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胖虎想要悠闲生活 > 142 叫我虎爷,好的!王

142 叫我虎爷,好的!王

    「咩咩~(所有的动物们听好了,王召集所有的动物们过来集合。)」

    「咩咩~(所有的动物们听好了,王召集所有的动物们过来集合……)」

    山林内,一只只羊一边走着,一边大喊着。

    不一会儿的功夫,许多的动物们就从树上,灌木丛,还有地上露出来了脑袋。

    「嗯呼~(小羊你说的是真的吗?我要见我们吗?)」

    「哞哞~(是啊,你可要知道骗我们的下场啊。)」

    动物们围着小野羊询问道,眼中带着三分询问七分疑惑。

    王可是极为厉害的,怎么可能会找上野羊这种弱小的家伙?

    「咩咩~(我说的可都是真的,你们要是不相信的话,跟我去就知道了。)」被围着的野羊丝毫不慌,昂首挺胸的说道。

    它现在可是王派来的,这些家伙们谁敢有胆子动它呀?

    「哞哞~(好,我们跟去看看。)」

    「嗯呼呼~(但要是你敢戏耍我们的话,你就完蛋了。)」见到小野羊这副样子,众兽说道。

    「咩咩~(跟我来吧。)」被威胁着的野羊不以为意,带着他们就朝着目的地而去。

    一路上他们见到了许多其他的动物们,也都在往这边走来,逐渐的对于野羊的话也多了几分相信。

    随着聚集的动物们越来越多,不一会儿的功夫,整片空地上就被挤的水泄不通了。

    生长在周围的进化植物见到以后,不由瑟瑟发抖抱住了无助的自己。

    它们走又走不了,实力又太弱,现在被夹在这种地方真是太惨了。

    现在只希望这些动物们聚集起来,不是冲着它们来的呢。

    「嗷嗷~(这片地区的所有进化动物们全部来齐了吗?)」就在他们这么想着的时候后,遇到响亮的声音传遍了整个空地,那恐怖的气息顿时吓得它们腰都弯了下来。

    「是他,是他。是那个恐怖的家伙出现了。」

    「555~,他好恐怖啊,我上次看到树王大人活生生的被他给处理掉了。」

    「是啊,他太强了。不知道想要干嘛呢?」树木窃窃私语着,整个树都快要埋进了泥土里面了。

    「咩咩~(报告王路上所有见到了的动物,我们全部喊了过来。)」

    「咩咩~(是啊是啊,至于还有没有漏网之鱼,我们就不清楚了。)」野羊穿过了密集的队伍后,走到程皓面前恭敬的回道。

    「哞哞~(见过王。)」

    「嗯吼吼~(见过王。)」

    「嗯哼嗯~(见过王。)」

    确认了站在石头上的身影以后,众兽不由恭敬的说道。

    这就是他们这片地区恐怖的王吗?实在是太强大了呀。

    可怕的气息压着他们瑟瑟发抖,不经意的一个眼神,仿佛都能随便秒杀他们。

    「嗷嗷~(叫我虎爷,别叫我王。这称呼怪难听的。)」

    见到密密麻麻的动物们称呼自己王,程皓不由头冒黑线的说道。

    整天王来王去的,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王八呢?而且这么多称王的家伙,他叫这个名字一点儿新意都没有,他还是更喜欢虎爷这个称呼。

    「吼吼~(好的,王。)」

    听到这话的众兽们,异口同声的回答道。

    王说什么就是什么?王说的一切都是对的,他们要永远按照王的话行动。

    「嗷嗷~(我说了称呼我为虎爷,不是王。)」程皓闻言很是无语道,那些家伙耳朵长了,这是用来出气的是不是呀?他说了称他为虎爷。

    「吼吼~(好的,

    虎爷。我们明白了,王。)」听到这话的众兽,点头回道。

    「嗷嗷~(你们明白个锤子,明白。)」程皓听了,没好气的骂道。

    这些家伙耳朵都是用来出气的,那个看上去像听明白了呀?

    「吼吼~(是,我们明白了个锤子。王。)」众兽附和着说道。

    「嗷嗷~(好了好了,我不跟你们这些家伙废话,也懒得跟你们浪费时间了。)」

    听到这些家伙们冥顽不灵,油盐不尽。

    程皓感觉有些心累,直奔主题道:

    「嗷嗷~(现在我要知道,这片地区外围的山林内所有树王的资料,你们都是从各个地方跑来这块区域的,应该对那些家伙们都有所了解才对吧?)」

    「吼吼~(是的,王。)」众兽点头道,他们对于各自来的地方的树王,自然是了解的非常清楚的。

    「嗷嗷~(那就好,从现在开始,你们每个团体中选出一个代表来,然后把你们知道的事情全部整理好来告诉我。)」程皓望着所有的动物们开口道:「嗷嗷~(现在马上行动。)」

    「吼吼~(是,王。)」

    听到这话的众兽们开心的说道,太好了,王终于是要对那些可恶的家伙们下手了吗?这真是一件难受开心的事情啊,那些家伙们的好运也到头了呢。

    「嗷嗷~(所有的树木给我听着,你们竟然选择待在这里的话,那就说明你们是想要做我的臣民,如果你们谁敢吃里扒外的泄露情报的话,那可就不要怪我收拾你们了啊?)」见到动物们在讨论了以后,程皓对着周围低下了身子的树木说道。

    这些家伙们现在还留在这边,他不管这些家伙们是走不掉还是不想走,反正只要他们留在这里,那就说明这些家伙们是他的小弟了,既然是这样子的话,那他们就得按照他的规矩做事了。

    待在他的地盘上还敢吃里扒外的话?他就只能送这些家伙们去死了。

    「吼吼~(没错,你们这些树木必须效忠王,否则我们会将你们全部摧毁的。)」

    听到这话的众兽立马出声道,这些树木,要是敢不效忠他们伟大的王,那么他们就先把它们给处理掉。

    王的手下不需要不听话的家伙,特别是这些家伙们还是一堆的树。

    「沙沙」

    「沙沙」

    一听这话,顿时所有树木都俯首趴在了地上,表示它们臣服。

    跑又跑不掉,打又打不过。

    它们除了臣服以外,还有第三条路可以走吗?

    「嗷嗷~(很好,看样子你们很识相啊。)」见到这一幕的程皓满意的说道:「嗷嗷~(从今天开始,我要你们好好合作不许内斗。要是被我发现你们有内斗的行为的话,不管是谁先挑起来的,我都会一起处罚的。)」

    「吼吼~(是,大王。)」

    「是,大王。」

    听到这话的众兽和树木们回道。

    「嗷嗷~(嗯,现在继续交谈吧。尽快把我想要知道的情报整理好来给我,我今天晚上可没有多少功夫在这边陪你们玩。)」程皓见到它们都表态了以后,这才满意的催促着。

    听到话的众兽们继续讨论着,不多大会功夫就已经整理出来了一堆的情报,向程皓报告了起来他们知道的事情了。

    「这些家伙们各自的领地都很远,并且都不往来的嘛?这倒是一个不错的消息。」听完小弟报告的程皓,目光微动后。

    很快便有了主意,他望着在坐的动物们说道:「嗷嗷~(你们汇报的情况我已经知道了,现在我要去检验你们说的情报到底是不是真的?你们现在可以回去做自己做的事情了。)」

    「嗷嗷!(王您打算现在就去对付那些家伙们吗?需不需要我们帮忙啊?)」花豹听到后,开口询问道。

    「哞哞~(是啊,要不然我们也去帮忙吧,我可以帮王您开路的,把它们撞的破破烂烂的。)」野牛出声道。

    「嗯哼哼~(对啊对啊,我可以帮王宁把它们拱倒的。)」野猪也跟着开口。

    那些可恶的进化树木把她们害的不轻,现在王打算是给它们报仇,它们自然不会干坐着的。

    「嗷嗷~(不需要你们插手,你们的实力太弱了,去了只会拖我的后腿的。)」望着下方积极的小弟们,程皓开口说道。

    带着这些家伙们过去,他还要不要干活了呀?

    他才没有时间管这些家伙们呢,他找的可都是最强壮的树王,可没有时间照顾他们。

    「吼吼~(那我们不去了,王。)」听到这话的众兽低垂着脑袋回道,是它们太没有用了,拖王的后腿了呢。

    「嗷嗷~(嗯,都老老实实待着吧,我很快就会回来的。)」程皓说道,便从石头上一跃而起。

    眨眼间的功夫,就已经冲出了上百米了。

    等到众兽回过神以后,哪里还有程皓的身影?

    「咩咩~(王真是太强了,我相信王在回来的时候,肯定已经把所有的家伙们给解决掉了。)」

    「哞哞~(那是当然了,王可是无所不能啊。)」

    「哼哼~(没错没错。)」

    众兽一言我一嘴的说着,都望着程皓离开的方向充满着恭敬。

    「想不到这片山林的周围,居然还有这么多的树王,这可是一个好消息呀,希望我过去的时候这些家伙们不会跑掉才好。」奔跑在林间的程皓望着北方,眼中露出来了开心的神色。

    有了小弟们提供的情报以后,他可以安心的去找这些家伙们的麻烦了。

    希望这些家伙们现在还老老实实的待在各自的地方,不要跑才好。

    否则找起他们来,可是一项很费力的工作呀。

    「沙沙」

    「沙沙」

    森林内刮起来了异样的风,转眼的功夫,一道黑影就穿过了森林。

    「刚刚好像有什么东西飞过去了呀,你有没有看到?」被黑影擦过的树木抬了抬粗壮的根,拍着一旁的同伴询问道。

    「你是不是睡懵了呀?我什么都没有发现呢,你不要想太多,继续睡觉吧,哪里有这些有的没的的事情啊?」被拍醒了的树甩着树根说道,便继续睡觉了。

    哪里来的动静啊?对方不要太多疑了,压根什么动静都没有好不好?

    「是吗?可我明明发现刚刚有东西过去了呀?」听到这话的树木开口道,抬着树根不由挠了挠自己的树干。

    「不要这么多疑,真有什么事情的话,树王大人会解决的。」一旁的树木说道,便再次睡着了。

    它们可都是树王大人的麾下啊,有什么危险出现了的话?树王大人难道还能置之不理?

    「好吧。」见到同伴这么说了,开口的树也只能相信了。

    便不再去管外面的情况,收回来了心神。

    「轰轰轰」

    「轰轰轰」

    而就在他快要再次睡着了的时候,大地突然震动了起来,一道熟悉的声音从远方传了过来:

    「所有树给我拦住,这个家伙给我拦住他呀。」

    「这好像是树王大人的声音。」听到这话的树木,睁开了眼睛嘀咕着说道。

    接着就见到了,让他终身难忘的一幕,他们心中最强壮最厉害的树王,此时身子没有了,正惊慌的逃窜着。

    而在树王的身后,一道圆滚滚的身影紧追不舍,一爪挥下连空气都发出了音爆声,将胆敢拦路的所有树木给拍成粉末。

    然后冲到了树王身后一口咬下,他们那无比强壮的树王,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慢慢缩小,最后变成了一堆树屑了。

    「这……这」

    看到这里的树木满脸不可置信,万万没有想到,他们伟大的树王最后居然会以这种方式倒下。

    「你……你别愣着了啊,赶紧跑吧。」一旁把根从地下拔起来的树木提醒道,挪动着小碎步,便灰溜溜的逃走了。

    现在这块地方很显然是要换主人了,而这对他们这些数来讲可不是什么好事,一只强大的动物盘聚在这边,很有可能将他们全部摧毁掉的。

    他们必须要马上投靠新的树王大人才可以,只有新的树王大人才能庇护住他们的。

    「哦哦~」

    听到这话的树木点了点头,便从地上爬起来了树根,迈动着和同伴一样的小碎步,在清冷的月光下「沙沙」的跑着。

    「这些家伙们怎么跟寄居蟹一样的呀?跑的还挺快的。」望着跑路的树木,将森林空出来了一条条道路的程皓很是无语。

    这些家伙们到底是怎么觉得他有闲工夫收拾他们的?没事跑什么跑?等会儿他把周围给扫空了,他倒是要看看这些家伙们能跑到哪里去呢?

    清冷的月光之下,望不到尽头的山林里面一阵震动。

    到处逃窜着的进化植物们,宣示着整个森林内的变化。

    而这场骚乱直到天色渐明时,才缓缓消散。

    「明天再继续收拾你们,今天就到此为止吧。」一口吹飞了地上木屑的程皓喃喃道,望了望广袤无垠的树林后,便转身离开了。

    再不回去了赶不上食堂厨师大叔做的饭菜了,他得早点儿回去才行,不能在这里浪费时间。

    反正可以慢慢收拾这群家伙,这群家伙们也轻易不会离开自己待着的地方。

    见到这一幕的树木不由松了一口气,随后七嘴八舌的讨论了起来:

    「这个恐怖的家伙终于离开了,实在是太好了啊。」

    「是啊是啊。他从北边杀到西边,又从西边杀到南边。已经杀死了很多位树王了。」

    「对呢,他简直太恐怖了。我都不知道这片森林里面,到底还有什么地方是安全的?」

    「没错,我现在都懒得跑了,我已经跑了好远,但还是遇见他再跑下去,也没有什么意义了。」

    「嗯嗯,不跑了。我们就在这里待着吧。」

    已经看淡了生死的树木们下定决心,再也不跑了。

    他们已经跑了一个晚上,都没有逃脱掉对方。再跑下去结果也不会有丝毫的改变了,就待在这边好好的等着吧?对方想杀他们就杀,不杀的话他们就在这边苟活着。

    「咩咩~(是王,是王回来了。)」

    阳光穿过了落叶,等待着的羊群见到了远处归来的背影后,顿时开心的大喊道。

    听到这话的动物们转过身来后,也发出来了激动的声音:

    「哞哞~(我知道,王最强了。)」

    「嗯哼嗯~(是啊是啊,伟大的王。)」

    「嗷嗷~(你们这些家伙都不要吵吵了,我现在有点儿累得回去睡一觉。明天晚上会再过来,你们现在不用全部窝在一起了,都往周边分散一点,我把周围的树王处理的差不多了。)」

    见到众兽开心的样子,程皓打着哈欠说道。

    这群家伙全部挤在一起不觉得慌嘛,都给他分散一点,充当他的眼线。

    「哞哞~(王您把周围的树王全部

    干掉了嘛?简直太厉害了。)」野牛听了,忍不住开口道。

    他们王真是太强了,一晚上的功夫就把周围的树王全给扫清了嘛?

    「咩咩~(是啊,是啊。王太厉害了。)」头羊开心直蹦道,作为第一个跟随王的。

    王越强大,他也就越开心呢。

    「吼吼~(赞美伟大的王。)」

    其他的进化动物们听到了,也忍不住吼道。

    王把周围的树王给解决了,那他们又可以和以前一样的走动了,再也不用待在某个地方窝着了。

    「嗷嗷~(别啰嗦,别烦我。我要回虎园睡觉了。)」程皓瞥了一眼他们,便迈着步子离开了。

    「哞哞~(小羊,王说的虎园是哪里啊?)」

    「嗯哼哼~(对呀,王怎么不在这里住?)」

    见到程皓离开背影的众兽好奇的问道。

    「咩咩~(这个我怎么知道,我们只用按照王的话说就对了。)」

    头羊闻言开口说道:「咩咩~(大家都往周围散开吧,不要都挤在一起。王把地方都打下来了,需要我们去守着。)」

    「吼吼~(冲啊冲啊……)」

    听到这话的众兽咆哮着,便朝着远处冲去了。

    他们能够感受到远处的威胁已经散去了,而这都是他们王做的。

    「嗷嗷~(你盯着我做什么呀?赶紧过来带我过去呀。)」河岸边程皓看着露出水面的大章鱼说道,这只大章鱼没事发什么呆呀?赶快带他过去呗。

    「噗噗~(你不是说会带食物给我吃的吗?为什么你空着手回来了呀?)」大章鱼打量着两手空空周围空空的程皓询问道,对方不是说会带食物回来给他吃的吗?为什么他什么都没有见到啊?

    「嗷嗷~(那些猎物们都让我做王了,我总不能干掉自己的小弟吧,我还需要他们帮我守着地盘呢。)」听到这话的程皓解释道,一跃而起的跳过十来米宽的河面落在了大章鱼的脑袋上。

    「噗噗~(你居然成为这片地区的王了吗?那你以后可就多事了呀,说不定会有很多挑战者呢。)」大章鱼闻言,先是一惊随后开口道。

    他可没听说过山林里面有什么动物王的?老虎作为这附近的头一份,恐怕要接受不少树王的挑战。

    「嗷嗷~(那些家伙们要是主动送上门来的话?我可太开心。还省得我到处找他们呢。)」程皓笑道,便从大章鱼脑袋上跳了下来。

    对方是不知道他今天跑了有多远?如果这些家伙们都会老老实实的跑上门来一个一个挑战他的话,他还巴不得呢。

    「噗噗~(这样子?那我就祝你好运了。)」大章鱼闻言挥动着大触手说道,反正他是帮不了对方的,对方开心就好呢。

    「嗷嗷~(好的,拜拜了。)」程皓笑着道,迈着清晨的阳光就朝着红塔山东北虎林园跑去了。

    希望厨师大叔已经把早餐给做好来了,他现在可是非常饿的呢,不管是什么东西都吃得下。

    「混蛋,蠢货,饭桶……」

    小黑屋里面,戴着眼镜的中年男人谩骂着,早就不复原来那幅光鲜亮丽的样子了。

    而在他的房间对面,一个人正缩在角落里面默不作声,正是按照自家老板命令做事的秘书。

    只不过他们两个的情况都不怎么好,现在都在进化者部门的小黑屋里面躺着。

    而他们觉得万无一失的计划也全部被曝光了,进化者部门顺着网线就把他们的地址给查了出来,顺带着把整个黑色都给挖了起来了。

    可以说他们两位是将整个黑市覆灭的间接人物之一,本来黑市存在,上面也懒得管,他们睁一只眼

    闭一只眼也就算了。

    但当这些家伙们,把爪子伸的太长终于是让上面没办法忍受的时候,上面直接抓着它的爪子把它拔出来,顺便给它的一刀。

    「不要吵,老老实实待着。」听到动静的进化着部门的队员们,打开门朝着里面的中年男人说道:「这里不是你撒野的地方,我们对待罪犯可不会那么温柔的。」

    「不温柔又怎么样?你们还敢干什么?我可是上市公司的董事长,掌控着一家几千亿的大公司啊。」中年男人闻言不屑的说道:「像你这种小喽啰,你信不信我反手就能弄死你呢?」

    「你这句话要是放在以前的话,我可能会相信,但至于现在嘛,我觉得你还是不要再激怒我比较好。」队员掏出来了口袋里,随身携带的***开口。

    现在可不是什么和平的时代,在这个有点混乱的时候,上面是允许用重典的。

    所以对方要是不愿意配合的话,他就只能请对方吃点苦头了。

    「你掏出***该不会是想打我吧,我就站在这里,有本事你打我呀,信不信我的律师团队把你搞得破产,把你搞得坐牢啊?」中年人见状,不由开口嘲讽道:「是个男人你就开枪啊,如果不敢开的话,就不要在我面前卖……啊~」

    不等他话说完,一道电弧就在空中划过,接着中年人就开始浑身颤抖吐白沫子了。

    「你这个家伙可真是皮呀,这种要求我还是头一次见呢。」松开扳机的队员见状,没好气的说道:「怎么样?电疗的滋味不好受吧?给我老实一点啊,不要再犯贱了。」

    「至于你的律师团队?抱歉!你的律师团队过来,最好祈祷他们自己没办什么事情。」

    「否则的话,他们也得留下来陪你们继续躺着小黑屋了。」

    「什么时候了,你们这些家伙还以为容许你们互作非为吗?」

    队员没好气说道,把铜线给收了回来以后,便关上了门了。

    「可……可恶啊……」

    倒在地上的中年人谩骂着,从地上爬了起来。

    他没有想到这个家伙居然真的敢对他动手,他的律师团队?他的律师团队?

    「你们这二十多个人来还有什么事情吗?」进化者部门的接待处,喝着茶的队员微微抬着脑袋,看着眼前穿的西装革履的二十多人说道。

    被问道的二十多人的律师团队,缩着脑袋笑道:

    「没了,没了。」

    「我们只是收到集团委托才特地过来问一问的,既然不允许保释,更不允许见面的话,我们这就离开呢。」

    「对啊对啊,我们这就走。」

    「先不要着急这么快走,你们先把名都签一签吧,现在是特殊时期,我们需要对你们的身份一一核查才行。」听到这话的队员,拿出来了纸和笔递给他们说道:「近期我们会打电话给你们,还希望各位可以接听,不要当成没有听到呢,不然到时候让我们线下找你们可就不好了。」

    「啊?不是吧,我们就只是过来询问一下的而已,要走这么多程序吗?」

    「对呀,而且我们都是正正经经的律师啊。」正在填写资料的二十多人心里不有一个疙瘩,他们合作的这位老板该不会是把他们给卖了吧?

    不然为什么进化者部门要跟他们讲这些话,还要打电话给他们呢?

    「正不正经可不是光靠你们一张嘴就说的痛的,还得经过我们审查才行。」队长说道,拿起手机就给正在填写资料的律师们拍着照:「这是作为留存的,大家不用担心也不用紧张啊。」

    「本来你不说的话我们是不紧张的,但你现在一说我们不紧张都不行了啊,我们真的没有犯什么大事吗?」听到

    这话的律师们心中默默地想着,非常后悔他们干嘛要跑过来呢?这不是把自己给坑死了嘛?

    想到这里,他们快速填写完了资料,随后灰溜溜的跑路了,生怕这些事情跟他们有牵扯。

    「这些家伙们平常倒是挺嚣张的啊,现在倒跟一群老鼠一样的,夹着尾巴就逃跑了。」望着逃跑的律师团队,一旁的队员笑着说道。

    「正常,那是因为他们是隶属于各大财团的律师团队,而我们进化者部门要抓的人,他们这些律师团队可没有资格保释。」收起来了表格的队员说道,将整理好了的表格递给同伴:「现在你把这些都送到信息部去吧,看一看他们能不能查出点什么东西来?」

    「咱们指挥官可真的生气了呢,这回不把这大财团的根给砍了,好好震慑一下其他家伙,恐怕是不可能罢休的。」

    「嗯,我知道了。我这就把东西给送过去。」队员笑道,便把表格给带走了。

    「嗷嗷~(今天的饭菜真美味,鱼排更不错,要是再来杯盆盆奶就更好了。)」

    食堂里面,程皓抖着爪子哼着歌,摇头晃脑的坐在椅子上很开心。

    时隔快一年,他终于是吃饭了鱼排还有炸酱面了。

    虽然说这鱼排配着炸酱面有些奇奇怪怪的,不过他很喜欢吃呢。

    这经过烹饪的食物,可比从冷库里面拿出来的食物要美味多了。

    「小橘你个小馋鬼,爷爷就知道你在这里呢。」园长迈着步子走进了食堂以后,看着抖着爪子的程皓开口说道。

    「嗷嗷~(有什么事情嘛?爷爷。)」摇头晃脑的程皓询问道。

    「爷爷过来是跟你讲在黑市上悬赏你的家伙,已经给部门抓住了哦。」园长笑着说道,坐在了程皓旁边揉着他的大圆脑袋,就发现大片大片的木屑顺着手掉落了下来,不由揉的手变成了拍的了:

    「咦!你这个小坏蛋,昨天晚上跑到哪个木头堆里去睡觉了呀?怎么弄的浑身都是木头渣子呢?」

    「嗷嗷~(我昨天就去山林里面逛了一圈而已,没有在树渣这里面打滚的,爷爷你这一看就是误会了。)」尾巴把木屑从椅子上后,程皓开口说道。

    看样子下次再回来,得把身上甩干净一些才行了。

    「那你也得注意卫生才行,你可是老虎,老虎是一种爱干净的动物,不能到你这边就断了优良的传统啊。」园长闻言叮嘱道,这小猫咪怎么越大越不爱干净?明明小时候那么整洁来着。

    「嗷嗷~(知道了,知道了。)」程皓点着大脑袋说道:「嗷嗷~(爷爷你还有什么事情?要是没有的话?俺就得回窝里面睡觉去了。)」

    「嗷嗷~(俺昨天晚上一晚上都没有睡觉,现在可要回去好好的休息一下了。)」

    「去吧去吧,你个小馋鬼。」园长闻言不由摇头说道,本来他还想问问小橘怎么白天才回来呢?看样子是没法问了,只能晚上跟着小橘出去看一看,他到底在做什么了?

    「嗷嗷~(爷爷再见。)」程皓闻言挥着爪子说道,便迈着步子离开了。

    月黑风高的黑夜,一道身影穿过了围栏以后,保安室的保安便拨通了园长的电话,接着一道身影便从宿舍里出来,开着观光车前往栏舍了。

    「小橘这个小坏蛋,每天离开的时间还挺准时的嘛。」抵达了栏舍后的园长,笑着说道。

    便一跃过围栏,再跳跃过红塔山东北虎林园和外面分割的围栏,朝着程皓离开了的方向跑去。

    「哇塞!园长好厉害呀,这么高的围栏,说跳就跳过去了呢。」红塔山东北虎林园的监控室里面,保安见到了这一幕,不由惊讶道。

    「正常,咱们园长的本事可大嘞。

    」一旁的保安笑着说道,便不再去管了。

    「小章你在不在呀?在的话冒冒头好不好?爷爷想要过河,现在需要你带我过去哦。」跑了一阵子抵达了河边的园长对河里面喊道,虽然说他的实力很强,但也没有一跃跳过几百米宽的河面本事啊。

    「噗噗~(爷爷,我在,我在。)」刚刚送完陈浩去对岸,在河里面躺了没有多久的大章鱼听到了以后,立马从河里面冒了出来。

    他记得这个声音,这是红塔山东北虎林园的那位爷爷的声音,对方前段时间还给他送了好多好吃的呢。

    「小章真乖,爷爷就知道你最听话了。」见到了冒出头来的大章鱼,园长笑着说道。

    「噗噗~(爷爷你好久没有来见我了啊。)」冒出后面的大章鱼,伸着触手说道。

    「是是,最近爷爷有些忙呢,所以没时间来看你,不过爷爷保证今天下午肯定会抽时间来看你的。」园长闻言笑着说道,摸了摸大章鱼的触手开口:「最近小橘在忙活什么?你知不知道啊?」

    小章和小橘天天晚上有接触的,应该知道一些什么吧?

    「噗噗噗~(爷爷你说老虎他呀?他这些天正在忙活着当王呢。)」被问到的大章鱼回道。

    「当王?」园长闻言不由愣了愣。

    「噗噗~(是啊,老虎他成为了这一片山头的王,手下管理着很多的动物们呢。)」大章鱼点头说道,昨天他带着老虎的时候,就闻到了对方身上的气味非常杂乱,什么的气味都有。

    「小橘现在已经这么厉害?」园长闻言不由有些唏嘘,小橘现在才多大就成为了王了?

    以后的道路,简直是不可限量啊。

    「噗噗~(是的,老虎他可厉害了。山林里面的树王都被他打死了好几个呢。)」大章鱼点着脑袋说道:「噗噗~(要不然怎么会成为这片山林里面的树王?爷爷你进森林里面的时候小心点儿,不然很容易被树木发现的。)」

    「噗噗~(这山林的树木现在都归顺老虎了,爷爷你要是进去的话,他们肯定会跟老虎打小报告的。)」

    既然爷爷不是跟老虎一起来的,那说明爷爷是偷偷跟着来的呢。

    要是这样子的话?爷爷可就小心一点儿了。

    岸上的植物和动物都被老虎整合成了一块,他靠近河岸边的时候都听到,这些植物们在悄悄讨论着老虎的厉害了。

    「放心吧,爷爷可不笨呢。咱们等会儿见吧。」园长闻言摸着大章鱼的脑袋笑道,便一跃落在了河岸边。

    「噗噗~(好的,爷爷再见。)」大章鱼挥舞着触手说道,目送着园长进入了山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432/3044875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