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分手后我又恋爱了 > 我的小表嫂

我的小表嫂

    …

    关于这个视频也A大超话里也小火了一把。

    夏初跟她们在食堂吃饭的时候,也看到了这个视频。

    是沈音拿给她看的。

    “夏夏,要不你跟我堂哥试试吧,他们都说你们郎才女貌,我也觉得!”

    “你们两个的这颜值不结合一下,生出一个好看的宝宝,都是对这基因的可惜。”

    宋安璐插了一句:“我也觉得,你俩颜值可配对,幸好你没有和简易在一起,不然就是浪费基因了。”

    夏初吞下嘴里的面条,盯着坐在她对面的两个摇了摇头:“简易这人我都不想提起,我现在回想起来,我都不知道我怎么和他谈了一年的,我真的对不起我的青春。”

    “林南轩嘛,我觉得我要是和他在一起了,他的基因都有点浪费。”

    虽然夏初这么说,但她的颜值真的高。

    她的脸型属于鹅蛋脸,面部轮廓线条流畅,圆润饱满的苹果肌十分优生,皮相的包裹度很好,鼻子非常的好看精致,眼睛大而圆,眼里清澈阴亮,整体非常有少女的软糯呆萌感。

    沈音夹了一块宋安璐盘子里的糖醋排骨,对着夏初说:“你的基因还差的话,那我们怎么办?你要是真对林南轩有好感,我绝对帮你,让你成为我的小表嫂。”

    小表嫂这三个字,沈音是说的极其慢拖拉,意味深长。

    夏初夹起她盘子里的排骨堵住她的嘴:“闭嘴吧宝。”

    好歹是自己高中的男神,说没有感觉都是假的,毕竟第一次心动的人再见面还是会心动。

    对夏初来说,在经历了前一段失败的感情以后,已经给她留下来阴影,现在让她谈恋爱,她是不敢了。

    在这快餐式的爱情里,没有人愿意小火慢炖。

    沈音把排骨肉吃了进去,骨头吐了出来。

    放下筷子认真的看着夏初,开口说:“说真的夏夏,你要是喜欢就去试试,别因为前一段感情的失败就否定了下一段感情,不是所有人都像简易那种。”

    “也别觉得才分手就不好意思谈下一段恋爱,爱情总是神不知鬼不觉的来到了身边,要珍惜当下,珍惜眼前人。”

    沈音一改刚才的严肃,笑嘻嘻的盯着夏初:“当然,我表哥是真不错的哦~人品绝对有保障!”

    夏初抿了下唇,把视线从碗里转向了坐在对面的两个人。

    她也不是不珍惜当下,不珍惜眼前人。她只是觉得给上一段感情一个过渡期,是对上一段感情说再见的最好方式,也是对下一段感情的尊重。

    眼前人不是不珍惜,是不敢去珍惜。

    “我知道,但我还是想慢慢来,我真的不敢再轻易的去相信一个人了。”

    听到这话的沈音和宋安璐也不好再说什么了,也不是不劝她了,只是现在不是劝的时候。

    三个人接下来也没有谈她和林南轩的话题了,后面夏初怕这个视频影响到林南轩,本想找这个博主删掉视频,但被沈音知道后,极力劝导留了下来。

    她是这样告诉夏初的:“你都不怕影响,林南轩怕什么,要是他真怕,自己早就找了,还会留着这件事情发酵吗?肯定不会,留着吧,这画面看着也养眼。”

    不知不觉中,夏初就被沈音和宋安璐这样洗脑了。

    这画面养眼,也确实是真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0002/2854682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