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巫蛊记二 > 四十章狂暴巨兽

四十章狂暴巨兽

    鈅拉着我走到没人的地方,他很不悦的看着我开口到:“你就那么的在乎他吗?你是我的未婚妻,却还表现的那么在乎他,刚刚你们在做什么?”

    我一时间语塞了,对呀!我看到王鎏玉晕过去是太过于紧张了。鈅是族长,他的未婚妻对别的男人这么关心,让别人怎么看他。更何况刚刚我们还拉拉扯扯的样子。是我错了,我不应该不顾及鈅的感受,如果是他在意别的女人我估计都做不到他这么淡定。

    我沉默了片刻才看着他开口到:“对不起!我不应该不顾及你的感受,我只是担心朋友一样担心他,我对他没有别的。我……我的心很小只能装下你……。”不等我说完,他已经把我抱进怀里说到:“我找过他谈话,他毫不避讳的说要跟我公平竞争,我并没有把他放心上。认为他毫无胜算。可是见到你那么在乎他,看来我也不能小看他了。我应该认真对待他这个对手才是。”公……公平竞争,这还有必要竞争吗?

    我惊讶的看着鈅说到:“这还用竞争吗?我是你未婚妻,哪有跟别人竞争自己未婚妻的。”鈅淡淡的回答到:“我以前只是纯粹的想保护你,后面逐渐的害怕你受到伤害,但是对你我并没有其他多余的想法,王鎏玉说我那是在欺骗你的感情,他说他才是真的爱你,他想给你幸福,想独自占有你,给你一个家,他才是真正的爱你。而我根本就不懂什么是爱。我当时不以为意,不过我好像也渐渐的体会到那种感觉了。”

    我忍不住笑到:“你听他乱说干嘛呢,他久经情场,不知道拿这些话骗过多少女孩子的心,这些情话他张口就来,你可别拿它当回事。”

    鈅却严肃的说:“这次他对你是认真的,他没有在玩,并且他说的这些话不像是随口一说。”

    “那又怎么样,你是一个内敛的人,你的心里从来没有人住进去过,也从来没有体验过爱是什么,你怎么懂呢!这样的你能对我打开心扉,我有幸住进去,也就出不来了。”我轻轻指着他的心脏说到。

    他突然抓住我的手说:“有你这话就够了,走,开启祭祀去。”说着我们就向祭祀台走去。”

    大家都向祭祀台围了过去,王鎏玉也过来了。祭祀开启,祭台成莲花状,鈅、王鎏玉、钦幺、慕寒、寒溯、小鬼、巫妖王他们七个人分别盘坐在花瓣坐台上,坐台两边各有两盏长明灯。鈅坐在中央雕塑前。左右有两根高大的神柱,祭祀开启他们开起念咒语。我拿起火把开始点燃围绕在祭台周围的一排排蜡烛。有人往香炉里上香,一切井然有序的进行着。随着祭祀的进程,他们身上都产生一阵阵巨大的磁场,集聚在鈅的身上,接着莲花花瓣开始快速的旋转,鈅伸出双手,把所有力量引到神柱上,两根神柱迅速发亮,接着两道强光通过神柱注入雕像里,雕像慢慢的全身发出金光。

    顿时我们周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转眼之间我们来到一个黑暗的世界里。眼前金色的雕像逐渐消失在半空。而远处出现一只巨大狂暴的巨兽。身上一阵火焰般的红色强光萦绕。血红色发光的两个大眼睛就像两个巨大的红色大洞。有很多人在跟它打斗,它抬起强大的手臂一巴掌拍过去,半空中的人瞬间被拍飞了出去。

    “食铁兽正处于狂暴状态,它是要大开杀戒了,走!快过去看。再不阻止就遭殃了。”钦幺的声音传过来。我这才反应过来,赶紧跟着他们的脚步,往巨兽那边赶去。只见到四周都被打斗破坏得一片狼藉。到处都是死人,死状非常惨烈,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浓浓的血腥味。

    那些人已经被巨兽压制着打,就在这时,空中突然出现十个人,把巨兽围了起来。有人向上空丢出一个金色的罗盘,顿时巨兽被一道道金色的光困住了。它开始奋力挣扎起来,就在此时一根绳索顺势向它飞了过来,巨兽一下子被困住,接着一串串符文升起,把巨兽围的水泄不通。巨兽痛苦的满地打滚,挣扎起来。此时那十个人各自身后都释放出强大的本命蛊。只见一只巨大的血红色蟾蜍、一只巨大百丈长的巨头蜈蚣,还有身后九个骷髅头的老头子。加上那次我们在越南见到的那个幽冥蛊,还有一只六眼大型的蜘蛛。加上西冥的独眼巨蟒,头上长有蛇冠,特别的威严。巫灵的本命蛊是上古遗兽巨猿,明亮透明的眼睛照出两道独特的光。一只手好好把她护在怀里。

    再加上部落里的蛊毒王蝮蝎巨大的红色毒蝎,百足蛇蛊钦旭,一条无数触角的巨大蟒蛇。欲兽蛊姬妖魅,九尾妖狐九条巨大的尾巴在身后摇晃着。这阵势简直大得可怕,他们手上的宝物威力强大,食铁神兽已经被强行压制,被控制在地上无法动弹。

    白鲮被吓得躲到我身后,就在此时鈅先一步往前一跃凌空而起,手里多了引魂萧,钦幺王鎏玉他们纷纷放出本命蛊,消失在前方。等我们后面的赶到的时候,双方已经打了起来,场面非常的混乱。

    只见鈅从天而降,强行打断了对方十个人的围攻。鈅的萧声响起,身后一片浓烟出现,浓雾中出现许多的蛊兽参与打斗,并且源源不断的涌现出来。

    对面的人一看到鈅脸色都变了,有人大声骂到:“你们怎么不早说还有这么厉害的强者。”

    西冥开口到:“那又怎么样,就凭我们这么多人还打不过他一个人?”接着他们四个连手起来对付鈅,我抽出灵刃,前方有一群人向我们攻击过来,先是蛊群凶猛的向我扑过来,我把身体里的力量都集中在手上,注入灵刃里。猛的向我扑过来的阴蛊挥过去,只感觉嗤的一声响,眼前的阴蛊就已经被我劈成两半,一时间那个人也变成了两半。我接着继续向其他的蛊砍去,只要被我砍到的蛊都纷纷死掉了,见到这个情况,所有蛊都不敢再靠近我,而是将我围了起来。

    双方僵持的情况下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灵刃!怪不得你们都不敢靠近,让我来领教一下。”说着有人让出一条道,金蝉仙子出现在人群里。她还是一身性感的打扮,一脸厌恶的走了过来放出身后的金蚕蛊。突然蚕蛊对我吐出丝,顿时一堆巨大的蚕丝把我包裹了起来,一股窒息感顿时传来,我被挤压得全身痛疼,耳边传来金蝉仙子的声音:“哼!也不过如此,被我的毒丝包裹住,看你还不死。”

    我顿时冷静下来,把所有力量集中在灵刃上,用力挥动灵刃,突然嗤一声包裹着我的那层东西被我划开了,我扒开那东西挤了出去。金蝉仙子看到这一幕不可置信的指着我问到:“怎么可能?你没有中毒,还挣脱出来了,竟然还一点事都没有?你是怎么做到。”她急切的想知道我为什么会没事。

    我不慌不忙的把身上粘稠的液体擦掉。她气的抽出身上的鞭子骂到:“毒不死你是吧,今天就让你尝尝我的鞭子。看我今天不把你抽死我就不是金蝉仙子。”说着顿时向我抽了过来,我也不是吃素的,那些古籍我都看过,应付她足够了。我念着咒语,看准了鞭子生生的伸手接过鞭子,意念一动,突然鞭子脱离她的手飞到我手上。我接过鞭子释放能力到鞭子上就向她狠狠的抽了过去。她还反应不过来就已经被我狠狠的抽倒地上去了。旁边的人一见到这情况都纷纷离我远远的,我再次挥动鞭子甩了过去,这次她快速的躲开了,气急败坏的对身边的人骂到:“还看着干嘛,上呀!”

    我扫视了一眼我们的人,他们都已经被围攻谁都脱不开身了,只有白鲮挡在我面前。我扔掉鞭子,举起灵刃,从来没有跟这么多人打斗过,我紧张起来。突然我肩膀上一阵刺痛传来,痛得我赶紧抓紧了肩膀。妈呀!这是啥,我好像中毒针了。还好我百毒不侵,要不然我肯定已经挂了。

    “快上!她中了我的毒针,活不成了。”金蝉仙子得意的说到。突然有一只蛊跳了过来,把我扑到地上去了,我用力挥动灵刃砍去,瞬间那蛊的头就被我削掉了。接着所有凶猛的蛊都朝着我扑了过来。我翻身快速挥动着灵刃,一会的功夫,还没碰到我都通通归西了。我大声喊到:“想死的都过来,我告诉你们,我杀死你们就跟切西瓜一样简单,不想死的都给我让开。”那些人一听又纷纷远离我,我一看这办法不错,接着指着金蝉仙子说到:“别相信她,我根本就没有中她的毒针,她只是故意骗你们来送死的,如果真的是毒针我怎么一点事都没有。”那些人被我这么一说都怀疑的看向金蝉仙子。

    金蝉仙子气得脸都绿了,大声骂到:“怎么可能,我射的明明就是毒针,别听她胡说。”这个时候她的话那些人也不相信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0018/285489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