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香江兴风作浪 > 更新通知。

更新通知。

    阳了……

    明天应该是更新6000字。

    我今天早上还以为昨晚的头晕和身上发冷是感冒了,因为我睡一觉起来后今天早上就几乎没什么感觉了。

    但没想到我中午洗完头后昨晚的感觉又来了,我又捂着被子睡了一觉想出出汗试试,结果这次毫无卵用。

    根本睡不着,还开始咳嗽,但我刚测了一下,没有发烧,就是咳嗽。

    越咳越厉害,静不下心码字,但我才刚上架呢,肯定不能断更,所以还是得坚持写。如果后面情况不加重的话,就按现在这个程度,我是还能扛得住,六千字我还是能写出来的。

    或许明天会更新晚点,但也或许不会,因为我现在已经写出3000了。

    我还想苟到过年的,很郁闷,我妹之前阳了,那时候我跟她住一起的我都没有阳,但这次莫名其妙阳了。

    我因为有糖尿病,所以一直都怕阳,稳住的血糖也的是确升高了,无语了,上架后为了不耽误更新我都是不出门的,就连每次拿外卖我都会喷酒精消消毒,没想到也会中招……

    我上架时字数太少,想这个月都更新八千把字数和追订提上去好拿推荐的,现在……唉,真的烦,只希望大家注意点吧,能晚点阳尽量晚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0498/290980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