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福德天官 > 二五一 病毒入侵天道(今日已更新九千,求月票)

二五一 病毒入侵天道(今日已更新九千,求月票)

    创世神王听着海王竟然做出这种事情,先没有急着指责。

    而是开始连接天道,因为他许久不出山,并不知道哪里出来的三姐妹,竟然玩得这么花。

    这个世界,每多一个神祇,都要有一个“证神”的过程,十分凶险,要么成功,要么死亡道化。

    而这个过程成功,或者不成功,很大程度上是由他批准或者不批准所决定的。

    至少他没有听说过这三个姐妹。

    果然查探天道,也没有三姐妹的留底信息,都是最近才活跃起来的,之前都是不怎么活跃的伪神,或者半神,忽然之间越过他的权限,成就了真神,建立了国度。

    创世神王这才皱眉:“你且将他们的来历仔细说给我听。”

    “嘿!那三姐妹,各有风骚,举止形态,根本不像是女神,都特傲!很烈,像是个男人,我就喜欢这种有点征服感的……”

    “有一个妹妹,穿着紫色的衣服,很是吸引我,她是幸运女神,名字也很好听,叫赛摩拉,她是幸运女神,我觉得是命运的安排,不然我不会遇到她……”

    创世神王皱眉:这刚刚才清醒一会,怎么就变成了这样?这是中了什么毒了?迷得鬼迷日眼的。

    “好好说话!”

    “呃呃,另外两个就姿色平平,是个搭头,就当买一送二了。”

    “所以主要是这个紫衣女神了,竟然号称幸运女神,幸运与命运挂钩,只怕不是这么简单。”

    “三颗宝石……”

    创世神王的记忆开始变得久远起来,在他还没有开始创世的时候,似乎认识一个神女,主掌幸运,有一个三颗宝石的王冠,主掌着命运的安排。

    “难道是那位故神流落到了我这个世界?”

    创世神的记忆并不是十分清晰,因为开天辟地之后,便有些支持不住道化了……

    创世神道:“他们三姐妹只怕不是我们世界的神灵,不知道怎么偷渡进入,不过她要你寻找三颗宝石,我可以帮你解决,其他的伱自己去做。”

    “有大哥出手,自然是没有问题的!”

    海王高高兴兴回到神殿,要求信徒们布置婚礼的现场,宣告自己将一次性迎娶三位妃子。

    然而三日过后,黄天三人已经开始研究复活的幽灵海盗。

    蒂亚娜还有索拉里两个神灵,已经被风灵曦还有瀚红药开始研究了。估计又要开一个课题了。

    这时候海面上又出现了海王神的车驾,金色海豚再次现身。

    “三位爱妃,你们要的东西我已经集齐了。”

    “这个世界上最坚硬的宝石,最璀璨的宝石,最绚烂的宝石!所有神灵祭坛前的泥土,一万份不同种族生灵的血液!都在这里了。”

    海王笑眯眯的笑道:“今天还没有到第三天,三位爱妃,还不从了我么?”

    说着就要上手。

    “慢着!”瀚红药直接道:“三颗宝石,你如何鉴别是最坚硬,最璀璨,最为绚烂?”

    “这颗不朽宝石,是创世神从过去时光之中截取而来,是为永垂不朽,不因为外力而改变,也不会因为岁月流逝而腐朽,永不变质。”

    “这颗极光宝石,是收集了无数极光炼就,不仅绚烂多彩,而且有在不同角度下,有十三万八千七百六十五种微弱色差,包涵这个世界上一切颜色,世俗人是分辨不出这些颜色的,只有神祇站着高位才能欣赏他的美丽。”

    “这枚最璀璨的宝石,是开天辟地之时,天地间第一道光,是为太初之光,是为希望之光,是最为璀璨的。”

    海王洋洋得意:“至于其他神灵祭坛前的泥土,就更没有必要欺骗你,而海洋之中的生灵又何止万种,蓝血,红血,无色血……这里足足一万一千多种。”

    “哦?你说你的最坚硬,我说我的也最为坚硬,不如互相划一下,留下痕迹的,就是不坚硬的了。”

    黄天拿出般若金刚石。

    对着不朽石便是划了一下,感应到上面封印的过去时光,黄天暗暗惊讶,这颗宝石更贴近自己的过去现在未来之道。

    但两块宝石,相互划一下,谁也没有给谁留下划痕。

    黄天知道,过去是不可能改变的,除非能穿越时空,但是那是只有帝君这种超脱的神祇才有如此手段,便是灵王也不能前往过去未来,虽然其能看见一部分过去未来,甚至能稍微影响,稍微改变……

    “对面有高人啊!”瀚红药面色一变。

    染色黄天也是参悟了时光之道的,虽然也只是小千级数,通过触摸宝石,回溯过去之时光,这种手段,黄天之前牵引灵境的时候就施展过,通过大地判断年份,甚至还做假过藏宝图,假功法。

    时间,空间,命运,黄天是都有一点点皮毛的涉猎。

    此时便发现这宝石并不是没有弱点,以时光制作而成,便可以时光溶解。

    便开口道:“这怎么算是不朽?”随后问向瀚红药:“姐,你作为海姆有没有储备九大真水?”

    “有啊?我但是不多。”

    “取来宙光真水,便可以将其溶解入宙光真水之中,这个只是一段被冻结的时光,与宙光神水犹如水和冰的关系,我们没有办法解开被冻结的时光,那就只能让它自己融化了。”

    瀚红药立即取出宙光神水,此水从二十四节气之中四时盛开的花瓣上收集,历经时光之力,再精心提炼,一万人收集,才能得到这么一滴。

    如今滴在宝石上一些,只见原本还坚固无比的不朽石,慢慢开始融化在宙光真水之中。

    “仅仅这一样,你就没有完成,你打赌打输了,它不是最为坚硬的宝石!”瀚红药大笑着,身上墨绿的衣裳带着一股放浪的味道,咸咸的味道飘荡而出,更显张狂本质:“我的儿,快叫声干娘来听听!你娘我走海姆之道,正需要一个你这种好大儿,还不磕头?”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海王面色一变。

    黄天正念:怎么这么顺利?不会出什么变故吧。

    还没念完,便见那融化的不朽石,却逐渐又恢复原样,甚至吸收了宙光神水的力量,变得更大,更饱满了一些。

    这就是创世神的权限。

    我的地盘我做主,足够修改世界法则。

    三姐妹面色更是大变:“怎么可能?”

    海王见着反转,不却是大笑:“有什么不可能!”

    “那你这也不算是最为坚固的宝石!”

    “就算与你手中宝石分不出哪个硬度更高,打个平手,那么也是并列第一,如此也没有超越“最”的解释极限,爱妃,我是真心爱你的,还请不要在刁难我,我们回去完成婚礼吧!”海王一片痴情看着黄天。

    黄天却道:“但凡有一点差距,都是差距,除非你的宝石能在我的宝石上留下划痕,那便算你胜,况且我们还有两个宝石没有比试完。”

    梦石之绚烂黄天相信完全胜过极光石,太阳宝石也会胜过太初宝石。

    但当继续两两相比之时,却依然是打成了平手,而且是强行平手。

    有种类似于“百分百空手接白刃”的规则之感。

    “创世神……”黄天抬头,看向天空。

    “怎么说?”黄天问向瀚风灵曦:“我们好像玩脱了,真的要给人做媳妇了。”

    风灵曦骂道:“还不是你出的馊主意,这是这方世界天道在青睐于他,毕竟是亲儿子,不着急,我早就遇料到此,提前布下了手段。”

    黄天好奇:“什么手段?”

    “当然是一段别的小千世界的天道了,这会导致这个小千世界误认为自己被入侵了,可以令其转移目光,自顾不暇。”

    却见风灵曦微微掐决。

    便听见天空忽然一道旱雷,随后大量异象生成,规则紊乱,天道法则直接裸露,大量本土神祇受到冲击。

    黄天明白了,这是准备了病毒入侵系统了,每一个神灵,其实就是一套相对独立的智能算法。

    果然刚刚被宙光神水融化的不朽宝石再次开始融化。

    黄天大喝一声:“姐姐们,此时不动手,更待何时!”

    当下三姐妹共同出手,三日之前就和海王签订了赌契,如今天道紊乱,三人借着此契,以胜利者姿态,向着失败者碾压。

    海王神就要遁回海中,回到海中他便是无敌的。

    瀚红药却微微一笑,原来近陆一段海域因为赌约,海王已经永远失去了主权,没了主权,便是没有了权柄,现在这一块海域是瀚红药的。

    只见着一道渔网兜下,正是瀚红药用来包头发的发网,虽然不起眼,却是一件厉害法宝。

    风灵曦手中腾蛇杖飞出,变成一条巨大的腾蛇,所行之地,大地隆起,将海洋也化作陆地。

    黄天更是祭出神通,一道天地交泰,叫他慌乱中迷失理智,还能迷乱不能自己,一道地发杀机,损其气运。

    两道神通下去,果然迷得他顾不得逃走,甚至回头,露出悲情的神色看向黄天。

    就是这么一回头,直接被瀚红药的发网兜住,化作了原形,原来他原形就是金色海豚,不是什么龙族。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770/2933649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