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花叶相见终有时 > 不甘

不甘

    乐逸凡与亓澍轩喝多了,相拥着在地毯上睡着了,就一直睡一直睡,直到他们在梦到在黑暗中,出现了一双绿幽幽的眼睛和一双腥红的眼睛注视着睡着的他们,问道,“还不滚回来吗?”

    乐逸凡和亓澍轩同时惊醒,看到对方眼中的惊惧,沉默了,有些事情,躲不过。

    石矶大陆天水世家灵泉中,曼珠大妖感受了一下整个后山被结界隔开,除了他和沙华,再无其他,他慢慢睁开一只眼睛,不动声色的四处看了一下,沙华还在沉睡中,再无他人。

    曼珠睁开眼睛,用手撩拨着泉水,说道,“沙华,你说藏在无间地狱的那位还在吗?他还在等着我们去接他吗?”

    沙华慢慢睁开眼睛,“不知。”他面无表情的注视着曼珠,一双绿幽幽的眼睛,看起来冷酷、无情。

    曼珠瞧着沙华死板的样子,嗤笑一声,继续无聊的撩拨着泉水,问道,“我们还需要继续装吗?”

    沙华反问道,“你恢复了多少,不示弱,准备再重来一次?”

    曼珠腥红的眼珠血色更甚,使劲压仰着自己的情绪,深呼出一口气,“还差一部分魂力,想恢复快些也难。”

    沙华冷静的看着曼珠,“你不觉得当初风希的举动,是有意而为之?”

    曼珠左右活动了一下头,看着自己躯体,对沙华说道,“我们得找机会把魂力收回呀,不然以这残缺之体如何修炼。”

    沙华闭目感应了片刻,睁开眼睛,对曼珠说,“不在这个空间,但是应该在一起,没有主动联系的迹象。”

    曼珠也闭目感应了片刻,似乎想到了什么,有些好笑的问道,“你说风希小丫头把咱们性格一分为二,不对,先前是一分为三,现在主战的一方全在这里了,她当时的目的也一目了然了吧,这小丫头肯定知道点什么。”

    沙华盯着水面沉思了一会儿,抬起头来看了下四周的情况,“不管她知道什么,以你我现在的实力,合力都不能同她一战的情况下,她会怕我们发现?”

    曼珠想想也是,他和沙华沉浸多年,时间久远的他都记不起最初被打败时的落魄了,他们俩是不死之身,但是修炼一再受阻,最终消耗的还是本体魂力,魂力耗尽之时,如这不死之身再不死,对这些新崛起的势力也再够不成威胁了吧。

    曼珠不甘心呀,但是又没有什么好的办法,抬头看对面的沙华,“你有什么想法。”

    “静观其变,”沙华像是在回答曼珠,也像是在说服自己,“熬了这么久,不差这几万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9760/2839572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