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花叶相见终有时 > 金蝶

金蝶

    亓澍轩本体与分身融合后,感觉经脉更加通透了,虽然分身灵体还未融合,但是这并不影响他修炼,他的内丹品阶愈加的纯净。亓澍轩每天经纪公司与公寓两边跑,之前阻止乐逸凡与亓澍轩相见的那个角色仍旧没有出现。

    太昊观察了一段时间,感觉这个空间应该没有能力很强大的角色,没有必要再在这里死守,他打算找风希商量一下,是否能带两个乖徒弟回石矶大陆。“逸凡,我打算出去一趟,大概一个月吧,你看顾好澍轩,他现在有一灵体尚未融合,还是差些。“

    “师傅放心,澍轩于我一直是最重要之人,我会看顾好他的。”乐逸凡拱手说道。

    太昊想起来彼岸两花妖,还是先不告诉乐逸凡了,“那两个女娃娃你也看好了,不要被有心之人拐了去,她们跟你们的渊源不浅哪。”

    乐逸凡想着太昊平时对渊静恬和乐可可并没有过多沟通,但是眼神却总是留意着她们,应该是有些秘密吧,估计还是和亓澍轩有关,“明白,师傅。”

    太昊没有再等其他人回来,一拂长袖,消失在原地。

    乐逸凡回到自己房间开始打坐修炼,这个时间,他们三人上学的上学,补课的补课,都忙的很。乐逸凡现在的内丹已经过了第二品阶,要冲第三品阶,但是总感觉缺点什么,一直达不到突破的点。

    一只金蝶袅袅落在乐逸凡的手上,静静等待着。

    乐逸凡感觉手上有异,做完一个调息后,睁开眼睛,入目的是一只传信金蝶,并非自家的那款,虽然不知道谁要传信于他,但还是要听一听的。

    乐逸凡将精神力凝于食指指尖,闭目,“这一世你也叫乐逸凡吧?还记得我柴煌吗?估计你早就忘了,不过这也不怪你,对了,你见到这一世的亓澍轩了吗?我也好想他呀,我还想彼和岸,你们都不在我好没意思啊。对了,你在哪个空间,我在几个空间都投放了金蝶,就是都没有回复,目前就你能点开我留的信,说明真的是你,咱们见一面吧,你给我回个话。”

    乐逸凡睁开眼睛,看着要耗费完灵力即将消散的金蝶,犹豫了一下,将精神力注入金蝶头部,“你一个时辰内到这个位置等我。”乐逸凡用精神力将文化广场的地标建筑投入金蝶身上,就抬手将金蝶送出。

    乐逸凡不知这人是敌是友,所以不能让他找到亓澍轩,他给亓澍轩发了条信息,随便编了个借口,就出去了。

    来到文化广场后,乐逸凡在广场旁边的咖啡屋找了一个可以观察到地标建筑的绝佳位置,还有利于自己隐藏,他点了一杯浓缩咖啡,就拿起桌上的宣传杂志看起来。

    柴煌自从离开上一个空间之后,也不想回九幽那里,而且他上次在石矶大陆偶遇彼后,就发现了乐逸凡与亓澍轩在不同空间有分身这事。柴煌不是隐瞒不报,而是怕九幽恼羞成怒,再加重对他们二妖的处罚。

    柴煌着实心烦,就在人间各维度空间游荡,到处留下他给沙华的传信金蝶,万一又找到一个分身呢,是吧,多好玩。

    但是所有的金蝶都是待启动状态,在柴煌无聊至极准备回九宵天庭牵牵红线,完完任务时,突然感应到一只金蝶启动了,“果然果然,不只两个分身,这是谁做的呢,九幽知道了还不得气炸,嘿嘿。”

    柴煌伸手接过金蝶,闭目凝神,看到了乐逸凡给的地图,转身就到了文化广场的地标建筑,围着转了一圈,也没有看到乐逸凡,“这小子不是说一个时辰吗?难道他不着急见我?”

    柴煌嘟嘟囔囔的看着周围,都是好吃的,咽下了口水,埋怨道,“哎,赶紧来呀,先办完正事,再吃饭。”

    乐逸凡一直观察着这边,当他看到一个少年,虽然穿着现代服饰,但是顶着一头银发,发梢还绑着一根红线时,感觉这人眼熟,很眼熟,肯定在哪儿见过。

    乐逸凡放下杂志,站起来,就很显眼了,柴煌一眼就看到了他,迅速跑过来,一把抓住乐逸凡的手,“快说说,你怎么认出我的,你是不是想起来我了?”

    乐逸凡抽出手,示意柴煌先坐下,柴煌虚撩了一下不存在的长袍下摆,坐在乐逸凡对面的椅子上,用胳膊肘支撑在椅子扶手上,斜靠着椅子扶手,翘着二郎腿。

    乐逸凡猛然想起在哪儿见过这货了,当时在石矶大陆时,他和亓澍轩出过一次诊,就是在那里遇见了那个空间的渊静恬,而当时附身在渊静恬寄生之人身上的就是这货,当时还感觉很高深很仙来着,现在看来,有够中二的。

    “咳,你不是在石矶大陆吗?怎么又跟着我们来这儿了?”乐逸凡决定先诈一诈他。

    “呀!是你呀!我还以为又出现一个你呢。”柴煌也认出这个空间的乐逸凡,就是当初自己被彼困在那个小丫头身体里最糗的时候遇见的乐逸凡,柴煌起身就要走。

    “渊静恬也来了。”乐逸凡感觉这货肯定跟渊静恬熟,否则上次也不会帮她。

    “彼也来了?不能够啊,彼也有分身?”柴煌听见彼可能在这,就又坐回去。

    “彼?渊静恬吗?”乐逸凡捕捉到这个关键点,他记得太昊也一直关注这两个女生,肯定有问题。

    “难道不是彼,不会是岸吧?”柴煌自言自语道。

    “彼,岸,彼岸!”乐逸凡想到了一种传说中才会出现的花,不会这么巧吧。

    “你想起来了?”柴煌听乐逸凡念叨着彼岸,以为乐逸凡已经全想起来了,“我就说你们过了这么多世,怎么可能一点记忆都没有啊,曼珠呢,我可想他了,快带我去见见小兔兔。”

    乐逸凡心里盘算着,见是不会让你见了,他都不知道谁是曼珠,但是话还是要问清楚的,“不着急,你想喝点什么,或是吃点什么?”通过对太昊的了解,他笃定这些非人类的存在一般都比较馋。

    “我喜欢吃甜的。”柴煌听到有好吃的,瞬间开心了,这么久的纠结、难过、神烦统统丢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9760/2839570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