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胖虎想要悠闲生活 > 151 你们这些家伙是瞎了吧?

151 你们这些家伙是瞎了吧?

    三人一虎越过围栏,落在了虎园外的荒野上。

    听着远处「哗哗」响的水流声,跟着狼蜂的两名青山市进化者愣了愣道:

    「前面是不是有一条大河呀?这水流声好响啊,听起来还不像是普通的大河。」

    「对啊,前面应该有桥吧?」

    能发出这么大响声的河流,就能知道这河到底有多宽多大了?而且距离他们还不远,他们想去山林里面大概率是得过去吧?

    「前面确实有一条大河,不过并没有两位想的桥呢。」走在前方的狼蜂听后笑着说道。

    红塔山东北虎林园后面是一大片的荒地,谁吃饱了没事干?会在这边建上一个桥啊。

    另外对面都是山林的,普通人去了不是找死吗?

    「额,那我们怎么过去呢?」

    「对呀,该不会是还让我们淌水过去吧?」

    听到这话的两人,不由愣了愣说道。

    这么大一条河居然不修建桥的嘛,那她们不会还要游过去吧?如果是那样子的话,可就有的玩了。

    这天气可不暖和呀,再加上又是晚上,冰冷的河水估计会把他们给冻僵了的。

    「虽然这里没有桥,不过我们却可以用另一个方法过去呢,保证不会弄湿大家的,大家放心好了。」听到这话的狼蜂笑着说道。

    「另外的方法吗?该不会是走钢丝吧?」听到这话的女队员弱弱的说道,她是知道在偏远的山区是有吊索的。

    所以对方说的该不会是,让他们走吊索锁的钢丝过去吧?

    「当然不是了,我们马上到了,你们很快就会知道呢。」听到这话的狼蜂笑着说道,卖着关子就带着他们继续往前走走着。

    见到这一幕的两人,心里面直犯嘀咕?搞不明白对方葫芦里面到底卖的是什么药?

    但还是老老实实地跟了上来,马上就要到河边了,不管对方再卖关子。

    也要到在揭晓答案的时候了。

    「这个家伙还真是喜欢装啊……」听到三人谈话的很是无语,对方搁这装什么棒棒糖呢?

    还不是要大章鱼背他过去吗?小心他让大章鱼不出来,到时候有对方哭的呢。

    「好大的河啊。」女队员看着这几百米宽的大河,忍不住说道。

    这么宽的河,要是真让他们游过去的话,怕是会冷死的人吧?

    「是啊,也不知道这水里面有没有暗流跟漩涡呢?」一旁的男队员闻言点了点头道,目光望着一旁的狼蜂。

    都到了这个时候了,对方有手段也该用出来了吧,别再藏着掖着了啊。

    「两位放心吧,不管这河里面有没有暗流,有没有漩涡,我们都不会有事的。」狼蜂听到两人的声音后,不由笑着说道。

    「哦?那我们可就看着阁下表演了。」

    「是啊,阁下有什么手段快使出来吧。」

    两人笑着说到目光望着狼蜂,对方刚刚一直在说这边没有桥,可却也不向他们透露任何信息,所以他们到底应该怎么过去呢?

    「大章鱼你在不在呀?我们有点小事需要你帮忙啊。」在两人好奇的目光中,狼蜂朝着河面大喊着。

    「大章鱼?」听到这话的两人不要愣了愣,目光迅速盯紧了河面。

    这个地方有大章鱼吗?这可实在是太离谱了啊。

    「哗哗」

    「哗哗」

    在他们的注视之下,河面像是沸腾的锅一样的,露出来了一只巨大的大章鱼。

    「好大的章鱼呀……」

    见到这一幕的两人,眼中不由露出来了惊骇之色。

    这河水里面怎么会栖息着这么大的大章鱼,章鱼不都是待在海水里面的吗?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噗噗~(你们喊我出来有什么事情吗?)」冒出水面的大章鱼,歪着偌大的脑袋询问道。

    眼中满是打量之色,似乎在思索着自己为什么被喊出来?

    「嗷嗷~(他们现在想要过河,所以把你喊出来,让你帮帮忙。)」听到大章鱼话的程皓,上前一步解释道。

    否则老章鱼跟这些家伙交流,完全就是对牛弹琴啊。

    「噗噗~(这些家伙想要过河吗?那不就是跑你地盘里去了吗?他们跑你地盘去做什么呀?)」大章鱼听到以后,挥舞着触手搭着河岸问道。

    这些人类又要做什么事情吗?怎么还往老虎的地盘里面跑?

    「嗷嗷~(这个谁清楚啊,我只是按照爷爷的话,带他们过来而已。)」听到这话的程皓开口道,轻轻一跃踩踏着大章鱼的触手,就落到了他的大脑袋上面。

    「小胖橘好厉害呀,居然能跟大章鱼交流啊。」见到这一幕的女队员,感觉非常的稀奇道。

    一只老虎居然能跟一只章鱼交流吗?这说出去怕怕是没人相信吧。

    一个陆生的一个海洋生的,他们的语言到底是怎么,碰撞到一起形成共鸣的呀?

    「是啊,也不知道这大章鱼是怎么听懂老虎语言,而老虎又是怎么听懂大章鱼的话的呢?」男队员闻言也深表赞同。

    「那个就要让科学家们搞明白了,我们来可不是搞清楚这件事情的呀。」狼蜂开口提醒道,迈着步子就走上了大章鱼的触手,他还是头一次做大章鱼过河呢,也不知道大章鱼身上到底滑不滑呢?

    「这倒也是。」听到这话的两人点了点头,便迈着步子跟了上来。

    这座大章鱼过河还是头一遭呢,对他们来说充满了新鲜刺激。

    可下一秒,他们的脸色就变得难看了起来,只见他们摆着稀奇古怪的姿势,扒拉着大章鱼的脑袋,像是在费力抓着什么东西一样的。

    「好滑呀,这个怎么坐?」女队员拼命的想要扒拉着大章鱼的脑袋,不让自己滑下去,但下一秒还是止不住落下的趋势。

    「是啊,我感觉自己站都没法站了。」男队员闻言点着脑袋说道,他已经用自己的衣服来减少自己滑落的阻力了,但从目前来看好像并没有什么用啊。

    他还是一个劲的在往下面滑呢。

    「小橘,快点拉我一把。」而在另一边的狼蜂,也没有好到什么地方去,他也是「呲溜」声差点就摔下去了,连忙朝着他程皓求助道。

    他就不明白了,为什么这只大章鱼身上能够滑溜成这副样子啊?这简直是太离谱了一些。

    「嗷嗷~(你们这些家伙怎么这么没用啊,这都还需要我帮忙,白瞎了这么大的个子呢。)」听到求救声的程皓,没好气的说道。

    伸着尾巴把就把对方给拉了上来了。

    「谢谢呀。」被施以援手的狼蜂,连忙感激道。

    果然还是小胖橘最贴心了呀,不然他还上不来呢?

    「嗷嗷~(你能不用我再帮忙了,就是对我最好的报答了。)」听到这话的程皓嘀咕着,一只爪子扒拉住了对方的衣服。

    被扒拉住了的狼蜂见到了以后,连忙抱住了程皓的腿,这才将自己牢牢的稳定在了位置上。

    同时望着程皓很是好奇,他就想不明白了一只老虎,是怎么把自己稳定在原地的呀?

    明看起来他跟自己差不多,脚上也没有装什么特殊的东西啊,为什么就不怕大章鱼光滑的身子?

    「救……救命。」女队员扒拉着大章鱼的身子喊道,整个人正在极

    速的下划着。

    「嗷嗷~(你们就不能给我省一点心嘛?)」见到他们这副样子,程皓很是无语,转过身子来伸长了尾巴卷住了对方的手臂,把对方给拉了上来。

    「小胖橘你真好。」被拉上的女队员感激的说道,连忙抱住了小橘的大脑袋。

    整个人都挂在了他身体旁边,看起来就跟个超大号的挂件一样的。

    「嗷嗷~(你就不能跟他一样抱着我的腿吗?干嘛要抱着我的头啊?)」被抱着的程皓很是无语,对方都不给钱,更不给肉吃的。

    怎么就直接抱他脑袋呀?抱他脑袋可是要收费的,像他这么重的至少也得二十斤牛肉才行。

    「小……小橘你要不然也拉一拉我呗。」像是只大青蛙趴在石头上的男队员,抬着脑袋试探的询问道。

    他已经用出了传说中的蛤蟆功来了,可发现还是不受控制的往下滑呀。

    「嗷嗷~(你们真是太没用了。)」程皓无语道,伸着尾巴再次把对方给拉了起来。

    「谢谢啊」

    被拉上来的男队员感激着,连忙有样学样的抱住了程皓的大腿,这才安心了下来。

    想不到他们三个人加起来还不如一只老虎啊,这可真是太丢脸了一些,还好周围没有其他人看到呢。

    「噗噗~(老虎你们坐好了没有啊?我能不能开始游了呢?)」等待半天的大章鱼感觉脑袋上的几人,终于是不再滑来滑去了以后,开口询问道。

    他们也太没有用了吧,怎么在他脑袋上坐都坐不好啊?明明老虎和爷爷站在他脑袋上动都不带动的。

    嗷嗷~(可以了,大章鱼你游吧。)听到这话的程皓喊道,大章鱼便扭动的触手朝着河对岸游去了。

    「哗哗」

    「哗哗」

    河水在黑夜中飞溅来着,凉风吹着大章鱼头上几人打着哆嗦。

    虽然现在已经三月多了,但这入了夜的天气还真是够冷的啊。

    几人望着奔腾的河水,手上不由用尽了力,不敢有放纵的放松。

    好在他们的紧张并没有持续多久,就随着大章鱼到达了河岸而消散了。

    「噗噗~(来来来,把手给松开一点,我把你给放到河岸上去。)」大章鱼卷着狼蜂的腿说道,免得对方一松手就滑了下来了。

    「大……大章鱼你想要做什么呀?」被卷着腿的狼蜂,可听不懂大章鱼的话。

    被卷住了以后,顿时有些慌张的说道。

    下意识的以为大章鱼,这是打算袭击下他了。

    而就在在他想自己抱着的小橘,寻求帮助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抱着的腿被抽开了。

    「嗖」

    一声破风声传来,顿时天旋地转。

    狼蛛只感觉脑袋一阵晕眩,人就已经在地面上了。

    而被大章鱼触手缠绕着腿,正在被缓缓松开。

    「原来并不是想要袭击我,只是想把我放到岸上啊。」看着大章鱼抽开手后,狼蜂顿时明白了过来了。

    「噗噗~(你也赶快松手吧,不要紧拉着,我还要回去吃饭呢。)」卷着男队员的大章鱼嘀咕着,便把提溜着对方放到了地面上。

    最后,伸着大触手就来到了女队员面前。

    「我……我不用帮忙的,我自己可以下去的。」抱着程皓大脑袋的女队员说道,松开手踩着大章鱼的触手,便落到了岸上。

    程皓见到了以后,也跳下了大章鱼的脑袋。

    「噗噗……(没有别的事情了吧?那我可就回去继续吃饭了啊。)」感觉脑袋上空荡荡的大章鱼,对程皓询问道。

    「嗷嗷~(没了没

    了,你去吧。)」程皓挥舞着爪子,大章鱼就挥舞着触手沉入了河底了,他刚刚抓了一只大笨鱼,可够他吃上好一会儿了。

    「小胖橘跟大章鱼的感情好像非常好啊。」女队员看到了一鱼一虎挥手告别的场景,不由惊讶的说道。

    「是的呢,真是跨越种族的友谊。」男队员闻言也跟着点了点头。

    想不到红塔山市居然还有这么多的神奇动物,这次可真是让他大开了眼界了呀。

    「嗷嗷~(不要说这么多屁话了,赶快跟上我吧,我还想早点回去睡觉呢。)」见到河面平静下来以后,程皓说道。

    迈着步子就朝着丛林中跑去了,三人见到后,一边跑着一边喊道:

    「小胖橘不要跑这么快呀,等等我们在森林里面没你这么熟悉呢。」

    「是啊,你跑得这么快。都要把我们给甩掉了呢。」

    「嗷嗷~(你们几个家伙怎么就这么麻烦呢?)」听到这话的程皓没气道,不得不放缓了步子,不然真把他们放在的这里。

    被不明争相的小弟们遇到了,他们会被小弟们给捶死的。

    这些家伙既然走得这么慢,就不能开着机甲过来嘛,为什么偏偏喜欢走路呢?真是老虎难以理解。

    要是他有这么帅的机甲,早就开着到处飞了。

    「咩咩~(王您来了啊,我下午看到您出现了,刚想喊王的,您就一溜烟跑了呢。)」进入了丛林没有多久,羊群便出现在了程皓面前。

    头羊低垂着脑袋,表示是尊敬道。

    「好大的羊啊,这些羊是森林里面的原住民吗?」女队员看着这些个头比程皓都大的羊,有些惊讶道。

    这么大的羊可真是少见,看来这些羊都是进化动物们了。

    「大概率是吧。」被问到的狼蜂也有些不太确信的,毕竟他对这片山林也不太熟悉,总共也没来过几次。

    「嗷嗷~(下午本王有点事,所以就没有停下脚步,你找本王有什么事吗?)」程皓望着头羊说道,他下午跑的太快了,压根就没有注意到有羊在喊他了。

    毕竟,对方说话轻言细语的,跟蚊子叫一样的,他也注意不到啊。

    「咩咩~(报告大王,咱们领地里面最近跑掉了好多的大树。感觉的这几件事情肯定要跟大王您汇报一下才行的。)」头羊开口说道,把各个地方跑掉的树木跟程皓汇报了。

    听完了头羊汇报的程皓,点了点头开口:

    「嗷嗷~(这些笨蛋不用理会它们,它们愿意跑就跑吧,反正它们下次再想来的时候,是不可能让他们再过来了。)」

    「嗷嗷~(你记得跟他们讲,下次看到这些家伙回来的话,直接给我处理掉,用不着留情知道吗?)」

    想来就来,想走就走。把他这里当成什么了呀?

    「咩咩~(是,王。)」头羊闻言连连点着脑袋回道,立马让羊群们去通知其他的动物们了。

    一旦发现那些逃跑了的树木又回来,那么面对那些家伙们的将是残酷的死亡。

    「嗷嗷~(嗯,没有别的事情的话?你们就先散开吧,我还要带着这几个家伙们去做点事情。)」程皓说道,望着堵着路的羊群挥了挥爪子。

    这些家伙们把路堵着,他们都没有办法继续走了。

    还是麻溜一点儿把路给让开的好。

    「咩咩~(全部散开,恭送王离开。)」听到这话的头羊大喊着,羊群便从中间分开了一条路。

    程皓见状,便直接走了过去。

    剩下的三人见状,立马就跟上了。

    「小胖橘好厉害呀,只是叫唤了两声,这些羊群就乖乖的退开了。」

    看着两把利剑一样的羊角,女队员很是佩服道。

    明明小胖橘是一只老虎,而这些家伙们是羊。

    羊见到了老虎应该惊慌失措的疯狂乱跑才对的,但从目前却并没有出现。

    这些羊不但不跑,而且还跟小胖橘交流了起来。

    最后更是听成了小胖橘的话,给他们让开了路,这是以前想都没有想过的事情啊。

    「是啊,不愧是跟着顾问先生的小老虎。」一旁的男队员听了,跟着点着脑袋道。

    不由赞叹着顾问先生,恐怖的实力呀。

    只有顾问先生强大的威名,才能让这些野羊们见了小胖橘,跟见了他一样的听话吧。

    「没错呢,顾问先生真是太强了。」狼蜂听了,也忍不住的附和着。

    这就是老一辈进化者的实力呀,实在是太恐怖了,人虽然不在这边,但所造成的影响还是在的。

    「嗷嗷~(你们在说啥屁话呢?俺厉害跟园长爷爷有什么关系啊?)」听着几人谈话的程皓很是无语。

    搞不懂他们几个家伙在说什么飞机?他把这些人带过来以后,他们居然还在夸园长爷爷很厉害。

    这就算是瞎子都能看得出来,明明是他很厉害好不好?跟园长爷爷扯不上半毛钱的关系呀。

    他都不知道该怎么说这群家伙了?说他们眼瞎,但他们又看得清周围的情况。

    说他们笨嘛?一个个又能进入进化的部门,智力大概率上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可偏偏就是这种家伙,却看不出来到底是谁?在帮他们是真的离谱。

    「小胖橘不要停下呀,我们接下来打算往这边走呢。」女队员望了望四周后,对程皓说道。

    那个方向的树木那么少,有很大的概率是那些,在高速路上做乱的的植物们留下来的。

    他们现在就要过去看一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嗷嗷~(你们这群瞎眼的家伙。要不是,我答应了园长爷爷。都懒得理你们了。)」程皓没好气道,他干活好名声却都让园长爷爷给拿去了。

    这简直是太离谱了,虽然说他和园长爷爷关系好。

    但也不意味着他会默默的付出啊。

    这想一想就让虎很生气呀,可恶的混蛋今天晚上不让你们腿软着的回家,他怎么说?

    居然,敢无视虎虎的付出。他小老虎也非仁慈善良之辈。

    「阿嚏!」正打量着周围的女队员不由一个哆嗦,目光望了望周围满是警惕。

    就在刚刚的那么一瞬间,她感觉身体好冷啊,好像有什么恐怖的东西盯上了她。

    可朝着周围望去,这种感觉又突然消失不见了。

    「怎么了?你不会刚刚过河把自己给吹感冒了吧?」一旁的男队员听到声音后,开口关心道。

    「没有,只是感觉刚刚身体一冷而已。」女队员说道,便蹲下来观察着面前的树坑了。

    这个坑看起来是最近刚出现的,泥土和周围的泥土颜色完全不一样。

    再看一看这个方向,很有可能在高速路上出现的进化植物们,很可能原来就是从这里过去的呢。

    「嗷嗷~(这群家伙没事围着动物们挖的坑干嘛?)」见到了正在捏着泥土的队员,正好下意识的往后退了两步,这些家伙们就没有闻到别的奇怪的味道吗?

    围在动物们排泄的周围很好玩是不是呀?另外地上一个个小圆球,他们就没有发现像什么东西吗?

    他真是服了他们呢,一群城里面长大的人。

    「话说你们有没有发现,这些泥有些不太对劲啊?」狼蜂开口提醒道,伸手从地上捡起来了,一粒粒小

    颗粒。

    「确实是有点儿不对劲,我还没有见过这么完整的小颗粒呢。」男队员闻言点了点头,捏着小黑粒,隐隐约约闻到了一股青草的芳香。

    心里不由思索了起来,这进化植物好强啊。

    离开了以后,居然还在泥土里面留下了自己的气味来。

    「我都快要吐了,你们真的没有发现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吗?」见到三人的所作所为,程皓感觉头皮发麻。

    他们这样子捏着野羊的粑粑,真的没有任何问题吗?他看着都毛骨悚然好不好?

    如果他会说话的话?他现在肯定都要开口骂人了。

    但他不会说话,那就没有办法了,只能说不跟这些家伙们接触了,毕竟这看起来实在是太恶心了。

    「好了,我们去下一个地方看一看吧。」

    「嗯。」

    在这边拍照留存以后,三人终于是再次站起来了,只不过他们没有发现的小老虎,已经露出来了嫌弃的目光了。

    更是跟他们始终保持在了一个距离,一旦他们靠近,马上就会后退。

    而他们也没有发觉有问题,只是以为对方喜欢玩耍而已。

    随着他们前进了一段距离以后,地面上出现的坑越来越多了。

    就像是被流星雨砸过一般,望着这幅场景的青山市进化者部门队员,一边拍照一边说道:

    「果然跟我们猜测的不错,这次出现在高速公路上的大批进化植物们,都是从这里过去的呢。」

    「没错,这些树木留下来的坑就是最好的证明。」

    瞧一瞧这边的坑到底有多少啊?简直就跟月球表面的坑一样的,不会有错的,那些进化植物们绝对是从这里迁徙过去的。

    「可问题来了,他们为什么要跑到那里去呢?」听到这边的狼蜂,有些疑惑的问道。

    就算出现在高速公路的进化植物们,全部是从这里去的。

    那么问题来了,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做呀?

    「很简单,因为这些植物们感受到了危险,所以就会逃跑。」女队员想也没想的说道。

    趋利避害是动植物们的本能,为什么会逃跑?一点都不难猜测啊。

    「这里能有什么危险吧?我们在这里不都没事嘛?」狼蜂说道,这里有个锤子的危险呢,他们在这边啥事都没有,哪来的危险?

    「我们之所以没有遇到危险,是因为有顾问先生派小橘跟我们一起,但对于进化植物们来说就不一样了。」男队员扶了扶,戴着的眼镜开口道:「而且我猜测这些植物们之所以会跑,很有可能是因为顾问先生的原因。他们发现顾问先生的实力实在是太强大了,所以就离开了这边。」

    看着这些留下来的树坑,他已经能够想象得到当时的植物们,到底被吓成了什么样子,才会选择做出这种集体逃跑的事情来了。

    要知道这里距离高速那里可不近啊,但就是这样子,这些植物们也都逃跑了过去。

    「那也就是说这次高速路上,遇袭的事情是因为顾问先生的呀。」听到这里的狼蜂不由张大了嘴巴,如果事情真的是这样子的话,顾问先生可是间接的导致了事情的发生。

    「没错,没错,就是这样子的一切都是园长爷爷干的,跟我没有半毛钱的关系你们的方向是对的,沿着的这个方向想就没错了。」一旁听着的程皓心里,不断地嘀咕着。

    听到这里,他终于是知道这些家伙们过来干什么了?原来他们也发现了植物们逃跑的事情,过来查看情况了啊。

    「大概率是这样子,但我相信顾问先生肯定是无心。」

    「没错。」

    听到这话的青

    山市进化者部门两人说道。

    顾问先生肯定是无心的,如果对方知道会出现这种事情,肯定不会做的。

    「你们这是区别对待是吧?」一旁坐等看好戏的程皓,听到了他们的谈话以后,忍不住的张大了嘴巴。

    这些家伙们怎么可以这样子啊?不应该上报上去找园长爷爷的麻烦才对嘛?

    至少也要折腾着园长爷爷,东奔西跑的才行啊。

    怎么这么快就为园长爷爷找好了借口啊?

    「那我们现在还要继续追查下去吗?」听到这话的狼蜂开口询问道,既然已经见到了,这边有大股规模的树坑了。

    那还有必要往前继续走吗?再走下去的话,再想回来恐怕就得到明天早上了吧。

    「当然不用了。」女队员闻言摇了摇脑袋说道:「居然已经查清楚了事情真相了,我们没事在往前面走干什么呢?」

    「对呀,我们现在就可以回去了。」男队员点了点头说道。

    「这样子?那也好。」狼蜂听了点了点头,对一旁的程皓说道:「小橘,我们回去吧,事情已经调查完毕了。」

    「嗷嗷~(有话说话,没事别靠近我呀,你们身上一股味呢。)」听到这话的程皓,看到三人还想贴近自己,连忙迈着小碎步跑开了。

    开什么玩笑,他堂堂的一只大老虎,蹭他一身粑粑味像什么呀?

    「小胖橘这是怎么了呀?为什么这么敏感呢?明明刚刚我们接近他的时候,他都没有跑这么快的。」

    「对呀,小橘这是怎么了?」

    见到这一幕,两名队员表示很疑惑。

    明明刚刚小胖橘还跟他们挺亲近来的,怎么就是这么点时间就翻脸不认人了呀?

    「可能是小胖橘听到了我们的谈话,觉得不开心吧。」

    「毕竟顾问先生在小胖橘的心中,地位还是很高的。」狼蜂想了想后开口。

    「那可能是这样子了,谁会希望听到自己尊敬的人坏事情呢?」女队员闻言认同的点了点头,想不到一只小老虎居然还有这样的心思。

    果然,红塔山东北虎林园没有白疼他呢。

    「嗯,我们跟上小橘吧。」

    狼蜂笑着说道,三人便连忙追了上来了。

    要是没有小橘带路的话?那他们身处在丛林里面可不怎么安全呢。

    「噗噗~(老虎,你们怎么这么快回来了呀?)」再次露出河面的大章鱼,望着河岸上的三人一虎开口道。

    「嗷嗷~(调查完了事情,当然得回来了呀?大章鱼你卷着他们过去吧,千万不要把他们放在脑袋上。他们刚刚摸了野羊的粑粑,味道可非常刺激的。)」程皓开口说道,便一跃跳上了大章鱼的脑袋。

    「噗噗~(他们怎么这么脏啊?)」听到这话的大章鱼,一听这些家伙居然去摸那玩意儿,连用触手捆住了他们。

    他身为一只大章鱼都不会去碰那种玩意儿,这些人类到底是拥有怎样的怪癖呀?

    「章鱼大哥,咱们这次怎么换了一个载法啊?」被吊着半空的狼蜂好奇的问道,他原来以为大章鱼,触手不能举着他们过河的,但看现在的情况好像并不是这样子的啊。

    既然大章鱼能够这样子做的话,那为什么不在一开始的时候,就这样举着他们呢?

    「对呀,我感觉这个方法过河,可比刚刚那样过河可好上太多了。」男队员闻言也跟着开口道。

    被大章鱼卷着,至少不会再滑下来了啊。

    而是还拥有着真皮沙发座椅呢,可比躺在大章鱼的脑袋上要舒服多了。

    「噗噗~(要不是你们这几个家伙身上的味道太重

    了,我才懒得记得你们过河呢。)」听到这话的大章鱼吐着泡泡说道,剩下的几根大触手疯狂的划着水。

    不到一分钟的功夫,就带着他们来到了河对岸,将他们丢下来了以后。

    立马就钻进了河水里面去了。

    「大章鱼他是要回家做什么呢?怎么这么着急呀?」蓝队员拍着屁股上的灰尘熄火道,刚刚大章鱼对待他们不是这样子的啊。

    怎么这会儿还没有把他们放到地上,就直接松开触手了呢?

    「也许是鱼有三急吧?」一旁的狼蜂猜测道,瞧一瞧大章鱼那扭动触手的样子,指不定想上厕所了呢。

    「这倒也有可能。」男队员闻言点了点头说道,连忙转过了身子。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432/3058150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