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花叶相见终有时 > 不识

不识

    亓澍轩内心无法平静,但是节目还是要继续录制。亓澍轩第一次在节目中表现的不那么积极,努力人设被黑了这么久,突然不努力了,又被黑子们拿出来diss。

    乐逸凡正在刷亓澍轩的各种新闻,想要多了解了解代言人的形象,却刷到了铺天盖地的恶评,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是在想之前做的三个方案是不是需要再调整一下。看时间也来不及了,那就看看再说吧,争取能见到真人,再定方案。一般这种情况是见不到真人的,合同里也没有要求,到了再说吧。

    来到传媒娱乐办公楼一楼大厅,申请了进门卡,直接上三楼,向前台说明来意,被带到一个会议室。

    乐逸凡推开门的瞬间,还是被亓澍轩真人惊艳到了,他想着明星就是明星,自己一个大老爷们儿都感觉眼前一亮。

    “你们好!我是乐逸凡,负责对接这次项目的设计。”乐逸凡说明来意,伸出右手。

    “你好!我是澍轩的经纪人,有什么事可以联系我,”徐乐和乐逸凡握手后,介绍道,“这位是本次项目代言人亓澍轩。”

    “你好!”乐逸凡再次伸出右手。

    亓澍轩一直在观察乐逸凡,除了最初进门时的眼神一亮,乐逸凡貌似不认识自己,但是这个人绝对是小时候认识的那个人,“你好!”他缓缓握住乐逸凡的手,竟然不舍得放开,眼睛有点发酸。

    乐逸凡看到亓澍轩这样顶流的大明星竟然没有一丁点的架子,这种商务沟通会议还亲力亲为、全程参与,并且不是装装样子,不时会给出一些比较实用的建议,彻底路转粉了。

    “我回去后,尽快整理,把今天会议成果做出具体方案,下次见面就可以拍摄了,如果有什么好的想法,可以随时联系我,”乐逸凡跟亓澍轩和徐乐握手告别,对今天的会议特别满意,现在脑子里全是灵感,必须马上回去工作了。

    亓澍轩看着乐逸凡完全不认识他的样子,很是失落,这或许就是多年不见的原因了吧,“乐哥,把乐逸凡手机号发给我。”

    “你不用跟他直接联系,不是还有我嘛!你就好好休息,好好拍摄。”徐乐还是没有抓住重点。

    亓澍轩一把抢过徐乐的手机,翻到乐逸凡的各种联系方式,逐一发给自己,“知道他是谁吗?”

    徐乐也没去抢自己的手机,本来就无关紧要,他能有什么坏心思,“谁呀?”

    “是我找了13年的那个人。”亓澍轩嘴上说的毫无波澜,心里已经苦的发涩了。

    徐乐茫然的看着亓澍轩,指了指门口,又指了指门口,“那他看起来怎么像是不认识你啊!”徐乐从亓澍轩出道后就一直在他身边照顾着他,一直以来就把亓澍轩当做自己的弟弟看待,所以一直也知道亓澍轩从小就在找一个很重要的人。

    以前,徐乐一度以为亓澍轩在找的是一个女孩子,没想到没想到,突然感觉自己这么多年的照顾都错付了,还不如人家小时候的情意深厚。

    “没事,他总会认出我的,以后和他相关的沟通都交给我。”亓澍轩想着,总是要多联系联系,没准乐逸凡就能想起自己了呢,毕竟自己也不是那么轻易会被忘记的人,自己这幅皮囊也不是白长的。

    “也好,找了这么多年,努力总算没有白费!”徐乐拍了拍亓澍轩的肩膀,这孩子这么多年吃了这么多苦,总算是达到目的了。

    晚上的拍摄是一个谈话类的直播节目,原本脚本里好多问题因为过于隐私和敏感,都被徐乐删掉了,但是这个主持人太想提高收视率了,在未经申请的情况下,直接提问,“澍轩,下面我替所有粉丝问一个问题,你目前有没有喜欢的人,理想型是什么样的呢?”

    徐乐在台下直接暴走,如果不是直播他直接就上台了。徐乐找到编导寻求解决办法,以往这样的情况亓澍轩都是直接罢录的,本来是别人的错误,最终被骂的却都是亓澍轩。

    “不是目前,我一直喜欢的人就没有变过,只是这个人不见了,所以大家不要对我抱有幻想,我终究不过是一个被喜欢的人遗忘的可怜虫罢了。”亓澍轩对今天下午发生的事有感而发,他甚至希望乐逸凡在看节目,听到他说的话,至于再有什么期待,估计就是奢望了。

    徐乐和编导正商讨着准备插入广告呢,这边听到亓澍轩的回答,都惊呆了,这一刻绝对是今天的收视榜首!

    而乐逸凡此刻正在电脑前奋战,哪里知道他的出现会给娱乐圈带来什么样的滔天巨浪。

    亓澍轩的回答给了主持人很大的信心,“你说你喜欢的人不见了,你被遗忘了,是我们认为的字面上的意思吗?你在荧幕上的活跃度不可能被遗忘呀,难道这个人都不看电视不看电影不听歌不上网或者不从大街小巷路过吗?”

    亓澍轩沉思了一会儿,在徐乐以为他要爆发的时候终于继续说道,“我出道13年来,每天努力练习舞蹈,努力做好每项工作,就是为了多出现在荧幕上,”他眼睛有些发酸,闭住眼睛缓了缓情绪,“我一直一直努力工作,辛苦付出,就是为了成为顶流,让那个人就算不看电视不看电影不听歌不上网,哪怕只是出来走走都能知道我在哪里在做什么,都能知道怎么找到我。13年前他为了救我受了很严重的伤,之后就失去了联系,现在我知道他在哪儿了,但是他却不记得我了。所以如果你在屏幕前,听到我刚才说的话,请努力想起我!”亓澍轩情绪管理失控,场面一度难以控制,“对不起,占用大家的时间了。”亓澍轩起立鞠躬,下台,走了。

    网络上瞬间形成三方群体,黑粉开始diss亓澍轩树立可怜人设,并开始用“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刷屏;唯粉开始心疼自家爱豆,与黑粉在各网络平台奋战;还有一群人开始排查与亓澍轩能搭上边的,能做到在13年前以一己之力保护亓澍轩的彪悍美女。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9760/2839568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