,就释放出来了恐怖的吸力,顿时这些蘑菇们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始萎靡了下来。

    「噗噗~(你……你做了什么?)」感觉到自己触手摸着的蘑菇变成了另外一副样子,大章鱼连忙收回了触手,有些害怕的望着程皓。

    在刚刚那么一瞬间,他感觉自己的力量都在往外面倾泻呢。

    这种本事实在是太恐怖了,他可不想再感受第二次。

    「嗷嗷~(你这么害怕干什么?我又没有针对你,我针对的是这些该死的蘑菇啊。)」

    程皓闻言没好气道,迈着步子就朝着里面继续深入了:「嗷嗷~(我还要继续解决这些蘑菇们,没时间在这边慢悠悠的晃荡了啊,等我回来了以后我们再聊吧。)」

    「噗噗~(我才不要跟你聊天呢,你太可怕了。)」听到这话的大章鱼摇着脑袋说道,挥舞着触手就沉入了河底了。

    他可不想跟对方在聊天了,万一对方再用出那种能力来,他不是活受罪吗他?

    「嗷嗷~(这个家伙胆子可真小啊。)」一边小跑着一边吸收菌丝力量的程皓嘀咕道,便朝着山林深入了。

    而此时在山林之内,一群动物们正围着一只浑身长满了蘑菇的熊,露出来害怕慌张的神情。

    「咩咩~(你这个家伙昨天晚上都干什么事情了呀?怎么身上会长蘑菇啊?)」头羊仔细的嗅了嗅这些蘑菇们后,发觉没有什么不对劲后?这才松了一口气。

    但还是带着自己的羊群们,往后退了几步远离了对方。

    免得自己的羊群也浑身长满蘑菇了。

    「嗷嗷~(就是就是,你这只懒熊又到哪里玩去了啊?)」花豹围着身上长满了蘑菇的熊问道,眼中闪烁着异样的光芒。

    就跟人准备吃席的时候一样的开心。

    「王」不让他们互相残杀,可没说过不让他们吃同伴死去的尸体呀。

    照这只大笨熊的样子来看,估计活不了多久了,那就可以开席了。

    「嗷呼嗷~(我就只是在树丛里面躺了一晚上而已,身上就长出了这些蘑菇来了。)」黑熊一边解释着,一边用爪子挠着这些蘑菇道:

    「嗷呼呼嗷~(你们快帮帮我呀,我感觉好难受,这些家伙们弄得我好

    痒。)」

    「嗯哼嗯~(我们可不敢帮你,你现在的情况有些奇怪,万一传染给我们可就不好了。)」

    野猪闻言,连连后退道。

    对方这一看就是感染了什么古怪的东西?他们要是靠对方太近了的话,说不定也会被感染的。

    「咩咩~(对对对,大家不要离他太近了。等王了以后再说吧,他现在的情况只有王能够解决了。)」

    「嗷呜呜~(是啊,大笨熊你老老实实待在这边吧。千万不要乱跑,我们去帮你找王过来。)」

    「吼吼~(不错,你千万不要乱跑啊。)」

    众兽说道,对于大笨熊现在的情况都很是慌张。

    今天发生在了大笨熊身上,说不定接下来就要发生在他们身上了,他们的马上去找王想办法才行的。

    「嗷嗷~(发生了什么事了?你们怎么这么慌张啊?)」就在他们话刚刚落下,一道声音就传了过来。

    顿时众兽脸上就露出了激动的神色,他们望着声音传来的方向,跑了过来:

    「咩咩~(王您来了,真是太好了。大笨熊出事了他,浑身长满了蘑菇,看上去好恐怖的样子啊。)」

    「嗯哼嗯~(是啊,王您快看一看他吧,他好像被这些蘑菇们给缠上了。)」

    「嗷嗷~(我知道了,我这次过来就是为了这解决这些蘑菇们的。)」程皓望着跑过来的众兽们说道,目光望向了助理在原地,身上长满了五彩斑斓蘑菇的大黑熊。

    这只大黑熊他有印象,原来长的油光水滑的,怎么这才一晚上不见,对方就成了衣服皮包骨的样子啊?

    他昨天晚上到底到哪个菌堆里面打滚了呀?怎么会浑身长满蘑菇呢?

    「嗷呼呼~(王您要救救我呀,这些蘑菇正在吸我的血吸我的肉,他们马上就要要了我的命啊。)」大黑熊见到了走来的程皓,连忙趴在地上求助着。

    这些蘑菇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恐怖的东西,他搞碎了一个又会长出一根来,碾碎了伞盖不久之后又会恢复。

    而这些蘑菇们长得越来越好看,越来越鲜艳。

    他则变得越来越虚弱了,光是一个晚上的功夫,他浑身的肥肉都被吸收了个干净。

    要是再没有受帮助他的话,他恐怕就要撑不过去了。

    「嗷嗷~(放轻松,不要着急。你只是被寄生了而已。)」

    「嗷嗷~(还远远没有达到要死的地步呢,我这就帮你把这些该死的菌丝给搞出来。)」程皓打量了大黑熊几眼后,立马在大黑熊身上发现了这些蘑菇们菌丝的位置了。

    这只大黑熊毛发又密又长,菌丝扎根在他的皮肉之中。

    他光靠清理表层,自然是没有办法除掉这些东西了。

    等他把这些菌丝身上的进化之力全部给吸收掉,这些菌丝就会自然脱落下来了。

    「嗷呼呼~(谢谢王。)」听到这话的大黑熊眼睛一亮道,心中再次燃起了希望。

    果然王就是王,可以轻而易举解决他解决不了的问题。

    「嗷嗷~(你放松啊,不要乱动。我帮你处理掉它们的时候,可能会牵动你身体里面的力量,你不要害怕,这都是正常的情况。)」程皓伸着爪子放在大黑熊身上道,他要吸收这些菌丝的力量,难保不会牵引大黑熊的力量。

    大黑熊感觉到了,以后可千万不要挣扎呀,不然他到时候能力外放的话,很容易伤到这个大黑炭的。

    「嗷呼呼~(是,王。)」听到这话的大黑熊点着脑袋,把头埋进了泥土里,爪子狠狠抓着周围的石头,做出了一副准备好了的样子。

    「嗷嗷~(没有那么离谱的,你也不

    要太紧张啊。)」望着大黑熊这副我准备好了,您可以狠狠蹂躏我的样子。程皓不由满头黑线道。

    这只大黑熊至于这个样子吗?这要是被不知情的家伙给看到了,还以为他要霸王硬上弓呢。

    「嗷呼呼~(王您来吧,我已经准备好了。)」大黑熊说道,也不知道有没有听到程皓的话?

    嗷嗷~(好吧。)」程皓闻言眼角抽了抽道,爪子一张开就传来了巨大的吸力。

    大黑熊只感觉自己浑身的毛发根根树立,身体内的力量都朝着一个方向冲了过去。

    顿时整个熊都惊慌了起来,这股吸力简直太可怕了。

    仿佛要把它整个熊都给吸收掉,虽然说刚刚早就已经得到了王的提醒,但到了被吸的时候,他才发现自己原来根本没有做好准备啊。

    「嗷嗷~(放轻松,不要乱动你身上的蘑菇已经死了大半了,我正在帮你处理掉更深层的菌丝。)」看着大黑熊撅起来了的屁股,程皓尾巴一挥把他的屁股打了下来道。

    这个大黑炭不是说他准备好了吗?怎么现在还撅起屁股来要跑了呀?

    「嗷呼呼~(俺知道了,王。)」被拍着屁股的大黑熊回道,忍着浑身细胞都在颤抖的恐惧,继续趴在了地上。

    而一旁见到这一幕的众兽们,忍不住的开口道:

    「咩咩~(大王好厉害呀,轻而易举就做到了,我们做不到的事情呢。)」

    「嗯哼嗯~(是啊,是啊。这只大笨熊的身上都立马就干净了起来呢。)」

    「吼吼~(没错没错,王真是太强了。)」

    「嗷嗷~(你们这些笨蛋不要在那边拍马屁了,都仔细检查一下各自族群内,还有没有跟着只大笨熊一样被寄生了的动物?)」慢慢散去能力的程皓,听到复读机一样的小弟们的话。

    很是无语的说道,这些家伙们这个时候还有功夫拍他马屁吗?能不能去看看各自族群身上的情况啊?

    「吼吼~(王实在是太温柔了。)」听到这话的众兽回道,便开始去给各自的族群检查去了。

    「嗷嗷~(一群瓜皮。)」程皓闻言很是无语的说道,爪子拍了拍蜷缩在地上的大黑熊:「嗷嗷~(已经帮你清理干净了,你可以起来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432/3061841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