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躺平从灵兽做起 > 六十一 与白长老的交流

六十一 与白长老的交流

    小冷月的哭声越来越大,直至惊醒了楼里休息的所有人。

    程东宇他们急匆匆的跑了过来,然后紧张地问小冷月到底出了什么事情。

    小冷月哭哭啼啼指着路遥的床说道:「遥遥不见了,可能他半夜就不行了,然后自己偷偷的上山了。我再也找不到他了,呜呜。」

    程东宇急的不行,他跑过去一看,路遥确实不在床上。

    大家也有些急了,难道真是昨日消耗过度,半夜就不行了?

    不应该呀,他可是神兽,怎么可能这么脆弱呢?

    他们心里也很害怕,真不敢想象,如果没有了路遥,他们今后该何去何从?

    正在这时,路遥打着哈欠从浴室里跳了出来,没好气地嚷道:「喵呜~~~一大早的你们不睡觉,跑到我这里干嘛?难道是我的房间香,味道好闻得很?」

    「遥遥!你没事真是太好了!你要是出了什么事,我也不活了!」

    小冷月上前一把把他抱在了怀里,把头埋在他身上哭个不停。

    小冷月心里后怕,虽然现在得知他没事了,但还是忍不住的后悔,不该让遥遥那么累的。

    「遥遥你以后不许再这么吓我了,你不许这么拼了!在我心里,即使所有人的性命加在一起,也不抵你一个,你明白吗?」

    小冷月哭着喊道。

    路遥闻言,不禁心里一暖,这个小毛头真是,这种话怎么能当着其他人的面说出来呢。

    他用爪子上的小肉垫轻轻拍了拍他柔软的头发,对他说道:「喵呜~~~好啦,我不是没事吗?我昨夜只是睡在了浴缸的悬浮垫上。我不是跟你们说过吗,浴缸里的水是那种特殊温泉水。

    而我直接睡在温泉垫上的话,不但睡眠质量好,恢复的也快,你看我现在已经完全没事了。而且你不是答应过我吗,不再做个小哭包,要做个勇敢的男子汉。放心吧,我不会那么短命,我会一直陪着你,不是都说祸害遗千年吗?」

    路遥生怕小冷月不信,便跳到地上做了几个高难度的逗乐动作给他看,小冷月瞬间被逗乐了,破涕而笑。

    大家便也都纷纷围了过来,七嘴八舌的议论开来。

    「大哥,这次的确是你不对,你可不能这么吓人,刚才我吓得心脏直突突。」

    「喵呜~~~我有何不对的,我不就是睡了个觉吗?难道有规定不许睡在浴缸里了?」

    路遥瞪程东宇,他好不容易把小毛头哄好了,再提起=只会让他再次难过起来。

    「遥遥,小冷月,你们饿了吧,走吧,我和亮子给你们做好吃的东西。」

    李岩笑着抚了抚小冷月哭肿的眼皮,然后拉着想要说些什么的田亮辰离开。

    路遥无语望天,不应有恨。

    他刚才正在做美梦好吗?

    他梦见自己恢复了人形,左手牵着灵动可爱的云中烟,右手牵着天下无双的漓渚,刚想一边亲上一口,然后就被众人的叫嚷声给吵醒了。

    他原本是怒不可遏的,但看到小冷月眼泪汪汪的双眸,他顿时心软,怎么能因为一个梦就对自己的御兽师发火呢?

    唉,想做个美梦难道就这么难吗?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难道他只是想在梦里享受一下齐人之福,这都不可以吗?!?

    ……

    他们吃过早餐之后,便离开了水晶空间,昨夜郑众一直没有回来休息,应该是与白玉一起,带着队伍驻守在防御阵那边。

    小冷月他们几个休息好了,自然要去换他们回来休息。

    郑众的脸上布满了疲惫,见到他们过来,便对他们说道:「放心吧,这一夜很安静,再没有魔兽过来侵袭。还有

    ,防御阵恢复的很好,我感觉似乎比之前的更结实了。」

    说到这里,郑众意味深长地看了路遥一眼,他自然得知是路遥动的手脚,只不过这里人多,他没法子明说。

    路啊点头,小爷已经对防御阵进行升级了,自然比之前结实。

    看来,有机会的话,他要继续对防御阵进行升级才行。

    「师父、还有白玉哥哥,你们先去休息吧,这边交给我们几人便可以。」

    小冷月对郑众和白玉说道。

    郑众点了点头,直接回了休息的地方,他没有回水晶空间。

    尽管路遥说他已经交代好小灵了,可这个时候,他还是呆在这里,随时能够被将士们找到,才最重要。

    白玉招呼了一声,便也回了自己休息的地方。

    路遥见他们离开了,连忙再次给防御阵升了个级。

    小冷月抱着路遥站在防御阵的瞭望台上,一时有些感慨。

    昨日那些魔兽也不知是从哪里来的,可惜魔兽不能与他们交流,否则的话怎么也要留下活口,询问一下它们的老巢在哪里。

    路遥想到,其实上一次他曾经听懂了的魔兽之间的谈话。

    不过,那种魔兽是没有完全魔化的,昨日来的那些则是全身黑气缭绕,已经看不出品类了,估计讲的话他也听不大懂吧。

    不大一会儿,白当老也过来了,他是来替白玉的班。

    白长老看了看路遥,然后毫不吝啬地夸赞道:「小家伙,你的功力又涨了很多,现在修为是多少了?昨天你的那个震慑技能堪称恐怖,如果不是你,大家估计只会受伤更多。

    有你在,幸好没有出现伤亡,只是有些重伤的。不过在你那灵植的治疗下,大家也都在逐渐恢复呢。」

    路遥得意的斜了他一眼,他可没忘记,这个老小子,当初可是把他给打的够呛。

    「还记得那个仇呢?那次我不是也没占到便宜吗,虽然是打了你一顿,但是后来你这个小家伙下手真狠,愣是把微微打成全身骨缝断裂,我不是也没说甚么吗?」

    白长老委屈道。

    路遥瞪眼叫道:「喵呜~~~是你先打我的,那是你自找的,我又没让你不还手!」

    白长老苦笑,他当时并不是想着不还手,而是实在还不了手。

    面对一个力大无穷还有神级瞬移术的灵兽,试问哪一个御兽师又能还手?

    路遥得意,所以以后你要叫瑶哥!

    小冷月不赞同地对路遥说道:「遥遥,你不可这样无礼,白长老对咱们家有大恩,你要是再这样,我要生气了。」

    路遥无奈。

    白长老确实笑着摇头说道:「没关系,我喜欢与他这样交流,很有意思的。」

    路遥翻个白眼,大哥,可能只有你觉得有趣好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0006/287896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