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花叶相见终有时 > 合作

合作

    亓澍轩很有礼貌的跟司机鞠躬道谢后,等司机先开车走出一段距离,才转身要往楼门口方向走。

    “亓澍轩。”乐伊繁声音不大,但是她敢保证亓澍轩是能听到的。乐伊繁看到他身体停顿了一下,回头找了一圈,才看到自己,有些懵懵的样子。

    亓澍轩向乐伊繁走过来,右手在身侧捏了个印记,在他俩外面做了个很小的结界,这样别人就看不到也听不到他们这边的情况,“你是?”

    “我是乐逸凡。”乐伊繁仔细看着亓澍轩,发现他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眼睛明显亮了一下。

    不知道亓澍轩经历了什么,他马上恢复了冷静,“你不是,他是男的。”

    “我生病之前是,现在,”乐伊繁耸了耸双肩,“就这样了。”

    亓澍轩突然用左手抬起乐伊繁的下巴,左右使劲看,“好像有点像,不过你低了不少。” 他右手虚空结了个印记,打在了乐伊繁的印堂,发现乐伊繁没有任何修炼的反应。

    “废话了不是,性别不同,要那么大个子干什么。”乐伊繁打掉他的手,“你这边什么情况,怎么改名了,给你回信都被退回了。”

    “我没有改名,我本来就叫亓澍,所以,”亓澍轩又仔细看了看乐伊繁,没有任何线索,“你到底是谁?”

    乐伊繁感觉自己好像在被亓澍轩套取信息,“那你怎么知道乐逸凡不是女的?”她笑着问亓澍轩,想看亓澍轩能装到什么时候。

    亓澍轩踌躇着要不要回答乐伊繁,“你叫什么名字?”亓澍轩停顿了一下,“我是说现在。”

    “我现在还是叫这个名字,只不过同音不同字,现在是伊始的伊,繁荣的繁,乐伊繁。”乐伊繁笑看着亓澍轩,感觉他应该是被不少人骗取过信息了。

    “我现在叫亓澍,不知道为什么,我叫了十多年的名字,突然就少了一个字,包括所有证明我存在的证件,和认识我的人,都自动的忽略掉我之前的名字。”亓澍轩看着乐伊繁的眼睛,想要确认这人是不是真的是乐逸凡。“然后,我开始给你写信,也回去找过你。信石沉大海,你,不存在了。”

    亓澍轩双手抓住乐伊繁的肩膀,“我找你的过程中,发现,我在消失,不是人消失,而是关于我的记忆正在从所有人的记忆中消失。而当我表现出已经放弃找你,承认我现在的身份时,大家关于我的记忆就又有了,却也不再是以前的我了。”他放开乐伊繁,背过身去,看着远处黑沉的天,“最可怕的是,我自己的记忆也变了,没有你了。”他猛得转过身看着乐伊繁,“所以,你到底是谁!”

    闹钟响起,乐逸凡猛然惊醒,原来是做了一场梦。他起来拿过药瓶,数出该吃的药,足足十粒,全都塞进嘴里,找到水,猛灌两口,感觉心里踏实了不少。

    乐逸凡不爽的搓了两把脸,梦里这个人到底是谁,都说日思夜想,问题是从来没想过没见过的人,为什么频繁出现在自己的梦里。

    他拿出记事本,把这次的梦也详细记录了下来。翻看着前面记录的内容,越来越迷茫了,难道吃的药没有效果,周末再去医院看看吧。

    近期公司接到一个大项目,为一款游戏《梦回时空》做全套包装设计。这款游戏公司已签下当前流量最高的明星亓澍轩做代言,乐逸凡在这个项目中的工作就是对接该明星做广告设计。

    乐逸凡接到工作后,突然明白了自己为什么会梦到亓澍轩这个名字了,这分明就是工作敏感度又提高了嘛。

    “你好!我是本次负责设计的乐逸凡,工作方面的事项咱们定时间、地点碰一下吧?”乐逸凡电话联系亓澍轩的经纪人徐乐。

    徐乐此时正在亓澍轩身边,“好的乐老师,今天我们澍轩有拍摄行程,咱们明天下午四点,”徐乐边说边看向亓澍轩,看到亓澍轩点头示意可以,就继续说,“在我们公司见一下吧,我们有两个小时空闲时间。”

    时间地点敲定,乐逸凡马上收集所有能收集到的资料,梳理思路,准备创意方案。

    而徐乐这边,“澍轩,明天那个游戏代言碰头会你就回去休息,我这边把事项敲定好了就去找你,这样明天晚上拍摄前你还能多休息俩小时。”一般这种商业协商会议艺人是不参与的,徐乐像往常一样跟亓澍轩交代着明天的流程。

    “你刚才叫对方乐老师?乐什么?”亓澍轩很久没有听到姓乐的人了,只在小时候认识一个,但是也失联很久了,应该不会这么巧,但是还是想问一下。

    “乐逸凡,乐姓很少见啊。”徐乐完全没注意亓澍轩根本没有回应他对明天的安排。

    “《梦幻时空》这款游戏不错,明天我留下来听听,正好让大设计师近距离看看我的样子,便于他灵感的启发。”亓澍轩心里感叹着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啊。

    “你露一下脸就好,没必要全程跟着,毕竟晚上拍摄会很晚,我相信他如果需要你全程参与的话,那设计水平也就很有限了。你没必要这么配合他们公司,而且他们公司合同里也没有这一项。”徐乐还以为亓澍轩工作更上进了,赶紧拦下他,一个人哪来这么多精力,每天行程都已经透支了。

    “我明天还是亲自参加会议,就这么定了,不会耽误后面的行程。”对于徐乐的直男思维亓澍轩实在无力矫正,他不好再解释的太明白,毕竟没见到人,是不是乐逸凡还不确定。

    “那好吧,那明天尽量快速结束会议。”徐乐还沉浸在必须让亓澍轩得到最大限度休息时间的抗争里。

    想起失联多年的那个人,亓澍轩心情很奇妙了,这些年一直努力闯出名气,不乏想让他看到自己的因素,但是他一直也没有联系过自己,那这次的合作是终于想起来要联系自己了,还是就仅仅是合作!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9760/2839568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