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躺平从灵兽做起 > 五十七 建设山脉

五十七 建设山脉

    小冷月这边的基建已经开始进行,在程东宇的带领下,所有的基建灵兽,都按照他的指令开始建设不同的不同的设施。

    灵兽们干惯了这些活计,加之心灵手巧、修为高,因此比人类的工匠要速度快的多,它们只用了大概一个星期,便把小冷月这边建设的似模似样。

    郑众和白玉都过来参观了,对小冷月这里的亭台楼阁,水榭和各种专业设施赞不绝口。他们那边还只是开了一个头而已,没成想小冷月这边便已竣工了。

    难怪冷家牧场在令市的生意做的如火如荼,人家确实效率高、工艺优良。

    小冷月便提议道:「师父还有白玉哥哥,不如让它们也去帮你们建设一下,这样你们也可以快一点搬进新房子居住。」

    郑众和白玉欣然应允。

    就这样,冷家的基建灵兽们,又开始进入山脉区域施工。

    它们按照要求,开始认真地进行不同的基建操作。

    程东宇则是没有跟过去,其实他也可以过去帮忙,但他想着如果是自己去了那边,怕是就会得知他们的整体布局情况。

    虽然大家都是自己人吧,但还是应该给彼此留个隐私的空间。

    他也不想因此给小冷月惹麻烦。

    路遥满意地称赞,这个傻小子总算是没在总部混了这些日子,懂了些人情世故了。

    大概又用了两个星期左右,白玉和郑众他们各自地盘里的基建也已全部完成。

    小冷月便把基建灵兽们召唤了回来,然后交给了程东宇。

    并偷偷的对他说道:「二哥,这些灵兽是不是还要还回令市的客户那边去?」

    程东宇挠了挠脑袋,问他如何得知。

    小冷月笑嘻嘻的看了他一眼,说道:「咱家怎么可能有这么多闲闲置不用的基建灵兽,我当时怕被遥遥发现看,所以才没有提。现在这边也差不多了,赶紧让它们回去吧。」

    程东宇点头应道:「不过呢,那帮子客户也用不了这么多,咱们还是能留下一两万只的。」

    小冷月点头道:「那行,二哥安排吧。」

    「那我先带着这些灵兽回牧场一趟,过两天再回来。」

    ……

    他们的基建项目完成后,一切步入正轨。

    郑众和白玉开始练兵。

    小冷月则是苦了脸,他这边的御兽师很少,大多数都是灵兽,着让他如何练兵?

    路遥便让他带着李岩几个加入郑众的队伍一起训练。

    小冷月再聪明,也只是个六岁的孩子,懂什么练兵?

    再说了,等到魔兽来袭,他们又不是各自作战。

    真要分得那么清的话,这个特战队成立得便没意思了。

    郑众没过多久,便明白了路遥的意思。

    的确,他们可能都想拧了。

    团结一致,才是特战队的最大特色。

    他去找到白玉,把这个想法与白玉讲了一遍。

    白玉便也觉得是自己想差了。

    于是,他们把所有的兵都打乱放在了一起。

    总训练官,仍然是郑众,副训练官是白玉和小冷月。

    尽管小冷月不太会训练吧,但是也总得挂个名。

    虽然他自己的兵士,都不会觉得什么,可是对于其他的兵士来说,给小冷月这个排面非常重要。

    路遥很满意郑众的安排,他把所有的灵兽召集到了一起。

    这一次程东宇带来的灵兽已经有十九亿多只,再加上其他人的灵兽,总体不到二十亿只灵兽。

    路遥把它们按照类型分拨排列好,然后分别对

    他们进行升级。

    当然,这么多的灵兽,路遥一个肯定忙不过来,他便叫了小贝、小乖乖和小乖乖二出来帮忙,后来小金她们也全部过来帮忙了。

    他们都知道路遥回给大家分发升级药水,现在看来,这些灵兽也都要分到药水了。

    路遥带着小贝它们,不眠不休地一连忙了两日,才把这二十亿只灵兽升级到了特殊+10。

    升级之后,这些灵兽很多的修为都有所增长,甚至有的还觉醒了新战技。

    郑众自然不奇怪,知道是路遥动的手脚。

    而白玉则是瞠目结舌,他没想到这只叫做遥遥的灵兽幼崽,居然还会训练灵兽。

    而且训练效率还如此之高,两日日之内便让灵兽们增长修为、提升战技。

    路遥斜睨了他一眼,没有多说什么。

    只有白长老恨铁不成钢的瞪了他一眼。

    一起相处了这么多日子,人家竟然不愿意把这个秘密告诉他,可见并没有把他当成自己人。

    小冷月几个,白长老很了解,知道必然是白玉不会做人的缘故。

    白玉突然觉得自己后劲吹来嗖嗖的凉风,他回头去看,直接看到白长老是幽深愤怒的目光。

    他有些不明所以,不明白自己又做错了什么,让自己爹爹如此怒潮翻涌。

    郑众见路遥这边的练兵已经结束,便也暗自咬牙,他这边也要早日练出效果来才行。

    他这边即使没有路遥的本事,也总不能差得太多不是?

    于是,所有的兵士叫苦不迭,郑头也开始不眠不休地训练他们了。

    他们不是灵兽,只要站着等加点儿便可,他们是要拼尽全力去训练,才能得到一点点的进步。

    不过程东宇却很兴奋,他送完灵兽回来,正好赶上郑众大练兵。

    他不但不觉得疲累,反而觉得过瘾。

    郑众也很快注意到他的状态,暗自点头称赞。

    原本他以为程东宇没有参加过正规的训练,会有些吃不消这种节奏。

    可没想到人家的状态好得不得了,接连训练三日三夜,还是一副生龙活虎的模样。

    不愧是小冷月的二哥,果然非凡人也。

    路遥则是看出来,这个傻小子不过是在强撑而已。

    他的裤管已经微微颤抖,显然身体已经到了极限。

    显然,他是不想被人看出来,然后被赶回总部。

    路遥叹息一声,只好跳过去给他升级。

    不偏不向,也是一路升到了特殊+10。

    升级过后,程东宇的腿也不颤了,手也不抖了,这次是真正的生龙活虎了。

    ……

    所有人都在忙着训练,就算是被路瑶升级过的灵兽们,也都在训练场的防护罩内紧张地开始团体训练和比赛。

    路遥却闲了下来,他无所事事,便回到了湖底,直接召唤出水晶空间。

    自从这片区域被划分给了小冷月,之前那个湖底的传输阵便被路遥给拆掉了。

    不过在拆掉之前,他咨询过乐天,问他可不可以把这个传输阵换到山谷那边?

    乐天点头说可以,只要做一个简单的路径改变,便可以把传输阵的端口改到山谷那边。

    路遥松了口气,便让乐天抓紧时间改了。

    改了之后,湖里便不再有传输阵,也再不会有人突然出现在湖里了。

    如此一来,路遥的水晶空间,便不必再担心会被发现了。、

    路遥也没尝试,只说水生灵兽都可以进入这个大湖训练。

    于是,现在这片湖里,各种水生

    灵兽很多。

    不过,程东宇想得细致,特意帮路遥做了一个隐藏式隔离阵出来。

    这样,就不会有其他灵兽发现水晶空间了。

    这样一来,路遥他们不但可以自由进出水晶空间,还可以拥有一片单独的水域。

    值得一提的是,经过这次招兵,洗白了乐天的身份。

    从此之后,他便只是从攸县那边招过来的御兽师。

    他的名字叫做乐天,经历简单,之前只是云家山庄的护院。

    这些经历与他之前的经历再无任何关联。

    而至于他的面貌,他在魔兽山脉这些年,身心俱疲,早已不负当年的英俊潇洒。

    即使以前的熟人见到他,也很难认得出来。

    如此一来,大家只是会奇怪小冷月为何会招来一个年龄不轻的大叔。

    不过,也没人会多说什么。

    毕竟如今小冷月的身份不同,不再是那种,做任何事都需要解释的阶段。

    乐天离开了水晶空间,便与李岩和程东宇他们一起住到了兵营里面。

    但是小冷月说他的兵少,又都是熟人和好友,所以希望他们可以与自己住在一起。

    郑众自然应允,他们本就是小冷月的兵,他愿意怎样安排就怎样安排好了。

    于是包括云如烟她们在内,全部被安排在了山谷的宿舍内。

    因为人少,每个人都分到了一个套间。

    程东宇和小冷月他们自然不住山谷,而是与路遥一起住在水晶空间。

    水晶空间内,随时有特殊温泉水可以泡,对他们修为的增长和体质的提升都有着莫大的好处。

    路遥其实挺想让云如烟也进来泡一泡温泉的,可是有许多事情现在不便于让太多的人知道。

    他虽然惦记云如烟,却也知晓轻重,只好以后再想办法帮如烟提升体质了。

    而且路遥也没敢对云如烟进行升级,因为他怕于如烟升级之后,也会莫名其妙地把他当成了主人。

    就像玉溪几个那般,自愿成为他的下属。

    那样一来,他们两个以后在一起的希望就更加渺茫了。

    至于他如何才能变回人类的模样这件事,他现在则是一点思路都没有,只能看系统的心情了。

    有一次,他就这件事与小灵谈了谈,想问她系统有没有相关的道具。

    小灵虽然只是空间器灵,却对系统的事很清楚,毕竟她便是系统赐予的空间生命。

    小灵却只是摇了摇头,说道:「不瞒主人,改变物种这种事,即使对与系统来说,也是一件不太容易的事情。必须需要一种极其稀少的道具,才能有可能做到。

    等到系统升级到顶级之后,便会增加一种随即抽奖功能。只是那个道具的抽中几率为一千万分之一,所以即使每天都抽一次,也不一定会在短期内抽到,一切要看点子。」

    路遥叹息,看来也许他注定要孤独终老了。

    他独自一人,从自己原来的世界,穿越到了这里。

    生而为猫,太多的不如意一直伴随着他。

    他万分惆怅,便独自坐在了一个水潭边。

    漓渚很快发现了他,一个鲤鱼打挺,很快跃出了水面。

    她坐在他身边,他却并未发现。

    漓渚惊讶地看着他有些忧愁的面庞,不明所以。

    在她的印象里,路遥永远是乐天派,即使天大的事,到了他那里,都不算事。

    漓渚有些担忧,不知从何时起,路遥的喜怒哀乐,已经会影响到她的情绪。

    「路遥,你怎么了?」

    漓渚有些担忧地问道。

    路遥正在沉思,闻言便是一惊,他的神情有些恍惚,过了半响,才弄清是怎么一回事。

    路遥看见是漓渚,这才勉强扯出个笑容,答道:「喵呜~~~没什么,我只是突然觉得,人活着很难,有太多的不如意和不得已。若是人可以肆意的活着,那该多好。」

    漓渚听得似懂非懂,但是她明白一件事路遥说错了,连忙纠正道:「可你不是人呀,为何要去思考人类的苦恼?」

    漓渚一言惊醒梦中人。

    路遥定定看着她,然后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是呀,现在他只是一只猫而已。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0006/2877495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