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族之从挖卡塞尔墙角开始 > 拉胯条+跨年快乐

拉胯条+跨年快乐

    拉胯条desu。

    这个月实在是发生了很多事……大家也要好好休息,争取度过一个安心的元旦……总之新冠的后遗症还挺多的,大家得了的注意修养,没得的努力做阴间人,努力回复正常吧。

    感谢大家的每一张月票,每一个打赏,我这里都能看到,可惜不能都感谢一番,总之谢谢大家!

    本来我想今天早点更新,和大家一起跨年的,结果下午做了什么完全忘了,我不会脑雾了吧(惊恐)。

    然后晚上完全写不出来,随便搪塞过去就太不好意思了,所以还是忍痛请假吧……

    中途阳了之后,我的思维能力和场景构建能力都有明显的下降,最近的更新虽然有在努力,但显然水平有不同程度的下降……希望能恢复得快些,把我想写出的剧情给大家呈现出来。

    说实话之后的东西还和大家猜想的方向差别挺大的,尤其是龙族的背景设定和故事走向。

    下個月的更新包括part.2的下半段和part.3,有读者反应我的更新追更看着可能比较难受,攒一段看起来就很爽,但是大家别攒着攒着就忘了啊!!

    我会努力的(跪)

    总之,今年再更新就不太礼貌了。

    毕竟下个月能用的请假条已经所剩无几了!下个月再努力⑧!

    鬼吹灯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9945/289001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