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异闻谜录 > 053.

053.

    听到贾申的话,许明愕然看向邻居。

    几乎就在贾申话落的刹那,邻居就已经有所动作,直接抓起桌上放的酒壶扔过去。

    许明能肯定邻居用的力气丝毫不亚于按着他时的力气,甚至更甚。因为那酒壶不但准确无误的砸中差点打到贾申的死尸,还把那死尸砸倒在地,脑袋都开瓢了。

    距离很近的贾申差点被腥臭的脑花溅到身上,恶心的干呕。

    绕是如此,他还不忘赶紧跑,灵活的绕过剩下的死尸,这才勉强脱离了险境。

    然后贾申回头看了眼,由衷的朝邻居竖大拇指:“从今天开始,你是我真哥。”

    邻居没理他,起身一脚踩上桌子借力凌空一翻,干脆利落的下了祭台,迅速闪到贾申和后面追上来的死尸中间,反手抽出别在腰间的短刀迎上去,一刀就把围上来的死尸劈成两半,又一脚将后面的死尸踢飞。

    贾申把手里的东XZ进怀里,又不知从哪儿拿出来一把匕首,冲上去帮邻居的忙。

    看到这里,许明再傻也明白了,邻居和贾申不知道什么时候接上头,商量好了这一切。

    所以就他一个人急的团团转??

    淦!

    许明咬了咬牙,起身跳下祭台,叫道:“别打了!这情况当然是快跑啊!你们再能打还能挨得过那么多黑龟子吗?!”

    邻居不愧身手很强悍,有他出手,再加上贾申补刀,那些死尸很快就被解决大半,只剩下两个,他们还没有受伤。

    这样做的结果就是,虽然解决了拦路的死尸,无数的黑龟子也飞近他们。

    贾申已经顾不上死尸,挥舞着匕首防止黑龟子靠近他,以至于到最后主要是邻居把那些死尸解决掉的。

    邻居也要防着黑龟子,出手有些受限制。

    两人边打边退。

    贾申骂道:“你说的轻松,你看我和邻居哥现在跑得了吗?没看见后面也飞满了黑龟子??”

    也有很多靠近了许明,以致许明根本没办法到他们身边去帮他们。

    许明也把短刀攥在手里,挥舞着逼退它们。

    他听到贾申痛呼几声,像是被黑龟子给咬了。

    千钧一发之际,邻居突然拿出手电筒打开,用力扔向原处。

    突然出现的光亮吸引走大批的黑龟子,仍有部分还围着他们。

    见此,许明心生一计,道:“我有办法完全消灭掉它们了!”

    “那你快说啊!哥我被咬了!!啊啊啊莫挨老子边!”贾申疼的也学邻居,手忙脚乱的翻出自己的手电筒来扔向原处。

    但原先被吸引走的黑龟子又回来了大半。

    许明赶紧有模学样的用自己的手电筒吸引走部分,然后立即翻开包,快速找出酒精和打火机来。

    嗡鸣声响中,许明感觉黑龟子靠近了自己。

    他精神紧绷,手微微发抖。

    下一刻,已经落在他身上的黑龟子突然被拍走。许明听到几下凌厉的声响,抬头一看,是邻居过来了,还把险些咬到他的黑龟子劈死。

    贾申痛苦的也跑过去:“你好了没?我要挂了,真要挂了!”

    许明定神道:“好了,你让开!”

    “啊?”

    贾申茫然,还没反应过来,就看见许明突然起身,把什么东西泼向了他。

    他心感不妙,迅速往一旁扑过去。

    果不其然,他突然听到了一声炸响,空气瞬间变得热腾腾的,自己还被震飞出去几米。

    贾申惊愕的爬起来看,半空中许多火星往下落,地上有些一地不动的黑龟子。

    他明白了,道:“我靠,你提前知会声啊!哥差点被火燎到!”

    “我没提醒你吗?再说你和邻居串谋,不也没告诉我,就看我干着急?!”

    许明一说,贾申悻悻的闭了嘴。

    许明又快速道:“邻居,你去把三个手电筒拿回来。贾申,你赶紧把你包里的酒精贡献出来!”

    话落,邻居转身离开。

    许明立马蹲下,边挥走靠近的黑龟子,边脱下衣服来,也免不了被黑龟子咬。

    但事到如今,许明管不了被咬了。

    贾申懂了许明的意思,连滚带爬过来,手忙脚乱的翻出自己包里的酒精,还差点拿不稳摔地上。

    许明稳稳的夺过来,和自己剩下的酒精全倒衣服上。

    贾申的声音有点恍惚了:“我操,我感觉自己眼前出现了幻觉……妈的……别忘老子嘴里钻啊!”

    他用包大力的挥开靠近的黑龟子。

    成群大批的虫群让人看不清楚外面,视线里全是一片黑。

    许明也感觉自己有点昏了,他叫:“邻居!”

    漫长的几秒过去,许明突然看到有几道光砸过来……不对,砸过来的是手电筒!

    许明吓了一跳,赶紧躲开,生怕自己跟那个死人一样脑袋开瓢。

    但随即,许明想到万一躲开了,手电筒落到原处,再捡回来更遭罪,他赶忙伸手去接。

    许明接住了两个,贾申接住了第三个,两人动作一致的扔到沾了酒精的衣服上,然后扭头往外跑。

    谁知黑龟子太多了,撞在身上生疼。

    许明闭着眼胡乱挥舞着手,艰难的往外冲。

    这时,不知是谁抓住了他的手,把他往外用力一拽,许明整个身子直接飞了出去,又听到贾申的惊叫声。

    同时,许明感觉手里的打火机也被人拿走。

    他立刻意识到是邻居,赶紧喊道:“邻居你跑远了再往衣服里扔!不然会被爆炸炸到……啊!”

    许明重重的摔在地上,滚了两圈,好像撞到了什么东西才停下。

    他浑身跟散了架似的,甚至清晰的感觉到伤口里有黑龟子在钻动,刺疼刺疼的。

    没过几秒,突然“砰——”的一声炸响,许明模糊的视线看到火光瞬间蔓延,空气散开阵阵灼人的热浪。

    他本能的伸手抱住头,被爆炸的声音震的耳朵嗡鸣。

    足足过了一分钟,许明才能睁开眼,看清楚不远处的情况。

    地上密密麻麻的全是黑龟子的尸体,都带着火星,少数的一些还活着的,没飞一会儿就掉到地上。

    这下是真的没有黑龟子了。

    许明踉踉跄跄的爬起来,环顾寂静的四周,心脏砰砰直跳,像是要跳出嗓子眼。

    他喉咙发紧:“——邻居!贾申!你们……你们还活着吗……”

    “哎呦喂,我操,疼死哥了……”

    左后方突然响起一声哀嚎,许明猛地转身去,看到贾申从干草堆里艰难的爬出来。

    许明顿时松了好大一口气,声音却还是发颤:“贾申,你没死就好,那邻居呢?他人呢?!”

    贾申有气无力的看了眼,伸出颤巍巍的手指右边:“那不是吗?”

    许明跟着看过去,看到祭台上,邻居从几张倒了的桌子后面站起来。

    他脸色有些苍白,但仍然面无表情,只淡淡的看了眼许明,就跳下高台,朝他们走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8556/2837629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