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海贼:疯了吧!你管一只猫叫总帅 > 一百零七章 司法岛:鳖整没用的,突出一个公正!

一百零七章 司法岛:鳖整没用的,突出一个公正!

    本部开往司法岛是非常快速且方便的,司法岛的正义之门后,拥有着奇特的海流,能以极快的速度在海军本部和海底大监狱,推进城“因佩尔顿”之间进行航行。

    原著之中,负责发动屠魔令的军队也是从海军本部通过这道特定的海流,从正义之门进入司法岛内部。

    只能说,高兴就好,伟大航路上一切都是不确定的,这一点给了尾田太大的发挥空间。

    是整个海贼世界诡谲多变的根本。

    这么多年来,艾克对此早就见怪不怪了。

    司法岛这个地方,按理说应该是铁站边世界政府的地方,但是当初在海军与世界政府割裂的时候,司法岛竟然坚定的选择了支持海军。

    原本以司法岛特殊而重大的代表意义,即便如此选择,世界政府最终也只能原谅他们。

    可是司法岛的法官以及有罪陪审员们似乎对于世界政府并不太满意,连在司法岛有着办公室的CP9都被赶回了玛丽乔亚。

    反而是跟司法岛一直公事公办的海军收获了他们的好感。

    在世界政府手中时,司法岛只是他们展示政权统治威严的工具!

    作为一群专业的法官,他们却从来没有真正的审判过一个人。

    只要到了司法岛,对不起,不存在审判流程,你丫已经是罪犯了!

    而所有进了正义之门的人,基本都被送进了深海大监狱,推进城“因佩尔顿”之中,要么永远的关押,要么直接在其中处刑。

    其实原本罗杰也应该是在因佩尔顿之中处刑,但是为了扩大海贼王被处刑的影响力,最终在海军、因佩尔顿以及世界政府三方的共同计划之下,才选择了东海的罗格镇作为处刑地点。

    因为罗格镇是海贼王的出生地,以其开始人生之地终结他的罪恶,是一個很好的噱头和宣传。

    当然他们也没想到,罗杰跟他们想到一块去了。

    这股东风,最后也变成了罗杰临终前最后也是他此生最大的成就。

    开启了大海贼时代。

    虽然长远看来,大海贼时代终究是弊大于利。

    但是至少保持了一代人不被世界政府完全统治,为反抗世界政府和天龙人留下了保障。

    真没有大海贼时代的话,又会有多少顺民溺死在世界政府的统治之下?

    “波鲁萨利诺,你说世界政府原本到底是怎么想的呢?”

    “你想说哪方面?”

    “各个方面!”艾克摇了摇头,“明明有着把世界治理好的权势,却非要把自己玩成与平民完全割裂的暴政,尤其是对待加盟国,根本不管这个国家都是些什么货色,只要缴纳天上金,那么就是穿一条裤子的好兄弟。”

    “似乎整个世界都只是他们的敛财工具,可是连世界都是你们的了,这财敛来干什么呢?”

    “从七八百年前建立世界政府之后,他们几乎在愚蠢的天龙人影响下,一路以来都义无反顾,自以为是的选择了文明进步之中的下下策!每一次!每一步!没有例外!”

    “有的时候完完全全的避开正确答案,也是一种很了不得的现象。原本就畸形的世界政府,还摊上了天龙人这帮被惯坏了几百年的傻缺!”

    艾克实在是觉得无语。

    毕竟做到这一点实在是太难了!

    认认真真的做了一百道选择题,却得了零分。

    身患十年脑血栓外加天生小脑不发达都做不到好么!

    手但凡多打个哆嗦,都能作对一两道吧!?

    不过艾克也开始习惯了,从今以后这种事情,就全都归结于尾田这个家伙的设定问题!

    没有这么离谱的政府,又怎么配得上离谱的世界?

    “你说的这些老夫倒是不太明白,只不过这跟我们去司法岛有关系吗?”

    “有、关、系、吗?原本世界政府最大的铁杆现在全是海军的人!一帮法官仿佛没有从业过,这得憋屈成啥样!”

    就算这帮法官完全没有所谓向往正义公平的心,他们也受不了天天被当枪用啊!

    ……

    “审判长,世界政府要求你们对牛角鱼人汤姆进行审判,直接送往‘因佩尔顿’执行死刑!”

    看似长着三个头,实则是三个人组合叠加在一起的审判长皱了皱眉头。

    这种语气,他怎么感觉这么熟悉呢?

    这些年来,一直用法律来公正判罚的他们,久违的听到了世界政府的颐指气使。

    要是从前,他们最多腹诽几句,然后该照做照做。

    但是现在……

    “哼,伱是什么人?CP的负责人?你负责CP的哪个部分?是最高长官之一吗?低于这个级别的CP成员都没有资格跟我交流你知道吗?”

    审判长总算是扬眉吐气一把,CP9驻扎在这里的时候,他们就天天趾高气昂,凭借着一身横练的海军六式,仗着身后是世界政府和天龙人,对司法岛的人各种冷嘲热讽。

    忍了你们这么多年!如今都决裂这么久了,还敢用上司指挥下属的方式来指指点点?

    能干那才有鬼了!

    “世界政府的意见,司法岛将会作为参考之一,但是现在以司法岛方面掌握的线索来看,船匠汤姆很有可能是会在第一次审判就被宣判无罪的,即使是这样你们也要选择提告吗?”

    CP组织的领头人咬了咬牙,只能点点头。

    虽然司法岛站边海军,但本质上却是独立了出去,跟海军也只是平等关系,海军驻军也是原本就有的。

    但是现在不管怎么看,他们都像是在穿同一条裤子。

    审判长可不管这些,看提审者都点了点头,就宣布道:

    “既然如此,原告世界政府,被告船匠汤姆,由于原告提出的罪责重大,需要等待被告家属到场,并且让原被告双方准备证据以证明有罪或无罪。”

    “所以,这次审判,将会在十天后正式开始!”

    法槌落下,海军还有汤姆他们各有各的神色,或平静,或信心十足。

    可CP组织的所有人脸色都一样的难看。

    喵了个咪的,这司法岛是真的不给世界政府面子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248/292027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