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花叶相见终有时 > 策划

策划

    患者王秀儿,女,40,在前四十年的不同阶段,不定期的出现制定死亡计划。

    王秀儿最初记忆中制定死亡计划时大概在高中,或许也可以说,高中以前的记忆很模糊了,记住的不多了,有没有制定过死亡计划自己也不知道了。

    高中时,王秀儿家里遭遇变故,见识了亲戚们的各色嘴脸,开始痛恨自己的无能,当时在没人的家里,独自跪倒在父母的卧室,祈求神明救助自己一家。

    那之后,时间最终是帮助家人度过了这最艰难的时期。然而,事后,王秀儿在夜深人静之时,自己在脑中第一次策划了自己的死亡。

    但王秀儿天生胆小,只是策划并未实施。在这以后,她还在人生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解决之后,感觉自己是多余的,感觉自己是无能的,感觉自己该死。

    直到现在,40的女人,上有老下有小,家庭幸福,没遇到任何困境,而她近期又开始策划了。

    王秀儿感觉到自己的不正常,她抬头看着南市心理干预中心的招牌,想了一会儿,还是进去了。

    王秀儿到了前台看着杨哈哈说,

    “我要挂号,有没有女医生。”杨哈哈看着面前的患者,指了指自己说,

    “目前就我一个,要不,挂我的号?”王秀儿上下打量了一下杨哈哈,点了点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9760/283957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