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秦时,未来可期 > 被狗咬了,吐个槽

被狗咬了,吐个槽

    额,对于那些看不下去,临走之前还要骂一句的人,其实,我很不能理解,因为我遇到这种情况都是掉头就走的。

    看小说,本就是你情我愿,我又没逼着你看我写的东西,好聚好散不行吗?何必那么大的怨气呢?

    而且……

    说白了,小说是娱乐性商品,如果你花钱了,那你就是用户,那样,你骂我写的有问题,无可厚非,我也接受,虚心改正,但是你一分钱没花,还没理没据,全凭心情的在我的评论区拉屎……

    伱在找存在感吗?网络上找存在感?

    挑刺也麻烦有点依据吧?就像开头几章骂我没什么文学素养的,我没删啊,因为他说的还是挺有道理的……

    但是,面对那种不愿意花钱,还不会说人话的小东西,

    那就抱歉了,虽然我就是一个普通的小扑街,写的也很垃圾,但是,这本书,是我的东西,虽然我基本不怎么看评论,但,我看到了就会直接禁言删除,因为留着一泡屎会影响我的心情,也影响大家的心情。

    最后,算是自述,我就一个读者转作者,还不到半年的小扑街,写小说也是一时兴起,因为吐槽被某人一句“你行你上”给激的,所以,对于那些骂我的,我也转述这句话,你行你上。

    (补充:本人素质不详,遇强则强,有胆你就加群,我和你决战到天亮(ꐦÒ‸Ó))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046/291043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