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胖虎想要悠闲生活 > 78 啥?我这么值钱?

78 啥?我这么值钱?

    “要不然怎么叫小胖橘压塌炕呢?”

    “是啊,有了肉肉吃。小胖橘什么都不管了都。”

    一旁的游客们见到了这一幕,不由笑着说道,目光望着双手揉着程皓肚皮的徐乐乐满是羡慕。

    他们要是能够摸小胖橘的肚子的话,肯定会把头狠狠的埋进去拼命的蹭的。

    “嗷~嗷(放开我)”

    就在游客们羡慕的时候,三下五除二吃完了肉的程皓,再次叫唤了起来。

    撸着肚皮的徐乐乐见状,伸手从袋子里面拿出牛肉来,塞进了程皓的嘴里,堵住了他的嘴巴:

    “乖乖的给我吃肉肉不要吵,这里这么多肉肉随便你吃,你只要老老实实的,让姐姐摸肚肚就行了。”

    “嗷~嗷(砸吧~砸吧)”

    被堵住了嘴巴的程皓,再次老实了下来,咀嚼起来了牛肉。

    “看样子今天冲小橘来的游客们,还挺多的嘛。”迈着步子走来的园长,见到了这一幕很是满意的说道。

    果然科技进步就是好啊,如果没有这直播的话?哪里有这么多人知道他们红塔山东北虎林园里面,居然有这么可爱的小老虎?

    “这位大爷你是红塔山东北虎林园的园长吧?”就在园长这么想着的时候,有游客突然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是的,我就是虎园的园长,请问你有什么事情吗?”听到这话的园长,点了点头说道。

    想不到居然有游客认识他,他什么时候这么有名了嘛?

    “那就好,那我就没有找错人了。”开口询问的游客,得到了园长肯定的回复以后笑道。

    身后正在望着徐乐乐撸着小胖橘的肚子的游客们,瞬间转过来了脑袋,将园长给团团围住了。

    瞬间,园长脸上的笑容就僵硬住了,看着将自己团团围住的游客们结结巴巴道:

    “大……大家有话好好好说,千万不要动手啊,冲动是魔鬼,大家可不能因为一时之气放下不可挽回的错误啊。”

    “如果我们虎园有什么做的不对的话,我们肯定会改的。”

    这些游客们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为什么莫名其妙的把他给围住啊?到底出了什么事情?有谁能跟他讲一讲吗?

    “园长,你们红塔山东北虎林园到底什么时候可以买牛肉啊?我们也想摸小胖橘的肚子。”

    “是啊,像这种项目早就应该推出来,没事藏着掖着干嘛?还怕我们给不起钱嘛?”

    “就是,园长。今天说什么你也要让我们摸小胖橘的肚子才行。”

    将园长团团围住的游客们,直接无视了园长前面一句话,只听到了园长说的肯定会改,立马便要求园长开放摸小胖橘肚皮的项目。

    “你们不是想揍我,只是想摸小橘的肚子而已嘛?”

    听到这话的园长,愣了愣问道。

    这些家伙们原来不是想揍他的呀,早说呀,差点把他吓尿了都。

    “我们没事揍园长你干嘛?我们又没有跟您有什么仇。”

    “是啊,我们可都是文明人,怎么可能会突然揍人呢?您怕是想多了吧。”

    围着园长的游客们闻言说道,他们吃饱了没事看才会揍着园长这个老年人走啊,他们又不是身价几千万的人,躲园长还来不及呢,哪里敢打园长?

    园长这往地上一躺,他们跑都来不及。

    “不是就好,不就是好。”

    园长听了后,看着众人说道:“各位想要摸小橘肚皮的想法,我已经清楚了,这件事情我会尽快帮大家落实下来,保证每一位游客都能够摸到小橘的。”

    “园长,你这尽快落实下来可没有用,我们可没有耐心等这么久,您赶紧把收款码给亮出来吧,牛肉多少钱你直接说就好了,我们现在就想摸。”听到这话,第一个认出来园长的游客说道。

    他也就是节假日有空,才来动物园的,你让他等下一次吗?

    不要开玩笑了好不好?他今天就想把老虎给撸了。

    “是啊,园长。您可是说过的会尽快改的,我们现在有大意见,你可不能坐视不理呀。”

    其他游客们闻言,也跟着开口说道。

    他们都是冲着小胖橘来的,可不只想摸小胖橘的爪子而已,他们还想要更多。

    比如摸摸小胖橘的大圆脸,把脑袋埋在小胖橘的肚子上,弹一弹小胖橘不可描述的部位。

    “各位请稍微冷静一点啊,你们的意见,我已经清楚了,回去想一想就会给各位一個回复的。”

    园长看着密密麻麻的人群,头冒冷汗的说道。

    这么多的人要摸小橘,虽然说是一件好事情,能够能为虎园带来不错的营收。

    但小橘是有着自己想法的生命,不是赚钱的玩具有着自己的想法,肯定不会愿意被别人这么一直摸的。

    所以这件事情必须要谨慎考虑才行的,不能为了钱就不管小橘的心理健康了。

    “园长先生,我今天可是请假过来特地看小橘的呀,您不会要考虑到明天吧?”

    “是啊,园长先生您用不着考虑了,直接就同意就好了,这种事情有什么好考虑的?”

    “没错没错,我们摸到了小橘,虎园又增加了收入,不是双赢的事情吗?”

    游客们听到了园长这有些敷衍的话说道。

    “但这真的不行的,小橘有着自己的脾气,我们虎园不能强迫他这么做的。”

    听到这话的园长,有些无奈的说道。

    他知道大家都很喜欢小橘也都想跟小橘互动,但这得在小橘愿意的情况下才行的。

    不然就算是他同意了,到时候他们把小橘给摸烦了,小橘反身就给他们一爪子怎么办?

    那这个责任他可承担不起呀,所以他情愿不挣这个钱,也不想冒着这种风险。

    “大家不要为难园长了,园长也是为了大家好。”按着程皓的红儿姐见到了这一幕以后,也没有办法继续按着程皓了,连忙跑了过来帮衬着说道:

    “小橘的脾气大家看直播也应该明白,他不喜欢让陌生的人摸,除非是给东西吃。”

    “但他现在快要吃饱了,不一定会乐意继续让大家摸的,特别摸的地方还是老虎最脆弱的部位之一。”

    早知道事情会发展成这样子,她就不给乐乐开小灶了。

    “道理我们都明白,但莪们真的想摸一摸小胖橘呀,饲养员小姐姐。”

    “是啊,小胖橘现在吃了牛肉都不理我们了,我们这也是被逼的没有办法。我们老远跑来,你也不能让我们只光看着吧?”

    见到红儿姐亲自出面了,游客们情绪缓和了不少道。

    他们是在直播间看直播的水友,这次亲自过来也是冲着小胖橘来的,现在红姐都开口了的话,他们自然是愿意给这个面子的。

    但愿意给面子是愿意给面子,该争取的还是得争取一下啊。

    “那要不然这样子大家看行不行呢?摸爪子一下现在变成摸肚子一下。”

    “不过只能摸一下,不能多摸的,摸的太多了会引起小橘反感的。”

    听到这里的红儿姐,想了想后开口道。

    “没有问题,就按照饲养员小姐姐说的办。”

    “对对,大家就摸一下子不能多摸啊,不然把小胖橘给摸烦了,到时候谁都没得摸了。”

    听到红儿姐把摸爪子一下,改成了摸肚子一下。

    游客们不由高兴的说道,他们就是冲着小胖橘的肚子才找园长的。

    现在能够用一根琵琶腿,摸到小胖橘还有什么不满足的?

    “既然大家都同意的话,那么大家稍微等一下,我去跟小小橘讲一讲,不然到时候大家摸他的话,很可能会被他抓伤的。”红儿姐见状开口说道。

    总算是把所有人给安抚好了,现在就差小橘那边就行了,希望小橘能够听话一点儿。

    “饲养员小姐姐快点儿去把,我们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是啊,是啊。小胖橘可最听你的话了,有你出马一定行的。”游客们闻言加油打气道。

    饲养员小姐姐愿意让他们摸小胖橘的肚子,但也得小胖橘同意呀,不然小胖橘不愿意配合,他们这摸起来也提心吊胆的。

    早知道小胖橘那爪子可有他们拳头粗,要是亮出指甲来冷不丁的给他们拿一下,试问他们谁吃的消?

    “好的。”红儿姐点了点头,便朝着被牛肉塞住了嘴的程皓走去了:

    “小橘听话乖乖的配合一下好不好?只摸一摸肚皮就行了,只要你愿意配合的话,姐姐马上就去向园长申请给你每天加三斤牛肉。”

    “嗷~嗷(得五斤)”

    嘴巴鼓鼓囊囊的程皓发出了模糊不清的声音,他虽然一直在专心干饭,但耳朵可没有闲着的。

    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了?他可是非常清楚的,当然也愿意帮忙解决。

    但小姐姐这给的报酬就有些太少了,三斤牛肉瞧不起谁呀?至少也得5斤好不好?

    “好好好,五斤就五斤,只要你愿意乖乖的听话让大家摸,姐姐就向园长申请每天给你加五斤牛肉。”

    红儿姐闻言点了点头说道,小橘为虎园卖了这么多的门票,吸引了这么多的人流量。

    园长总不可能连五斤牛肉都不舍得吧?她相信园长现在见识了为了小橘肚皮的游客们有多恐怖后,肯定会愿意给小橘牛肉的。

    “嗷~嗷(嗯嗯)”

    听到这话的程皓点了点脑袋,摊开了肚皮,露出来了一副“要来就赶快来的样子。”

    “你至于这个样子吗?把爪子放过去点儿。”见到这一幕的红儿姐没好气的说道,抓着程皓的爪子放在了他的肚皮上面。

    不就是让他给人摸一下嘛,至于摆出这幅样子?

    “饲养员小姐姐,你跟小胖橘沟通的怎么样了?我们现在可以过来摸了不?”

    排队在围栏旁的游客们见到了这一幕,有些紧张的问道。

    “已经可以了,我跟小橘商量好了,不过你们摸的时候不能太用力。”摆弄着程皓爪子的红儿姐,听到这话开口道。

    “嗯嗯,我们一定会小心的摸小胖橘的肚子,绝对不会弄疼他来的。”

    “是啊是啊,饲养员小姐姐你就放心吧。”

    游客们听了后保证道,有些急不可耐的想要挤进来了。

    “那就行,你们进来吧。”

    红儿姐说道,游客们便迈着步子排队走了过来。

    “我的天真暖和呀,小胖橘的小肚皮怎么这么柔软?”摸到了程皓肚皮的游客,有些惊讶的说道。

    他还是第一次摸到这种手感呢,实在是太棒了。

    “真的吗?赶快让我摸一摸吧,我也想摸一摸小胖橘肚子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后面排队的游客一听这话,不由出声催促着。

    “知道了,知道了。这就让你们摸,至于这样子着急吗?”被催着的游客说着,便从地上站了起来,双手仍旧有些回味的抓了抓。

    这种手感真是不得了啊,小胖橘的小肚子真好摸。

    “确实非常棒的手感,我还是第一次摸到这么柔软的小猫咪。”

    “是啊是啊,明明是一只小老虎,为什么手感会这么软,比我家小猫咪的肚子都还软,这很不科学。”

    “就是,我怀疑这是一只假老虎,必须要让我带回家好好检查一下。”

    “你可以尝试把小胖橘带回去,到时候就看警察找不找你谈话就完事。”

    摸完了程皓肚子的游客们聚在一起,目光一边望着躺着的程皓一激动的说着。

    “嗷~嗷(没有人了吧?)”

    遭受游客们蹂躏后的程皓,从地上爬起来了出声道。

    他都被摸了这么久,是不是也该结束了呀?不要跟他讲还有家伙要摸他呀。

    那他可就不干了,饲养员小姐姐知道这草地有多硬吗?躺着他背都酸了都。

    “嗯嗯,没有了呢。”

    听到这话的红儿姐,笑着说道:

    “小橘今天真棒真听话,姐姐回去多给你调点盆盆奶吃好不好?”

    “嗷~嗷(好,要两盆)”

    抖动着身子的程皓闻言,出声道。

    他忙碌了这么一天,肯定要多给一些奶吧。

    要知道他今天可是拯救整个虎园,于水火之中的啊。

    如果不是他英勇献身,刚刚的事情哪能这么轻而易举的就解决呀?

    “好好,都依你的。”红儿姐抱起来了程皓笑道,目光望着游客们:“现在时间不早了,小橘到了下班的时间,得跟大家说再见了。”

    “嗯嗯,小胖橘再见,饲养员小姐姐再见,等有空我们再过来看你。”

    “小胖橘记得好好吃饭,别把自己饿瘦了呀,你要是饿瘦了,小肚子摸起来就不好摸了。”

    “是啊,我们下次再带牛肉来看你。”

    听到这话的游客们笑着说道,便相继了虎园朝着大门口走去了。

    “红儿姐,我们也回去吧,有件事情我得跟你讲。”见到游客们都离开了以后,徐乐乐开口说道。

    “有事情要跟我讲吗?”抱着程皓的红儿姐闻言不由愣了愣,随后仿佛是想到了些什么,笑着点了点头:

    “那我们就先回宿舍吧,正好小橘今天工作了一天也非常累。”

    “嗯。”徐乐乐笑着点了点头,两人便朝着宿舍楼走去了。

    “老大他们返回宿舍了,我们要跟过去吗?”溜达了几圈又来到了这里的几人出声问道。

    饲养员小姐带着那只小老虎返回宿舍了,那他们是不是也应该跟上去看一看?免得到时候晚上开出了宿舍呀。

    “你们跟上去是嫌自己不够显眼是不是?”光头男听到这话没好气的说道:“现在所有的游客都往门外走,就只有你们这群笨蛋跟着饲养员往那边走,你们真当别人是瞎子呀?”

    “可不跟着饲养员,到时候怎么知道她在那间宿舍啊?”

    “是啊,老大。”

    被骂着的几人表示很委屈,他们这么做也是为了调查清楚饲养员的住所啊,不然怎么抓小老虎?

    “你们这群家伙让你们来之前,好好看直播录屏你们不看,居然会问这么愚蠢的问题。”光头男闻言有些生气的说道:“我不是把饲养员居住的房间的视频发给你们这些笨蛋看了吗?你们到底有没有看视频啊?”

    “啊?”

    被骂着的几人听到这话,不由愣了愣。

    老大发了饲养员的视频给他们吗?他们怎么不记得了呀?

    “一群笨蛋又没有看,叫你们做的事情,你们从来不做。”见到了几人一副呆愣住的样子,光头男没好气的骂着:“我给你们半个小时,等会儿我要是问你们饲养员跟小老虎住在哪个宿舍?几楼从哪里上去?你们回答不出来的话,晚上就别吃饭了。”

    “啊!不是吧。”

    一听这话,四人连忙翻看起来了老大发给他们的视频了,这人是铁饭是钢,不吃饭他们怎么扛得住啊?老大不能这样子对待他们啊。

    “几个蠢货。”光头男深吸一口气,揉了揉太阳穴,忍住想要削这些笨蛋们一顿的冲动,便朝着大门走去。

    看样子靠这些笨蛋们已经靠不住了,还好他已经准备了夜视仪,就算这些笨蛋们真的忘记路,他也可以自己一个人单独行动。

    等到他得手了以后,便自己开车前往交易地点,甩开这些笨蛋们独吞所有的报酬。

    反正这些笨蛋们只是知道粗略计划,并不知道到底在什么地方交易。

    “乐乐你要跟我说的是进化部门的事情?”

    回到了宿舍以后,红儿姐把程皓放在了垫着上询问道。

    “不!我要跟你讲的是小橘的事情。”徐乐乐看了一眼,拼命往猫窝里面挤,但就是挤不进去的程皓说道:“我刚刚收到消息,有一伙家伙盯上了小橘,想要偷小橘去黑市卖钱。”

    “额,偷小橘去黑市卖钱?现在的不法份子都这么明目张胆了吗?”听到这话的红儿姐先是愣了愣,随后惊讶的说道。

    “啥,偷我去卖钱?”

    正在试图进入自己温暖小窝的程皓听到这话,身子的动作突然顿了顿。

    开什么玩笑,如今的法治社会居然还有人想偷他去卖吗?

    真当他是吃素的是不是呀?对方敢过来的话?看他一把把不把对方糊到墙上去。

    居然敢偷他去卖,而且还想卖到黑市去。

    “是的,而且小橘的价格还挺高的。”徐乐乐闻言点了点头说道。

    “能有多高啊?难道还能比牢饭更高吗?”红儿姐听了,嘀咕着说道。

    这有再多的钱,违了法也花不出去吧?

    “嗯?黑市出多少钱买我?”

    站在猫窝旁的程皓不由竖起来了耳朵,也想知道自己在黑市上的价格到底有多少,居然能够让那些家伙们奋不顾身的践踏法律。

    “如果按照如今人们的收入水平来看?我想大部分人都没办法顶住这种诱惑的,因为他们出的是一千万。”徐乐乐举着一根手指说道。

    “一千万?”

    听到这话的红儿姐跟程皓都不由一惊。

    “小橘这么值钱吗?这到底是谁失心疯了呀?居然出一千万偷小橘。”红儿姐惊讶过后出声道,没有想到小橘在黑市上面的价格居然这么高。

    “看样子这些家伙还有点眼力劲吗?知道我比较值钱。”

    一旁的程皓听到了,有些洋洋得意。

    一千万可不是个小数字呀,至少他上辈子除了在电视里面见到过以外,还真没有亲眼见到过呢。

    而他变成一只老虎以后,现在居然价值一千万,这说出去谁相信啊?

    “是的,准确来说的话应该是六千万的。因为对方给的是外币。”徐乐乐继续说道,再次抛出来了一个更劲爆的消息。

    “六千万?”刚刚才平复下来心里惊讶的红儿姐再次震惊了,她望了望程皓说道:“小橘你可真值钱啊,看样子以后姐姐得把你好好的藏好来才行,不能让别人给偷了去了。”

    “那是当然了,就算是我不值钱,你也不能让我给别人偷了去呀。”听到这话的程皓,心里腹诽着。

    “放心吧,红儿姐。我们既然知道了这件事情,当然是不会袖手旁观的。”一旁的徐乐乐开口说道:“那群盯着小胖橘的家伙已经在我们部门的实时监控之中了,一旦他们有任何行动,我们马上就会知道的。”

    “绝对不会让那群家伙们,伤害小胖橘的。”

    说到这里,徐乐乐不由握紧了拳头。

    “我现在这么值钱,他们吃饱了撑着才会伤害我吧?”听到这话的程皓腹诽着,他现在可是行走的六千万,那群家伙把他当大爷供都来不及,还会伤害他吗?徐乐乐不要逗他玩好不好?

    “部门监控那些家伙们嘛,那我就放心了,不过我还是搞不明白,为什么那群家伙们盯上了小橘啊?”

    “小橘虽然说小有名气,但也没有火到国外去吧。”红儿姐好奇的问道,她知道小橘很聪明还是进化生物,但这也不至于让国外的黑市出这么高的价格吧?

    “小橘确实是没有可能火到国外去,甚至国外都不知道小胖橘的样子。”

    “那为什么这些家伙盯上了小橘呢?”

    “因为小胖橘非常符合黑市上面开出来的条件,小胖橘全部符合。”

    “哦,什么条件?”

    “可爱还有活泼。”徐乐乐看着程皓说道:“你瞧小胖橘的样子,谁见了他不说可爱呀?”

    “可就算是这样子,也不至于出这么高的价格吧?”红儿姐闻言犯着嘀咕道。

    “这谁清楚?可能这就是有钱人的快乐吧?毕竟红儿姐你也应该明白,国外的人都把大型猛兽当小动物养的。”徐乐乐耸了耸肩膀说道:“根据我的猜测,这次出这个价格想要可爱小老虎的家伙肯定是个女人。”

    “为什么?”

    听到这话的红儿姐疑惑的问道,奇怪乐乐这么肯定?

    “因为女孩子的审美都是统一的呀,像小胖橘这么可爱的小老虎,有谁不喜欢呢?”徐乐乐笃定的说道,要不是这里是国内。

    她都想把小胖橘给偷回家养了。

    “额……”

    听到这话的红儿姐不由微微愣了愣,随后开口说道:“那么部门打算怎么保护小橘的安全?”

    “当然是由我来保护小胖橘了,我可是出了名的神拳无敌,这几天晚上我就待在红儿姐你的宿舍里面跟小胖橘一起,只要那群家伙敢过来,我立马打的他们找不着北。”徐乐乐说着,挥舞了一下自己虎虎生风的拳头。

    不就是几个小毛贼吗?让她这个练习二十多年的拳师好好收拾他们。

    顺便震慑一下小胖橘,让小胖橘知道平常她到底对他有多好?哪怕是被耍了都没有打过他。

    “额,乐乐你行?”红儿姐见状有些怀疑的问道,能做出在虎园偷小老虎的这种事情的犯罪分子,绝对是穷凶极恶的亡命之徒吧。

    乐乐虽然说是进化部门的进化者,又练习过几年的拳术,但她感觉并不是很放心啊。

    要不然她们还是向部门多申请一些人过来援助吧。

    “当然没有问题了,以我的身手三四个人都进不了身的。”

    “这还是我在是普通人的情况下,而现在我是进化者,身体素质变强了以后就更不用说了。”

    挥舞着拳头的徐乐乐说道,她明白红儿姐的担心。

    但她相信等到红儿姐见到她一拳一个小毛贼的时候,就会撤去心中的怀疑选择相信她的。

    “那好吧。”

    红儿姐见状,勉强点了点头。

    既然乐乐这么有信心,那她也不能打乐乐的脸。

    只能说等会儿发个短信问一下指挥官,看看指挥官能不能派些队员过来帮忙了。

    不然光是乐乐的话?她实在是有些放心不下。

    “不就是打拳吗,我也会呀,而且我的拳头还更加厉害。”见到了徐乐乐挥舞着拳头的程皓,抬了抬自己的爪子嘀咕着。

    不就是会点拳术吗?他也行啊,而且他这还是正宗的虎拳头,保证打的人嗷嗷叫。

    他压根不用对方保护好不好?对方恐怕不知道他到底有多厉害。

    “怎么了?小橘你这个小坏蛋也想跟我比划一下嘛,那你肯定不会是我的对手的。”见到了程皓抬着爪子的徐乐乐说道,挥舞着拳头就慢慢悠悠朝着程皓的脑门而去。

    程皓见状当即准备给徐乐乐一个教训,让对方知道小瞧他,是对方这辈子最大的错误。

    “好了,你们两个不要瞎闹了。”

    红儿姐见状笑着拦在了一人一虎中间道:“乐乐你去冷库那边,帮我拿着猪肉过来吧,我要给小橘调盆盆奶喝了。”

    “好的,红儿姐。”

    听到这话的徐乐乐点了点头,看着程皓说道:“小胖橘晚点我再跟你比划,现在我要去给你拿猪肉了。”

    “你应该庆幸红儿姐制止的早,否则你现在已经被我抱摔在地上了。”抬着爪子的程皓腹诽着,收起来了自己的猫猫拳,目送着徐乐乐离开了。

    “好了,这下子可以打电话给指挥官了。”见到徐乐乐离开后,红儿姐便掏出来了电话,拨通了指挥官的号码。

    ……

    “老大您说这个时间点老虎睡着了没有?咱们就这样过去,不会打搅老虎们睡觉吧?”

    “是啊,老大。要不然咱们再晚一点儿动手呗。”

    路灯下的面包车里面,几人看着周围开口说道。

    他们挑这个时间点出来偷小老虎真的没有关系吗?为什么他们感觉有些心慌呀?

    “现在已经是凌晨两点了,你们还想挑几点动手啊?老老实实的给我出去把梯子扶好把电线给我剪了。”

    看了看时间的光头男没好气道,

    这群家伙等一下还想等一下,他们是不是想等到白天在动手啊?

    这个时间段是路上最少人,也是人睡觉睡的最死的时候,他们挑这个时间段剪断整个红塔山东北虎林园的电线。

    一来不容易被人发现,二来就算是发现了,红塔山东北虎林园的工作人员们也懒得出来查看的。

    “好……好的”

    被骂着的四人虽然非常不愿意,但还是不得不下了面包车,带着手套拿着面包车上的折叠梯朝着电线杆走去。

    “我说你们几个可得扶稳点梯子啊,不要等会儿我正在剪电线的时候,梯子突然倒下来了。”

    再三确认了自己戴好手套,身上穿着绝缘服没有问题的黄头发青年踩上了楼梯后,看着同伴叮嘱道。

    别他没有被电给电死,却从楼梯上摔下来摔死了啊,要是这样子的话,他真的会屑特了。

    “放心,我们三个人帮你按着梯子,保证你不会出事的。”

    “是啊,你就安心的去剪电线吧。”下方同样带好了手套的同伴说道,表示对方尽管上,剩下的交给天意,他们绝对会扶好梯子的。

    “咔咔”

    听到这话的黄头发,这才放心的握着大号的电工钳,小心翼翼的往上面爬。

    当然到了电线杆上下方时,便举起来了液压电工钳对准电线就是一下。

    “滋滋”

    “滋滋”

    顿时所有的路灯全部熄灭,只剩下了一条电弧在黑夜之中舞动着。

    “干得好!!”

    远远站着的光头男,见到这一幕满意的点了点头,把夜视仪从脑门滑落到了眼眶上,目光望向了一旁的红塔山东北虎林园。

    就见红塔山东北虎林园的灯光也都熄灭了,便对着小弟们喊着:

    “都别傻站着了,赶快下来,我们要开始行动了。”

    说完,便朝着旁边的铁丝网爬去。

    “喂喂!你剪断了电线倒是快点儿下来啊。怎么待在上面不敢动?我们扶的手都要酸了。”

    “是啊,别磨磨蹭蹭的,赶快下来吧。不然被发现了可就不好了。”

    三人握着梯子见到了自家老大行动了以后,立马对梯子上的同伴催促着。

    “你们几个家伙再等一等,我被刚刚的电光给闪了下眼睛,现在有些看不清。”站在梯子上的小弟眨了眨眼睛说道,刚刚那光突然闪了一下子,导致他现在有些看不清了都。

    “那你可得快点啊,老大都进去了。”

    “是啊,麻溜点儿吧。”

    三人闻言出声催促道。

    “知道了知道了,我这就下去。”

    黄毛说道,便小心翼翼地踩踏着楼梯下来了。

    “这个家伙的命可真是大呀,用这种办法直接剪高压电都没电死他。”

    “是的,看样子他命不该绝,还是要被郊狼给收拾一顿。”

    “那我觉得他还不如被电死的好,郊狼打起人来,那可是真的狠。”

    “没错,断几根肋骨都是轻的呢。”

    远处土坡上趴着的人影们嘀咕道,本来他们待在这边都准备看人体烟花了,结果没有想到那个家伙居然被没有电死。

    看样子对方注定要被打一顿了,希望到时候对方,不会后悔自己为什么没有被电死吧。

    “好了,你们不要啰嗦了,麻溜点跟上去,准备随时支援郊狼。”

    就在他们谈论着的时候,耳麦里面传来了指挥官的声音。

    “是。”

    听到这话的黑影们便立马从土坡上跑了下来,朝着五人爬着铁丝网的方向追去。

    “老大,这边没有问题吧?咱们不会来到了红塔山东北虎林园的野化训练区吧?”

    “是啊,老大。咱们们现在过去不?”

    落在地上的四人朝着前方站着的光头男询问道。

    红塔山东北虎林园分为两个园区,一个是坐大巴车参观的野化训练区,另外一个是像普通动物园一样的饲养区。

    而他们现在到的地方,好像就是野化训练区吧。

    老大带他们来这里真的没有问题吗?不会给老虎们送夜宵吧?

    “你们这群笨蛋怕什么?我都打听清楚了,野化训练区内的老虎们晚上会返回各自的虎舍的,现在整个野化训练区内都是空的。”看着四人落地的光头男没好气骂道,迈着步子里就朝着前方走去。

    四人见状便立马跟了上来了,寂静的野化训练区内,便响起来了急促的脚步声。

    “红儿姐你还在睡觉?”

    宿舍里面,徐乐乐收到了指挥官的消息后,便睁开了眼睛问道。

    她还以为那会儿家伙会过几天再行动,没有想到他们这么快就动手了。

    “没有,我已经醒了。”

    眯着眼睛的红儿姐听到这话开口了,一听有人打算偷小橘,她晚上就怎么也睡不着,时刻警惕着周围。

    “那就好,那些小偷们已经行动了。”

    “他们剪断了园区连接外面的电线,现在正在从野化训练区那边过来。”

    徐乐乐说道,从床上爬了起来戴上了尖锐的指虎:“红儿姐你把小胖橘抱在床上吧,免得等会儿伤到了你,这些蠢贼交给我来处理就好了。”

    “好的。”

    红儿姐闻言点了点头,打开了手机的手电筒功能,便朝着躺在毛毯上的程皓走去了,抱着熟睡着的程皓返回了床上。

    徐乐乐见状,便拉过椅子坐在了宿舍门旁,等待着毛贼的光临。

    “沙沙”

    “沙沙”

    寂静的红塔山东北虎林园内,树木微不可查的动了动,路上前进着的几人见到了以后,不由汗毛炸立:

    “老大,刚刚旁边的树是不是动了一下呀?”

    “是啊,我感觉这个虎园好不正常,要不然我们还是算了吧。”

    他们可以确定以及肯定,刚刚两边的树好像真的动了一下,而且这还是在没有刮风的情况下。

    这让他们瞬间想到了电影内种种的恐怖场景,顿时就害怕了起来。

    “算了个锤子,已经走出这一步就没有回头路了。”

    光头男闻言望了望周围的树木后,便不在意的继续朝着宿舍楼走去。

    这些树哪里有动啊,明明是这些笨蛋自己吓自己罢了。

    这些笨蛋肯定是恐怖片看多了,都已经意识不清醒产生幻觉了都。

    “老大,老大。”

    “您别走这么快呀,等等我们呗。”

    见到自家老大没有怎么理会他们,依旧朝着宿舍楼走去,几人连忙跟了上去。

    “这虎园里面的树好像有些问题啊。”

    “是的,应该是被净化之光照射到的缘故吧”

    在他们离开了以后,一道道黑影望着周围说道。

    他们带着夜视仪可以确定树木,确实是动了动没有错。

    看样子整个红塔山东北虎林园内进化的动植物不少,有空得在这边清理一下这些进化的植物们了。

    /。盗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432/292731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