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捞尸世家 > 第 248 章 完结

第 248 章 完结

    再次经过了几天时间,虽说也是发生了一些情况,但因为大哥和马灵的到来,倒也是平安地渡过去了。

    然后,就等到了水麒麟出世的那天。

    在白天的时候,就已经是发生了一些危险的事情,而到了晚上的时候,情况就彻底的变得极端严重起来。

    而就在最危险的时候,那走蛟人周朝元赶来,因为按照约定的时间,这天也正好就是十日之约。

    周朝元也是选择帮助我们,去对付那些,觊觎水麒麟出世的阴邪鬼祟,当然还有一些非常厉害的家伙。

    那一夜,也是电闪雷鸣不绝,大雨更是滂沱而下。

    最终,周朝元第二人格爆发,又是将另外两条蛟龙召唤而来,加入到了其中。

    也因为另外两条蛟龙的出现,才是让危机的情况,得到了扭转。

    经过一夜的时间之后,水麒麟总算是平安出世,并且也是未曾被夺走。

    但是,周朝元却也因为以走蛟秘术,操控三条蛟龙,耗费心神过大而亡!

    可他也算是跟我们之间,彻底的了结了这一场恩怨。

    并且,按照事先他到来的时候,跟我们之间的约定,我们也是将他安葬。

    憋宝人蒋三柱见证了水麒麟出世之后,也并未去抢夺什么的,而是待了几天之后,便偷偷地离去了。

    所以,水麒麟也就跟着白坤,成为了他的助力。

    经过了水麒麟出世这件事情之后,也是让我们在那晚上,发现了一些蹊跷的事情。

    那就是我们竟曾经见到了,之前那个曾向其打听过,有关黄河鬼船鬼子情况的五保户。

    对方虽说隐藏的形迹很好,但因为当时走蛟人周朝元,弄来了另外两条蛟龙的缘故,也是使得其暴露了出来。

    而这让我们感觉到,这个五保户很不简单。

    可当我们再次去寻找,那五保户的时候,却发现他家中早就是没有人了。

    而根据邻居的说法,五保户也是在不久前不见了踪影,虽说已经报警了,但也并未有什么实质性的进展。

    邻居怀疑五保户失踪了,而且非常有可能是因为赌债,或者是说什么其他原因,死在了外头了。

    只不过,因为我们曾经在水麒麟出世那晚,见到了五保户的缘故,直到对方根本就没有死。

    然后,又是经历了一些其他事情之后,我也成功地错过了开学。

    当然,我也因此待到了重阳节的时候。

    之后,我们也是为了解决“鬼官印”的事情,前去了古九龙渡口,见到了黄河鬼船出现。

    并且,也发现了更为惊人的事情,那就是五保户,也出现在了这里。

    而经过一番波折之后,我们也总算是得知了,这五保户就是我们苦苦寻找的“鬼子”!

    至于对方曾经所说的那些话,竟有一大部分,都是发生在他身上的。

    并且,他那么做的目的,竟只是让我们打消,继续寻找鬼子。

    当然,找到了这位“鬼子”之后,那被黄河鬼船留下的诅咒,也是得到了解决。

    但同样的,我们也答应为鬼子,办一件事情。

    因为鬼子虽说活过来了,但实际上他还算不上是真正的“活人”。

    并且,每到一定时间的话,这位鬼子就会遭受到五雷轰顶的。

    所以,他需要我们帮忙,寻找到大禹留下来的一样东西。

    于是,为了帮鬼子这个忙,我们也是只能冒险,给他找到了这件东西。

    当然,这样子做的目的,也是为了让我们之间的因果,能够彻底的解开了。

    因为,如果我们欠这位鬼子的话,那将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麻烦。

    完成了跟鬼子之间,这件事情之后,我也就赶去上学去了。

    经过了多半个学期之后,我也是再次回来了。

    然而,我本来是想要跟马灵见面的,但发现怎么都联系不到她的人。

    我赶去马灵家的时候,从马灵姥姥那里得知,对方已经是动身,去往了滇池了。

    因为,马灵被自己母亲托梦,说是想要见她一面的。

    当我听闻这件事情之后,当然也是打算帮忙的。

    因为,我曾经跟马灵说过,是会帮助她的。

    而我在去滇池的时候,也是叫上了白坤的。

    几经辗转之下,我们赶到了滇池那里,然后又是在本地的向导帮忙之下,寻找到了那传闻之中的滇池妖墓入口。

    然后,通过一些特殊的方式,我们也是进入到了滇池妖墓的内部。

    又是经过一些危险之后,我们总算是在滇池妖墓的里面,找到了马灵。

    而且,还发现了马灵的父母。

    只不过,三人都已经是陷入到了一种,极为奇怪的状态之中,就类似植物人那种情况。

    在将三人从滇池妖墓带出来之后,我们在一个很古老的村寨之中,从一位年长者口中得知了一些情况。

    马灵和她的父母,都是被滇池妖墓之中的妖物,摄走了灵魂,囚禁到了特殊的地方了。

    而想要寻找到这个地方,就需要前往另外一处地方,从那里找到可以打开那特殊之地的钥匙!

    长者所说的,就是关外的长白山天池!

    于是,为了救马灵和她的父母,我又是赶往了关外之地。

    在这里那自然也是经历了重重危险,最终也是等到了长白山天池,那里头的天池蜃龙出世。

    然后,我和白坤联手之下,也是将这蜃龙重创,从其之处得到了那钥匙。

    但却被关外一位出马弟子阻拦,他想要从我这里,夺走龙泉宝剑。

    而我也是通过一些关系,知道了对方的情况。

    原来,对方叫做元定宝,是当初那位拿走我前世身,龙泉剑鞘的出马之人的后代。

    于是,为了将龙泉宝剑的剑鞘取出来,也只能是动用办法。

    在这个过程之中,我得知元定宝为何要从我这里,夺走龙泉宝剑了。

    原来,元定宝家世代镇守乌龙江,那其中也是有厉害的水妖,被封印在那里的。

    当初,元定宝的爷爷机缘巧合之下,得到我前世身的龙泉剑鞘,发现能够镇压住乌龙江中的水妖。

    这一次元定宝得知我带着龙泉宝剑出现,他便想要夺走龙泉宝剑。

    而为了不与元定宝交恶,我决定帮他解决隐患,共同除掉了乌龙江之中的水妖,拿回了属于自己前世身的东西,也就是龙泉宝剑的剑鞘。

    在从关外离开之后,我也是赶回到了老家,在古九龙渡口之下,用那钥匙,打开了囚禁马灵,还有她父母灵魂的地方。

    在救下马灵和她父母之后,我也是从马灵父亲的口中,知晓了我爹的一些行踪。

    于是,我开始按照这个线索,开始寻找起我爹。

    并且,在这个过程之中的话,我也逐渐地发现了,有关我母亲的一些秘密。

    关键,随着我不断的追查探索之下,我发现从大禹时代起,其实就已经隐藏了一个,影响至今的事情,也逐渐的浮出水面。

    甚至于,这跟我们黄家也有着重大关系,让我不得不在全国各处奔走,甚至是远渡重洋,前往了临海的那个岛国。

    并且,我还跟白坤,还有马灵两人,踏上了去往各个大洲的路程。

    直至,我们进入到了那神秘至极的亚特兰蒂斯,在那里解决掉了从大禹时代,就留下来的隐患。

    而我总算是和大哥一起,见到了自己的父母,并且一家也团聚了一段时间。

    父母因为一些原因,又是选择一起离开。

    我则继续做捞尸行当。

    「成绩不好,需要完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387/302446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