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巫蛊记二 > 六十三章选择

六十三章选择

    大家纷纷往我们这边围过来,只见那怪物身上已经被蹭出血也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一阵猛的用力过后,缓缓挣脱出来,带出身后那长长的身子。

    身后一排排巨大肥硕的脚都已经变形没有脚掌。背部长着一层蜈蚣一样的巨大黑色甲片。光秃秃的身上青筋暴起看着肮脏不坑。

    怪物一挣脱出来,低头居高临下看向我们,那缝隙里透露出红色的眼睛,当真是恐怖至极。身边的人都释放出蛊兽,做出了攻守的姿态。

    突然鈅的声音传过来:“能力强的都跟我上,能力弱的都躲到一边去,别伤着了自己。”有人一听纷纷退了出去。但还是有很多一部分人留了下来。

    巨大的怪物顿时向我们发起进攻。首先巨大的脚向我们踩了过来。对于这么凶残巨大的怪物来说我们就太渺小了。

    所有人纷纷躲避。鈅抱着我,一跃而起,来到一个比较远的距离说到:“仙儿!你就在这里待着,千万别过去。”说着就转身走了。

    所有人开始展开战斗。那怪物皮糙肉厚,身后的甲片坚硬如铁,大家根本就打不动。

    我取出御灵给他们增加力量,随着我能力的增长,释放出的灵力也跟着变化,给他们输出的力量也大大提升了起来。

    只可惜了这御灵也只能给队友提供源源不断的力量。对敌人也不能造成伤害,要不然就完美了。

    那怪物不停舞动身上的巨手,直接拍飞不少人。如果抓到了人直接就塞到巨大腥臭的嘴里吃了进去。

    这一举动让不少人心惊胆寒,吓得面色苍白落荒而逃。慕寒不断从战斗中带出来受伤的人,有人已经被踩得面目全非了,场面十分吓人。

    在大家的围攻下怪物却丝毫没有受伤,反而是我们的人死伤无数。这妖魅跟钦旭以前也没有跟我们一起,每次都是跟我们对立的,这次他们终于是跟我们站在同一阵营了。

    听钦幺说是被人家利用完丢弃的,钦幺从小被他的哥哥姐姐欺负,殴打甚至多次想把他至于死地。所以他跟钦旭妖魅并不亲,甚至钦幺母亲也都是被钦旭妖魅的母亲害死的,他们之间也存在着仇恨。

    话说这钦旭的实力是真的强,估计跟寒溯不相上下。只见他站在百足蛇蛊巨大的脑袋上,挥舞着手中的长剑,他这把剑非常特别,剑柄镶嵌一颗红色宝石,剑身细长上面雕刻着符文,不断跟怪物手缠斗在一起。

    妖魅手里是一把褐色形状诡异的手握短刀,刀刃弯曲。跟她性格非常配。他家不愧是武装家庭,儿女手上都是特别的武器,就像钦幺手上的折扇,各种暗器俱全。

    鈅飞在半空,正对着怪物,怪物腾出四只手对付鈅手里的引魂萧。它却小看了鈅的实力。鈅已经打断了他的一只手,而王鎏玉带着狼王蛊在身后也砍断了怪物的脚。

    怪物吃痛,开始狂暴起来,剧烈的挥动着巨大的身体。甩飞了许多的人,接着它眼睛放出两道红光,射到两个人身上,两个人瞬间身体四分五裂。接着又有人逃不过纷纷死去。那怪物手上不断凝结力量,一下子把人给捻爆。

    大家都恐慌起来,这一慌又有几个人死亡。看着这些人纷纷死去,我心里非常的难受。在不把怪物解决了,我们的人估计都得死亡。

    只见鈅举起引魂萧向怪物脖子刺去。顿时引魂萧深深刺进怪物脖子里,随着鈅嘴里念动咒语,一股巨大的力量引入怪物身体里。怪物剧烈挣扎,手上凝聚力量快速围攻鈅。眼看着无数巨手把鈅全全围住,一阵巨大的爆炸声响起,巨大的光团产生。

    我的心揪了起来,停下手中的动作,站了起来,向那怪物跑去。突然从那巨大的爆炸中出现一个身影快速降落到地上。我定睛一看是鈅,我这才停了下来,呆呆站着看向他,还好他没事。我还以为他出不来了,还好他最关键时刻还是瞬间逃离了危险。

    怪物搜寻着鈅的身影,顿时眼睛里两道红光直射向鈅,他瞬间躲闪。接着一阵连射,我十分担心的看着鈅。

    怪物把所有的火力集中在鈅身上,几次鈅是直接用引魂萧生生给接住了。我强行让自己冷静下来,取出御灵给鈅注入力量。

    鈅快速躲避着怪物强力的追击,突然攻击戛然而止。我抬头看去,只见王鎏玉站在怪物头顶,,他的长剑已经深深刺进怪物的脑袋里,其他人也没有闲着都在寻找怪物的弱点,而王鎏玉刚好就找对了。怪物轰然倒地,就如一趟烂泥不再动弹,王鎏玉跳到地上,高兴的看向我,我朝他点点头。

    大家长出一口气,都瘫坐在地。我起身向鈅跑去,鈅站在原地,取出手帕擦拭着引魂萧。

    抬头看向我,我急忙问到:“鈅!你没事吧?有没有受伤?”他开口回我:“我没事,其他人却死了不少。”我难过的低下头不知道说什么的好。

    简单休息一下,大家又纷纷往大门里走去。走进大门,里面一片恶劣环境,臭气熏天,地上到处都是腐烂的尸体和打斗的痕迹,周围一片漆黑,毒气弥漫。突然在黑暗之中逐渐出现一个巨大的脑袋,就如天空中巨大的气球。

    吓了大家一跳,周围顿时亮了起来,无数的人举着火把围了上来。那巨大的头也慢慢呈现在我们眼前。

    一个巨大猿猴的头一样,两颗圆溜溜外凸的大眼睛,整个头长满白毛,两只尖尖的耳朵。巨长外翘的牙齿特别显目,拖着长长的舌头口水不断往下滴。脖子上吊着一串古老的铜铃。

    头上两个奇怪的山羊角中间坐着一个穿着白色衣服的女人,女人眉清目秀,手扛一面巨大的驱魔旗。旗子上有一个八卦图和许多诡异的符文。

    女人头戴斗帽,披散着头发。腰间大红色的腰带特别显眼,脸上洋溢着自信的表情。白嫩外漏的大长腿让男人移不开眼睛。

    紧接着身后走出来很多很多的高手。包括西冥和上次我们见到的那些人,我们的人一见到这么多的高手一下子都被吓得瑟瑟发抖起来。

    就在这时一股巨大凝重的气息笼罩了周围。只见一个恐怖的人从头顶降下来。那股恐怖的气息就是从他身上散发出来的,这个人就是我们在南疆打开盒子看到的渊蛊魔神。在这里见到远比当时看到的还要让人恐惧。

    他停在半空眼神落在鈅身上说到:“鈅小友!我们等了这么久,你们总算是来了。”说着他晃动一下手中的婴儿骷髅骨架。一个发光的玉明珠出现。他开口到:“血麒麟就在这保护罩里,你今天想怎么取走它?”

    鈅没有说话,渊蛊魔神接着说:“想知道我当初是怎么认识的你吗?说来那还是几千年前的事了,当时你还非常小,是一个农家夫妇捡到的你,人虽小能力却超常。被传开了,引起许多的人抢夺。抢来抢去最后有个人出现说出了你的身份和来由,所以你就被那个人抱走了,从此更下路不明了。真想不到今天我还能见到你,我们也算是老朋友了。”

    我以为鈅会说什么,可是鈅眼神却复杂了。

    “谁跟你是老朋友,你个老怪物别在这攀关系。你空口无凭谁知道你说的是真是假。”钦幺出声到。

    “你们信不信无所谓,他信就行。”渊蛊魔神淡淡说到。然而他却转头看向我,阴险的笑到:“她就是你未婚妻吧,幽兰圣蛊,真是漂亮极了。这样你把她留下来,今天我就饶了你们,并且还让你带走血麒麟怎么样?这笔交业你可太值得了。”

    就在这时一直不说话的鈅终于开口了。他缓缓开口说到:“放他们走,我留下来。”大家都惊讶的看向鈅。

    “哦!你的回答倒是非常的让我意外呀!你能留下就再好不过了。放心,只要你留下我日后都不会伤害他们半分。”

    我的心一阵抽搐,鈅要留下,为什么,他留下换我们走,这么多的强者他若留下会是什么样的后果。

    “鈅!你这是干嘛?你疯了吗?你啥时候这样子过?你凭什么这样做?”钦幺气极了大声质问鈅到。

    鈅没有回答钦幺,钦幺接着大声说:“凭什么你留下让我们回去,要留下就大家一起留下。大不了一起死在这里。”大伙都不动。

    就在这时鈅的表情突然的变得冰冷,生气的转身大声说到:“都快带着血麒麟和夫人回去,这是我的命令。”大家一听这语气斩钉截铁不可不从。

    大家都不说话,缓缓转身离开,围着我们的人都让开一条道。鈅从来没有发过这样大的火。所有人都不得不听从鈅的命令,回去了。

    此时他才转身看向我,脸上说不出的忧伤和难过。他拉着泪流满面的我入怀缓缓开口到:“仙儿!说好的回去就结婚,这次我可能要食言了。”说着紧紧抱住我。我此时已经泣不成声,抱紧了他不想放手。

    “你留下,我怎么办,我要怎么办。”我哭着说到。

    “你怎么能食言,你怎么可以食言,鈅!你不要我了吗?不要离开我好不好。”我在他怀里咆哮着。

    不肯相信这一切,一直以来都是非常的顺利,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最终都能化解了,为什么这次却是这样的结果。鈅落到这帮坏人手里会怎么样,我想都不敢去想。此时却已经哭的撕心裂肺,鈅一句话不说,默默抱着我,我知道他心里比谁都痛苦,但是为什么。

    就在这时寒溯过来,拉着我往回走去。我最怕的时刻还是来了,我就这样跟鈅分开了吗?怎么可能,我不相信这是真的。

    我抓紧了鈅不肯放手,最后生生被寒溯强行拉走了,转身看着鈅孤零零的身影,我整颗心传来剧烈的疼痛。

    只见一根发光的绳索瞬间困住了鈅。我顿时失去了知觉。

    同样的恶梦,鈅缓缓走进混乱的熊熊烈火之中,我哭得撕心裂肺,伤心欲绝也没能把他唤回来。等我再次醒来已经在回去的路上了。看着身边没有了鈅的身影。原来这都不是做梦,我多希望那只是我的一场梦,醒来了身边躺着鈅。可是现在却没有了鈅的身影。

    我的心阵阵疼痛传来,前面是寒肃和小鬼,大脑里全是最后鈅看着我离开时的悲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0018/2854899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