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巫蛊记二 > 二十七章禁地探险二

二十七章禁地探险二

    前面出现一个巨大黑色水滴形大石头,鈅不知道动了什么机关。石头缓缓从中间分开,里面出现一个暗道。有一道若隐若现的光,接着出现一个甬道,我们走进通道,通道有点长,两边都是黑色的石头,鈅说这里面有无数的阵法,我们现在只是找其中一个。

    远处的一点光亮指引着我们的方向。走了十几分钟的才出去,眼前出现一片荧光,在荧光的笼罩下呈现出一个阵法,四周分别有十二生肖助阵。鈅转身跟我说到:“这三天你就在阵外守着,千万别惊动到我,不管看到什么发生什么你也不用管,三天后一切就结束了。”

    我点了点头开口到:“你要小心。”

    他转身走进凝魂阵里,巨蟒也跟了进去。我坐了下来,默默看着他们,随着凝魂阵的开启,十二生肖同时放出一道金光到他身上。他取出那瓶枫凝霜蛊喝了下去,然后就是盘腿打坐,脱下上半身的衣服露出完美的身材。

    这一坐就坐了一天,巨蟒整个身子盘绕成一团,也一动不动。第二天开始他的身上不断的流出汗,慢慢的就像淋雨一样,这天巨蟒也开始焦躁起来。我开始担心他们,想帮他们也帮不了只能拿出箜篌御灵开始不停的弹奏,一阵阵力量飘向空气中,还好他们能吸收到,这让他们平静了不少。我就这么一直弹奏着,用所有的力量在弹奏它。第二天过去了。终于等来了第三天,第三天他们的反应更剧烈了。鈅的身体由出汗到全身放红。巨蟒已经在剧烈打滚缠绕,不断的扭动着身子。

    我也加快了弹奏的旋律。只见到指尖的灵力通过御灵变化出一道道有型的能量波送到他们身体里。慢慢的从小波变化成大波,一道接一道。鈅的身体似乎着火一样,一阵阵红色光波传出来。巨蟒的动作更决裂了,感觉撕心裂肺般。随着潮浪般的能量被我输入他们体内,鈅的身体慢慢得到恢复。巨蟒的身体也逐渐产生了变化。身上的鳞片退去。从新长出了新的鳞片,头上慢慢展露出头冠来。鈅的身体红光逐渐褪去,继而身后出现八个洁白的光环一环扣一环,随着又缓缓凝结出一个环来。九环连结,还差最后一个环就圆满了。而我却撑不住了,强行的输送太多能力给他们,我已经达到了极性。我努力强撑着,在不结束我可能就坚持不了了。

    第三天终于结束,一切也都恢复了正常,我随之倒下。鈅瞬间到我身边扶住我,我的双手已经鲜血淋漓。身体里的力量像全部被抽空,整个人都迷迷糊糊起来。

    “仙儿不能睡,你不能睡,坚持住了。”我努力的维持着意识,让自己更清醒一点。鈅一手抱着我一手拿着灵光蛊虫。我此时却冒出一个想法,既然现在我跟鈅一样,那么我应该也能碰灵光蛊虫了。想着我吃力的伸出满是血的手去碰灵光蛊虫,直到我的手一碰到蛊虫,一股微弱的电流般缓缓流入我的手上。鈅惊奇看向我的手,他应该也感应到了这股奇妙的东西。随着这奇妙的电流一直延伸到我的身体里,一阵强而有力的心跳声传了过来。这是……鈅的心跳声,我竟然能真切感受到他就在我的身体里一般。这灵光蛊虫竟然这般奇妙,能把我跟鈅就这么相连在一起。鈅转头看向我,我也看着他,在灵光蛊虫的光照下,我们彼此感受着对方的心跳,默默注视着对方的眼睛,在这唯美的气氛下,我竟然心跳加快,小鹿乱撞起来。我看向他的唇,心想:这脸也太好看了,这唇……。忽然他皱起眉头,脸上表情开始慢慢转变。缓缓低下头,向我靠过来,他完美有型的唇一下子触碰到我的唇。顿时我内心一震,我似乎清醒了不少,睁大眼睛看着他近在咫尺绝美的脸。

    鈅他竟然……竟然吻我,我感觉自己在做梦一样。惊讶得不知所措,但是这感觉却莫名的让我沦陷。他放开蛊虫双手抱着我,身体在不停的靠近我的身体。抱着我的手也越来越紧。就像要把我整个人都柔进他身体里一般,沉浸在了彼此的吻里。直到我昏昏欲睡,他才停止。看着我他的脸上出现了前所未有的温柔。

    他把我放怀里,快速的帮我清理手上的伤,我的手上全身伤,满手的鲜血。他小心翼翼的帮我包扎伤口,熟练的就像帮自己包扎一样。

    “鈅,我的初吻就这么没了?”我小声的嘟囔到。

    “仙儿,我也是第一次吻女孩子。”他缓缓开口到。我一听羞红了脸,过了一会他已经处理包扎完,抱起我身后已经展开了白色的翅膀。向出口飞了出去,我已经意识开始迷糊不清,最后失去了知觉。等我再次醒来自己已经躺在阁楼上。鈅坐床边守着,他平时冷淡的眼眸现在已经多几分柔和。

    “仙儿!你醒了,没事吧,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我张开嘴半天才说到:“水!”

    他快速的给我递过来水扶我半坐着喂我喝下去。喝好了再小心翼翼的扶着我躺下。

    “鈅!我睡了多久了?”我缓缓开口问到。

    “一天了,你是大量释放灵力,灵气透支。身体支撑不住了。”说着他从身旁端着粥说到:“来先喝点粥,你已经几天没有吃饭了。”说着开始喂我。一碗粥吃下去,我感觉舒服多了。看着他问到:“你也没有吃东西吧!快点吃吧,我现在没事了。”

    他没有说话收拾好碗筷拿出去了。过了一会他又回来,继续守在我身边。就这么一直看着我,

    过了一会他拿出一小瓶药用手轻轻沾一下对我说到:“张开嘴巴我帮你擦药。”

    “擦……擦药!”难道是他把我嘴巴咬伤那次。一想到那次我的脸就烫乎乎的。我微微张开嘴巴,他伸手轻轻帮我擦起来。这场面相当尴尬呀!这被咬一口了现在又来给人家擦药,这怎么想都感觉变扭呢。

    擦着擦着他停下来了,默默看着我,过了一会他才像突然回过神一样。快速的起身离开了,我默默躺下睡觉,不去管他。这一睡我就睡着了,等醒来已经下午了。睁开眼睛他还在我床边守着。但是已经睡着了。一只手抵着额头就这么睡着了,看来他为了照顾我一直都没有睡,也苦了他了。

    看着他熟睡的侧脸,呼吸均匀,真是美的让人窒息,我不自觉伸出手想摸摸他的脸。这还没碰到呢他的手瞬间抓住我的手,人已经醒了。四目对视,这气氛是说不出的感觉,忽然他缓缓靠近我。我回过神急忙推开他红着脸低声说:“你干嘛呢?”他这才露出羞色,不好意思的说:“仙儿!我是情不自禁,对不起。”他害羞了,竟然不好意思了。想不到不苟言笑的鈅大人也有这个模样。我起身说:“困就去睡吧,我现在没事了。”然而他竟然起身往床上一躺,就不动了。我惊讶的看着他,也不敢说啥。毕竟这是人家的卧室。没一会他就睡着了,而我却清醒了,心里想着这人这是开窍了吗?这一旦破防,他就挡都挡不住。我慢慢坐下来,生怕吵醒他,就这么默默看着熟睡的他,这人连睡觉都这么好看的吗。就如漫画中走出来的一样。

    这一睡他就睡了两个多小时,睁开好看明亮的眼睛看到我正在看他,他这才翻身站了起来说到“我去给你做吃的。”说着就走出去了。我看着包扎着的手指,我这手指不会废了吧。这样好看的手指若是废了那多可惜。

    我看看身上的衣服都没有换,慢慢的跟换了一套干净的衣服,因为手痛我半天才把衣服穿好,坐在梳妆台前我郁闷了,我这手不能梳妆打扮了。正在我纠结时鈅端着粥进来了。看到我表情一愣,然后沉默了一下才开口到:“我来帮你吧。”

    我怀疑的看着他问到:“你会吗?”

    他淡淡的回到:“不会。”

    会才怪呢,就他还会帮女孩子梳理头发,这不是为难他吗?不过我还是开口到:“没事你随便帮我梳下就好。”

    他这才把粥放好,来到我身边拿起木梳生疏缓慢的梳了起来,从发根一直梳到发尾,这一头飘逸的黑色长发,是真的好看。他默默的梳着,也不说话,最后用一根丝带把发尾拴起来,拿起银饰插头上,这还挺好看。虽然他因为是第一次帮女孩子梳头发,但是能梳成这样我已经很满足了,比我想象中要好多了。

    他放下木梳转身端来粥喂我喝,这一切触动了我的心,想想当初冰冷高傲,沉默寡言的鈅是那么难以接触,连跟他沟通都成问题,现在却能为我改变了这么多。

    他边喂我边说到:“你的手我已经上了上好的药,过几天就好了。不会留下疤痕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0018/285489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