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躺平从灵兽做起 > 四十五计划可行性

四十五计划可行性

    郑众既然已经有了具体执行方案,白玉便也点了点头,自然是有办法,可以迅速探明魔兽的大致方位。

    只是他们之前一直躲在这个堡垒之中,一直没有机会使用。

    那是一种可以随身携带的特殊阵法,可以探测到大概五百米范围之内的所有魔兽。

    郑众点头,继续说道:「咱们今日,先把前来袭击的魔兽全部解决掉。然后看看大家的状态,若是大家情况不错,我们就可以考虑进行第一次反攻。这一次咱们定个小目标,先把堡垒附近聚集的所有魔兽消灭掉。然后根据这次的战绩,再商讨以后的作战计划。」

    白玉点了点头,确实首先应该先把入侵的魔兽解决掉,然后再言其他比较现实。

    他根据玉溪和小彩的探测,把这一次来袭魔兽的大致情况,向队员们说明了一下。

    这次魔兽的数量大约有二十万只左右,而且实力都不弱。

    队员们闻言不免有些吃惊,还是他们还是第一次遇见超过10万的魔兽入侵。

    现在的兽潮规模越来越大,数量也越来越多,如果不是有路遥在,他们现在恐怕连保命都费劲。

    白玉再一次想到郑众的话,的确,他们给了魔兽太长时间去休养生息。

    他们特战队作为整个作战队的希望,不该为了保命,这样懦弱。

    若是在以前,或许他们冲出去,只会是给魔兽填一些口粮。

    可如今情况不同了,只要那只叫做遥遥的小灵兽在,他们便有一丝反攻成功的希望。

    他们以往没有这样的王牌,导致只能被动挨打,甚至是像这样孤守在一座堡垒里,被当成魔兽的试炼场。

    每一个进来的队员,最后都会被磨灭了心中的火焰。

    他们无知无觉,每日如行尸走肉般生活在这座孤堡之中,完全不清楚,这辈只还有没有机会回到自己的土地上。

    所以,他们不能再如此了!

    要么生,要么死,总之不能再这样子等死!

    他们只有走出去,一直打到魔兽的老巢,才能给魔兽致命的一击,他们的情况才能有所缓解,才能给后方一个安稳祥和的发展空间。

    白玉在这一瞬间想了很多,最终他是完全赞同了郑众的提议。

    而郑众却是把目光投向了路遥。

    他的意思不言而喻。

    「遥哥你有没有准备好,到时候可不要坑了大家伙。原本大家伙可以苟活在这个堡垒里,一段时间也会消灭一些魔兽,为稳定后方做贡献。

    可这一次,若是出了问题,大家只会死在这里。那么,后方的作战队也会承受到更多的压力。

    毕竟特战队这边是深入道魔兽老巢附近的,即使从未主动出击,也会第一时间吸引魔兽的注意力。有这个堡垒在,它们就不能全身心地投入到其他战斗之中。可若是这个堡垒消失不见,那么做战队的压力显而易见会变得很大。」

    路遥点点头,安啦,哪里这么多奇奇怪怪的问题?

    打便是了,管他三七二十一。

    那么研究战术的,就是麻烦,心思能同时绕几个弯弯绕绕。

    小爷的修为如今都已经入神奇了,难道还会怕这些区区魔兽不成?

    郑众拧眉,入神期修为的确不低,但也并不是无敌的存在。

    「喵呜~~~就算它们有厉害的,也不一定就会派到地下堡垒这边不是?退一万步说,就算它们真的派来了,咱们六号退路不就结了?这样,咱们几个先出去,我先震慑一下它们,若是不管用,那么丢下一个防御阵,咱们趁机跑回堡垒来不就结了?」

    「可若是跑不过魔兽呢?」

    「喵呜~~~我有神级瞬移术,你们到时抓紧我,瞬间便回来了。」

    郑众点头,行吧,先这样吧,反正早晚都要迈出这一步。

    白玉此时在上面已经安排好了,对付入侵魔兽的战略。

    还是如以往那样,郑众带领先锋小队冲在前面,然后他带领的攻坚小队紧随其后。

    这次魔兽的数量虽然多了一些,但它们修为和攻击力并没有太大变化。

    路遥如今已经是入神初期修为,对付起它们来,简直不要太轻松了。

    他体内蕴藏的灵力比之前多了很多,都不用一直再去啃药丸了。

    正因如此,几次震慑技能丢下去,他并未感觉到如何疲乏。

    而郑众他们几个的修为,也都得到了很大提升。

    这一段时间地生死磨炼,也让他们对付起魔兽更加游刃有余。

    多次与魔兽近距离的交战,让他们的战技战术都得到了长足的进步。

    至于白玉带领的攻坚小队,实力增没增长暂且不提,路遥一个加uff点下去,所有人的攻击力都成几倍上升的趋势。

    而且路遥发现,自己修为高了,似乎是所施展的法术效果也更好了,完全就是1+1>2的结果。

    于是,他们没有用多长时间,便解决了这次来袭的全部魔兽。

    关好闸口的门,白玉带领大家去了修炼室,命令他们行走大周天,短暂休整片刻。

    尽管大家有些不解,但军人的纪律便是服从命令。

    于是所有人,包括白玉在内,都开始行走大周天。

    大约一刻钟以后,所有人停止修炼。

    他们本来也没有受伤的,这一次魔兽虽然多,但是解决起来似乎格外轻松。

    所以他们此时的状态都很好,很多人感觉自己与魔兽作战的时候,似有神助。

    不要说受伤,就连体力也不会耗费多少。

    白玉的目光在所有人的脸上停留一遍,确实觉得他们的状态还是不错的。

    于是,白玉兵把郑众的那个计划给大家说了一下。

    队员们闻言,瞬间像炸开了锅一般。

    一方面,他们对于离开这个堡垒,有着天然的惧怕。

    但是另一方面,他们却也不想一直窝在这个堡垒里。

    他们来的时候都是志向昂扬,想要大杀四方,成为战斗英雄。

    可是来了之后,却都被迫变成了一只蛀虫,只会躲在堡垒里苟延残喘。

    他们也有英雄梦,他们也想打得魔兽们片甲不留,他们更想离开这里,早日回到自己熟悉的土地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0006/2871980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