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分手后我又恋爱了 > 吃小笼包被逮住

吃小笼包被逮住

    早晨食堂。

    7:30。

    林南轩揉了揉自己那淡淡黑眼圈的眼睛。

    坐在他对面的苏渊放下自己手中的手机:“怎么了,昨晚没有睡好?”

    林南轩明显呆滞了几秒,随即端起面前的豆浆:“没有。”

    声音仿佛没有半点温度。

    “还说没有,你看看你自己的黑眼圈。”

    拿起豆浆的手顿了顿。

    不是没睡好,是根本没睡,我总不可能告诉你,就因为昨晚跟那小丫头的一个对视,就彻夜未眠吧!

    那你不笑我。

    坐在他对面的苏渊,在他面前晃了晃自己的手:“喂!喂!怎么了你,怎么还发起了呆?”

    回过神的林南轩,看了一眼对面的人,随便扯了一个谎:“没事,在想昨晚的那个方案,感觉还有一点不对,快点吃,吃完回去再改改。”

    “哦,好。”听到这话的苏渊赶紧大口的吃了起来面前的食物

    女生寝室

    “起床!快点起床了!”夏初用力的拍着桌子:“沈音!安璐!你俩快给我起来!马上!立刻!”

    她们虽然是四人寝却只住了三个人。

    “哎呀,夏夏你不要再叫了!我们知道了,再睡五分钟就五分钟。”

    “不要再睡了,你们两个什么时候不是用的这借口!赶快起床,宋安璐,今天上午可是傅教授的课啊!”

    “什么副教授啊”宋安璐说完转了个身,背对着夏初。隔了一两秒左右坐起身,“傅远!今天上午是傅教授的课吗?!啊!你怎么不早一点叫我啊!等一下就没有空位了。”

    傅远,29岁,天才少年!15岁考上A大少年班,本科读了三年后,硕博连读用计五年时间,又花了四年出国留学深入全面研究,在A大当了两年的讲师,现已升到副教授。因长得好看声音好听,很受女同学喜欢。

    宋安璐说完以后,以最快的速度下床,并喊醒了沈音。

    十分钟后

    7:50

    收拾完的三人,走出寝室楼,往食堂方向走,去打包早餐。带着早餐去听课。

    每次傅教授的选修课都人满为患,他的历史是最难进的,因为选的人多,名额少,但来蹭课的学生也不少,所以他被评为学校最受欢迎的副教授。他受欢迎,还有一个很大的原因,他的课容易拿学分。

    8:15

    “快快,还有位置,现在还没多少人。”沈音拉着另外二人就往第三排的中心位置跑!

    坐下的宋安璐开始跟身边人讲:“害!太不容易了,每次都会来晚,作为一个选修课的自家学生,每次都会被那些来蹭课的抢位置,都只能坐在最后一排,看都看不到我家傅教授的盛世美颜。”

    “行了吧,什么你家的傅教授啊,脸你还要不要了。”夏初说完这话以后还翻了一个白眼给宋安璐看。

    过了十分钟,傅远走了进来,宋安璐的目光从傅远走进来的那一刻就恨不得黏在傅远身上。夏初看着沈音这样子,然后对着在旁边吃包子的安璐说:“音音,你看,璐璐又开始犯花痴了。”

    “你看到我表哥时不也这样?”

    收到这回复的夏初,气瞪瞪看向安璐:“沈音同学!我是叫你来帮我的,不是叫你来拆我台的!”

    站在讲台上的傅远开了口:“好,谢谢同学们来上我的课,我们开始上课吧。”

    夏初听了一会,就把先前还没吃的小笼包和豆浆拿了出来,偷摸摸开始吃起来。

    不知道是小笼包的味道大还是什么,站在讲桌前的傅远停下了讲课。把目光投向了中心位置的夏初,夏初还未察觉,还在吃自己的小笼包。

    两边的沈音和宋安璐一起撞了撞夏初的胳膊。

    “那位吃小笼包的同学,你叫什么名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0002/285468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