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巫蛊记二 > 三十三章九塔机关阵

三十三章九塔机关阵

    鈅一把把我拉到身后,说到:“你别动,它们不会伤害你的。”我点了点头,站他身后,这些巫蛊死士实在多,前面还不断涌现出来,个个强大蛮狠。寒溯他们在前面开路,我们直接跟在后面。边打边向前方城门冲去,没多久我们就冲到城门那里。他们有人说到:“怎么开,这门打不开呀!好像有机关“。

    我们已经被团团包围住,一排排被打倒后,后面的接着围上来,鈅穿过人群,来到门前看了一眼只见他伸出右手狠狠拍了城门三下,巨大的城门开始晃动缓缓打开。我们赶紧往大门里躲去,寒溯断后。等所有人进来后门缓缓关上,把那些发疯的巫蛊死士关在了外面。

    大家刚喘了一口气,鈅突然警惕起来,他做了个手势示意大家安静,接着他仔细听了听说到:“有异常,大家谨慎。”话音刚落只见到前方地面上一层白雾快速的蔓延过来。慕寒开口到:“是毒气,快来我这里拿毛巾捂住口鼻。”大家一听都向慕寒围了过去。鈅大步向前走去,我紧跟其后,这毒气非常奇怪就只没过脚脖子以下。没走几下后面就有人惊慌失措的大声叫喊起来:“不对!脚下有东西,碰我的脚了,速度极快。”接着后面的都乱了起来:“我也感觉到了,地上有活物。我的脚边也感觉到东西快速的爬过。低头又看不到,它好像就在白雾之下。

    突然鈅开口到:“都别动。”大家闻声都安静了下来,站着一动不动。只见鈅弯下腰仔细看了一下。迅速伸出手从白雾下抓出来一条血红色的蛇,扭动几下身子就死了。

    钦幺顿时脸色大变惊呼到:“炽烈焰蛊!这里怎么会出现这种蛊,大家小心,这种蛊非常的恐怖……。一声剧烈的惨叫声打断了钦幺的话,我闻声望去只见一个队友从脚开始着火迅速蔓延到全身,一会的功夫一个活生生的人就在我们面前被烧成灰烬。

    “阿笙……阿笙……”有人看到这一幕已经崩溃了,开始快速的逃跑,谁知瞬间这个人就跟前面那个一样快速被燃烧死亡。

    “都站着别动!”鈅的声音想起。

    “大家别怕,听族长的,都别动。”钦幺安慰大家到。鈅转身朝另一个方向一跃而起,一下子往另一边几个跳跃翻身过去几十米,只见随着鈅的身影一阵雾气翻涌跟着鈅身后远去了。

    “快离开这里……快!”钦幺说到,我跟着大家往前飞奔而去,前面是一栋高大的建筑楼。大家快速的跑进房间里,里面是一个大殿,大殿成圆形,顶部非常高,中央出现一个小型的塔,一共九层,每层有九个翘起的飞檐,每个飞檐翘脚上都挂着一个黑色的铃铛,地上躺着很多的尸体。我们立刻警惕起来。

    “这里死这么多人,不会是有什么暗藏的机关把。”小鬼说到。

    “这里看着也不像会有什么机关的呀!”静岳回到。我们小心翼翼转了一圈也没有发现什么不对劲。

    咔嚓!一声不知道是谁碰到了不该碰的机关,我的心一下子提了起来,大家立刻停下脚步。“我不是故意的。”一个队友沮丧着脸开口到。我转过头一看,他手不小心转动了中间这个塔旁边围栏上的狮子头。只听到咔咔咔一阵机关转动的声音传来,眼前的塔缓慢的转动起来。接着还传来阵阵刺耳的铃铛发出的声音。

    我们都纷纷后退起来。白鲮跑到我身边,塔转了一圈停了下来,接着只见到从头顶一团团黑气快速向我们冲下来。一声声诡异的声音传到耳朵里。

    “这是什么?”有人害怕的问到。寒溯急忙开口到:“这是鬼怨,小心被碰到,被上身就惨了。”大家开始快速躲闪起来。刚刚碰到机关那个队友本来就紧张这一下就被上身了整个人抓狂起来。我见状快速从包里翻出孟婆给我的灯笼点了。瞬间一片祥和的灯光照亮四周,被照到的瞬间消散了。

    我急忙开口到:“快到我这里来,快。”大家听到都快速向我靠拢过来,慕寒拽着被附身的队友放灯光下,一会的功夫他身体里的黑气消失。他的脸色从乌黑铁青慢慢恢复了过来。小鬼指着我这灯笼好奇的问到:“你这宝贝叫什么?这么好用,哪里买的我也去买几个?”我笑着回答到:“我从黄泉路去部落里孟婆赠送的。”小鬼一听立刻就怂了“那还是算了,那地方你去就行了,我可不敢去。”

    一会的功夫这些一团团的黑气已经消失不见,可当大家刚以为这应该完了的时候那座塔诡异的又转动了起来,一阵刺耳的铃铛声响起?大伙刚放下的心再次被吓得连连后退。只见到周围的墙壁上有十二道铁门被缓缓拉开,瞬间从里面冲出一群巨大如水牛一样的怪物。头长两个巨大弯曲变形的角,身上穿戴盔甲。如脱缰的野马疯狂的向我们冲了过来。

    “牛角兽!这下惨了,大家骑在本命蛊身上,尽量躲让。”钦幺惊恐的说到。大家快速爬上自己的本命蛊。白鲮快速用身体把我了围起来。霎时间牛角兽已经撞了过来,场面非常混乱。只见白鲮围着我这些牛角兽都不敢靠近我,不知道是不是害怕白鲮的原因。

    这牛角兽确实强悍,有几个队友躲不及已经被撞伤踩伤。寒溯是真厉害,他的小白巨大的身形一抓子就拍飞一头牛角兽。小白身形灵活,不断躲让加攻击,威力十足。小鬼的蛊节棒比以前厉害了不少,它收缩自如,小鬼几乎也是一棒打到一头牛角兽。钦幺手持折扇身形飘逸,折扇里各种暗器直飞牛角兽身上。静岳也不差,他的本命蛊是一只巨大的雕。眼神犀利不停在半空盘旋。他手持弓箭不断的扫射下面的牛角兽。

    就在这时身边的白鲮突然身子趴了下去,接着一阵紫色的光波从它的头上白色甲片上发射出去,一圈一圈成喇叭状。这光波一出现所有狂躁的牛角兽顿时安静了下来。几秒钟时间都纷纷回各自的门里。铁门突然关上。大家都奇异的看向我和白鲮。

    “你这宠物不会又是孟婆送的吧。”小鬼问到。

    “不!她这白祁兽是冥界带出来的。”钦幺走了过来回到。我只能点头干笑。大家都羡慕的看向白鲮。寒溯看着白鲮问到:“这小东西你是怎么弄到的,这可是非常稀少的物种。几乎是绝种了。”

    “哎呀!说来话长……”我还没说完话突然一阵不祥的声音再次响起,塔又再次转动。大家吓得几乎奔溃了。

    “这是什么情况,在这么下去咋们都折这里了。”

    “呸!你才折这里。”

    “别吵!提高警惕。”

    只见到四周二层高的十二铁门突然打开。从里面飞出一群巨大的蝙蝠,血红色的眼睛非常的恐怖。

    “嗜血蝙蝠!钦幺!你家亲戚吗?”慕寒还不忘拿钦幺开玩笑?钦幺生气的骂到:“滚!那才不是我家亲戚,你才是它们的亲戚。”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0018/285489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