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花叶相见终有时 > 摊牌

摊牌

    乐逸凡总感觉这个病房内应该不止他们两个人,那种被监视的感觉从醒来后就没有消失过。

    但是他没有告诉亓澍轩,他怕亓澍轩害怕,经过这几个小时的暗中观察,他把目标锁定在窗户旁边。

    乐逸凡趁亓澍轩错愕的瞬间,抓起旁边水杯,就朝窗户那边扔了过去,只见水杯在碰到窗户之前就被一股力反弹,向一旁砸去。

    亓澍轩以为乐逸凡恼羞成怒,要拿水杯砸自己,赶紧抱头蹲下,见水杯没砸到自己,埋头就往门口跑,拉开门边跑边回头看,没注意前面,和别人撞了个满怀,抬头一看,“啊!!!”

    亓澍轩竟然撞到了乐逸凡的怀里,而此时的乐逸凡却错愕的看向门口,他顺着乐逸凡看的方向看去,发现,门的那边,就好像镜像一样,还是这个病房,乐逸凡怀抱着自己。

    这是什么情况,亓澍轩退出乐逸凡的怀里,向后慢慢退,一直退到门口,回头看到要与自己相撞的“自己”,在迈过门口的那一刻,却什么也没有撞到,回过头看向门那边,与“自己”面对面,很奇特的感觉,伸出手,看起来好像碰触到了一起,其实什么也没有摸到。

    吓得亓澍轩迅速回到乐逸凡身边,双手抓住乐逸凡的胳膊,结结巴巴的说,“我就图你这个人,我们不要再分开好不好,我可以替你去死!”

    乐逸凡嗤笑一声,“你呀!”他抬起另一只手摸了摸亓澍轩的头。

    “出来吧,我知道你们在这儿,”乐逸凡看着窗户边的位置。

    九幽和柴煌现身,这二人一黑一白,包括服饰和发色,乍一看还以为黑白无常现世。

    “乐逸凡,我刚说了要替你去死,黑白无常就来抓我了,都没给我点时间,我真的找了你好久。”亓澍轩经历了刚才奇幻的过程,现在笃定就是要死了,胆子也肥了,一把掰正乐逸凡的脸,就要亲上去。

    “咳咳,”柴煌被亓澍轩惊得岔气了,“那什么,我不是故意打断的,咳咳,你们继续继续。”

    九幽伸出手扶住柴煌,另一只手轻轻的拍着柴煌的后背。

    乐逸凡也被亓澍轩突然的动作吓到,忘记了躲闪,现在被柴煌打断,理智瞬间回笼,反手抓住亓澍轩的双手拿下来,“死不了。”

    “你们是谁?”乐逸凡把亓澍轩护在身后,“我或者他,”乐逸凡稍微转了一下头,用下巴指了指亓澍轩,“得罪过二位?”

    九幽无奈的翻了个白眼,懒得回答,如果不是柴煌这货闲的无聊非要带自己来看什么情深意重两心相许,也不会遇到这样的尴尬境况,被两只小妖如此咄咄逼问。

    柴煌看出九幽是不会回答他们了,问急了还可能一走了之,以后大家再相见,想起来现在的事必然会笑话自己,连忙整理了一下袖子,起足了范儿,“我们,路过,哈哈,路过,”说完,拽过九幽一摆袖子,原地消失了。

    病房外面突然热闹起来,就很生活的样子,恢复了正常,乐逸凡试着打开门,正好护士要进来,“呀!你醒了!怎么样?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我去叫医生。”护士转身叫医生去了。

    乐逸凡关上门,边捡起地上的帽子、口罩什么的,边嘱咐着,“澍轩,你把口罩帽子什么的都戴上,先回去,我今天出院后就联系你。”

    亓澍轩还是懵懵的,“你得保证联系我!”

    “我保证,放心吧!”乐逸凡心里是知道自己一定认识亓澍轩的,虽然自己感觉没有经历过那些,但是很熟悉,联系怎么了,大不了再死一回。

    柴煌带着九幽回到《梦幻时空》游戏总部九幽的办公室,“九幽,你是不是胖了,带你回来耗费了太多的体力,不行了不行了,我得好好休息一下,”说着柴煌就想逃跑。

    九幽右手扔出一条红线,精准的绑住了柴煌,用力一拉,把柴煌拽回自己身旁。他伸手摸住柴煌的脉象,没有问题,他挑了一下眉,“身体不错啊!”

    柴煌被自己送出的红线绑了个正着,自己挣扎了一下,还挺紧,念了一遍咒语,红线也没有任何松动的迹象,看来这九幽是得了自己的真传了,“还好还好,呵呵呵呵。”

    “你今天是演的哪一出?”九幽斜眼看着柴煌,怕柴煌站着会累,就摆了一下手,红线带着柴煌坐到自己的座椅里,九幽站在椅子前,靠着办公桌,居高临下的看着柴煌。

    柴煌仰着头看着九幽,突然有点破罐子破摔的想法,往后一靠,瘫在椅子上,摊牌了,“咱们不能就看着他们自由发展吗?是犯错了,这不是也受到惩罚了吗?十世后,放他们走吧?”

    九幽深邃的眼神看着柴煌,“这是你想要的?”

    柴煌看了九幽一眼,“就是职业病吧,最看不得这种有缘无分的,你还让我看了那么久,你是不是就想我难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9760/2839569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