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花叶相见终有时 > 催眠

催眠

    讲真,乐逸凡还是挺震撼她会跟自己说出这番话来,在乐逸凡的印象里,渊静恬就是一直在学习,而她的传闻一直是在换男朋友,几乎每月都在换,但是大家又看不到她在玩。都说男孩子谈恋爱不会影响学习,女孩子思想早熟谈恋爱是一定会影响学习的,但是在她身上正好反过来,完完全全的是男生们追逐、惊喜、激动、沮丧,她一直是在上课、去自习的路上、自习中、做题,没有别的了,简直是超酷的。所以,乐逸凡也在一直受其影响,在学习的路上。

    渊静恬没有什么女生朋友,也貌似不需要朋友,每天自己上下学,在学校除了学习什么也不做。乐逸凡实在是好奇,就问她为什么又选自己当同桌。渊静恬戏谑的笑道,“听人说你不喜欢女生,挺好,挺好!”“啊,妈妈救我!!”乐逸凡弱小无助的双手抱住自己。阴差阳错,梦中的乐逸凡和渊大美女竟然成了死党,不喜女子这一点有这么重要吗?乐逸凡也没说过自己喜欢男的呀,但是就是说不清了。

    石矶大陆南市,乐逸凡卧室门口,亓澍轩敲了敲门没人应声,开门进到乐逸凡的卧室,乐逸凡还在熟睡状态。旁边的手机闹铃也显示已经响过了,有问题。

    亓澍轩双手结印,将精神力凝于右手食指与中指,点入乐逸凡印堂。源源不断的精神力从亓澍轩经脉流入乐逸凡经脉,大概一盏茶的功夫,乐逸凡才悠悠转醒。

    乐逸凡刚醒过来时看到大号的亓澍轩还有些懵懵的,反应了一会儿,才拉下亓澍轩的右手,同时,摸住亓澍轩的脉象,发现他的精神力明显缺损。看来为了救自己,亓澍轩损耗很大,乐逸凡想着自己不能一时意气用事,为了探查事情背后真相,不顾自己身体状况就算了,如果因此事拖累了亓澍轩的话,后悔都来不及。

    “我们今天给渊静恬看完诊,就回家族吧,你跟我回去好生调养。”乐逸凡拉着亓澍轩的手交代着。

    “好,你回我就回,其实也无大碍,就是最近有些亏损罢了。”亓澍轩应承着,“先吃饭吧,你怎么样,起的来吗?”

    “瞧你说的,我哪有那么弱,起床,吃饭!”乐逸凡虽然嘴上说着最硬气的话,但是身体根本不配合,虚弱的站起来都费劲。亓澍轩伸手将要倒的乐逸凡扶住,看着乐逸凡虚弱的样子,可把他心疼坏了,也没再打趣乐逸凡。

    吃完饭,亓澍轩打通钱院长手机,给他俩请了一小时假。亓澍轩煮上茶,两人就地打坐调息。这茶乃是天水世家后山上特产的清心茶,极适合他们缺损时修炼精神力。

    整个房间被茶香弥漫,茶雾中之灵气从乐、亓二人的身体表层往内部渗透。两人对坐,手结定印于脐下,气沉丹田,调整呼吸吐纳,开始修炼精神力。

    一个小时后,乐逸凡睁开眼睛,感觉身体轻松了很多,看到亓澍轩还未结束,就起身端起自己茶杯中温的茶,细品着端详亓澍轩。他想亓澍轩应该经常偷偷给他输精神力吧,不然怎么会缺损这么严重,但是在自己没有察觉的情况下输精神力,这小子也办不到呀。那么还有一种可能,他刚才给自己输入的是心源处的精神力,那刚才自己一定是很危险了,普通精神力都救不过来了。是谁想要自己回不来呢?

    这边亓澍轩已修炼结束,看乐逸凡出神的看着自己,估计是已经发现了问题所在,他正要解释,就听到乐逸凡说,“心源处的精神力,无论是谁,都不要给,包括我,如果我有危险,发信号,带我回去,你不能牺牲自己。有些损耗,是补不回来了,一定要记住,谁都没有你自己要紧!懂?”

    “哦。”亓澍轩看乐逸凡严肃的样子也不太敢再说什么, 但是如果再遇到乐逸凡有危险,他还是会救的。

    两人到医院时,杨哈哈已经按亓澍轩昨天安排好的事项做好了准备,渊静恬独自一人跟在杨哈哈身后,杨哈哈抬手有节奏的敲门三声,“乐医生,患者渊静恬,预约时间10点,现在时间,10点,”随后杨哈哈对渊静恬指着诊室患者的躺椅,做了一个请的手势,“躺那里就好,”回身就要走。

    这时,乐逸凡起身对杨哈哈说,“这个钟的时间不对了吗?到10点还差2分钟,”然后看着渊静恬,是10点了吗?“

    渊静恬看了下手机,上面显示10:00,“是10点整了,”她边回答边抬头就看到,乐逸凡伸手将钟的分针拨到12,随即听到整点的钟声“咚咚咚咚”的响了10下。

    “渊静恬,请坐!”乐逸凡坐在病患躺椅对面的椅子上,示意渊静恬坐在躺椅上。

    渊静恬坐下后感觉很累很困,就慢慢靠在躺椅上闭上了眼睛。

    “你是谁?”乐逸凡轻声问。

    “渊静恬。”按步骤,此时的渊静恬已被催眠。

    “你看到了什么?”乐逸凡想看看渊静恬潜意识里是否还记得怎样来的这里。

    “我有一个表弟,是小姨家的独生子,叫亓澍轩,小姨和小姨夫在他小学还没有毕业时离婚了,各自又结婚了,表弟就寄养在我家,我们从小一起长大,关系很好。“渊静恬停顿了一会儿,眼角留下了一行泪痕。”过了两年,我上初三时,爸爸生意失败,离家出走后就再也没回来。妈妈身体不好,在我大二时也丢下我走了,她到最后也没有再看到爸爸回来。”

    她缓了几分钟,像是在回忆,“高一时,表弟或许太喜欢跳舞,也或许只是想逃离我们所在的城市,他要去W国当练习生,我挽留不住,也不好挽留。”渊静恬,沉默了一会儿继续说,“而我可能是家庭原因,也可能是性格原因,比较孤僻。那时候的日子真艰难啊,不知道为什么,同学们都传言我交了很多男朋友,还说我特立独行,说了好多我不能承受的谣言,我不去理会,但是心里愈加难受。那个时候,我就感觉我可能是生病了,不是身体上的疾病,而是心理上应该是生病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9760/2839567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