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海贼:疯了吧!你管一只猫叫总帅 > 一百零六章 艾克:笑死,本喵全都知道

一百零六章 艾克:笑死,本喵全都知道

    “你不会觉得,本喵不知道你心里打得什么算盘吧?”艾克晃了晃尾巴,从波鲁萨利诺的肩膀上蹦下来,“你手下的CP9在干什么呢?对对对,就是罗布路奇那个蠢货还有那帮手下。”

    “嘛嘛嘛,不会刚好让他们潜伏进艾斯巴古的造船公司,伺机寻找关于冥王设计图的线索吧?”

    “哎呀,那么看来,这一次的事情就是你的调虎离山之计啊,真是高明啊,能用这件事挑拨两位大将之间的关系来做掩护,如果本喵把这件事告诉萨卡斯基和库赞……”

    “你觉得是会先被岩浆烫死还是被冰封沉海呢?”

    斯潘达姆两只眼睛恨不得飞出来,两道鼻涕也流了出来,诉说着他们的惊恐!

    惊恐到起飞。

    艾克看着完完全全被看穿的斯潘达姆,兴致缺缺的转过了头。

    敌人段位太低了。

    就算不知道剧情,也能猜得出有后手。

    多年来都处于弱势的世界政府,突然间搞出这么强势的样子来,甚至直接跑到了海军本部来忽悠三大将中的两个大聪明,只要智商正常都会觉得奇怪吧?

    更不用说艾克这种喘口气都得九曲十八弯的阴货了。

    毕竟对线的时候,十分钟被压了七十刀的脑瘫坐牢上单突然越线A你几下,再蠢也该反应过来对面打野马上要到伱家门口了吧?

    “真不知道天龙人到底蠢到什么地步,这种重要的事情居然交给你这种蠢货来做,真是够失策的,你跟你那个蠢货爹一定是亲生的!蠢都蠢得这么同步!”

    “五老星也是,本喵还想跟他们来一次正面交锋呢,没想到他们直接自己投降了一半。”

    艾克有些遗憾的叹了口气,然后对波鲁萨利诺说道。

    “这次你知道本喵为什么对萨卡斯基还有库赞那么生气了吗?”

    “嘛嘛嘛,你这种猫真的好可怕啊,真是要吓死老夫了。”

    “滚啊,少用这种嘴脸来面对本喵,别人不知道,本喵还不知道吗?”艾克翻了個白眼,“你不就是想要摸个鱼嘛,你要是想当元帅,恐怕萨卡斯基和库赞加起来也不是你的对手。”

    “老夫可没有那么聪明哦,只是极端的大将有两个就已经可以了,总得有人把持住那道模棱两可的灰色边界吧?”

    “所以啊,明明最适合当元帅的家伙反而不想也不能当元帅,战国真是得愁死喽。”

    艾克拍拍波鲁萨利诺的胳膊,权当安慰。

    ……

    海上列车上,修恩和T彭恩坐在汤姆的对面,三个人有段时间没有见到了,所以一时间聊得还挺开心的。

    可是他们聊得越开心,旁边的CP组织的间谍们就越发的心塞。

    好气啊!可还是没有办法!

    “修恩啊,如果我逃不过这一劫的话,水之七都的未来,可就要托付给你们二位了。”

    “这件事你不必担心,他们大概率是要灰溜溜的滚回玛丽乔亚的。”

    修恩丝毫没打算压低声音。

    他故意的。

    只要是个正常人,都不会对CP组织拥有好感。

    更不用说他这种根正苗红的老海军了。

    当初那些让平民反感海军的行动,多半就是CP组织传达命令甚至直接参与其中。

    军统和中统不一样是被军队讨厌?

    还顺便用轻蔑的眼神挑衅着CP组织的间谍们,好像就是冲着挑起事端好收拾他们去的。

    CP组织:生气,拳头硬了,但是怂。

    “呼呼呼,修恩准将你还真是讨厌世界政府呢!”

    “汤姆先生,你这就说笑了。”修恩笑着摇摇头,“这个世界上除了天龙人和五老星,有人不讨厌世界政府吗?”

    “这倒也是。”

    修恩跟汤姆非常有默契的点到为止。

    话说到这里就足够了。

    世界政府什么成分,还需要多说吗?

    “布鲁布鲁布鲁!布鲁布鲁布鲁!”

    电话虫响起,T彭恩接了起来。

    “你好,我是海军本部准将T彭恩。”

    “T彭恩呦,是老夫哦。”

    “黄猿大将,请问有什么指示!”

    “没什么,你们那边有没有收到关于CP组织和提审船匠汤姆的消息?”

    “是的!我们正坐在前往司法岛海上列车上!汤姆处于我们的保护之下!”

    “汤姆没有被CP抓捕?”

    “被修恩还有我制止了,等司法岛做出公正审判后,汤姆先生会回到水之七都的,毕竟下一期海上列车轨道的实装已经提上日程了。”

    “嗯,老夫知道了,接下来老夫会跟艾克进入司法岛,被这件事打扰了假期的艾克,他可是很生气哦,世界政府估计要倒霉了。”

    说完,电话虫那边波鲁萨利诺就结束了通话。

    只剩下T彭恩和修恩两个人大眼瞪小眼。

    “等等?黄猿大将刚刚说谁!?”

    “艾克中将!?”

    两个人深深地呼出了一口气,冷静了一下心神。

    然后修恩也拿出了一个电话虫。

    两个人开始拨通了不同的号码。

    “喂,泰佐洛!什么?你在跟史黛拉约会!?我管你呢!艾克现身了!过一段时间就要从海军本部来到司法岛了!”

    “汉库克!你们三姐妹不是去香波地群岛了吗!?快点通知桃兔中将!艾克马上要在司法岛现身了!”

    “缇娜!你和罗宾还在德雷斯罗萨!?哎呀,多弗朗明哥那个家伙鹤中将没必要盯得那么紧,只要他没有收到艾克中将的准确死亡信息,他就是德雷斯罗萨最优秀的贤王!别多说了!艾克马上要去司法岛了!”

    “斯摩格!艾克出现……哦他就是跟你一起回的海军本部啊,那没事了!”

    “喂!甚平老兄啊……”

    两个人手忙脚乱的拨打着不同的电话虫编号,心意急切。

    可是两个人的脸上浮现着的表情,却浮现着坏笑。

    他们两个已经想到艾克被担心过度导致恼羞成怒的女人们堵在角落之中强RUA的场景了。

    任谁也不会想到,平时最浓眉大眼的他们,一直憋着搞出个大新闻来。

    “阿嚏!”

    “唉,艾克,你感冒了?”

    “怎么可能,你死了本喵都不会感冒。”

    艾克蹲坐在船首,他喜欢这个位置。

    虽然不知道将要发生什么事,但是直觉告诉他……

    可能有人在作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248/291944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