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花叶相见终有时 > 熟人

熟人

    “你说什么?亓澍轩是你表弟?”乐逸凡突然感觉信息量有点大,在心里衡量相认是不是更有利,但是看到渊静恬探究的表情,及时停住要说出的话,有问题。“你开什么玩笑?莱芜世家可没有你这号人物,老实交代你到底是谁?”

    “有意思有意思,”渊静恬来回看着乐、亓二人,“你们还真是有缘分。”

    亓澍轩拉住乐逸凡的手,“凡凡,咱们是不是中计了,她不是普通病患吧?你最近得罪谁了?让人家费劲心思,把我们骗过来?”

    乐逸凡知道亓澍轩也看出问题来了,反牵住亓澍轩的手,“没事,有我呢。”

    ”渊静恬?那渊沈沈呢?”乐逸凡感觉或许渊静恬也不知道问题所在,和他们一样是棋子或者系统中的bug,谁知道呢,但是需要把她的境况先弄清楚。

    “不知道啊,一觉醒来就这样了,两年了,没有找到回去的办法,本来想试试死掉会不会从梦中醒过来,但是发现疼痛是真的,怕试着试着真的把小命给试没了,就不划算了。你说呢,同桌?”渊静恬看着乐逸凡笑的惨淡,“不对,你不是他,他变女生了,亦或者你来了这边治病,她就过去代替你成为了乐伊繁?不对不对,乐伊繁好像也不太清楚的样子。”

    乐逸凡看渊静恬在自己面前嘀嘀咕咕的自言自语,真的好像神经病啊!还有什么乐逸凡乐伊繁,他怎么听不明白,什么叫变女生了,这信息量快把他搞没了。

    “你多大了?”乐逸凡抓住关键信息,发现她梦中这个同桌和他梦中见到的同桌应该是同一人,但绝对不是一个时期的人,应该是还没有梦到的时期。

    “22,咱俩刚毕业,不对,我和乐伊繁,就是那个女的你刚毕业,你为了他,”渊静恬抬手指了一下亓澍轩,“去W国工作,而他目前刚选拔到一个唱跳组合。”

    亓澍轩惊讶的瞪大了眼睛,“唱跳组合?”他摇了摇乐逸凡的手,“我莱芜世家也不让呀!她疯了吧?”

    乐逸凡拍了拍亓澍轩的手,“不是你,”随后她看向渊静恬,“你来之前发生了什么事?”

    渊静恬看着亓澍轩过激的反应也是很奇怪,“不知道啊,记不起来了啊。”

    “你为什么让大家都感觉渊沈沈得病了,难道就是为了回去吗?那有没有想过她怎么办?”乐逸凡印象中的渊静恬不是这样的人。

    “我其实也不太清楚,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就这样了,不受控制啊。”渊静恬也是很憋屈啊。

    “那明天来我们医院吧,我给你预约一下。”乐逸凡需要梳理一下信息,决定回去和亓澍轩再讨论一下。

    “好的,你手机号给我一下,方便联系,在这里我也就认识你了。”渊静恬从床头柜拿起手机。“虽然你不认识我。”

    “好,”乐逸凡接过渊静恬的手机,输上自己的号码,“这是我手机号,一会儿我把医院地址发你,明天上午10点过来。”他想起渊母的状态,“渊沈沈的母亲应该也有心理问题,你多观察,回头把情况也发我一下。”

    “好,既然占用了她女儿的身体,这些还是要做的。“渊静恬很痛快的答应道。

    打开门,看到渊母真的就一动不动的站在门口等着,表情麻木,但是看眼神,还是有期望的。

    ”妈,我饿了。“渊静恬说出了让渊母激动到要落泪的话。

    ”好,好,妈妈马上就做饭,两位医生也一起吃吧,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渊母用手背抹着泪。

    ”我们就不在这儿吃了,还有要紧事回一趟医院,渊沈沈的病情暂时控制住了,但是需要调理,我给她预约了明天上午的号,明天您一定让她来一趟医院啊。“乐逸凡向渊母交代预约的事情。

    “暂时的啊,也对,哪那么容易就好利索,明天我们一定去一定去。谢谢医生谢谢医生!“渊母还是很感激乐逸凡,毕竟刚刚女儿的状态那么差,现在能起来吃饭就有活着的希望。

    乐逸凡与亓澍轩来到楼下,抬头看着这幢楼,还是黑雾缭绕,问题的关键应该在于渊沈沈的去向。

    刚到医院大厅,闫思甜像风一样推着转移床从他俩面前飘过,乐逸凡拉住路过的杨哈哈,”哈哈美女,什么情况,“他用下巴示意了一下闫思甜跑走的方向,”风风火火的?“

    杨哈哈挑了一下眉,”你不知道?哦对,你上午不在医院。“她四下看了看,小声说道,”今天上午来了一个精神分裂病患,愣是把钱有有给吓着了。这闫思甜也是命苦,刚给有有收完魂,还没挪地方,那边精神分裂病患突然又换人格了,就又,“杨哈哈眼神示意了一下,”闫思甜没助手可用了,还一个病患变两个,那干什么不得风风火火的?“杨哈哈随手从工作服里掏出个瓜子开始嗑起来,”咱也不知道这病患还能分裂出几个人格呀!我是觉得有有不如跟我混得了。”杨哈哈说着就往闫思甜办公室去了。

    “走,看看去。”乐逸凡招呼亓澍轩跟上杨哈哈。他们三人站在闫思甜门口往里张望。

    只见闫思甜办公室里只有那个精神分裂病患在,这是一个一米九的大汉,络腮胡,身型很是强壮,正在哭嘤嘤的拿着小手帕,还不时的跺着脚。

    闫思甜把钱有有转移走后,看到这仨货在门口挤着搞事情,“哎,我说你们仨一天天是不是闲的难受啊,该干嘛干嘛去!”他开始撵人了。

    “我说闫老大,有有咋样了?看你一溜小跑都出汗了,需要帮忙么?”乐逸凡觉得还是有必要把亓澍轩借调过来帮衬一下的。

    “不用不用,哥能挺住,赶紧走,都赶紧走!”闫思甜还是要面子的,自己科室的工作还是自己想办法吧。

    “走了啊,小甜甜,有事招呼啊。”杨哈哈嗑着瓜子走了。

    “那什么兄弟也撤了啊,有事就说啊。”乐逸凡一看这情况,还留下干什么呀,走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9760/2839567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