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花叶相见终有时 > 期待

期待

    无间地狱到处都是哭喊叫冤,陆川很久没有睡一个好觉了,他也记不清在这里待了多久,不记得最初到这里时的感觉,现在就只有麻木,但还是烦闷,还是失眠。

    陆川在无边海中垂钓,海中全是恶鬼,想要掀翻他的小舟,但是,这叶小舟却毫无波澜。

    突然,天空出现波澜,一个女仙被拍下来,陆川挥了下手,那女仙就被一上一下两股力定在海面上,上不来下不去,恶鬼争相伸手去抓这个女仙。

    女夷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从九宵湖畔来到了这恐怖的地方,自己动也动不了,扭头看下面全是恶鬼,吓得她开始胡乱的喊叫着,

    “尔等好大的胆子,你们可知我是谁?我姑姑乃是九宵大帝的夫人毓德元君,我未来夫君是幽冥之狱之主九幽大帝,还不快快退下!”陆川歪着头听着,捋着他们之间的关系,忽然起身,来到女夷身前,看着女夷的面相,笑着说道,

    “你不是九幽的媳妇儿,他的媳妇是有印记的。”说着抬了一下手,女夷还没来得及解释,身下的力消失,她被拍入无边海最底部,众恶鬼争相追去抢食。

    陆川好久没见着上面下来的神、魔或人了,他出不去,上一次神魔大战后负伤,晕倒前隐约听到有小妖曾在自己耳边保证过,要带自己出去的。

    陆川笑笑,继续垂钓,早已对出去之事没了期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9760/2839572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