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分手后我又恋爱了 > 天作之合

天作之合

    在这个时候,宋安璐在逛着学校论坛,逛着逛着就骂了句脏话:“艹,这贱人真有脸说啊。”

    “怎么了?”沈音停下手中的笔,看向安璐。

    夏初也一脸疑惑的看着她。

    宋安璐:“和简易狼狈为奸的那个贱人在论坛上发文说,是你插足他们的感情,是你一直对简易单方面纠缠不放,还晒出他俩的亲密照出来,这对狗男女是真的不要脸,还说什么他们两个才是天作之合,简易和你当初只是玩玩而已,现在的小三怎么都这么跳了啊。”

    “不行,我得回怼回去。”

    宋安璐骂骂咧咧在论坛下面回复:“脸要是不需要可以捐了,我从来没有看见你这么不要脸的人,厚颜无耻,女孩子好歹有羞耻心吧,你怎么就没有呢?狗男女是真不要脸啊,你个小三还好意思说天作之合,你怎么敢的啊,下药这种下三滥的手段也只有你这种人才做的出来。贱人小心走路遭天谴。”

    “我发出去了,气死我了,这对狗男女是真的没有下限啊。”宋安璐骂骂咧咧的点了发送。

    “你再往下面说一句话。”沈音指着电脑说。

    “什么?”

    “你就写,人家是当婊子但是要立牌坊,你倒好,你是生怕别人不知道你是个婊子啊你着急吆喝。”

    宋安璐看向沈音,竖起来大指拇:“还是你会说!”

    比起她们两个的怒气冲冲的样子,夏初倒是一脸的无动于衷。

    沈音看向夏初,开口问:“夏夏你没事吧,你千万不要生气,我们帮你骂回去。”

    “我能有什么事啊,她想说就说啊,反正公道自在人心。我怕什么?该怕的是他们。”

    “造谣可是犯法的。”

    夏初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继续准备她的PPT。

    留下他们二人继续奋战。

    夏初脸上虽然没有露出什么情绪。

    但心里总是隔应的,忍不住在心底骂了句狗男女自有天收。

    夏初此刻也没有思绪去做PPT和演讲稿了,脑子里一片空白,根本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做。

    默默的打开了其他网站去追自己喜欢的电视剧,麻痹一下此刻的思绪。

    ……

    第二天早上,夏初是被沈音叫醒的。

    她下意识的去摸枕头旁的手机,看了一眼时间,七点五十多。

    她又翻了一个身,背对着沈音迷迷糊糊道:“上午又没有课,叫我干嘛啊。”

    “你不是九点要去傅远办公室吗?你还不起床。”

    “我去…”

    夏初听到这话瞬间清醒,“噌”的一下坐起来,迷糊了一会儿,就爬下了床,又在座位上坐了一会儿,就往洗漱台去。

    她刚开始刷牙,就听见沈音要给她搭配衣服。

    平时这个时候,沈音她们两个人可是起不来的,无论有课没课,更何况今天一整个上午都没有课的。

    “什么情况,搭什么衣服啊,我就白T恤加牛仔裤就可以了啊?”夏初咬着牙刷含糊不清的道。

    “你说什么啊?”

    夏初看着面前的二人拿着自己的短裙又听不清楚说话,感到一脸无奈。

    赶紧去洗漱台,把口中的泡沫吐掉,用清水漱口。

    “我说,我就穿白T加牛仔裤就行了,别给我整什么小短裙,我是去老师办公室,不是去参加联谊会!”

    夏初指着宋安璐手中的短裙,示意着她赶紧放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0002/285468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