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星际刁民 > 尊敬的帝国公民,您有一封未读讯息。

尊敬的帝国公民,您有一封未读讯息。

    《人类联合帝国星海日报》

    紧急快讯:

    1.据内部消息称,近日帝国行政院的月度例会上,一名来自火星行政总署的政务官提出当前实行的帝国生育法令存在一定问题,应尽快予以修正。该政务官认为应该将人类种子基因库向所有合法公民全面开放。

    2.据帝国联合科学院透露的信息,第一代大型单兵作战机甲已完成设计,正在进入审核评估阶段。据悉,该机甲将采用人工控制,AI辅助的操纵及作战模式,一旦实机实验成功,将作为人类首款大型作战机甲列装各部。

    3.海军第一舰队与图门星的作战分舰队依旧处于失联状态,对此,海军第一司令部并未做出公开说明,但据第一舰队总参谋部海前进中将透露的消息称,第一舰队已向图门星增兵,请帝国公民们不要恐慌,太阳系的战备状态只是暂时的,第一舰队会不惜一切代价击退塔克人!

    4.帝国统帅部海军事务委员会已经确认了海军舰船升级计划。

    5.正在地球海军基地集结整编的新的海军第二舰队即将完成组建。

    爆料大瓜:

    火星联合警务部的副部长玛丽格尔即将升任部长,并与多名男子共度春宵,实乃风流人物,常在床边。

    主编:火星联合警务部的爹

    日期:自己看

    温馨提示:

    本报属于为爱发电的小报,以上消息本报不确保真实可靠,看完请您立即删除,以免遭到当地联合警务部的调查,给您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本报一贯主张爱信不信,爱看不看,爱谁谁。

    您未收到本小报的日子里,那一定是本编在联合警务部吃免费饭。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019/2905218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