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花叶相见终有时 > 抑郁

抑郁

    乐逸凡朝白衣男子点了一下头,重新结印打向病患伴生神庭穴。病患伴生被牵引着站起来,慢慢悬浮在半空中。亓澍轩双手结印打在病患伴生魂门穴,伴生乐乐双手结印打在病患伴生魄户穴。病患伴生被三面的精神力同时冲击,魂力勉强支撑,但是痛苦也是成倍的,“啊啊啊啊—”她在无意识状态都痛苦到大声叫喊挣扎抗拒。虽然有结界,警察不会包围这里,但是这样的状况,病患伴生处在无意识的抗拒中,是无法吸收精神力的。

    白衣男子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抬起右手抛出一张符咒,打入病患脑户穴,病患恢复到最初沉寂的状态,开始吸收精神力。

    “多谢!”乐逸凡虽然不知白衣男子的身份,以及来此的意图,但是接受相助就要懂得感恩,家族修炼精神力的秘法于他是根深蒂固的:善非纯善、恶非纯恶,受益要知恩、危难必反击。

    白衣男子轻微颔首,算是接受了乐逸凡的谢意。

    乐逸凡将足够的精神力打出后,轻叱一声“收!”便与亓澍轩同时收回精神力。病患伴生被三重精神力冲涤着灵体,加上白衣男子的符咒,迅速完成吸收,缓慢落地,恢复意识。同时,躺在床上的病患真正的陷入沉睡状态。

    “是你们救醒的我吗?”病患伴生哭嘤嘤,根本没有顾及到为什么大家都能看到她,也可能是白衣男子本身看起来像是同类,她就更没有防备了吧,“太可怕了,这两年过的太难了。”

    乐逸凡也不想打断病患伴生释放情绪,但还是急需了解更多的信息,“你等会儿再哭,先回答我几个问题!”

    “呃,难受还不让哭,你问吧。”病患伴生更委屈了。

    “她叫什么,两年前发生了什么?你说的越详细,我才能帮你解决问题。”乐逸凡直接问诊。

    “她从两年前的一天半夜醒来开始,就不再叫渊沈沈了,改叫渊静恬。“听到渊沈沈说出渊静恬这个名字,乐逸凡特意朝床上的人看了一眼,确认了一下长相,看不出是不是梦里的那个同桌,这个事情有趣了。

    ”她还强迫妈妈到派出所改了名字,”渊沈沈伴生继续回忆。“从那时开始,渊沈沈就变了。”好像是对床上躺着的渊静恬存有畏惧,渊沈沈伴生小心翼翼的看着渊静恬,确认渊静恬没有醒过来的迹象,才继续说,“我感觉从那之后,渊沈沈包括我自己就好像和这个世界隔着一层膜,看天空总是灰蒙蒙的,感觉这个世界不真实。我能看到她身边的人在说话、在笑,但是我却听不见她们的声音了,就好像在看默声片,不知道她是不是也是这样的。“说到这里,渊沈沈伴生微微抬手指了一下床上的渊静恬。

    ”她好像有另一个人住进了这个身体里,再也感受不到快乐了。我们回到家她就把自己隔绝起来,拉上窗帘、枕头捂在脸上无声地哭,哭完望着天花板发呆。哦,对了,“好像想起什么重要的事情,渊沈沈伴生突然抬高声调,”有时候,她会在朋友圈写一些特别压抑、特别阴暗的文字,这样肯定会有人给出不好的评论呀!有一天她看到一条同学的评论:天天发些什么呀,哪来这么多负能量?”渊沈沈伴生心疼的看着渊静恬,“那一刻,她消极情绪达到一个顶点,好像长时间绷紧的心理防线猛地崩塌,被她自己放大的消极情绪将我们俩一起重锤在地。”渊沈沈直视着乐逸凡,“她拿起手工刀就割腕啊!”

    “之前病历没有记录她自杀过。”乐逸凡清楚的记着病历上的确没有提起过病患有自杀倾向,不过想想到也正常。

    “妈妈让她喝牛奶,推门进来看到就赶紧阻止了,因为没有太伤到,只是才割破点皮,就自行处理了。妈妈一直以为她是学习压力太大,没有太敢催她学习,而她什么都不说。”渊沈沈伴生无力的描述当时的情景。

    这次是本体影响灵体的特殊个案,乐逸凡想了想,忽然知道白衣男子附身渊沈沈伴生的原因了,回头看着白衣男子,“阁下想必也是遇到这种特殊情况,所以才插手保护灵体的吧?”

    “你果然聪明,有这方面的原因,还有就是想看看你的能力。”白衣男子戏谑的答道。

    “哦,看来您确实认识我啊,阁下是否方便告知我您的尊号呢?”乐逸凡认为这人一直避讳名号不提,那肯定是比较有名的人了,能要到名号最好,回到家族没准能打听出来是哪方神圣,所为何意。

    “不方便!”白衣男子淡定的脸与这回答真是不相匹配啊。

    乐逸凡也是无奈了,当然,他也没打算这么轻易的问出个答案,毕竟到底是谁在下这么大一盘棋,还把他当成棋子,他还是要自己查出来的,反正也不着急。目前还是先救治眼前的病患是正途。

    乐逸凡想着反正也不能得到更多的信息,不如废物利用,让白衣男子帮忙救治得了,“那对现在这个情况,阁下有什么方法救治?”

    白衣男子像看透了乐逸凡心中所想一般很利索的拱手,“我既已看到想看的,留下也没什么意思,就先告辞了。”说罢,一甩衣袖,消失了。

    噎的乐逸凡当场愣了三秒钟,简直要被这白衣男子气笑了。回头看着亓澍轩,“那什么,人家不帮忙,咱们自己来吧。”

    亓澍轩多了解乐逸凡呀,早知道乐逸凡要废物利用,没想到废物更腹黑,直接拒绝了,他一直憋着笑,怕被揍,赶紧哄着说道,“来来,本来咱们来这儿就是问诊的,该咱们自己来。”

    乐逸凡斜了亓澍轩一眼,就当什么都没发生一样,继续干活了。

    乐逸凡对着床上躺着的渊静恬打出一个符咒,唤醒了正在沉睡的渊静恬。

    渊静恬起身下床,看着乐逸凡,“怎么是你?”

    这时乐逸凡也才完全看清楚渊静恬的长相,竟然真的是他梦中的那个新同桌。“你认识我?”乐逸凡没有表露出任何相熟的样子,他感觉自己不会了,这明显是上面那位的系统出bug了呀。

    渊静恬别有深意的看了一会儿乐逸凡,又看了看亓澍轩,“表弟,你怎么也在这儿,你再喜欢他也不能追到这边吧?”

    这一句话,直接把亓澍轩给干懵了,他小声问乐逸凡,“这个病患确定是精神疾病,不是神经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9760/283956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