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花叶相见终有时 > 谈判

谈判

    柴煌瞬间感觉安全多了,抽抽搭搭的埋怨着,“你以后不能用那种吓人的眼神看我了,要不我都不敢吃饭了,太可怕了,一吃饭就感觉胖了会被吃掉!”

    九幽看着柴煌,想着自己到底喜欢这二傻子什么呀,怎么看起来都那么可爱,完了,九幽感觉自己完了。“你什么时候嫁过来?”

    柴煌娇羞的看着九幽,“你说话也太直接了吧,不能委婉点,一点都不浪漫。”

    九幽一抬手,书案旁边一盒子的话本子都悬在半空中,再一抓,一盒子的话本子,包括盒子,全碎了,消失了。“这些以后不必看了。”

    柴煌嘴唇哆嗦着,眼泪盈眶,一手捂着心口,一手指着九幽,半天没说出一个字,索性起身走了。

    九幽一点也不后悔把话本子毁了,这害人的玩意,柴煌越看越难答应他的提亲,再等等,提亲这事得提上日程了,看来这寝殿也该布置布置了。九幽想着这些就隐去身形跟随柴煌一起走了。

    柴煌在人间溜达着,暂时不想看到九幽那张不解风情的脸。金蝶飞过,停在柴煌的肩头,他伸出食指闭眼听了一下,就一挥手,跟着金蝶来到亓澍轩的公寓。

    乐逸凡和亓澍轩坐在餐桌前准备吃饭,突然看到柴煌落魄的坐在旁边的椅子上,亓澍轩起身给柴煌盛了些饭,放在柴煌面前。

    柴煌看着他们俩温馨的氛围,趴在餐桌上就哭起来。乐逸凡和亓澍轩对视了一眼,都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亓澍轩把纸巾递给柴煌,“你什么情况?谁欺负你了?”

    柴煌接过纸巾,哽咽道,“你们说九幽那个大坏蛋,他提亲就提亲嘛,毁我话本子干什么,那些都是孤本,我收集了好久才收集了那么一小盒,他毁我话本子干什么,呜呜呜!!”

    “提亲?九幽向谁提亲了!”亓澍轩惊呆了,自从他和乐逸凡苏醒过来之后,也记起了这些神魔,只不过这两个分身,似乎特别的纯良,一点都不想与主体融合,就想过自己的小日子。

    柴煌擤了一下鼻子,害羞的说,“他向我提亲来着,不是第一次了。”

    乐逸凡将碗筷挪到亓澍轩一侧,和亓澍轩并排吃瓜,“你都没答应?”

    柴煌有些懵,问道,“你怎么知道的?”他没答应九幽提亲这事,只有他们俩知道,外人是不知道九幽向他提亲的事的。

    乐逸凡向后靠在椅背上,“你答应了,他还需要反复提亲?”

    柴煌想了想点头道,“有道理,不过我为什么没有答应呢?”

    亓澍轩看着柴煌慢半拍的样子,“所以,你一直没有答应他的提亲?那你把九幽当备胎呢?”

    “没有啊,我哪有那么不道德,我只是,还没有准备好。”柴煌嘟着嘴说道,“你看,我都没有答应,他就敢毁我话本子,我如果答应了,以后会不会被家暴?”

    乐逸凡突然感觉九幽毁掉那些所谓孤本的话本子是对的,如果亓澍轩也这么作的话,他可能更愿意回去找主体融合,也不会留下来受这份折磨。

    亓澍轩没有留意乐逸凡的反应,双手抓住柴煌的手,轻拍着,“不会的不会的,九幽估计也是气极了,你想啊,他对你那么好,何曾对你动过手,他应该是不太会表达,没准儿你一会儿回去,他又给你找了更多的话本子等着哄你呢,你哪次来找他,不是满怀期待的,没什么好考虑的,答应了吧!”

    柴煌一时也没有注意亓澍轩和乐逸凡怎么突然知道了自己的事,只是沉浸在自己的悲伤中,他反手拽住亓澍轩问道,“我还是生气他毁我东西怎么办?”

    亓澍轩想了想,“都说一醉解千愁,要不咱俩喝点儿?”

    九幽在亓澍轩的公寓里隐身看着柴煌,也关注着乐逸凡和亓澍轩,现在这两只妖的分身已经苏醒了,但是貌似并没有要伤害柴煌。

    乐逸凡早在柴煌出现时,就发现了九幽的存在,他拿着一罐啤酒走过来,递给九幽,戏谑道,“追来准备怎么哄呀?”

    九幽瞪了乐逸凡一眼,接过啤酒打开喝了一口,“那些个文人没事写什么话本子,好好的柴煌,就被带歪了,脑子里竟瞎琢磨莫须有的事情。”

    乐逸凡噗嗤笑了,“没想到九幽大人也有苦恼的事情啊。”

    九幽没理会乐逸凡的调侃,继续喝着啤酒,“你们准备怎么着,这第十世柴煌一直求情来着,看他的面子我也不想管了,但是,”九幽斜眼看着乐逸凡,“你原身要做什么我管不着,掀出大天去,有的是天地法则会管,我只要的是,你们不能碰他!”九幽用手指了一下柴煌。

    乐逸凡点了点头说道,“不会,我们跟柴煌也是好朋友来着,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是还是要表明一下我和澍轩的态度,我们俩无心其他,只想好好过完这一世,别的都不想再想,也不会主动去找主体,所以,”乐逸凡直视着九幽,“你应该去那边看看了。”

    这边乐逸凡与九幽的谈判告一段落,那边,柴煌和亓澍轩喝的酒瓶子丢了满地,此刻他俩正坐在茶几前的地毯上一起看电视剧,剧中正演到女主被女二陷害,被男主误会,悲惨落魄、卧薪尝胆准备复仇。柴煌和亓澍轩抱在一起痛哭流涕,还一起握拳为女主加油打气!

    乐逸凡抚额,对九幽说道,“要不你带回去吧,我怕澍轩也开始作天作地的。”

    九幽尴尬的摸摸鼻子,说道,“你不觉得其实这个样子也挺可爱的吗?”他不等乐逸凡回答,上前抱起柴煌走了。

    亓澍轩看着突然出现的九幽抱走了柴煌,愣愣的指着他们消失的方向,“怎么就走了?还没喝够呢?”

    乐逸凡看着亓澍轩的样子,感觉他这样确实是挺可爱的,就走过去,坐在他身旁,搂住他的肩膀,“没事,咱俩喝。”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9760/2839572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